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九十七章 設謀

「虧了,虧了,太虧了,海域天皇,滄海大帝,唉,當真是虧了!」

離開海域,周豹心中哀歎了起來,以海域天皇讓他做的事情,的確是值七寶妙術中的三種妙術,可問題是,說到底,他只是得到了一種妙術而已,赤蜈凝神法,所以他覺得虧了。

不過他也多了一個心眼,自從體內巨大的丹田之中凝出了那朵小小的幼苗之後,他對於七寶妙術便多了一個心眼,再加上那造化童子的話,說什麼從來沒有人將這七寶妙術完全煉全的,從他自己收集七寶妙術的經驗來看,至少搜集到第五種,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自上古到如今,八十一萬年,上古之時,更是成百上千萬年的時間,為什麼愣是沒有人將這七門妙術收集全呢?這裡面肯定有問題,自從來到這個世界更學會了隱藏的周豹在面對海域天皇之時,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隱瞞,正是因為他的隱瞞,所以他才覺得虧了。

「**,秘技這種東西是有些意思,七寶妙術不去說他,番天印我已經煉成了法寶,我懂的秘技有三種,除了七寶妙術和番天印之外,還有無極震禪,這無極震禪看起來就不是人能煉成的秘技,散仙境界之下的人,根本就無法練成,如果不是有朱厭真身的話,我也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練成,不過和番天印七寶妙術一般,能夠將秘技弄出效果過並不算是真正的練成,或許只有凝成了實體,方才能夠稱為真正的練成,便是我的番天印,雖然已經成了實體,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它的威力也是越來越大,我倒要看看,我的無極震禪最後會凝成個什麼東西!」

天界大世界,無盡時空,太華山

從海域中出來,周豹在最快的時間裡進入了太華山,將妖仙榜送到了造化童子的手上。

「都還順利吧?」接過妖仙榜,造化童子面上的欣喜之色壓抑不住,流露了出來,但是卻並沒有像上次一般,直接打開妖仙榜,也沒有當場將妖仙榜與葬仙池融為一體,而是問起了周豹這一次的海域之行。

「還算是順利,那海域天皇倒是光棍的緊,也沒有多說什麼,直接便將東西給了我,不過,除了這妖仙榜之外,他倒是和我講了許多事情,那個什麼因果業力,還有萬星海的太古魔頭,這讓我為難的緊啊!」

「因果業力這種事情,你不需要太過擔心,沒他說的那麼玄乎,你是天界大世界出身,成了另外一個大世界的造化者,自然欠著天界大世界巨大的因果,不過,我身為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有辦法能夠幫你把這些因果都扛下來,因此你不用擔心這方面的事情,至於萬星海的太古魔頭,我監控了那麼久,對他自然是瞭解的很。」說到這裡,造化童子面上閃過一絲古怪的笑容來,「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他是不是讓你把他幹掉,不要給他任何機會?」

「不錯,看來你對他也挺瞭解啊!」

「哼,萬星海的那個太古魔頭在上古時代便十分有名了,否則的話,當年從中央星域挪移出來的時候,玉皇大帝也不忘叮囑我要對萬星海暗中監控,這傢伙被困在萬星海中也不忘搞小動作,搞出了那麼多的魔胎,弄的滿城風雨,現在這滄海大帝又要你出手殺人,呵呵,看來這傢伙的確是不簡單啊,一下子就牽扯了兩個大帝的神經,還有一個是當年的第一大帝玉皇大帝!」

「我怎麼聽起來這裡頭有些麻煩的事情啊!」

「的確是很麻煩,不過你不用擔心,這不關你的事情,也不關我的事情,我的任務是監控萬星海,不需要動手,滄海大帝讓你殺了那個魔頭,你去殺便是,能殺的了最好,殺不了也把他放出來,省得我以後再把心思放到那個鬼地方上去了。」造化童子顯得有些無所謂的道,「哼,大人物之間的棋局,我不想插手,你也最好不要捲進去。」

「我如果殺了那太古魔頭,不就捲進去了?」

「你知道就好,事實上,無論你是殺,還是不殺,都已經捲進去了,不要以為七寶妙術是那麼好得的,這些上古的大帝,一個個都精的跟鬼一樣,天曉得他們想幹什麼,從一開始玉皇大帝讓我監控那個太古魔頭我就覺得不對勁,被我們降伏鎮壓的太古魔頭成千上萬,比這尊魔頭強大的太古魔頭多的是,為什麼只要我監控這一個?」

「那我該怎麼辦?」

「老實一點吧,你去一趟萬星海,把那太古魔頭給辦了,無論成與不成,對滄海大帝都是一個交待,結束之後,就立刻閉關,衝擊三花聚頂之境,實力高一分,未來的話語權就重一分,他所說的那些隱患,你也不需要管了,現在我已經得到了妖仙榜,無論那靈霄殿與幾個宗門怎麼想,我都可以強行收回造化金冊,重整造化仙器,現在天界大世界中,能夠威脅到我的,除了你和滄海大帝之外,只有兩個人,送子佛與王蛇,我想,他們應該不會為難我吧?」

「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他們都知道我是支持你的,王蛇是肯定不會插手的,至於送子佛,呵呵,就算是做做樣子,最多也就是出工不出力而已,這種事情,他做的多了。」

「這就對了,整合了造化仙器之後,便是他們兩個也無法威脅我了,我就可以將天界大世界的無盡時空徹底的重整,如此一來,天界大世界便會安全許多,不是誰想要進入就能夠進入的了,我在整合了造化仙器之後,會把所有異界的天君全部驅逐,這對於那些異界圖謀我天界大世界的星域或者野心家來講,會有一個警告的作用。」

「你具體怎麼做,我就管不了了,我還得先去一趟萬星海,解決我的麻煩再說。」周豹微微一笑,雖然這造化童子的嘴裡說的十分輕鬆,但是想到海域天皇所說的因果業力,周豹心中便有些警醒起來,雖然他現在在天界大世界有著極高的地位,強的實力,還與造化者,上古的大帝扯上了一些關係,但是這關係越深,知道的越多,便越覺得現在這個世界的水越來越深,並不是他有了一些實力便能夠隨便亂來的,以前他亂來的對象都是天界大世界的宗門,可以說是在窩裡狠,現在他要面對是無數的大世界,而且從造化童子的話語之中,他還隱約的感覺到了這裡面還有上古的一些大帝插手的影子,上古大帝,可都是地仙的修為,他的戰力雖然強大,但是絕不及地仙,便是催動了至尊仙器,在地仙的面前,恐怕也是敗亡一條路可走,最多,運氣好一點的話,是敗逃!

但是沒有辦法,現在他已經慢慢的捲入了其中,想要脫身,還是有一點困難的。

「你去萬星海的時候可以找玄龜幫忙,他剛剛已經回萬星海去了,探查那幾個大世界的動靜,還有那太古魔頭的動靜,我想,他應該能夠幫的上你的忙。」

「那太古魔頭的囚禁之處,是不是在萬星海的中心,我直接去不就得了,一錘子把他打死,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哪兒有那麼簡單啊,鎮壓太古魔頭的地方的確是萬星海的中心,那裡有一個類似於無盡時空的地方,到處都是詭異的空間,時間亂流,鎮壓太古魔頭的並不是仙器,而是由十八件純陽法器構成的一個強大的鎮壓法陣,一不小心,陷入陣中,就和陷入兩儀微塵陣差不了多少,而且如果沒有準備的話,一旦陷入陣中,必然會引起那兩大星域,十四個大世界的注意,這會引來麻煩!」

「引起什麼麻煩,那十四個大世界從太古魔頭那裡獲得了極大的好處,難道他們真的想把太古魔頭的本體給吞下去,這現實嗎?」

「沒什麼不現實的,滄海大帝說的對,那太古魔頭便是利用了人類的貪婪之心,才在這幾十萬年裡,一次又一次的凝結磨魔胎,勾引人類去奪取魔胎,慢慢的點燃這十四個大世界的修士對於太古魔頭的慾望,最後,當這慾望達到了極點的時候,便會爆發出來,十四個大世界,有那麼多的修士,保不齊有一兩個自認為實力強大,可以降伏太古魔頭的傢伙出現,一旦他們行動了,便是天大的禍事!」

「這十四個大世界,會知道太古魔頭被鎮壓的地點嗎?」

「你以為這幾十萬年來,那些魔胎是白凝結的啊?」造化童子冷笑道,「通過這些魔胎,十四個大世界的傢伙全都把那太古魔頭的地點搞的清清楚楚了,還有那些禁制,法陣,該如何破解,都十分清楚,只是那十八件純陽法器和鎮壓法陣太過強大,再加上沒有把握真正的對付太古魔頭,所以才一直沒有動手,只要他們認為時機成熟,實力夠了,能夠對付的了那鎮壓法陣和太古魔頭,他們便會毫不猶豫的動手,不過至今為止,他們還沒有這個機會。」

「沒有這個機會嗎?」周豹聽了,心中一動,「或許,我可以給他們提供一個機會!」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