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5
第七百零一章 禁制

望海城外,是一片無垠的海面,不過身為修士,海裡,除了妖獸之外,其他的東西,是不會對他們產生影響的。

金耀拉著周豹,一出望海城,便駕風而起,直向大海的深處投去,很明顯,這金耀是將自己臨時的窩點安在了海裡面。

果不其然,飛了一個多時辰,這金耀方才在一處荒蕪的小島上面停了下來,這座島的元氣十分的稀薄,不過,想要在萬星海這樣的地方尋找一處像碧落天一般的靈氣充沛之地無疑是癡人說夢。

這是一座珊瑚島,面積大概在十幾平方公里左右,島上幾座低矮的丘陵,被這金耀佈置了幾處禁制,顯得有些朦朧,這金耀一到島上,便破開了禁制,將周豹引入他的藏身窩點,卻是一個小小的洞口。

「這是無意中現這地方的,這洞口直通到海面之下十幾里的地方,雖然環境不是太好,但是卻是一處隱藏氣息的好地方。」引著周豹在彎曲的洞內前行著,一邊走一邊介紹,「這洞是天然形成的,在洞底還是一個寒潭,也虧得有一個寒潭,我將通靈玉符沉到了潭底,這才將它的氣息完全隔絕起來,如果不是那個寒潭的話,我只能每天耗費法力鎮壓,麻煩的緊。」

「你把這塊玉丟掉就是了,何必這麼麻煩。」

「要是能丟掉就好了,當初我因為好奇,曾經想要煉化這塊通靈玉符,結果在上面留下了我的氣息,就算是把玉符丟掉,你們賈家的人也能夠通過玉符上的氣息找到我,甚至比找這塊玉更快!」

「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啊!」看著金耀那一臉的苦笑,周豹禁不住的笑了起來,這還真是一個倒霉的傢伙,得了這麼大的好處,不僅僅無法使用,還把自己陷入了這麼一個絕境,連三屍腦神丹都吃了,實在是悲劇的緊。

數十里的通道對於他們這個層級的修士來講,根本就算不上什麼,兩人加快速度,幾息的時間,便到了這珊瑚洞的最底處,正如金耀所說,在這洞底有一處寒潭。

在這種地方出現了寒潭,說明這寒潭的底下應該有一處靈脈,不過,現在周豹坐擁一個大世界,這樣的靈脈在他的眼中,連垃圾都算不上,倒是這金耀,對這一處靈脈顯現出了一些興趣來。

「東西就在寒潭的下面,不過在拿出來之前,還要麻煩小兄弟你先顯些掩藏的手段來,否則的話,這東西一出寒潭,就會被發現的。」

「這倒沒什麼。」周豹微微一笑,幾道碧光便自他的袖中飛出,插在這洞底的幾處要害的地方,頓時,周圍騰起一輪灰色的煙氣,整個洞底空間彷彿與周圍的天地隔絕了一般,形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

「好手段!」看到這洞底產生的變化,金耀也不禁的讚歎了一聲,站在這洞底的空間之中,他再也感覺不到這洞外一絲一毫的動靜,甚至連自己的神念都無法散發出去,最為詭異的是,明明是一個不大的洞底,在這片灰煙的籠罩之下,竟然彷彿變成了無限大一般,他的神念除了眼前的寒潭之外,根本就探不出還有什麼其他與眾不同的地方。

「只是一些小手段而已,不過用來隔絕氣息卻是輕鬆的緊。」周豹淡淡一笑,面對金耀的讚歎,他也只當是看不見,以他今時今日的修為,地位,金耀這個級別的稱讚,對他而言,毫無意義。

「呵呵,這要是小手段的話,那我這輩子可就真的是活到狗身上去了。」聽到周豹的話,金耀輕歎了一聲,一抬手,面前的寒潭便出現了一絲絲的漣漪。

漣漪蕩起,不一會兒,只見一個黑鐵盒子便從潭底浮到了潭面之上。

這黑色的鐵盒一出現,周豹便清晰的感覺到了裡面的激烈震盪和法力波動,只是這震盪與法力的波動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禁錮在了鐵盒之中,只有一小部分能夠散發出來,而金耀一直以來最害怕的便是這散發出來的一部分,因為這一部分便會給那賈氏家族,傳遞著這通靈玉符的方位信息。

不過這一小部分波動剛一散開,便被周圍的灰霧給吞噬掉了,周豹的兩儀微塵陣可以演化大世界,抗拒雷劫,困死人仙,這通靈玉符不過是一件純陽法器而已,對這陣法根本就構不成一絲一毫的威脅。

金耀也感覺到了這盒中的法力波動完全被周圍的灰霧吸掉,這才放下心來,將自己的目光投向了盒中,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黑鐵盒子,露出了裡面的物什來。

那就是一塊圓形的乳白色的玉珮,玉珮上面散發著極為柔和的光芒,一股股濃烈無比的法力波動在這乳白色的光芒之中流轉著,彷彿要衝出鐵盒,不過在鐵盒的內壁之中,鐫刻著無數奇異的花紋符紋,正是這些花紋,符文,將這些法力波動牢牢的鎖在了盒中,在這盒子之中,除了這塊通靈玉符之外,還在四方各有一塊閃動著奇異光彩的靈石,一看這靈石的光芒,周豹便知道這是極為難得的上品靈石,想不到竟然被這金耀用在了這禁制之中,他更想不到,即使是四塊上品靈石禁制,仍然無法完全將這通靈玉符的法力波動鎮壓下去,還要借助這寒潭之水的力量。

「這便是那通靈玉符了啊,果然有些門道啊,金兄,這東西一看就知道是個好寶貝,那些人怎麼會把它當成低階法器賣給你,你又怎麼會想到要煉化他的呢?」

「你以為我想啊,這東西一開始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像現在這般的奪目,就是一個普通的散發著低階法器波動的玉珮罷了,只是我煉化它的時候,才產生了反應,我才知道不好了。」

「原來是這樣啊。」周豹點了點頭,低下頭,做出一副仔細的觀察著這件通靈玉符的樣子,「若是如此的話,我倒是有辦法將這東西恢復到原來的模樣。」

「真的嗎?」這下子,金耀可不是驚喜了,而是喜的跳了起來,「小兄弟,你可不要騙我啊,我可是試了許多種方法,都無濟於事。」

「這是我賈家的獨門手法,並不困難。」周豹信口胡扯到,他已經看出了這件通靈玉符的奧妙所在,不過他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散仙而已,又如何能夠擺平的了那些尊者真仙搞出來的通靈玉符呢,所以便借口說是家族密傳的手法,便將這件事情搪塞了過去,不過這金耀也沒有懷疑,畢竟像是賈氏家族這樣的龐然大物,知道一些強大的秘法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只見周豹的指尖微動,一道道細不可見的毫光閃出,落在那通靈玉符的上面,將通靈玉符上的法力波動完全壓制。

「好,實在是太好了,這下子,我就不用擔心了。」

「你不僅不用擔心,甚至還都不需要還回去了。」周豹微微一笑道。

「嘿嘿。」金耀一聽,眼中頓時閃過一絲貪念,對於他這樣的散仙來講,純陽法器,還是擁有極強的吸引力的,不過很快,他的這股子貪念便被強壓了下去,雖然周豹推說這是賈家獨門的手法,不過看到剛才周豹打出的法訣,那手勢之中透露出來的玄奧之意,根本就不是普通的散仙能夠做出來的,再加上這賈青平即使是在明面上的實力也在他之上,所以,他便在最快的時間內打消了他的貪念。

「這東西雖然好,不過畢竟是你們賈家的,再說了,他現在是氣息全無都是出自你的手筆,如果我再試圖煉化的話,還是會出問題的,留在手下如此的燙手,倒不如把他送出去。」

「這話說的有道理,想不到你竟然如此的識時務。」周豹微微一笑,手一抬,卻是將兩儀微塵陣給收到了袖中,「現在,你可以帶我去看那一處秘藏了吧。」

「這——」金耀神色微微一頓,「那幾個修士的實力雖然都是散仙二三階,最強的也不過是散仙四階,但是人數不少,我們兩個,恐怕有些不夠吧,我準備再——」

「我知道你準備再找幾個朋友過來,不過沒有這個必要了,我現在突然之間對那個秘藏十分感興趣,還有那幾個修士,所以,我不準備再等了!」周豹打斷了他的話道。

「這個,可是他們——」話音未落,一股浩翰的氣息便從周豹的身上散發了出來,籠罩了整個洞底。

散仙三階

散仙四階

散仙五階

散仙六階

散仙七階

…………

這金耀只感到周豹身上的法力不停的攀升著,騰騰騰的走高,以他不可想像的速度,在幾息的時間內,從散仙二階,一下子提到了散仙七階。

散仙七階啊

這下子,他連眼珠子都差一點沒瞪出來,這賈青平怎麼這麼快就從散仙二階變成散仙七階了,難道——

「你一直在隱藏實力!」

「沒辦法,我太年輕了。」周豹聳聳肩,只說了這一句,「你說,以我們兩人現在的實力,能不能去那一處秘藏看看了?」

「可以,當然可以!」這個時候,金耀的心已經完全的涼了下來,他去找周豹搭訕一來是認出了周豹便是賈家的那個天才少年,二來是欺周豹年輕,雖然實力不俗,但是以自己的閱歷,想要糊弄他還是沒有問題的,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這個年輕無比的少年,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實力。

[BOOK: 007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