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七百一十三章 凝三花 (中) 氣之花

很好!

看到周豹的體之花凝結而成,清風也鬆了一口氣。

他雖然誇下了海口,讓周豹在十日之內凝成頂上三花,不過卻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因為這種事情說到底還是要看周豹的,如果周豹的意志不是十分的堅定,本身的福緣又淺的話,想要凝成體之花,簡直就是一個笑話。

但是同樣,他也沒有想到周豹竟然這麼快就凝成了體之花,在他看來,周豹凝成體之花,至少需要二天的時間,只有這麼長的時間,他才有可能將穴竅中的原蟲驅除乾淨,他可是深深的記得當年他驅除原蟲之時的情形,而且當年他和周豹還不一樣,他只是開了三個穴竅,體內的法力質量也遠遠比不得現在的周豹,冰魄洞玄神光啊,這種東西竟然會存在!

不過,在看到了所有過程之後,他便明白事情的原因了。

「通天法眼果然厲害啊!」他輕歎了一聲,又是伸指又是一彈,又一滴透明的水珠印在了在了周豹的通天法眼之上,這一次,周豹的感覺還是一樣,那水滴滲入了他的通天法眼之後,周豹明顯的感覺到了通天法眼與自己的身體產生了一種難以言狀的契合感。

「現在再煉製一遍通天法眼,相信,等你煉製完成之後,他便是你身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事情的確如此,以前他雖然煉化了通天法眼,但是卻絕沒有如今這般血肉相連的感覺。

「不錯,不錯,感覺完全不同了。」周豹輕輕的閉上了眼睛,感受了一下自己的通天法眼和力量身體裡的力量,「多謝道長相助。」

這一次,清風道士並沒有拿出什麼東西來幫助周豹,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個水磨的工夫,只是因為周豹的體質特殊,使的這個水磨的過程加快了無數部。

要是換成其他人,沒有玄一歸元氣的幫助,體內丹田回氣緩慢,法力的量也沒有那麼大,那麼,這個壓縮的過程也會變的巨慢無比,更不要說在這一過程中體悟什麼元氣之秘了。

但是周豹不一樣,在得到了清風道士的指導後,他立刻強行的運轉起體內的法力來,龐大的法力量與運轉的速度在他的丹田之中形成了一股法力風暴,這風暴就彷彿是龍捲風一般,在他的丹田中心旋轉著,又彷彿是一個無盡的漩渦,撕扯著體內各個部分的法力都往他的丹田中心匯聚。

過程並沒有什麼痛苦,周豹一路勇猛精進,整整在那裡坐了三天三夜,在三天三夜之中,天曉得他已經聚斂了多少法力在丹田之中,在他的丹田中心,那顆疑似七寶妙術的小樹芽的頂端,已經形成了一個完全由法力形成的,固態的球體,看起來就彷彿是長在那小樹芽的頂上一般,不過周豹卻是明白,這還沒有到達質變的時候。

這個固態的球體,同樣也是一個法力漩渦,正在以每秒數百萬圈的速度旋轉著,完全超過了普通人的眼力極限,連人仙也無法看清他的轉動模樣,但是這還不夠,這只是一種量的變化,還沒有引起法力的質變。

在一旁的清風也看不下去了,換個旁人的話,這氣之花早就凝聚完成了,哪裡能夠等到現在呢。

「唉,看來還是得浪費一滴啊,該死的,冰魄洞玄神光,這小子好好的修煉這種法力做什麼,難道他不知道法力的質量越高,將來突破的困難就越大嘛?我能幫的也只能幫到這裡了,其他的,卻是要看你將來的造化了!」感歎之間,他又一彈指,再一次將一顆透明的水滴彈到了周豹的身上。

這滴水實在是神妙無比,一觸到周豹的身體,便立刻滲入了進去,隨後,毫無阻滯的滲入了周豹的丹田之中,融入了周豹的冰魄洞玄神光。

說也奇怪,周豹的冰魄洞玄神光是一種最頂級的法力,基本上不會容納雜質,平常的時候,即使是有些異質的能量,雜質混雜在裡面,也會在極短的時間內被排擠出來,但是這一次,事情似乎並沒有那麼簡單,這滴水珠融入了冰魄洞玄神光之後,位於那小樹芽頂端的固態的,急速旋轉著的珠子速度一下子又提升了十倍。

十倍,什麼概念?

原本每秒數百萬轉的轉一下子變成了數千萬轉,周豹的身體猛的哆嗦了一下,在那一瞬間,他根本就無法維持自己的法力再生與消耗之間的平衡,幾乎在一個極短的瞬間內,他體內所有的法力都被吸走了,被吸了個乾乾淨淨,丹田中心的那個漩渦原本是以法力為源泉急速旋轉的,現在一下子將他週身的法力全部吸走,失去了法力的支持,想來他也支持不了多久,至少不可能再保持這般的轉了,周豹有玄一歸元氣,但是回氣,也是需要時間的,而這丹田之中旋轉著的該死的漩渦,卻彷彿不在意時間一般。

不過,這也不是沒有好處,一下子吸收了周豹體內的所有法力,丹田中心的那固態球體也產生了變化,一縷縷淡淡的金色光芒出現在了球體的中心,隨著球體的旋轉,金光越來越亮,開始向這固態的球體蔓延,幾乎在同一瞬間,周豹感覺到了,隨著這點金色光芒的出現,他體內法力恢復的速度再一次加快了,玄一歸元氣的回氣速度已經很快了,但是這一次,他丹田中法力恢復的速度又加快了一倍,而且,隨著金芒的範圍擴大,倍數還在增加,當一朵金色的蓮花出現在他的丹田之中時,他剛才被吸的一乾二淨的法力已經完全補滿,丹田之中,甚至還產生了一種飽漲的感覺,最為詭異的是,丹田之中的那顆細小的樹芽似乎也受到了什麼刺激,開始一搖一擺的晃動了起來,它吸收了一丁點的法力,又長出了一片葉子,隨後,周豹感覺到了,這片葉子之中,滲出了一股奇特的元氣,灌注入了他丹田之中的金色蓮花之內。

原本只有拇指大小的金蓮在這股奇特的元氣灌注之下,迅速的膨脹了起來。

金色的蓮花在膨脹的同時,也從他的丹田之中飛了出來,和剛才的體之花一般,飛到了他的頭頂,與體之花遙遙相對。

這,便是三花之中的氣之花。

隨著氣之花的形成,周豹只覺得體內法力翻滾了起來,有如長江大河一般的奔騰不息,無窮無盡,即使是消耗的再多,也會在第一時間將消耗補回去。

「氣之花,**,果然厲害,怪不得傳說中凝聚了頂上三花的傢伙比起普通的人仙來,實力有天差地別呢,光是這三花的作用,便足以讓三花人仙打的旁人找不著北了。」

看著周豹頭頂那朵碩大的氣之花,清風的嘴角抽了抽,周豹無論是體之花,還是氣之花,現在的大小,都是表示這是三花圓滿的意思,要知道,平常的人仙哪裡能夠凝成這麼大的三花呢,不要說是指頭大小,大多數的人仙,凝煉出來的三花一開始的時候,有米粒般大小就不錯了,哪裡像他這般,還毫光大放,這人比人,也太氣人了。

「還有魂之花,再將魂之花煉成之後,你的頂上三花便算凝結完成了。」清風說道,不過他的語氣之中,顯得有些沒精打采,在一旁看周豹凝結三花,實在是一種非常打擊人信心的行為。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1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