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第七百零五章 海域天皇的真正目的

拖延時間是為了什麼呢?

「可能是他和我一般,是為了去見一見那太古魔頭,哼,搞出這麼大的事情,只是為了見一見那太古魔頭,這手筆,可比我大的多了!」

恍然之間,周豹似乎明白了什麼。

「那只被封印的太古魔頭,他的神念輻射範圍只是在萬里之內,想要與他接觸,就必須進入萬里之內,只是現在,這萬星海的中心全都被魔門圍了起來,想要進入其中,談何容易!」

萬里的範圍,聽起來蠻大的,事實上在這虛空之中,連個芝麻點都算不上,想要接近萬里的範圍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別是看那隻大手的氣勢,應該不喜歡像周豹這般,隱匿自己的氣息,所以才會這麼做。

現在周豹心中有兩個疑問,一是那被巨大在的魔爪撕裂之後,虛空背後的那個世界究竟是什麼地方,另外一個就是,苦梟如果是指的剛才出現的那些小怪物的話,那麼,那個神秘時空之中的那道殘念中的苦梟又代表什麼呢?反正,那個留下了這個神秘時空的天君,不可能是苦梟這種怪異的生物吧?難道是當時有人認為他是苦梟變化而來的不成?

「還有,我的天蛇斂息術已經被識破兩次了,看來以後真的得小心了,這天蛇斂息術也不是萬能的,只是不知道那太古魔頭說的是不是真的,七寶妙術只有修煉的越多,這每一種妙術造詣才會越來越深,我現在已經修煉了五種妙術,只是那赤蜈凝神法我修煉的還不久,所以在這一方面有些欠缺,或許,等到我這一門妙術圓滿之後,天蛇斂息術會到達一個新的境界,到了那個時候,太古魔頭也現不了我了!」

「還有那些流落出來的魔胎,或許是那太古魔頭用來吸引人的手段,但是也可以成為太古魔頭傳遞消息的工具,那些吞噬了魔胎的人究竟有什麼副作用不去說,那些被魔胎吞噬掉的傢伙,完全可以將這尊太古魔頭的消息傳遞出去,甚至,那些被鎮壓的太古魔頭們,也都是利用這種方式傳遞消息的,有趣,這事情變的越來越有趣了!」

他現在是在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在思考這件事情,覺得有趣,而在萬星海星域,卻已經是混亂一片了。

當他趕到距離萬星海的中心區域最近的一處天機樓時,玄龜天君已經在那裡等著他了,看到周豹出現,這玄龜天君終於長長的出了一口氣。

「你終於來了,我還以為你會死在那裡呢!」

「我的命就那麼不值錢,會死在那裡!」周豹一笑,看著他緊張的模樣,似乎明白了什麼,「怎麼,消息傳的這麼快?!」

「這樣的事情,怎麼可能傳的慢呢,魔界的通道重新打開,這可是要命的大事啊!」

「放心吧,那什麼魔界的通道並沒有打開,只是被一隻古怪的虛空大手,劃了一個口子,虛空已經自動癒合了,並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這就好,這就好!」聽了周豹的話,玄龜尊者明顯的鬆了一口氣,「只要魔界的通道沒有出問題就好!」

「魔界,這我可是第一次聽說過啊,那究竟是什麼地方?!」

「魔界是一個大世界,不過與普通的大世界不同,那是一個類似於虛空的大世界!」看了周豹一眼,玄龜尊者並沒有隱瞞的意思,「這魔界大世界與普通的大世界不同,據說是在太古洪荒時期便形成了,是太古魔頭的大本營,存在於一個神秘的地方,不在這個虛空中任何一個已知的星域之中,上古時代,出現在虛空之中,在虛空之中肆虐的太古魔頭,被鎮壓的太古魔頭,全都是出自這個魔界,因為那個時候,每隔一段時間,因為時空的變幻,魔界與已知的星域之間,總是會出現一個神秘的通道,那些太古魔頭,便是通過這個通道出現在各個大小世界之中的!」

「那麼,苦梟呢?!」

「苦梟?你不是已經看見了嗎?那是魔界之中的一種魔性生物,是魔界之中最為低等,但同樣也是最為麻煩的一種生物,說他們低等,因是為他們的實力並不是多麼的強大,即使是進化過的苦梟,也只是有散仙巔峰的修為,根本就達不到真仙,也就是鬼仙的境界,但是他們皮堅肉厚,即使是真仙也很難殺死,只有上乘的神兵利器方才能夠對他們產生效果,同時他們還都有鋒利的爪牙,不亞於神兵利器,他們還有兩種最為麻煩的地方,第一是他們的爪牙能夠輕易的撕裂空間,第二他們的數量眾多,繁殖的速度極快,而且都是群體行動,每一次出動,都是九數只一起出來,撲天蓋地。

所以,在上古時代,每一次魔界的入侵,他們都是打先鋒的,同時也充當主力軍的作用,十分的麻煩!」

「我是說,除了那種小怪物叫苦梟之外,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也叫苦梟?!」

「沒有啊,苦梟就是指的那些麻煩的小傢伙,你怎麼會這麼問?!」對周豹提出的這個問題,玄龜天君有些不解。

「哦,沒什麼,就是隨便問問,隨便問問!」周豹搖頭道,「那麼,你怎麼看這件事情!」

「我看啊,八成是那巫古侯!」玄龜尊者想都沒想,直接道,「你想想,那巫古侯是怎麼從萬劫雷池的封鎮之中跑出來的,還不是因為你們進入了雷帝行宮,破開了萬劫雷池封印,你們之所以會進入雷帝行宮,就是因為那姓玉的小子被魔胎控制了,是魔胎打開了雷帝行宮,魔胎是萬星海的這個太古魔頭凝結而成的,他做這件事情把那巫古侯放出來,說明他和巫古侯有著很深的關係,巫古侯被鎮壓了這麼多年,力量衰退的很厲害,所以,在雷帝行宮之後,他肯定是躲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休養生息,直到現在實力恢復了一些,有了自保之力,方才會出現,這一出來,他必然要與這萬星海的太古魔頭合流!」

說到這裡,他的語氣頓了一下,道,「萬星海鎮壓的那個太古魔頭,是太古魔頭中有名的智者,巫辰,這個太古魔頭乃是上古時代魔界入侵的軍師之一,這也是為什麼當年玉皇大帝要求造化童子監控萬星海的目的,因為他懷疑這個巫辰並不是真的失手被鎮壓,而是有意為之,其中或許牽扯到魔界的一個巨大的陰謀,不過很可惜,直到上古時代的終結,玉皇大帝也沒有搞清楚這裡面究竟有什麼陰謀。」

「玉皇大帝都搞不清楚,那就真的是沒有人能搞清楚了!」周豹笑了笑,「那太古魔頭我去看過,被封在一個菱形的晶體之中,但是他並沒有失去意識,事實上,他的神念可以透射出萬里的範圍,最重要的是,他很會誘惑人!」

「魔頭的誘惑,是最難以防範的!」玄龜天君苦笑了一聲,「不要看你這一次拒絕了,連他的條件都沒有聽,但是我相信,你肯定是一離開就後悔了,還想著和再回去與他交易一次,或許是想聽聽他想要和你交易什麼,對不對!」

「你怎麼知道?!」

「上古時期,許多傢伙都是這麼栽的,其中不乏神仙境界的修士,都是這麼被太古魔頭誘惑了!」

「不會吧,看來我的麻煩大了!」

「沒什麼麻煩!」玄龜天君冷笑了起來,「現在已經不是上古了,沒有了天界大世界的統合,各個大世界早已經是一盤散沙,哪裡會有那麼多的規矩,如果這個時候魔界來襲的話,這些大世界至少要淪陷一半以上,到時候,誰會管和那些太古魔頭做什麼交易,你只要管好自己,保證自己最後不被那幫子太古魔頭賣掉、殺死,就不會有什麼事情的!」

「我只是奇怪,那滄海大帝的腦子又沒有壞掉,明明知道我不可能殺死那個太古魔頭,為什麼還要我來殺他!」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或許他想用這種方式讓你來和那太古魔頭做交易呢!」玄龜天君笑了起來,「滄海大帝也是妖族大帝,我們妖族,與太古魔族之間的關係可不像你們人類一般,上一次,滄海大帝出手攔阻巫古侯,我看也多半只是做做樣子罷了,否則,以他的實力,再加上巫古侯消退了的力量,怎麼可能攔不下來!」

「聽人這話的意識,上古九十九帝,特別是人族大帝與妖族大帝之間的關係其實並不融洽?!」

「當然不融洽,大家分屬不同的種族,有不同的利益,自身難保可能融洽!」玄龜天君冷笑道,「當年你們人類的大帝可是對我們妖族的大帝們極盡打壓之能,如果不是懾於玉皇大帝的絕對力量,這天界大世界怎麼可能統御萬界!」

「上古時代的事情,我瞭解的不多,現在也不想多做瞭解,我現在就是想知道,這滄海大帝讓我到萬星海來,究竟是真的要我來殺這太古魔頭,還只是為了讓這個太古魔頭的本體與我有接觸?!」

「後面的一種可能性居多,不過,你可以去問問那滄海大帝!」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1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