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第七百一十二章 凝三花(中) 體之花

當周豹的身體已經完全恢復成人形的時候,上面已經佈滿了血污,他的身體在顫抖,因為在瘋狂的吸收著冰魄洞玄神光的同時,他的身體本能還是膨脹,兩種完全相反的力量開始交織,變化,讓他十分的難受。

這個時候,就彷彿是有一個人在拿著一把鈍刀,在他的身上,一刀一刀的割著,每一寸血肉,每一顆細胞的痛楚他都能夠感覺到,感覺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但是他只能忍受著。

在劇烈的痛楚之中,他同樣也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產生了奇妙的變化。

「凝聚體之花的過程,事實上就是身體在巨大的壓力之下一次次的碎裂,一次次的重組的過程,在這一重組的過程之中,你能夠感受到身體的構成,身體的最終奧妙,你能夠一次又一次的精淬你的血脈,讓你的身體變的最為純粹,讓在你渡雷劫之時,雷劫無法洗刷的,隱藏在你身體最深處的雜質完全的清理出來,讓你的神魂沉入身體,仔細的看一看你身體之中的情況吧!」

清風的神念波動傳遞到了他的神魂當中。

身體最深處的雜質!

此時,周豹已經將神魂完全的沉入身體之中,感受著身體的變化,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觀察著自己身體之中的每一個變化。

「穴竅,這是穴竅,怎麼這麼多的穴竅?!」

在神魂沉入身體之後,周豹第一眼,就看到了無數的穴竅。

一直以來,他都認為自己身體的穴竅是有限的,除了原本的丹田,還有自己偵測出來的真龍九竅之外,也就是從食龍鰍的身體之中悟出來的十六個穴竅了。

那十六個穴竅,周豹根本就無法煉開,因為那要花費的精力實在是太多了,而且,一旦煉化開來,還很有可能與他的真龍九竅發生衝突,到時候體內的法力混亂,可就不好玩了,所以,一直以來,周豹都是以修煉真龍九竅。

可是現在,在他的身體兌變的過程之中,當他的神魂沉入身體之後,他看到了身體裡面那一個又一個晦澀的點,密密麻麻,無窮無盡,彷彿天上的星星一般,而那真龍九竅,則與其他的穴竅不一樣,那就是橫在天空中的九個太陽。

「記住這些穴竅,每一個生靈,都有三萬六千五百個穴竅,但是,除了那些從太初起源之中孕育出來的第一批生靈之外,從來就沒有任何一種生靈天生的穴竅是完全打通的,每一個生靈體內的穴竅位置都有微妙的不同,因此,其他生靈,即使是你的同類,他們的穴竅位置也只是一個參考,想要煉開穴竅,前提便要偵測穴竅,不過,這對於人仙來講並不存在,當你凝結體之花時,你便能夠感覺到體內每一個穴竅的位置,唯一要做的就是將這些穴竅煉化開來罷了。」

周豹沒有說話,他的身心已經完全沉浸在了眼前有如繁星一般的穴竅之中。

清風也沒有打擾他,對於一名修士來講,這是最為關鍵的一步,記清楚自己三萬六千五百個穴竅的位置,是將來修煉的根本。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周豹終於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將體內三萬六千五百個穴竅的位置都印入了神魂之中。

這是完全屬於他的穴竅。

人類,雖然是一個族群,但是卻從來沒有人能夠搞清楚這個族群的本源是什麼,太古先民,在太古洪荒之中是最為弱勢的一種擁有靈智的群體,人類,便是有由這些太古先民們繁衍生息下來的。

在這一繁衍生息的過程之中,人類的血脈之中,也不知道摻雜了多少種生靈的血脈,可以說,每一個人類的身體之中,都存在著至少數十種異類的血脈,只是有些人,能夠將血脈的特性發揮出來,是顯性的,便是血脈者,有些人,血脈的力量隱藏在身體的身體,無法發揮出來,這是隱性的。

但是現在,當修為到了周豹這個地步,開始凝結體之花後,看到了全身的穴竅,便能夠激發出一部分血脈中的力量,不過對於周豹而言,這種力量毫無意義,也不可能顯示出來,因為他煉化了朱厭,嚴格來講,已經不是一個人類了,而是一隻太古妖猿,凶獸朱厭,以朱厭血脈的霸道,根本就不可能讓其他族內的血脈甦醒的,也就是火紅睛的血脈是一個異類,畢竟火紅睛的血脈乃是傳承自先天神祇,那是與太古凶獸相同的存在,所以,朱厭的血脈無法完全壓倒它罷了。

「現在,不要去想煉化穴竅的事情,現在仔細的觀察你的真龍九竅,看看裡面有些什麼東西。」清風的神念再一次傳遞到了他的神魂之中。

「會有什麼東西,不是洞玄神光嗎?」周豹心中微微一動,開始觀察起了真龍九竅之中的情況。

以前,他也觀察過真龍九竅,但是絕沒有現在這麼仔細,事實上,法力在真龍九竅之中流動,他所能夠感受到的也只是法力。

可是現在,這一次,當他將神魂,精力集中於真龍九竅之後,便發現了問題。

「這些是什麼?」

在他的穴竅之中,他第一次看到了除了法力之外的其他東西,一些極為細小的,彷彿是細絲一般的蟲子。

是的,這是蟲子,這些蟲子渾身漆黑,身上還長著細密的黑毛,密密麻麻的盤踞在他的穴竅之中,慢慢的蠕動著,即使是以周豹現在的實力,地位,境界,看到自己的穴竅之中盤踞的這些東西,都覺得有些毛骨悚然。

「這些是原蟲,盤踞在生靈的穴竅之中,當然了,他們對於普通人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的損害,因為還沒有等到他們完全的長成,人的壽命就到了盡頭,一般來講,這些東西,至少要三兩百年的時間才能夠完全的長成,而且還需要內氣,法力的滋養,方才能夠成長,你的年紀雖然不大,但是在碧落大世界之中也應該修煉了極長的時間,再加上你的冰魄洞玄神光又是一等一的法力,所以你才將他們養的肥肥壯壯的,想要凝成體之花,就要先將你煉開的這些穴竅之中這些原蟲清除掉!」

「怎麼清?」周豹此時已經顧不得身體的痛楚了,一心一意的只想把這些噁心的東西從他的身體之中清除出去。

「你的意志,這些原蟲本身就是由你的神魂之中最為骯髒的地方與你的法力相融之後生成的,可以說是你意志的體現,用你的意志將他們清理掉。」隨後,便是一道法訣,出現在了他的神魂之中。

「靠,聽起來十分的玄乎,原來這麼簡單。」周豹心中暗自罵了一聲,閉上了眼睛,按照清風所傳的法訣,開始清理起穴竅之中的原蟲來。

法訣說起來是簡單,但是真正輪到他來清理的時候,周豹這才發現,事情並沒有他想像的那麼簡單,甚至可以說,比他想像中的要複雜了許多,將自己的神魂凝成一點,在穴竅之中洗刷,這讓周豹想起了前世之時,在家裡面洗碗的感覺,還是那種用涼水洗油膩的盤子卻不用洗潔精時的感覺,那種滿手沾滿了油膩卻無論如何也不能夠將面前的盤洗乾淨的感覺的確是非常的糟糕。

最為重要的是,洗刷的對象是自己身體之中的穴竅,穴竅之道,每一次將這些原蟲給擠出去,這些渾身長滿了毛,又十分噁心的傢伙,身體卻是異常的油膩,總是能夠滑回穴竅之中,即使是不能夠滑回穴竅之中,還是會彷彿游魚一般的沿著他的血液游動,污染血液,太噁心了。

最重要的是,周豹還要分心去卻壓制那劇烈無比的痛楚,壓制著自己不斷的吸收冰魄洞玄神光而要凶獸化的身體,一心分三用,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淨下心來,年輕人,如果連這麼一點苦痛都無法承受的話,就算是讓你凝成了頂上三花,你也走不了多遠的。」清風看到周豹面上變幻無常的表情,提醒道。

周豹長吸了一口氣,緊緊的閉上了眼睛,那一對眼珠子是滴溜溜的亂轉著,與此同時,只見他的眉心紅光一閃,一道亮紅色的光芒,將他的全身籠罩了起來。

他動用了通天法眼的力量,通天法眼對於神魂有著極為強大的作用,攝魂也好,神魂攻擊也好,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功能而已,現在,這道紅光,在慢慢的安撫著周豹躁動不安的神魂,緩緩的加強著神魂的力量,說也奇怪,這紅光閃過,竟然慢慢的融入到了他的神魂之中,隨後,他明顯的感覺到清除那些原蟲的速度加快了,而且快了好幾倍,效率了提高了好多,再不像之前那般滿手油膩的感覺了。

「靠,這簡直就是強效的洗潔精啊,我怎麼早沒有用呢!」感覺到了這通天法眼的力量與作用,周豹心中大喜,暗罵自己愚蠢,明明知道這通天法眼對於神魂有強化的作用,卻不知道用,只憑蠻力做事,這能事半功倍嗎?

有了通天法眼的幫助,穴竅之中的清理工作立刻加快了起來,九個穴竅,不到半個時辰的時間,裡面的原蟲完全被清理完畢,幾乎就在他清理完原蟲的同時,他體內的所有法力都被身體吸了個乾乾淨淨。

一種玄妙的感覺在這一瞬間湧上了自己的心尖,所有的原蟲被清除了,他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彷彿一下子輕了許多,解除了一種束縛一般,而與此同時,法力被消耗一空,他所能夠感覺到的,只是經歷過無邊煉獄洗煉過的肉身,一種了然明悟閃過,隨著他長出一口氣,一朵血紅色的蓮花,出現在了他的頭頂。

體之花凝結成功!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