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3
第七百零八章 馬玲瓏的能力

在天界大世界,萬壽山五莊觀毫無疑問是一個極其古怪的勢力。也是一個神秘莫測的勢力。他從不與人打交道,卻在五十年前,冒出了一個馬天長來,不僅僅幫助燕雲天奪取了皇位,還在大晉朝中取得了一個極高的位置,鎮守雲州,這無論如何都違反了當年造化金冊中的束縛,一個尊者級的人物插手到了世俗皇權之中,這絕不是一件靈霄殿能夠容忍的事情。

但是靈霄殿忍了下來,其他的宗門也沒有什麼微詞,這說明什麼,這說明馬天長這廝根本就不受造化金冊的管束,也不會受葬仙池的影響,也就是說,這廝渡的雷劫竟然是虛空雷劫。

虛空雷劫,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它的可怕,正是因為如此,再加上周豹對於五莊觀之前的一些疑惑,使得他不得不重視起馬天長來。

只是馬天長這廝在卸任之後,就變成了一個宅男,那燕雲天不是在北方分了他一片巨大領地嗎?那片領地的面積,可是比武揚領還要大上三四倍,原本燕雲天是指望馬天長將自己的領地發展起來,制衡西北的周豹的,哪裡知道,這傢伙得到領地之後,第一件做的事情竟然是在自己的領地之上建了一個大大的莊園,然後帶著老婆過上了二人世界,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根本就不管領地上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交給了他們的管家,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兒打理,所以,一直以來,他的領地並不算繁榮,發展的也沒多好,但即使如此,也沒有人敢小看他,敢對他的領地生出覷覦之心,所以,總的來講,馬天長的領地,在北方,是最為平靜安穩的,當然了,我也不要指望能夠在他的領地上面發財。

對於馬天長和五莊觀,在周豹的眼中是一個巨大的謎團,不過,周豹是一個極為豁達的人,對於一時找不到答案的問題,他不會浪費太多的時間在上面,而且,北方領也並沒有影響到他武揚領,所以,周豹從來沒有過問過那裡的事情。

只是這一次,無意中竟然看到了馬玲瓏,這讓他有些意外,但是同時,也讓他起了一些小心思。

「或許,可以借這個機會,與那馬天長接近接近,看看這個萬壽山五莊觀是不是有一個傳說中的地仙之祖,鎮元大仙呢?!」他心中暗道,與此同時,詭異無比的事情再一次發生了,就在他產生了這個想法的同時,一直在下面的集市之中挑選物品的馬玲瓏竟然同時回過頭來,朝著他的方向看了一眼。

兩人之間事實上隔的極遠,周豹能夠看清楚馬玲瓏,完全是因為他有一雙變態無比的眼睛,但是馬玲瓏這一回頭,彷彿也看到了他,竟然對他笑了笑,隨後又轉身在集市上逛了起來。

「有意思!」這個情形讓周豹驚了一下,然後,便笑了起來。一直以來,馬玲瓏的實力境界都停留在七品強者的境界,但是就在剛才她一回頭的剎那,周豹竟然感到了一股異樣的力量波動,這股波動,絕不是一七品強者能夠出來的,這是法力的波動,而且還是一種奇異無比的法力波動,與周豹之前所感應過的法力完全不一樣,無論是從萬星海,還是在雷帝行宮,無論是太古魔頭,還是先天神祇,他都沒有從這些人的身上感受到過這般古怪的法力,但是今天,他在馬玲瓏的身上感覺到了。

感覺到了這絲法力波動,他同時也對馬玲瓏的出現更加的感興趣了。

「難道她來這秦陵郡城就是為了我不成?不對啊,我來秦陵郡城連自己都不知道,她又是怎麼知道的呢?預言?看穿時間?也不對,我現在是碧落大世界的造化者,就算是地仙也無法看透造化者的未來,不,即使是天仙,也難以看出我的未來,她一個小小的女子,又是怎麼能夠看的出來的呢?!」周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眉頭,感覺到有些頭疼,就因為馬玲瓏的這回眸一笑,讓他更加感覺古怪了起來,對於這五莊觀的好奇心也更加的濃重了起來。

馬玲瓏卻沒有他的那麼多的顧忌,只是隨心所欲的在這集市上挑選著貨物,凡是被她看上的東西,她都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來,很快,跟在她身後一共有兩個隨從,一直在幫他拎東西,不過很快,隨從中的一人,便無奈的跑了出去,一刻鐘後,這個隨從又回來了,跟著他回來的還有一輛馬車,顯然,他也發現,再這樣下去,兩個人是不可能拎的動那麼多東西的。

從集市的這一頭逛到集市的那一頭,又從集市的那一頭逛到集市的這一頭,一直等到她身後的那輛馬車已經裝的滿滿的了,馬玲瓏方才心滿意足起來,有些得意的一抬眼,又掃了一眼仍然坐在原來位置的周豹,吩咐兩個隨從將自己買的東西全都拖回住處,自己則徑直向周豹所坐的酒樓走了過來。

「你的耐性不錯嘛,等了三個時辰,從中飯吃到晚飯,怎麼酒樓沒有趕你走啊!」

不多時,他便走到了周豹的面前,毫不客氣的坐到了周豹的對面,用略帶著調侃的語氣問道。

「我有的是錢,就算是坐到了半夜,他們也不會趕我走的,倒是馬大小姐你,實在是有些詭異啊!」

「我,我有什麼詭異的!」馬玲瓏一笑,讓伙記添了一副碗筷,笑著道,「我來這裡買東西而已,難道女人不能上街買東西不成?!」

「馬大小姐,我可不想和你在這裡抬桿,我想,你不會僅僅是為了買東西而來的秦陵郡城吧?!」

「當然不是,我是為你而來,只是很久沒有逛街了,所以才逛了逛!」馬玲瓏也是一個十分坦白的人,也沒有隱瞞的意思,「老頭子要我來找你的!」

「老頭子,你是說馬總督!」

「他早就不是總督了,現在在北方領混吃等死呢!」馬玲瓏笑道,「不過禍害遺千年,像這樣的,不活了幾千歲是死不了的!」

「你怎麼知道我會在這裡?!」

「我繼承了娘親的力量,找到你,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馬玲瓏笑道,「你到秦陵郡城的一刻鐘後,我就知道你的位置了,然後就趕了過來,正好今天是郡城趕集的日子,所以,你也看到了!」

「原來你也是擁有遠古血脈的人,失敬,失敬!」周豹聽了,有些明白了,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擁有遠古血脈傳承的人,他們擁有的能力莫名其妙,各有用處,就像是周豹的火紅睛一般。

「有什麼失敬不失敬的,我的血脈哪裡能夠及的上你的血脈,又是火紅睛,又是通天法眼的,厲害啊!」

馬玲瓏聽了,擺了擺手,毫不在意的道。

「馬大小姐知道的不少啊!」聽到馬玲瓏一口報出了自己擁有火紅睛血脈,還報出了通天法眼,周豹的眼睛微微一瞇,目光之中閃過一道寒芒。

「別嚇我,你的事情我不會對別人說的,也不能說,我們這一族人就是這個特點,知道了就知道了,只能自己知道,不能以任何的方式將所知道的秘密傳遞給旁人,否則的話,血脈的力量就會失效,很詭異是吧?!」

「的確十分的詭異!」周豹不置可否的道,「那麼,馬大小姐這一次的來意究竟是什麼呢?!」

「我說過,是老頭子讓我來找你的,不過也不是老頭子想要找你,而是老頭子的師父想要找你,萬壽山五莊觀你聽說過吧?!」

「當然,萬壽山五莊觀,西三域的級大宗門之一,不過可惜,我從來沒有去過!」

「你當然沒有去過,就算你去了,你也進不去啊!」馬玲瓏笑了起來。

「倒是讓馬大小姐見笑了,在下不才,的確是進不去!」

「正常,那萬壽山五莊觀不比其他的地方,不得到允許,就算是造化童子也進不去,更何況你呢!」馬玲瓏道,「說正事兒吧,老頭子受了萬壽山五莊觀之托,想讓你幫個忙!」

「幫忙?!」周豹愣了一下,隨後,面上露出了古怪的表情,「怎麼現在不管是誰,有事兒沒事兒都來找我幫忙啊?!你們還真把我當成一盤兒菜了,我可沒那麼大的本事!」

「別那麼激動嘛,又不是白找你幫忙!」看到周豹一臉苦色,馬大小姐有些不滿了。

「我知道你們不是白找我幫忙,不過沒辦法,我擔當不起!」周豹連連擺手,「不瞞你說,我剛剛辦砸了一件事情,現在是灰頭土臉的,可不想再沾上什麼麻煩了,你那萬壽山五莊觀太過神秘,我還不想牽扯!」

「我知道你現在是人仙的境界,但是現在受困於無法凝結頂上三花,只要你肯幫這個忙,我可以向你保證,你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凝成頂上三花!」

「你倒是什麼都知道啊!」

「雖然不能把知道的東西亂說,但是卻是談判的好手,因為我們知道所有人的底線,所以,如果你將來想要和什麼麻煩的傢伙談判的話,可以來找我,我給你打八折!」馬玲瓏面上閃過一絲得意的笑意來。

[BOOK: 007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