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零六章 真被算計了

海域天皇失蹤了!

回到了天界大世界,周豹得到的第一個消息竟然如此的震悍,震悍到了他也冷笑連連的地步。

「你說海域天皇失蹤了,你說那個王八蛋失蹤了,連帶囚禁他的那個空間都失蹤了!」周豹氣急敗壞的衝著造化童子吼叫著,「這怎麼可能,他是一個該死的囚犯,他是在你的大世界之中被囚禁的,你是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現在又融煉成功了三件神器,你怎麼會不知道他在什麼地方?!」

「造化者也沒有用啊,他是地仙啊!」面對暴跳如雷的周豹,造化童子無奈的苦笑道,「一個地仙,已經可以演化一個大世界了,而且我剛剛恢復不久,又疲於奔命,應付異世界對天界大世界的滲透、侵入,哪裡能夠管的了那麼多呢?!」

「那現在怎麼辦?他讓我去殺太古魔頭,可是我殺不了,還受了太古魔頭的誘惑,在心裡留下了陰影,這***算什麼啊!」

「你當時答應他是盡你的全力去做,在你的能力範圍內做到他要求的事情,既然殺死太古魔頭這件事情已經超出了你的能力範圍,那麼,你就不需要去做了!」造化童子無所謂的道,「不過你考慮的也不是沒有道理,說不定這個傢伙根本就沒有指望你去殺什麼太古魔頭,只是為了讓你去受到太古魔頭的誘惑而已!」

「你也這麼想?!」

「他不仁,你不義,反正妖仙榜已經到了我的手裡,你也沒有必要糾纏這些細節了!」造化童子道。

「好,我不去糾纏這些細節,我也不會去殺什麼太古魔頭!」周豹惡狠狠的道。

取他的身份,這對於一名天君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十分輕鬆的事情。

「聽說有人打開了萬星海通往魔界的通道,是真的嗎?!」

「好像是巫古侯幹的,我親眼看到的!」周豹說著,便將那日在潛龍星上發生的事情與造化童子說了一遍。

「原來是這樣,沒錯,這件事情只能是巫古侯做的,不過你也不用太過擔心,巫古侯雖然厲害,但是現在他也無法與十四個大世界的力量對抗,他這麼做的目的無非是想和巫辰接觸罷了!」

「你是說他們之間有陰謀!」

「肯定有陰謀,巫辰千辛萬苦的凝結魔胎,將自己的事情傳的萬星海到處都是,又處心積慮的打開了雷帝行宮,放出了巫古侯,這裡面不可能沒有貓膩,巫古候脫身之後,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恢復實力,而當他的實力恢復之後,要做的事情就很簡單了,去找巫辰,看來兩人之間有著相當的默契啊!」

「難道他們想要打開魔界的通道?!」

「可能性不大,他能夠撕裂魔界通道也只是暫時性的行為,相信他為了做到這一點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否則的話,他不會不去追擊你的,而且他雖然放出了許多的苦梟,但是這些苦梟根本就成不了什麼大氣候,相信以十四個大世界的實力應該很容易便將這些苦梟消滅的,那些苦梟,所起的唯一做用便是為他們兩人的見面拖延時間罷了!」

「我們的判斷是一致的,那麼,接下來太古魔頭們應該就會有大動作了!」

「你不用那麼緊張,魔界離我們很遠,太古魔頭這般的生物,計劃的事情,從計劃,開始到實施,一向都會拖個千兒八百年,那還是短的,有的拖個上萬年都是正常的,心裡有數就行了,不需要太過在意!」

造化童子的面上露出了無所謂的表情,彷彿想到了什麼極為好笑的事情一般,「倒是天界大世界的事情,我們需要做好準備了!」

「你不是已經歸位了嗎?我回來的時候,看到無盡的時空已經完全成型了,形成了一個龐大無比的陣法,所有的一切都準備好了,還要準備什麼?!」

「準備各個大世界的大舉入侵啊!」造化童子沒好氣的道,「仙界意志降臨,你以為就幾個天君偷偷摸摸的過來,就算是執行了仙界的意志了嗎?天界大世界有無數的秘藏好處,最重要的是,只有得到了天界大世界,方才能夠恢復通往虛空仙界的通道,才能夠讓無數困在神仙境界的修士晉入地仙大道,這些,根本就不需要仙界意志,這些大世界中強大的修士,都會對天界大世界出手的!」

「你現在已經是造化者了,對於那些秘藏,好處,難道還不清楚嗎?!」

「屁,我現在的確是知道一些秘藏,但是那些秘藏的價值都不大,只是上古時代一些小門小宗為了保證自己的傳承不斷絕而保留下來的,連仙器都沒有,真正有影響的那些大能們的傳承,就不是我能夠窺探的到的了,晉入了地仙大道之後,便是我們造化者,也對他們無能為力!」

「把那些秘藏的地方都告訴我吧,蚊子再小也是肉,沒有仙器,有純陽法器也行啊!」周豹淡淡的道,他的武揚領最缺的就是人才,從造化童子的話中,他可以聽出來,那些秘藏對他而言並沒有什麼好處,但是對於他的那些手下來,卻都是機會,機緣,機遇,得到上古的傳承,一方面可以提升實力,另外一方面,也可以佔據一些正統的名分不是?

「你想要的話,我給你倒是無所謂!」造化童子聳聳肩,說話間,一抬指,便朝著周豹的額頭點去,不過周豹卻是同樣一皺眉頭,抬起了手,右手的食指也點了出去,與造化童子的指尖對在一處,一道詭秘的信息便被他接收了過來。

「抱歉,卻是我疏忽了,如今的你,已經不需要通過這種方式來接收信息了!」

「是疏忽還是試探,我就不知道了!」周豹淡然一笑,「你也知道,我雖然是碧落大世界的造化者,但是碧落大世界並不完整,我也不能稱為完全的掌握,所以,必須要依托天界大世界,而且你也知道,我還想從天界大世界中得到一些好處,所以,這種不必要的試探,以後還是夠了吧!」

「不錯,你說的有道理,倒是我顯得太過小心謹慎了!」造化童子一笑,對周豹的話表示同意,「你準備怎麼用這些秘藏?!」

「開放幾個秘藏,幾個好的,我全都留給我的手下,這個應該沒有問題吧?!」

「沒問題,反正現在的情況緊急,天界大世界能夠多出一些強手也是好事兒,不過,這可能還要用到你的碧落大世界,那時間之輪可以加速時間的流程,這對於他們的實力成有很大的幫助!」

「碧落大世界和至尊仙器,是我最後的底牌,我現在還不想讓太多的人知道,就算是我的那幫子手下也是一樣,你是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在無盡的時空之中,隨便找一個時空,改變時間的流速應該是很平常的事情吧!」

「你以為我是你嗎?有時間之輪這樣的仙器?!」

「就算你沒有,但是在天界大世界之中,也能夠撥動時間的,特別是在一個細小的時空之中,這麼做,並不困難!」

「困難是不困難,但是麻煩,而且消耗很大!」

「我根本就不需要你加快多長的時間,我的手下們得到了上古時代的秘藏、傳承,只需要尋找一個地方閉關,將所得完全消化就行了,這不需要太多的消耗!」周豹淡淡的一笑,「不要忘了,我也是造化者,即使是不動用時間之輪,在碧落大世界的無盡時空之中,我也有能力撥動時間,讓他加速!」

「看來是真的瞞不了你,好吧,你的條件我同意!」面對周豹的話,造化童子也只能無奈的接受,他雖然已經成為了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但是天界大世界現在已經成為了眾矢之地,如果沒有周豹這般的強大修士的幫襯,那麼,即使是他已經湊齊了造化仙器,也有很大的可能隕落。

在天界大世界中,上古時代遺留下來的那些老古董,比如說什麼滄海大帝啊之類的,根本就對他沒有幫助,現在唯一能夠幫的了他,而且會幫他的人只有周豹一個了。周豹的境界還只是初入人仙的地步,但是造化童子很清楚,這個年輕的傢伙,戰力已經堪比神仙巔峰了,再加上他還有至尊仙器,可以說是一個巨大的助力,除了周豹之外,造化童子同樣看得周豹與王蛇,送子佛三人組成的這個小圈子,王蛇也好,送子佛也罷,都是八劫真仙,天君巔峰的實力,但是他們也各有遇和,戰力也能夠達到神仙境界,而現在,天界大世界所面臨的問題也好,困難也罷,真正能夠起到作用的,堪稱中堅的力量,也必須要有神仙級別的戰力才行,這才是他造化童子最為看重的,至於那些個小秘藏,他還真的不放在眼中,身為造化者,這些東西對他而言,便如浮雲一般,隨時都可以拋出一大堆來,給別人也是給,給周豹也是給,給了周的,周豹就能夠幫他,給了別人,別人不一定幫的了他,現在這天界大世界的幾個超級宗門,對他的幫助根本就沒有周豹來的大。

「我會開啟三處秘藏,供天界大世界的各大宗門、修士們去探索,撞仙緣,至於其他的,則留給我的那些手下,你沒有意見吧?!」

「沒有!」造化童子想也不想的道。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