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六百九十六章 海域天皇的條件

這種事情實在是讓周豹有些無奈,既要把隱患解決,又不能傷害太多的生靈,無論是正是邪都不行,這與他的性格大大的不符啊。

「唉,真是讓人為難啊!」周豹歎息了一聲,「那麼,陛下您還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我,呵呵,雖然我對這天界大世界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不過畢竟在這裡呆了這麼多年了,有些事情是不能不管,天界大世界的隱患有三,一是那魔崽子,我擔心天界大世界的魔門會受到他的蠱惑,去打萬星海的那個太古魔頭的主意,二是天界大世界的內部,那靈霄殿,也是一個隱患,他們掌控造化金冊這麼多年,不可能沒有後手,你這小子一心一意的想要把他們逼上絕路,小心被反噬,還有第三個隱患,那就是我,如果我心情不爽的話,說不得也會攪上一攪,破壞這天界大世界周圍的無盡時空!」

「陛下說笑。」在海域天皇說前兩個隱患的時候,周豹還在笑著,但是一聽他說的第三個隱患,卻是再也笑不出來了。

「不要以為我是在和你說笑,造化童子是造化者,不過我早看他不順眼了,這一次是為了天界大世界的最大利益,所以我才會把妖仙榜交給你,但是,如果他做的事情不上路子的話,我也不會袖手旁觀!」

「看來你與造化童子的矛盾倒是挺深的,你們兩人之間的事情,我不會介入。」

「你是個聰明人,當然看出來怎麼做對你才是最有利的。」彷彿早就預料到周豹要這麼說一般,海域天皇微微一笑,「正事兒差不多都說完了,來,我們說說私事吧。」

「私事?」

「我有件事情想請你幫忙。」海域天皇說道,「你也看到了,我現在被困在這個鬼地方出不去,有許多的事情都做不了,交給別人呢,我又不放心,你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陛下謬讚了,不知陛下有何吩咐?」

「萬星海你去過,那裡的事情,你也知道,那兩大星域,十四個大世界,霸佔著那萬星海,每隔一段日子就去收割一次魔胎,自以為得了什麼天大的好處,簡直愚蠢之極!」

「怎麼,難道這魔胎有問題?」

「魔胎當然沒有問題,只要將魔胎徹底的降伏,那魔胎便會成為你修煉最大的助力,可以使你在短時間內實力大增。」

「既然沒有問題,又有這麼大的好處,為什麼這做會愚蠢呢?」周豹不解的問道。

「你要記住,這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人類的貪婪之心是永遠不會磨滅的,得到的越多,想要的也就更多,你以為那太古魔頭會那麼好心,每隔一段日子結成一個魔胎,讓人類得到好處不成?」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降伏魔胎的,也有一些被魔胎控制。」

「這些傢伙都被殺光了,就算是不死,也翻不出什麼大浪來。」海域天皇搖頭道,「要警惕的,反而是那些降伏了魔胎的人,他們才是最危險的,這些傢伙甚至在萬星海和那兩大星域重新開闢了魔門一脈,這麼多年過去了,再加上最近仙界意志的降下,想來,僅僅是魔胎提供的好處,已經無法滿足他們的貪婪之心了。」

「你是說有人要打那頭太古魔頭的主意。」

「那是當然,所謂的魔胎,只是那太古魔頭放出來的香甜誘餌而已!」

海域天皇面上閃過一絲嘲諷的笑意來,「凡是吃了這誘餌的人,都會食髓知味,想要將那太古魔頭也一口吞下去,而想要將太古魔頭吞下去,就必須先將他放出來,這個道理,你不會不懂吧。」

「所有的魔胎都是誘餌嗎?看來這個太古魔頭對人心的把握還真是准啊!」

「幫我幹掉這頭太古魔頭!」海域天皇道,「這傢伙很麻煩,雖然實力不及巫古候,在太古魔族中的地位也不如巫古候,但是他太聰明,太精明,再加上這麼多年來,培育出了無數的魔胎,這些魔胎有些被降伏了,但是有一些卻是奪了舍,無論是被降伏的,還是被奪了舍的,魔胎融合之時,融合之人的所有神魂,意念,對於這太古魔頭都是敞開的,他們所有的經歷,想法,思維,都是纖毫畢現的展現在太古魔頭的意識之中,這麼多年過來,這傢伙對於人類的瞭解,甚至要比我們要多的多,對於人性的把握,也比我們要強的多,這樣的傢伙放出來,威脅,可比巫古候要大啊!」

「這種事情,他們想不到嗎?」

「人心是最貪婪的,他們能夠想像到很多的後果,但是卻絕不會為了這有可能發生的可怕後果而放棄眼前的利益,你也一樣!」

「不錯,我也一樣,如果有足夠的利益的話,我也會冒一些險。」周豹微微一笑,「不過,這和你有什麼關係,那尊太古魔頭,難道你認得?」

「哼,我和他有些仇怨,而且不小,我不想看著他被放出來,你幫我殺了他,我給你好處!」

「什麼好處?」

「玄一歸元氣,太皇不死身,赤蜈凝神法,七寶妙術中的三種,可以助你在最快的時間裡凝成頂上三花!」

「七寶妙術?」周豹的目光一閃,他沒有料到這海域天皇會如此的乾脆,他所說的這三種七寶妙術,周豹已經懂得了兩種,還差最後一種而已,赤蜈凝神法,他只需要得到這一種便行了,不過,既然這海域天皇要連傳他三種,他也無所謂了。

「七寶妙術的神奇之處我早就聽說過,不過,說到底,也不過是幾種秘技罷了,我現在不缺這個,你憑三種秘技就想讓我去對付一個太古魔頭,未免太小看我了吧?」

「七寶妙術是最強的秘技,神妙之處,絕非你可以想像,而且這三種秘技對於你凝煉那頂上三花有著極大的好處。」說到這裡,他看了周豹一眼,「如果你要是不信的話,可以先修煉,等到感覺到不吃虧了,再去幫我辦事就是,我這個人做事是很公平的,你看呢?」

「好吧好吧,既然你這麼推崇這種秘技,那我也不妨學學,如果當真如你所說的那麼神奇的話,你讓我辦的事情,我一定會給你辦妥。」周豹微微一笑道,「我周豹也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好!」海域天皇點了點頭,當下便將赤蜈凝神法與太皇不死身,玄一歸元氣傳授給了周豹。

除了赤蜈凝神法之外,那太皇不死身和玄一歸元氣與周豹所知的都沒有什麼不同。

「你讓我對付那太古魔頭,總得把這太古魔頭的一些情況告訴我吧,比如說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實力有多強,有什麼絕招之類的。」

「這傢伙最擅長的就是偽裝,偽裝成普通的人類或者是妖族,實力倒是不太強,當年被鎮壓的時候也不過是剛剛踏入地仙之境,現在被關了這麼多年,能夠有神仙的實力就不錯了,你能壓制的住。」

「我能壓制的住,你話說的輕鬆,地仙啊,就算是被囚禁了這麼多年,實力有所衰退,但是底子還在,你以為他是那麼容易對付的嗎?」

「他那一身本事原本都在一件魔器上面,當年他被鎮壓,一身的法寶魔器都被搜刮了個乾淨,除了最後搏命的手段之外,其他的本事,應該對你構不成威脅。」

「陛下啊,別忘了,我就是去要他的命啊,他當然會動用搏命的手段了。」

「哼,太古魔頭的搏命手段只有一種,那便是殘體大法,瞬間燃燒自己的精血生命,將自己的實力提升十倍甚至百倍。」

「這種殘體大法,使用起來方便嗎?」

「很方便。」

「這下子麻煩了,又是神仙的實力,又隨時能夠拚命,想要把他幹掉不容易啊,還有,難道我就這麼直接去萬星海殺他嗎?」

「你呢,最好現在就去萬星海,我有一種感覺,如果你去遲了的話,說不定,他就真的脫困了。」

「不會這麼邪吧,困了這麼多年都沒有脫困,這你一跟我說這事兒,他就脫困了?」

「別忘了,巫古候跑出去了,是他的魔胎來救的巫古候,巫古候實力雖強,但是元氣大傷,一人也不可能成事,被困在萬星海的傢伙乃是太古魔頭之中有名的智囊,當然會先想辦法將他救出來了,否則的話,你以為我會一下子傳你三種七寶妙術嗎?這天下,哪裡有這般的好事兒!」

「這麼說來,我要是去萬星海的話,不僅僅要對付一個太古魔頭,同時還要對付那巫古候?」周豹目光一凜,面上露出了冷笑之意,「哼,那巫古候的實力我可是見過的,我對付不了,陛下,你不會是想借他的手把我幹掉吧?」

「我要殺你,無須借任何人之手,你現在的境界是剛剛踏入人仙,但是戰力卻是神仙巔峰,再加上你的至尊仙器,就算是對付不了地仙,但是對付這兩個喪家之犬也是綽綽有餘的,而且以巫古候的性格多疑,剛剛脫身,便如驚弓之鳥,你只要表現出強大的實力來,他必然不敢與你硬拚,只會逃走。」

「你就這麼肯定?」

「我從來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