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7
第七百零三章 太古魔頭

魔門,是一個很奇特的門派!

他們的最原始的傳承,來自於太古魔頭。

事實上,人類的修煉方法,都是來自於各種各樣的太古,遠古,太初起源的強橫生物。魔門的力量來自於太古魔頭,他們研究太古魔頭,同時,根據人類本身的身體結構,對太古魔頭的力量時行改進,最後,形在了一套極為適合人類這種生物本身的力量傳承體系,這便是魔門力量的源頭。

不過,與人類不同,太古的生靈,每一個生靈,都是獨立的個體,雖然都稱之為太古魔頭,先天神祇,遠古神靈,但是嚴格來講,他們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力量體系,這些研究太古生靈力量的傢伙能夠做的只是將他們共性的一面研究出來,並且加以轉化,演化為人類合適的修煉方式,這便是魔門中各種各樣干奇百怪的修煉法門的來源,事實上也是所有人類修士修煉法門的來源。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人類的修煉法門,便是由盜取這些強大的生靈而來,從這一方面來講,那些上古時代的方士,並沒有做錯井麼,唯一的問題只是他們研究的過了頭,最後導致了毀滅性的事件發生。不過,這是周豹以前的看法,現在,在那處神秘的空間中聽到了那個神秘人的一番話語,周豹隱隱的覺得,上古時代的那個大劫,似乎並不是僅僅因為方士們想要製造一個恐怖的物件那麼簡單。

或許,起源聖城的製造,只是一個契機而已,沒有方士之劫,上古時代,由九十九帝與天界大世界統御諸天萬界的局面也會終結。

當然,現在這一切,只是他的推測而已至於真相如何,他不得而知。

他的目標是太古魔頭當然,這一次來到這萬星海的中央區域,他並不是為了直接消滅太古魔頭來的,而是為了探查一下這裡的真實情況。

還沒有到地方呢,他便感覺到了這萬星海中的古怪格局。

越是接近中心的地區,修士的數量就越多,很明顯,那二大星域十四個大世界中最強大的宗門,勢力都將自己在萬星海的根本之地建在了萬星海的中心區域,正好形成一個包圍圈,將這中心包裹的嚴嚴實實的,看似鬆散無比,是個人都能夠進入這萬星海中心區域,但是事實上,你根本就什麼都做不了,你如果是來旅遊的話,沒關係,隨你逛,可是一旦你接近了禁地,那麼,你就會得到最為密切的關注,特別是最深層的一片區域之中,全都被兩大星域乃至萬星海星域的魔門宗門佔據了,魔門之中各個分支宗門,對這一塊中心區域完全視為禁臠。

在這萬星海的中心走了一圈,周豹算是看明白了,各大門宗與魔門各支的勢力範圍在萬星海的中心區域形成了一個同心圓,魔門在內各大宗門在外,共同保護著萬星海中心這一片龐大的區域。

而在魔門的勢力與萬星海的勢力之間,由是來到這裡的修士們自由活動的地方各大宗門不管你,但是如果你想要進入魔門所守護著的中心區域便要過魔門這一關了。

和其他地方一般,萬星海和兩大星域的魔門內部絕不是鐵板一塊。

他們分為數個分支,相互競爭,相互傾軋,不過無論如何競爭,如何傾軋,都共同遵守著一個底線,那便是萬星海的中心區域,絕不容外人染指。

除非是到了魔胎凝結收割的季節,時日,任何人想要妄入萬星海中心,都要受到魔門各宗的全力剿滅。不過,對於一個將天蛇斂息術已經修煉到了一個極高層次的周豹來講,即使是魔門各支在這萬星海的周圍佈滿了眼線,佈滿了機關,佈滿了各種各樣的修士,強者。 他的身體,已經完全的化為了一縷塵埃,在虛空中游移,穿過了魔門重重的封鎖,進入了萬星海真正的核心之處。

「果然厲害,當年這些大帝們為了鎮壓這些太古魔頭,當真是不遺餘力,這種陣法實在是太詭異了!」

萬星海的最深處,最中心的地方,是一尊巨大的透明的水晶菱形,這尊巨形的水晶菱體高約千丈,在這菱形的水晶體中,一尊巨大的身體被封鎮在裡面,彷彿是一塊巨大的琥珀。

「太古魔頭,這便是太古魔頭的真身嗎?!」

太古魔頭的模樣,與人類有六成的相似,最大的區別在於他那高大無比的身形,當然,還有那六隻古怪的手臂。

高達千丈的身軀,佈滿了細密的鱗片,六個手臂之上,肌肉虯節,五指如勾,閃爍著幽異的藍光。

最讓周豹感到驚異的是,他的眼睛,閃動著點點紅光的眼眸,透射出來的懾人光芒,竟然與火紅睛有著七八分的相似。

火紅睛嗎?

不像!

只是在顏色上有一點點相同罷了,當然,最重要的是,他的眼珠在轉動。

他還活著。

神智十分的清醒,顯然,他對於周豹這麼一個不速之客的到來十分的意外。

「天蛇斂息術,有趣啊,想不到現在還有人能把天蛇斂息術煉到這個地步,不對啊,光練天蛇斂息術是練不到這個地步的!」

雖然周豹一刻沒停的運轉著天蛇斂息術,但是顯然,這根本就無法瞞的過這尊太古魔頭,一道詭異的神念從那菱形的散了出來,凝成一線,直接侵入了周豹的神魂。

「你!」

「不要那麼驚訝,年輕人,七寶妙術可不是那麼容易修煉的!」太古魔頭的神念之中,閃爍著詭秘的念頭,語氣之中,帶著一絲絲的誘惑,「單獨修煉一種妙術,根本就無法將這門妙術提升到最高的境界,想要將每一種妙術推動到最高境界,就必須學全七種,每多學一種,便會對妙術體悟深一層,我看你對天蛇斂息術的掌握程度,應該至少學會了四五種妙術,這可不簡單啊,年輕人!」

不過是一句話的時間,便將周豹在七寶妙術的造詣上面兜了個底。

在經過了初始的驚異之後,周豹後倒是不奇怪了,是啊,沒有什麼好奇怪的,這傢伙是誰啊?

與先天神祇是一個級別的存在,如果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的話,周豹反倒是懷疑他是假的了。

「不愧是太古魔頭啊,我的底細,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人能夠看的出來,便是造化者也無法看出呢,你竟然!」

「造化者,哈哈哈哈哈哈,掌握了一個大世界的傢伙,便已經自稱造化者了嗎?」太古魔頭的神念之中,充滿了嘲諷的笑意。

周豹靜靜的呆在這巨大的水晶菱體不遠的地方,有些無語的看著被封印水晶菱體中的太古魔頭,「做為一個被囚禁了無數年的傢伙,似乎並沒有嘲諷任何人的立場吧?!」

「哼!」

似乎是被周豹這句話刺到了,太古魔頭的神念猛的一蕩,化為一道精細無比的細刺,直接向著周豹的神魂刺了過來。

「神魂攻擊,有趣!」

面對這種神魂攻擊,周豹並沒有在意,在他的眉心之中,通天法眼一個激盪,化為一張神識巨網,直接將那道神魂細刺給兜住了,完全接收了過去。

「你是太古魔頭,與先天神祇一個級別的存在,對我突施毒手,似乎有些太不應該了吧?!」

「太不應該,年輕人,如果你連這點力量都接不下來的話,你又有什麼資格在我的身旁嘮裡嘮叨呢?!」

「這麼說來,你對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都會有相同的待遇了?!」

「那倒不是,你是計劃外的傢伙,又懂得數種七寶妙術,我對你的待遇當然要特別一些!」太古魔頭道,「再說了,小朋友,你不遠萬里的跑到這裡來,應該不會只是看我一眼吧?!」

「當然不是,有人要我殺了你!」

「想要殺我的人很多,我就不猜是誰了,現在的問題是,你有殺死我的能力嗎?!」

「似乎沒有!」周豹輕輕的掃了一眼那巨大的水晶菱體,「所以我來看看,想想辦法!」

「你是個有趣的小傢伙,或許我們能交個朋友!」

「朋友嗎?我有不少朋友,不過卻不喜歡和一個太古魔頭交朋友!」周豹淡淡的道。

「你來到了這裡,看了看周圍的情況,又見到了我,於是準備要走了,對不對?!」

「你說的沒錯,我這次是來踩點的,不過看起來,這裡的情況和我所想像中的有些不一樣!」

「不一樣,是因為我被鎮壓了這麼多年還活蹦亂跳的?!」

「這的確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一直以來你被鎮壓著,根本就無法與外界接觸,想不到,你竟然能夠隨意的將神念透出封鎮之地,如此說來,你應該很容易去誘惑那些魔門中人!」

「這就是他們從來不進入接近這座星域中心萬里之地的原因,因為我的神念被限制,透射的最大範圍就是萬里。」

「看來在此之前,你誘惑過不少人,如果做的好的話,說不定現在你已經脫身了!」

「你想的太簡單了,如果真的那麼容易的話,我會如此辛苦的去凝結魔胎嗎?」

「那麼,我要怎麼做,才能殺的了你呢!」

[BOOK: 007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1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