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6
第六百九十二章 七寶妙樹始生 番天印已成

「也就是說,對於一個大世界來講,無盡時空其實是最大的保障!」

「不錯,正是如此,造化仙器便是掌控一個大世界無盡時空的核心,掌握了造化仙器便相當於掌握了無盡時空中的無窮變化,甚至可以讓這些時空衍生成一個接著一個各具特色的小世界,在太古時期,有一些造化者甚至就利用這些特性,將一個大世界分割成無數獨立的小世界,只餘下極小的通道相通,而每一個小世界之中發展各不相同,就像是一個萬花筒一般!」

「這樣做好嗎?!」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而已,便是造化者也是一樣!」造化童子微微笑道,掌握了葬仙池之後,他對於自己顯然多了幾分的自信,還有幾分的滿足,「現在,我已經得到了葬仙池,也該是收回造化金冊的時候了!」

「造化金冊不需要我幫忙嗎?!」

「不需要了!」造化童子笑道,「總不能事事都要你幫忙啊,不過,妖仙榜的事情,恐怕還要你出力!」

「你知道,我並不想和那滄海大帝打交道!」說到這裡,周豹又看了造化妻子一眼,「而且,在得到了造化仙器的兩個部分之後,我想,再得到妖仙榜,對你而言並不是什麼難事,即使是滄海大帝對你有一些偏見!」

「不錯,得到造化仙器的兩個部分,我也同時會掌握妖仙榜的控制權,即使是滄海大帝再強,也不得不承認這一點,我也能夠成功的將妖仙榜弄到手中,但是這樣一來,卻有一個大麻煩!」

「什麼麻煩!」

「我和那滄海大帝的關係會更加的惡化,這對我而言並不是一件好事兒,一名造化者和地仙結仇,最後吃虧的往往都是造化者!」

「我和那滄海大帝並沒有什麼交往這一點你很清楚!」

「這我當然明白,不過,我想滄海大帝不會對你有什麼偏見,甚至,他還會給你一些好處,妖仙榜,對他而言,只是可有可無的東西,你只要向他承諾造化仙器合一之後,天界大世界的格局絕不會生變化,以前是什麼樣,現在還是什麼樣,那麼,一切都好說了!」

「他為什麼要給我好處?!」

「我為什麼要給你好處呢?」造化童子神秘一笑,「像我們這樣的老傢伙,或多或少的都會受到一些束縛,特別是地仙這樣的古老存在,有些事情呢不便插手,有些事情呢不能插手,還有些事情呢根本就插不上手!」

「說白了就是他有事情想讓我幫忙?!」

「對,他肯定想要找你幫忙,或許他脫困的希望就落在你的身上了!」造化童子笑道,「另外,我想你也需要他!」

「什麼意思?!」

「你現在戰力雖然強大無比,但是境界也只是在人仙而已,而且還是初入人仙的境界,你要知道,人仙境界共分九重,第一重便是你這現在境界,初入人仙後面八重用八個字便可以概括,即三花聚頂,五氣朝元每一重境界,對於境界與實力的體悟都不相同,每一重的實力與後一重相比,都有一道難以跨越的鴻溝!」說到這裡,他面色古怪的望了周豹一眼,「當然了,對你這樣擁有至尊仙器,朱厭血脈,冰魄神光的傢伙來講,跨過這些鴻溝的問題不大,但是實力變強總是一件好事,對吧?!」

「三花聚頂,五氣朝元,究竟是怎麼回事兒?!」

「所謂的三花,便是體,氣,神三花,五氣指的是胸中五氣,你比起其他人仙來講,有一個巨大的優勢,便是懂得七寶妙術,這七寶妙術神秘無比,特別是其中的太皇不死身,玄一歸元氣和赤蜈凝神法,分別對應著體,氣,神三花,如果你能夠再將赤蜈凝神法學會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在最短的時候內感應到三花的奧妙,在最短的時間內,凝成頂上三花,頂上三花一成,嘿嘿,便相當於多了三條命!」

「那麼胸中五氣呢?!」

「胸中五氣,關係到靈魂深處的體悟,這也是修士的一個重要的關卡,沒有足夠的時間積累,你是不可能體悟到了,現在和你說也沒用!」說到這裡,造化童子的面色也顯得有些尷尬,「而且我並不是人類修士,所以,對於這胸中五氣的具體情況倒是不知道,我只知道,每一個修成胸中五氣的修士,都會與整個大世界的一些強大的法則取得感應,從而借用一部分大世界的法則,有的時候,對於這種法則的借用,我都無法阻止,最多只是能夠削弱而已!」

「你確定滄海大帝那裡擁有赤蜈凝神法嗎?」

「當然,滄海大帝當然懂得赤蜈凝神法!」造化童子道,「當年他便是憑著赤蜈凝神法,玄一歸元氣和太皇不死身成就頂上三花的,七寶妙術,來歷早已經不可考,也從來沒有人湊齊過七種的,上古時代,那些太古大能,超級強者似乎都在盡量的避免這一情況的出現,所以小子,你最好小心一點,你現在已經懂得了四種七寶妙術,再得到赤蜈凝神法的話,便懂得了五種七寶妙術,無論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你最好不要輕易示人,如果真的要施展出來的話,便一定要將人打死,就像當年你擁有火紅睛時一樣,要保密!」

「我明白了,多謝提醒!」周豹聽了他的話,微微一驚,這七寶妙術的確是詭異無比,當時自己與仙池狩者一戰之時,突然之間冒出來的那道青光,當真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啊,青光一刷,便是造化之力也會粉碎,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最為古怪的是,他現在發現,在他的丹田之中,出現了一個古怪的事物。

修煉的是真龍九竅,擁有九個穴竅,也就是九個丹田,九個丹田隱隱然之間又圍在一處,排列玄妙,儼然在他的體內生成了一個巨大的丹田。

但是一直以來,這個巨大的丹田也僅僅是像罷了,只是擁有一個丹田一些特性罷了,但是,在與仙池狩者一戰之後,他發現,在他瘋狂的運轉著四種七寶妙術的時候,這個巨大的丹田已經形成了,這個丹田,便彷彿是一個巨大的法力海洋,裡面蕩漾著無邊無際的冰魄洞玄神光而他那真龍九竅,似乎也開始相互的融合,變化,溝通著他身體的經脈,與這巨大丹田的關係更加的清晰,遙相互應,儼然成了九個入海口,而在這法力海洋的中心,一顆碧色的小嫩芽生長了出來。

是的,碧色的小嫩芽,至少在周豹內視的時候,出現在他眼中的是這麼樣的一個東西,當然,事實並沒有那麼簡單,這碧色的小嫩芽是在法力海洋上面看到的,而在碧色的海洋內部,這嫩芽又生出了無數的根鬚,密密麻麻,扎根在了這個巨大丹田的深處,最後,融入了他的經脈之中,這碧色的小嫩芽有四片葉子,散發著周豹十分熟悉的感覺。

這是四種七寶妙術的感覺!

周豹絕不會感覺錯識,這就是七寶妙術。

這其中的緣由,周豹並不清楚,但是他卻也明白,這樣的變化,對他而言,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他可以預見,當他的七寶妙術大成之後,這棵嫩芽會變成七片葉子,或者說七個支幹,就彷彿是一「七寶妙樹!」

周豹當時突然之間便想到了這個名字,那前世之中,在小說神話之中出現的某一位大能所用的東西,難道就是自己丹田之中生長出來的嗎?

想到了七寶妙樹,他又想到了另外一樣物什,番天印!

與七寶妙術一樣,番天印也是一種秘技,同樣,因為自己將這門秘技修煉到了大成的境界,所以已經凝成了實體,威力更是隨著自己的實力進步而一步一步的變強,到了現在,那攻擊力,殺傷力已經遠遠的過了普通的純陽法器,直追仙器,甚至,如果他全力施展的話,破壞力還會過仙器。

「難道這秘技其實是以純粹的元氣煉製法寶的法門不成?!」

心中,隱隱然間有這麼一個想法,不過具體奧秘,他卻是不願意去探查,也不想探查,他可不是上古時期的那些方士,動不動便搞出什麼恐怖的,驚人的研究成果。

「如果真的能在滄海大帝那裡搞到赤蜈凝神法的修煉法門倒也不錯,不過,這真的可能嗎?靠譜嗎?!」周豹略一沉思,忽的抬頭道,「滄海大帝是上古九十九帝之一,為什麼會被困住,為什麼他能夠確定我能夠幫到他!」

「他被困住的時候,造化仙器已經一分為三,我呢,也被迫沉睡了一段時間,哪裡知道他被困的原因呢,至於你問的第二點,那就是賭了,就像是我當年把賭注下在你身上一般,現在,我不是贏了一票大的嗎?你能不能幫他脫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否認為你能夠幫他脫困,如果他這麼想的話,那麼一切好說,而且我相信,他也會和我一般,這麼想!」

「為井麼?!」

「你是一個變數,對於像我們這般被規則束縛了無數年的老傢伙而言,最喜歡的,就是變數,因為變數,就代表著機會,代表著機遇,代表著機緣!」

[BOOK: 006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