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7
第六百九十三章 萬相公

一點璀璨的金光自周豹的指間閃過,急飛到了空中,彷彿一顆金色地之際的流星一般,在空中閃了一下,化為道尊方圓十丈的大印,猛烈的墜下。

轟!!!

隨著一塊巨響和地動山搖,海水之中的一座方圓十里左右的小島徹底的化為了齋粉,消失在了茫茫的海浪之中。

「我說,你有完沒完啊,我這海域之中可沒那麼多島給你折騰,這已經是第五座島了!」

「你瞧你那模樣,還經略使呢,經略一方海域,像這樣的島,沒有一萬,也有八千,我不過是砸碎了五個而已!」

「你現在是砸碎了五個,不過我看你的興趣,一路走過去,再砸碎五十個,五百個,五千個也沒有止境啊!」藍胖子站在周豹的身旁,一臉的苦笑。

身為海域的經略使,他的地位也僅次於海域政事堂的幾位相公,而政事堂的幾位相公基本不出現的,所以,像他這般的經略使,在海域之中便如同是皇帝一般,威風的緊,可是現在,這位經略使卻彷彿是一個受氣的小媳婦兒一般,跟在周豹的後面。

「好了好了,我不砸便是了,這件法寶我剛剛煉製完全,所以才會一時興起試試威力的,既然你這麼心疼你的地盤,我就不試了!」只見周豹手一招,那方圓十丈的金印滴溜溜的就回到了周豹的手中,越來越小,最後,變的彷彿是一個小秤駝一般,消失不見。

「這可是好東西啊,我看那威力,就算是比起仙器,也毫不遜色吧?!」

「純以攻擊力而言,一般的太昊仙器是比不了的!」說到這裡的時候,周豹的面上閃過一絲自得之意來,這番天印大成之後,威力全開,的確是可以媲美仙器。

「果然厲害啊,武揚王能夠取得如此赫赫的戰果,手裡面果然有料呢!」的確是手裡有料啊,前一次的雷帝行宮之中,他與周豹結伴而行,見識了周豹諸多的強大手段,但是卻從來沒有見過周豹用過這個金印,可是現在,這傢伙就將這個仙器當成板磚一樣的亂砸,讓他看在眼中,嫉妒在心頭啊!

「哪來那麼多的廢話,我來這裡可不是聽你拍馬屁的!」

「我知道你是想要找天皇陛下商議這妖仙榜的事情,可是你要明白,我也從來沒有見過天皇陛下,你突然跑到我這裡來要見天皇陛下,我真的是很為難啊!」

「真的就那麼為難嗎?!」

「這還不是為難的問題,這是能力的問題!」藍胖子一臉苦笑道,「海域之中,真正的能夠與天皇陛下聯繫上的只有政事堂的幾位相公,天皇陛下也是通過他們掌管海域的,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經略使罷了!」

「那你就帶我去見那幾位什麼相公!」提到相公兩個字,周豹的眼角抽搐了兩下,這海域中的統治結構倒是與他前世的那宋朝有些相似,又是政事堂,又是相公的,還有什麼經略之類,簡直就是一個翻版的小宋朝嘛,難道這海域天皇也是從他前世之中穿過來的,還是宋朝時候的傢伙?

周豹的腦子裡面閃動著雜亂無章的想法,隨著藍胖子來到了一處古怪的所在。

「其實,帶你去見幾位相公也無所謂,我們海域妖族講求的就是實力,你的實力,恐怕已經超過了幾位相公,見他們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你要做的事情卻是麻煩的緊,你知道嗎,在七神域,你殺了仙池狩者,奪取葬仙池的事情,已經傳遍了天界大世界,而且幾天前天界大世界的法則突然出現了奇異的變化,我們這些喜歡往那無盡時空中鑽的傢伙都感覺到了天界大世界周圍無盡時空的變化,事情已經很明顯了,你已經把葬仙池交給了造化童子,造化童子得到了葬仙池,造化金冊必然也是其囊中之物,剩下的就是妖仙榜了,妖仙榜畢竟關係到我海域整體的利益,就這麼將它交出去,並不是一件的事情,現在海域之中已經出現了一些攻佔七神域的聲音了!」

「我知道,七神域周邊的海域最近並不太平!」周豹點了點頭道,「不過我可以保證,這一次只是重新聚合造化仙器,令天界大世界擁有自保之力罷了,海域的利益,絕對不會損及的!」

「你話是這麼說,但是要有人信啊!」藍胖子苦笑道,「海域之妖族,早已經自由慣了,誰都不想腦袋之上多一個管事的人!」

「造化童子不是一個喜歡管事兒的人啊!」

「誰知道呢,反正這不關我的事情,想見到天皇陛下,得到妖仙榜,恐怕就要先說服幾位相公!」

「或許不需要!」周豹微微的搖了搖頭道,「妖仙榜這個東西是掌握在你們海域天皇的手中的,我去見你們政事堂的幾個相公,只是想要見一見海域天皇罷了,他們的意見並不重要!」

聽到周豹這麼說,藍胖子心中微微一凜,海域中的幾位相公的實力不說,單論地位,那就是一皇之下,萬千億妖族之上,崇高無比,比起七神域的那些超級宗門的宗主,甚至那些隱藏著的老怪物的地位還要高的多,這些相公,在周豹的嘴裡,竟然變成了不重要的一群人了。

「唉,果然是實力不同,眼界不同,價值觀念也是完全不同啊!」藍胖子心中暗歎了一聲,卻是絕了再勸周豹的心思了。

海域廣闊,不過以藍胖子和周豹的實力,從一個地方到另外一個地方,最多,也不過是幾個呼吸的事情罷了,周豹原本是想試試自己完全煉成的番天印的威力,同時也想看看這海域的風光,所以走的才慢了一些,不過過來,除了海就是島,放眼望去,那是水花花的,看了一天,想不審美疲勞也不行了,再加上現在又談到了這麼沉重的話題,無論是周豹還是藍胖子,都沒有了慢慢走的心思,兩人加快了速度,幾個呼吸之後,便來到了一處奇異的所在。

「這裡就是萬相公的休息之處了,也是距離我的領地最近的一位相公,你若是想見天皇陛下,就先見見他吧!」

這處所在位於一個絕島之中,島上黑煙飄蕩,散發著陣陣硫磺的味道,島上的地面也是焦黑一片,裂開了無數的口子,在這裡地面的裂口之中,還散著一陣陣血紅色的光芒,一看就知道,這些紅色的光芒周豹清楚的緊,是地底火脈的氣息。

這座絕島,是一座火山島,而且還很有可能是一座活火山。

但是,也僅僅是一座活火山而已,周豹之所以會對這裡感到奇異,主要是因為這座活火山的模樣,遠遠的望上去,就彷彿是一隻幽黑猙獰的狼頭一般。

「武揚王駕到,萬某有失遠迎,恕罪,恕罪!」就在周豹站在空中,藍胖子想要通知島上的時候,一個爽朗大笑的聲音出現了,隨後,只見人影一閃,兩人的面前出現了一個人影。

「見過萬相公!」看到這個人影,藍胖子面色一變,身體一下子便彷彿是大蝦一般的弓了起來。

「藍經略使,不必多禮!」

來人是一名四十多歲的瘦長中年男子,模樣十分的平凡,普通,身上穿的是一件漿洗的白的灰色長衫,目光柔和,溫潤,讓人一看,便會產生一種舒服和真誠的感覺。

當然了,周豹自然不會被他的外表所迷惑,但是這樣的見面,倒也不會讓他對這位萬相公產生什麼惡感。

「在下周豹,冒昧來訪,不周之處,還望相公恕罪!」

「不敢不敢,武揚王來此,是萬某人的榮幸,如何稱得上不周呢!」

對於周豹,這位萬相公還是十分客氣的,殺了仙池狩者,奪取了葬仙池,將周豹由原本七神域的絕頂修士的頭銜完全變成了天界大世界絕頂修士的頭銜,要知道,仙池狩者可不是普通的人,他是掌握了葬仙池這般的造化仙器,雖然只是一部分,但也不是普通人仙能夠對抗的了的,掌握著造化之力,從某種方面來講,便相當於掌握了一個大世界之中修士的命脈,只需要在造化仙器之上動一點手腳,那麼,修士的天劫,對於天道的感悟,便會完全不同,這樣的人,就算是他們海域的幾個相公,也僅僅只是力敵,自保而已,想贏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但是周豹呢,竟然將其生生斬殺,奪取了他的造化仙器,這就足以讓這些海域的相公們心生忌憚了,更何況,他們之前還接受到了海域天皇的意志,無論這周豹來找誰,都要將他引來見自己,一個被海域天皇如此重視的人,他們無論如何也不敢怠慢,所以,對周豹的態度自然也就客氣萬分。

「武揚王來此的目的,我已知曉,前日我已接受到了天皇陛下的意志,只要見到武揚王,便引你去見天皇陛下,有什麼事情,閣下直接與天皇陛下交涉便是!」

「啊?!」聽到萬相公的話,藍胖子是明顯的愣了一下,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這周豹竟然真的能夠驚動海域天皇。

倒是周豹,一臉早知如此的模樣,「好,那就勞煩萬相公了!」

「藍胖子,你就在這裡等我,等我將武揚王引見給陛下之後,有話對你說!」

「是!」藍胖子連忙低頭應到,面對海域之中的相公,他這個經略使也只能低頭,不敢多言。

[BOOK: 006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