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七百一十九章 謀 滅

周圍的空間瞬間的粉碎,不過,這萬壽山顯然也有特殊的禁制,當這股粉碎的力量到達萬壽山的界碑之後時,便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完全吸收,消失不見了。

這就是保護著整個萬壽山的禁制,雖然不具備任何的攻擊性,但是卻具備著另外一個古怪而讓人眼饞的特性,絕對防禦。

這強大的防禦力,即使是周豹的番天印打在上面,也不會有任何的結果。

不過這一下子,卻是將對方給打痛了,對方根本就沒有想到周豹一出手會這麼狠,也從來沒有想到,現在的天界大世界之中,還有什麼人物能夠威脅到他。

「吼——」

一聲痛吼響起,無數的法力波動在周豹的周圍出現。

「靠,不是吧,這麼邪門?」

感覺到無數利刃從四周出現,向自己劃過來,周豹的身形連閃,連連躲避。

刷刷刷刷刷——

一道銀白色的殘影隨著他閃躲的身形周圍連連閃動,不過是一息之間,周豹便已經吃了好幾記爪擊,也虧得他現在練成了三花,有體之花與太皇不死身,否則的話,現在已經被撕成碎片了。

「該死的,這是一個敏捷型的傢伙。」

近戰敏捷性的對手,速度極快,讓人防不勝防,那一對利爪絕對擁有仙器級別的破壞力,這很麻煩。

雖然周豹在這樣的攻擊之下不會死,但是被這麼來上幾百下,也絕不是什麼好受的事情。

不過周豹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金色的番天印上下翻飛,迅速的向著他法力波動最厲害的地方砸了過去,每砸一次,必然會將那一處法力波動熄滅,不過是短短的三四息的時間內,萬壽山下的界碑之外,已經是處在了一種半虛空的狀態,周圍的空間全都被打了個粉碎,天空中異相頻頻,一道道閃電沒頭沒腦的就這麼直劈下來,沒有人知道這閃電劈的目標是什麼,反正每一道閃電劈下來,必然會引起一片空間的碎裂,必然會讓一片虛空閃現,彷彿世界末日來臨一般。

這樣的動靜,當然會在這西三域引起軒然大波,五莊觀一直是西三域最大的宗門之一,雖然神秘無比,但是在這個第三敏感的時刻,當然會有很多人盯著,所以,從那神秘的人物一封鎖五莊觀開始,西三域中最強大的幾個宗門便得到了消息,並且通過了各種方式,開始觀察起萬壽山五莊觀來,不過他們所看到的東西把他們都嚇住了。

「周豹,那是周豹,武揚王周豹,他怎麼會在五莊觀——」

「那大印是什麼東西?仙器嗎?為什麼會有那麼強大的威壓?」

「他的對手是誰,怎麼看起來這周豹像是處於下風呢?」

「不是看起來像,是的確處於下風,他的對手,速度極快!」

「這下子有好戲看了,這周豹恐怕有麻煩了。」

「不只是周豹有麻煩,這兩人戰力已經是人仙級別的了,再這樣打下去,整個西三域,甚至七神域都有麻煩!」

……………………………………

的確,兩人的動靜鬧的實在是太大了,天空中的烏雲已經將半個西三域全都遮蔽了起來,雷聲滾滾,世界末日彷彿就要降臨了。

「這樣下去可不行!」指揮著番天印瘋狂亂砸的周豹也覺察出了周圍的異象,眉心瞬間閃過一道紅光,啟動了通天法眼。

通天法眼一出,一道紅色的光芒便將萬壽山方圓十萬里的地界完全籠罩了起來,也幾乎在同時,發現了對手的蹤跡,一隻淡淡的銀色狼影,在他的周圍急速的盤旋著,同時,從他撲擊的軌跡之中,還計算出了他下一瞬間出現的方位。

「去死吧!」只見他猛烈的一橫自己的胳膊,這一次,他並沒有運用番天印,而是揮出了一拳,這一拳,挾著一股無可匹敵的霸道力量,瞬間便將那道銀色的身影周圍的空間完全封鎖起來,那銀色的狼影根本就沒有想到會突然之間發生這樣的事情,在那一剎那間,便被周豹的拳意完全封住,動彈不得,但是周豹這一拳根本就沒有打下去,他也無法打下去,這頭銀狼十分的詭異,一拳將他封住之後,周豹便發現了,這傢伙的身體處於虛實之間,似虛實實,似實實虛,一時之間,周豹竟然現自己根本就無法判斷他是否真實存在。

「虧的我做足了準備,從來就沒有想過跟你在這裡決戰,否則的話,當真不知道拿你怎麼辦呢!」

感覺到這隻銀狼的異狀,周豹並沒有驚訝,相反卻有奸計得逞的感覺,而對面的那隻銀狼,對於自己的的身體突然被周豹的拳意禁錮也沒有太在意,他的身體可以在虛實之間隨意的轉化,便是被周豹一拳打到,也不會受太多的創傷,幾息的時間,他也差不多把周豹的實力摸清楚了,實力是不錯,但是無法跟上自己的速度,這樣的對手,並不可怕,就算是他一拳能夠打破一個大世界,只要不打到自己的實體,就不會是什麼威脅。

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周豹以強勁的拳意將他的身體封鎖之後,拳頭並沒有立刻的打出來,卻收了回去。

「這是怎麼回事兒?」看到周豹古怪的舉動,銀狼的心中一驚,一絲警兆升起,還沒有等到他查清原因,做出適應的反應,在他周圍的空間,突然之間便裂開了一個口子,一股巨大的吸力從他的背後傳來,猝不及防之下,他的身體一下子便被吸入了那道口子裡面。

嘩啦——

週身一涼,銀狼頓知事情不好,這是入水了

「我知道你的速度快,不過,如果你被凍成冰塊的話,你還能快的起來嗎?」周豹得意的聲音傳到了他的耳中,一陣無比的寒意從四面八方湧到他的體內,他厲嘯一聲,身上綻放出一道道銀色的光芒,不過,無論如何,他身上綻放出來的銀色光芒也無法抵擋住那刺骨的寒意。

「冰魄神光?」似乎是現了這股寒意的真實面目,銀狼的眼中閃過一絲駭然,一道帶著不可思議情緒的意念投射了過來。

「不錯,冰魄神光!」周豹的身形也出現在了銀狼的不遠的地方,此時,方圓數千里的水面已經完全被周豹的冰魄神光凍結,而周豹,卻如同水中的魚兒一般,靈活的游動著,「你的眼光不錯,可惜,運氣差了一點兒!」

和周豹的神識一起投射過去的,還有他的拳頭,周豹根本就不打算給這頭銀狼任何翻盤的機會,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之前設計好的。

從清風那裡得知了這頭銀狼的力量,特點,他便制定好了這個計劃,在萬壽山下的空間之中動了手腳,運用諸天萬界大法中的法門,直接將萬壽山地界的空間聯接到了這一顆充滿了水的大星之上,再趁著銀狼不注意的時候,破開虛空,將銀狼拖到這一處大星之上,無論這頭銀狼的速度有多快,在水中的話,肯定會影響他的速度,最為重要的是,周豹有冰魄神光,以冰魄神光的力量,一瞬間便將方圓千里的水面凍成一塊大冰坨,這並不是什麼難事兒,事實上,如果周豹願意的話,甚至於可以將這一顆充滿了水的星球凍成一塊巨大的冰球,不過,他的對手可是一隻擁有著神仙巔峰實力的銀狼,普通的冰對他根本就起不到任何的作用,所以,他只能集中自己的力量,將冰魄神光的威力集中在千里之內,完全凍結住了銀狼,冰魄神光這樣的威力,不僅僅完全凍結住了銀狼,還將整個空間都凍結了,可以說,現在這方圓千里的冰塊根本就不在那顆充滿水的大星之上。

被拖入水中,瞬間被凍結,隨後便是一隻碩大的拳頭越來越大,最後,轟的一下子,擊中了自己的身體!

所有的一切過程,說起來複雜,但事實上卻只是發生在極短的一瞬間,一剎那,一彈指,一轉念——

轟!

拳頭毫無懸念的轟中了銀狼的身體,這是周豹集中了全身的力量,冰魄洞玄神光,玉虛通天勁,天蛇斂息術,還有那無可匹敵的拳意,都在這一瞬間,這一點,完全的,毫無保留的暴發了出來。

銀狼的身體炸了開來,在這無匹的拳意之下,就算是這隻銀狼有神仙巔峰的實力,戰力,擁有太古凶獸的身軀,也無法抵擋周豹這兇猛的一拳,在拳勁及體的剎那間,炸成了粉碎。

「不————」

幾乎在同時,無數光年之外,一顆孤獨的大星之上,傳來了一聲瘋狂的咆哮,恐怖的聲浪撕破虛空,捲起陣陣的雷霆。

這聲音如風暴一般,在虛空中肆虐了數日的時間,才慢慢的消失,不過,這一片星域地處偏遠,這一顆大星又十分的孤獨,因此,並沒有人知道這裡發生的事情,也沒有人聽到這肆虐虛空的聲音。

「好大的膽子竟然敢毀我分身,該死,該死,我一定會殺了你,一定會殺了你!」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3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