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七百二十章 合流

「你真的很讓我驚訝!」

當周豹回到天界大世界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便是清風,只見他面上帶著無比古怪與意外之色,「竟然如此輕鬆的便做到了。」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知道了他的底細,設好了陷阱,完全是針對他的弱點的,如果還不贏的話,還不如找一塊豆腐撞死算了!」周豹一笑,這一戰,他是佔盡便宜,也是那頭銀狼自大,絕不會想到對手會變成了周豹,而這個周豹竟然會用如此下流卑劣的手段來對付他,「我想,他的這個分身毀掉之後,再想進入天界大世界,恐怕就不容易了吧?」

「不錯,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已經歸位,規矩已經立起來了,他想要再一次進入天界大世界的話,便要受到天界大世界最為本源的規則的排斥,到時候根本就不用我們出手對付他,他自己就會有麻煩了的。」

「你說他的本體乃是一個地仙,如果他——」

「我和他的恩怨,再加上你毀掉他分身的仇,絕不足以讓他的本體降臨。」清風笑著一擺手道,「一個地仙,在這虛空宇宙之中,行動也是要受到很多的牽制的,不是想幹什麼都行的。」

「那是,否則的話,這個天下還不亂了套了。」

不要說是地仙,便是人仙,想要離開自己的大世界,失去了大世界本源的庇護,都是要引虛空雷劫的,更何況是一個比人仙強大無數倍的地仙呢?

「那他的這個分身,是怎麼來到天界大世界的?」

「他是地仙,送一個分身進入天界大世界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別忘了,那個時候,造化童子尚未歸位,整個天界大世界有許多的漏洞可鑽,但是現在不一樣了,造化童子已經歸位,只要不是傻子,都不會來挑戰一個造化者的權威的。」

「那些異界呢,他們不是為了天界大世界通往虛空仙界的通道而要找天界大世界的麻煩嗎?」

「沒那麼簡單,你以為他們想找天界大世界的麻煩就能夠找到嗎?笑話,告訴你,不要看現在各大世界就像是打了雞血一般的派人潛入天界大世界,搞七搞八的,還有那些太古魔頭蠢蠢欲動,各界的魔門也像是吃了春藥一般,到了最後啊,大家還是得坐下來慢慢的談,天界大世界這塊肥肉,可不是誰都能夠獨佔的。」說到這裡,他笑了一笑,抬頭對周豹道,「好了,武揚王,你我之間的交易已經完成了,就此別過吧!」看他那樣子,顯然是不想再讓周豹進入萬壽山了。

對此,周豹只是一笑,拱拱手道,「好,道長,就此別過。」說完之後,便消失在了清風的面前。

「這個小傢伙,倒是有幾分的手段,看來,能夠走到今天這一步,並不完全靠的是運氣啊!」

「清風,這小子是有些小手段,不過不登大雅之堂啊,敗在這樣的手段之下,那傢伙不知道會不會氣死呢!」就在清風自言自語之時,只見人影一閃,明月出現在了他的身旁,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清風,「這下子,我們的麻煩可算是解決了。」

「哼,你可不要小看他,別忘了老師說過,他就是我們修成地仙之道的關鍵之人,我看,我們還是好好的觀察他一段日子,再做定奪吧!」

「不是觀察他一段日子,而是等到這一次天界大世界的浩劫過去,我們再去找他。」明月淡淡的道,「如果他無法渡過這一次的天界浩劫,那就說明他並不是我們需要的人。」

「能幫就幫一把吧,到了現在這個時候,就算是一棵稻草,也是能救命的!」清風無奈的一歎,化作一道清風,消失在了萬壽山下。

…………………………………………………………

「你凝成三花了?」

武揚領,鎮海宮

送子佛與王蛇一愣一愣的看著周豹,「還幹掉了一個神仙巔峰的銀狼?」

「我說過,這是我與五莊觀做的一筆交易而已。」

「別說交易,說事實,你現在已經是三花聚頂的人仙了,戰力更是直逼地仙,小子,你現在已經天下無敵了你知不知道?」送子佛扭動著肥胖的身軀,以一種極為誇張的語氣道,「天下無敵啊,你現在就可以出去,一隻手掀翻靈霄殿,一隻手錘死天外神山,你就到天界大世界外面的虛空一坐,豎一個大旗,上面寫著『打遍天下無敵手』七個字,你看今後誰還敢沒事兒跟到天界大世界來鬧事兒!」

「好了,別貧了,說正事兒!」看著一臉羨慕嫉妒恨的送子佛,周豹連連翻了一個大白眼兒,「現在天界大世界的情況怎麼樣,造化童子已經歸位了,一切都應該穩定了吧?」

「這要問你啊,你這小子拆了大唐遊仙觀,你說這天界大世界還能穩定嗎?」

「這樣很好啊,有了那麼多的純陽法器,又得了上古的秘藏和傳承,天界大世界的實力更進一步,就有足夠的力量能夠抵擋異界的入侵了,到時候我們也省心不是?」

「你想的美,那麼多異界呢,怎麼省心啊,一個不行來兩個,兩個不行來四個,最後那些異界一起聯合起來,有多少純陽法器都扛不住啊!」

「我看這也沒什麼。」周豹忽然想到了清風和他說的話,笑道,「這件事情啊,到了最後,還是要坐下來談的,不過,總歸要打一場,不打的話,就顯得我們害怕了,談的時候就沒有底氣,你們說是不是。」

「是,但是怎麼打,還是要看那些異界劃出什麼道啊!」王蛇歎息了一聲,「現在所有的大世界都知道了天界大世界的下落,他們之間互相的關係怎麼樣,沒有人知道,就算是我們現在想要談,也找不到談的對象,不是嗎?」

「或許,這裡面有我們的機會呢。」送子佛想了想,又一個惡毒的心思鑽上了腦門兒。

「別想那麼多了,我們也不要管他**的什麼機會,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天界大世界的事情還沒有管好呢,管什麼異世界啊!」周豹直擺手道,「你們剛才說他們把我的老岳父給推出來了,那麼,現在我的老岳父還有什麼章程啊?」

「沒有呢,現在他只是掌握了人皇殿的力量而已,不過想來不久之後,七神域的各大宗門都會聯合到一起了,蛇無頭不行,我看啊最後,還是得你的那個老岳父被推出來。」

「他不是傻子,不會拒絕嗎?」

「這是他最後的機會了,也是唯一的機會,他一定會選擇搏一把的,如果這一把搏成功了,說不得他有機會將侯選這兩個字從頭頂上摘下來,成為真正的人皇。」

「人皇人皇,一天到晚的人皇!」周豹不滿的嘀咕了起來,不過想想他的老岳父畢竟是因為修煉了帝皇之道而致使腦袋抽抽了,也顯得十分的無奈,「他想搏那就讓他去搏吧,我反正是不會管太多的,他雖然是我的岳父,但是在該幫的時候我會幫一把,不過想讓我當炮灰和出頭鳥,卻是妄想!」

「那是當然,也沒有人指望你真的拚命,不過你也知道,你的戰力擺在這裡,不可能沒有人打你的主意。」送子佛點了點頭,「你也是個聰明人,這後面的事情應該是看的越來越清楚了,在異界的壓下之下,天界大世界的各方力量都會聯合在一處,甚至海域,也會和七神域的力量結合在一處,共同抵擋異界的壓力,而你,則會是大多數人的眼中釘!」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0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