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七百二十二章 計議(下)

這一切,說起來,都是周豹的功勞,因此,對於他周豹,他是十分的寬容的,當然,他也明白,對周豹這傢伙,不寬容是不行的,因為他根本就搞不定他。

「好了,各位,剛才的話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天界大世界的危機在即,我們天界大世界的各方勢力必然要團結一致,摒棄前嫌,方才有希望安然的度過此次的難關!」

「哼!」說到「摒棄前嫌」四個字的時候,那血衣天君出了一聲冷哼,一雙妖異的紅瞳,死死的盯在了玉太玄的面上,玉太玄的面色微微的僵硬了一下,隨後,便恢復了正常,「陛下說的沒錯,值此危難之際,我等自是要摒棄前嫌的,以圖大事,就像是武揚王一般,一下子便提供了好幾處上古秘藏,讓我天界大世界的實力更上一層樓,實在是值得佩服啊!!」

「噗!」周豹最後用口水吐了一個泡泡出來,斜視了玉太玄一眼,冷笑了一聲,也沒有說話,再一次將自己的腦袋上仰,吐出了一連串的口水泡泡。

注意到周豹的表情,那血衣天君的眼底深處,也掠過一絲不易深邃的笑意來,現在,除了他之外,在場的沒有一個知道周豹竟然也是一個擁有火紅睛血脈的人,以前他對周豹的印象極差,不過現在看來,自己和周豹,一個在明,一個在暗,自己又收了周氏家族的人做為了自己的弟子,如此看來,火紅晴血脈再一次在天界大世界興盛來,已經不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了,一想到這裡,他的心中便充滿了的興奮之情。

「現在,我們七神域,八大宗門,還有火玄宮的衛天君,各位都是七神域中的一方霸主,也是七神域的最強者,面對七神域現在面臨的危機,大家都是責無旁貸的,也是必然的承擔者,對此,大家應該沒有什麼異議吧?!」燕雲天目光掃視座下,就像是他在大晉朝的金殿之上掃視群臣一般。

「岳父大人啊,有話您就直說吧,在座的各位都是一方霸主,我想他們也不喜歡聽你繞著彎子說話!」周豹伸了一個懶腰,用一種懶洋洋的語氣道。

燕雲天聽到周豹那懶洋洋的話音,再看看底下那九個傢伙面上露出的幸災樂禍的笑意,狠狠的瞪了周豹一眼,「好,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拐彎抹角了,現在我們大家既然已經聯合了起來,那麼,自然就應該有一個聯合的樣子,可是我們雖然在名義上已經聯合了起來,但是事實上卻是各自為政,只是在發生一些大事情上面,才會聯合,這樣效率極為低下,而且容易出差錯,我的意思呢,就是各大宗門,還有你們的下屬宗門,門派,甚至家族,能夠各自出一部分精英子弟,組成了一個聯合的隊伍,統一調配,我們人皇殿呢,也準備在散修之中,吸納一些人手,大家看如何呢?!」

這話說出來,事情就微妙了,這傢伙是想要借用各家的力量來培植自己的力量,從各家調配過去精英弟子是不可能的,最多只會給你們一些外門弟子啊,或者是不得志的啊,甚至是一些年紀極大的,再也沒有進步空間的傢伙,這些人,對於本宗門的認同感自然不會與精英弟子相同了,到了人皇殿,只要燕雲天肯出手籠絡,以他的手腕,很容易就能夠籠絡過去,這就是燕雲天手中第一批的高端力量,再加上人皇的氣運,想來,過不了多久,人皇殿本身的力量就會大大的增加。

在場所有人都想通了這一點,但是同樣所有人也都沒有反對,特別是靈霄殿的玉太玄,是第一個贊成的。

天界大世界現在面臨的是上古結束之後,八十一萬年來最大的一場危機,必然是需要推一個人出來當出頭鳥的,如果沒有燕雲天這個人皇,他們靈霄殿就變成這個出頭鳥了。

而靈霄殿現在實力大損,根本就沒有來做出頭鳥的實力,現在燕雲天冒出來,自然是甚合他的心意,至於他想怎麼折騰,由他吧。

玉太玄當先答應,其他七人自然也不好明目張膽的反對,更何況,他們多多少少也和玉太玄打著同樣的主意,既然這們人皇陛下想出風頭,那就讓他出去。

至於那血衣天君和他新建的火玄宮,現在也不過是大貓小貓兩三隻,連原本大唐遊仙觀的地盤都看的不牢靠呢,又怎麼會能夠把人撥出來呢,不過為了表汞自己的誠意與善意,他還是撥了一個人過來,那就是葉青天,周豹的老對手,不過現在,他已經無法成為周豹的對手了。

無論如何,這葉青天在血衣天君的幫助下,已經成為了真仙,只差幾步,便能夠踏入尊者級別,這樣的實力,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

最後,燕雲天將目光移到了周豹的身上,別人不知道,他可是知道,周豹的武揚領現在是人才濟濟,十幾年的時間,已經培養出了好幾批強者,還有一些強者已經踏入了通玄秘境,整個武揚領可以說是欣欣向榮,現在連剛剛建立自己勢力的火玄宮都派了個真仙過來,他這個當女婿的,不會沒有一點兒表示吧?!

感覺到燕雲天掃向自己的目光,輪到周豹皺眉毛了,看到周豹皺眉頭,這燕雲天的心思也跟著提了起來,不過很快,周豹的表情又變的平和了起來,「玉殿主說的對啊,這是我天界大世界的事情,既然各位都贊同,我當然也沒有意見,那就這麼說定了,回去之後,我便會差人過來,聽憑人皇殿的調遣!」

「好!」,聽到周豹還算是爽快的表了態,燕雲天大喜過望,看著周豹的眼神也變的柔和了許多,以前的一些不滿之意,也消減了許多。畢竟,自己的這個女婿對自己幫助是極大的,而且,在可想見的將來,自己還是要依靠這個女婿,方才能夠在強敵環伺的天界大世界之中,一步一步的穩固自己的地位。

事情既然已經定了下來,便不需要那麼緊張了,便是燕雲天的精神也完全放鬆了下來,叫人上酒上菜,邊吃邊聊,一時之間,這人皇殿中的氣氛竟然變的極其和諧了起來,但是在這和諧之下的暗鬥,卻是從來沒有停止過。

周豹座位屬於八人的末尾,不過在這末尾之下,殿中還有許多七神域中其他中小門派,大小帝國的統治者,一個人皇殿中,這人數,至少也有三四百人,在人皇陛下把正事兒說完之後,大家推杯換盞,談笑風生,好不熱鬧。

周豹對這份熱鬧沒有什麼興趣,只是一個人在那裡喝悶酒。

他不出去敬酒,卻有人來找他敬酒,中土域,武揚王,這個名字現在已經響徹整個神域,什麼阿貓阿狗都想要來和他攀交情,周豹也很無奈,面上帶養謙恭的微笑,一一的回應著,正感到心煩的時候,心中卻是泛起了一縷奇異的感覺。

「有意思!」只見他的目光一閃,彷彿感覺到了什麼,幾乎就在他心生感應的一瞬間,一個極為囂張的聲音便在人皇殿中響起。

「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界大世界嗎?這就是人皇殿嗎?不過是一群土雞瓦狗罷了,有什麼難對付的!」

「媽的,你奶奶個龜孫子,該死!」剛才還覺得有意思的周豹,這個時候卻陡然之間怒罵出聲,因為,在外面的那個囂張的聲音響起之後,便是一股驚險至極的毀滅性力量從天而降。

「林楓,這一次,我可要搶先了,哈哈哈哈,這個大功,可歸我了!」

「什麼人?!」

「竟然敢來靈霄殿撤野,好大的膽子!」

在座的也都不是庸手,特別是與周豹坐在最上十個位子上的,此時差不多都是天君級別的人物了,這聲音剛起,便同時怒喝出聲,各色光澤從他們的身上暴射出來,一齊射向聲音的源頭。

啪!!

一聲彷彿是竹竿斷裂的聲音,他們所發動的攻擊,全都被一股撲天蓋地的毀滅性氣息給彈了回來。

「仙器!」

「是仙器!」

「有仙器攻擊!」

「該死的,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會被這樣的傢伙潛入靈霄殿!」

「……………………!」

在極短的一剎那間,剛才出手的幾人都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頓時一個個的臉色都變的鐵青,彷彿被巨型的卡車狠狠的碾過了身體一般。

這個時候才意識到對方在用仙器攻擊,卻是已經晚了,仙器,已經壓下來了。

那股毀滅性的力量,便是周豹的番天印,也不見得能夠比的過。

周豹的眉頭緊緊的皺著,一層淡黃色的光芒從他的身上散發了出來,在九人攻擊失敗的同時,將整個人皇殿都納入了黃光的範圍之內。

轟!!!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那黃光剛剛將人皇殿籠罩住的時候,猛烈的碰撞開始了。

仙器對仙器!

七竅升仙爐對不知名的仙器!

第七百二十二章 擒 追 艦隊
周天星辰大陣,給我發動起來!",玉太玄的面色蒼白,瘋狂的嘶吼了起來,周豹的面色也十分的難看,兩件仙器的相撞,讓他受創不輕,不過"他現在已經結成了頂上三花,幾乎是一剎那間,身上的傷勢便恢復了起來.

"大家小心一點,不止一個人!"周豹說話,身形卻同時消失在了當場"",我只能對付一個!"

亂"混亂,無比的混亂!!

雖然周豹的七竅升仙爐擋住了那件仙器"但是兩件仙器之間的激情碰撞,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消受的了的,場中這三四百人一下子便倒下了大半,雖然沒有死掉,但是也夠嗆.

此時的周豹,已經出現在了人皇殿外,虛立於空中,目光緊緊的盯著一名在他身前不遠處的一名神情倨傲的男子,而那名男子同樣也是一臉意外的看著周豹.

"你是什麼人,竟然能夠擋住我鈞天輪的一擊?!"他指著周豹,厲聲問道.

"你又是什麼人,這麼大的膽子!"周的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是反問了過去.

"他叫池傲天,天池大世界的少界主!",一個清朗的聲音在周豹的背後響起,"而我,林楓,玉龍大世界的少界主!"

在這聲音響起的時候,一縷劍鋒已經指到了周豹的後頸,這同樣是一今年輕人,意氣風發,一身白衣,玉樹臨風,面上與那傲天一般"擁有著同樣倨傲的表情.

"天池大世界,玉龍大世界!"周豹沒有聽說過這兩個大世界"就算他聽說過,也不會太在乎.

身為一個修煉三千大道之中的第一大道"力之極境"粉碎真空的人,根本就不會在乎自己擁有什麼樣的法寶"敵人擁有什麼樣的法寶,無論你有千般手段"萬般變化,我以力壓之便是.

現在,周豹遇到的便是這樣的情況,身旁的這兩個傢伙,一看就是二世祖"都有仙器"都眼高於頂,但是"周豹並沒有將他們放在眼中,無視對方的仙劍,,直接便伸手向那林楓抓了過去.

這林楓可從來沒有碰到過這麼蠻的對手"以往他碰到的對手,就算是修為境界上面比他高出一兩層,只要他的仙劍一出,群敵辟易,沒有哪個能像周豹一般"對仙劍無視,眼看著周豹這迅急無比的一抓一把抓到了他的脖子"他手中的仙劍化為無數細碎的劍光,向周豹射去.

叮叮叮叮叮叮一陣陣清脆無比的聲音,彷彿無數的玻璃珠子落到了地上一般.

這些細如扣毛的劍氣,都被一層濛濛的黃光擋在了外面,沒有一根能夠射中周豹,而周豹"則已經將這林楓舉了起來,面上帶著一絲冷然的笑意.

"仙器,太昊仙器,竟然是先天神祇的頭顱製成的太昊仙器!"看到周豹頭頂上懸浮著的七竅升仙爐的虛影,林楓的念頭瘋狂的轉動了起來"充滿著不可思議的情緒.

"呵呵,你倒是好眼力,你們有仙器,我也有仙器,仗著兩件仙器便敢在天界大世界搞風搞雨,你們未免也太看不起我們天界大世界了!"

就在周豹擒住林楓的同時"靈霄殿的周天星辰大陣已經發動了起來.

漫天的星光閃動,將這一方空間,籠罩在無邊的星光之中.

清冷如輝的星光,將這一片空間,演化成了一處星空,一道道銀色的星光自九天之上垂下,形成一個穩固的牢籠,將那傲天,團團的困住,此時,這傲天手持一件金色的奇形輪狀仙器,瘋狂的轟擊著這將他困住的星光,但是卻毫無效果"無能為力.

"這周天星辰大陣乃是我靈霄殿的鎮殿之陣,也是當年天庭的守護大陣,妙用不在兩儀微塵陣之下,你一個尊者級別的真仙,憑著一件太昊仙器就想突破,實在是太天真了!",玉太玄面色冊冷,帶著七神域幾大宗門的宗主,分九個方位將這傲天死死的困住,"今日若是讓你們活著出去,我靈霄殿數萬年的威名豈不是毀於一旦!"

"難道你們還敢將我們殺了不成?!",聽到玉太玄的話,被困住的傲天絲毫不慌張,相反,他的面上還泛起了一絲冷笑,"天界大世界此時已經成了眾矢之地,若是你們能夠臣服我們聖盟,倒還有一線的生機,否則的話,就等著被各大世界瓜分毀滅吧!"

"聖盟?!"所有的人面色都是一動,這些人,在天界大世界可以說是作威作福,但是再威風,也是在天界大世界這一畝三分地上威風,出了天界大世界,他們也只知道一個萬星海"至於萬星海之外的其他星域,其他的大世界,他們是一無所知,便如這個所謂的聖X.他們也是第一次聽說.

雖然是第一次聽說,可是兩個這麼年輕的傢伙手上人手一件仙器的事實,卻是從側面上說明了,這聖盟擁有的實力絕對不會弱"人皇陛下,這個傢伙,就交給你處置了!"周豹對此倒是並不在意,他發現人皇燕云天也出現在了人群之中,當即便將手中扣住的林楓扔了過去,此時的林楓,看起來沒有什麼"能夠活動自如,但是全身的穴竅全都被周豹給封了起來"與常人無異.

看到周豹將林楓扔了過來"燕云天面上閃過一絲惱色,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也只能伸手接了過來.

"這兩個傢伙"圖謀不軌,差一點就把我們天界大世界的強者一網打盡"用心實在是歹毒之極"絕不能輕饒!"將人送到了燕云天的手中,周妁又繼續道""諸位覺得如何?!"

"武揚王此言有理!"聽到周的的話,在場的倒是有一大半的人附和了起來,他們剛才都是在人皇殿中,如果不是周豹及時發現,擋了那麼一下的話,在這傲天的仙器轟擊之下,不死也得重傷,現在將這兩個突襲者困住,大家自然都想出心中的一口惡氣.

"哼,不能輕饒,你們真是好大的口氣!"那被困住的傲天冷笑了一聲,看了一眼被燕云天的一眾手下押在一住的林楓,眼中閃過一絲幸災樂禍的笑意,"我倒要看看你們怎麼不輕饒的法子!"

隨著他的話音,他的身體竟然漸漸的變的虛化了起來.

"不好,他要逃!"

看到這個情形,周豹面色陡然之間一變.

是的,這傢伙要逃,不過"在周天星辰大陣之下,想要逃走,又談何容易"這個傳自上古時代的絕世大陣,也不知道困殺了多少絕代強者,即使是現在過了近百萬年"大陣的威力減弱了許多,甚至有些殘缺不全,但是要困住一個尊者,卻是綽綽有餘的"甚至,只要大陣的操縱者玉太玄願意,被困在裡面的這個什麼傲天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他還有一件仙器,是護身的仙器一!"

看到這林楓的身形化虛,玉太玄的神色變了一下,暗中催動起了星辰大陣,不過這一催動,立刻讓他發現了問題,這傲天身上竟然還有一件仙器"而且還是一件擁有空間仙文的仙器"在這件仙器的作用之下,他的周天星辰大陣竟然困不住他.

"媽的,還上古大陣呢,連個尊者都困不住!"看到傲天的身形越來越淡"周豹終於忍不住的低罵了一聲,一句話罵的玉太玄老臉發燒,惱火的盯著周豹道,"武揚王有什麼辦法嗎?!"

"你的周天星辰大陣都奈何不了這小子"我又何德何能能勝過你的周天星辰大陣呢?!"周豹冷笑著看著傲天的身體越來越淡,最後消失的無影無蹤,"玉殿主,我看你這靈霄殿當真是要好好的整頓整頓了,這麼重大的事情,竟然會出現這樣的紕漏,我看為了安全起見"以後再有什麼大事相商的話,還是換個地方吧!"說話之後,只見周豹的身形也越來越淡,越來越虛竟然與剛才那傲天一般,慢慢的消失在周天星辰大陣之中.

玉太玄的原本鐵青的臉色已經完全黑了下來,不過在周豹的淫威之下,他卻也不好表露出什麼來"今天這件事情,明顯就是他們靈霄殿安排不周"一下子便將七神域所有的高層置於一個極為危險的境地之中,這對於靈霄殿來講,無異於是一個極為響亮的耳光.

"唉,原本應該是一個盡興而散的宴會"最後竟然會是這樣一個結局收場!"離開了靈霄殿,周豹已經運起了天蛇斂息術,緊緊的綴在了傲天的身體,那傲天仗著擁有一件空間仙器,並沒有注意到身後有人跟蹤"事實上,就算是他心存謹慎的話,也根本就無法運起天蛇斂息術的周豹來.

"這個傢伙,倒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以他的實力,強行運轉仙器,卻是勉強的緊!"看到傲天一路狂奔,身上時不時透露出來的疲勞氣息,周妁面上更是冷笑連連.

"咦,那是什麼?!"就在想著要不要將這傲天活捉的時候,轉過一顆大星,周豹整個人愣住了"因為,他發現,在這顆距離天界大世界不遠的大星後面,竟然存在著一支龐大的艦隊!!~!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3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