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10
第七百二十五章 毫不猶豫的滅殺

不可能,這不可能!

林宿原本威嚴的面上一片慘白之色,第一次全力攻擊毫無結果,這個世界仍然是灰濛濛的一片,仍然是瘋狂的消蝕著他的艦隊,三千多羅天法器組成的艦隊,現在已經變成了十數隻。

是的,只有十數隻了,那百餘條中品羅天法器在一次全力攻擊之後,能量消耗太多,不過一瞬間,便被灰霧吞噬掉了。

現在,剩餘下來的,便只剩下這十餘件上品羅天法器和三件極品羅天法器還在死死的苦撐著,不過,看那些上品羅天法器上面越來越黯淡的光芒,他現在的腦子都快要炸開來了。

「現在怎麼辦,現在怎麼辦……!」

此時,不僅僅是這林宿的面色難看,在羅天法器之內,那天池大世界的少界主池傲天此時也變了顏色。

天界大世界,在他們的眼中,不過是一個沒落的世界,即便當年是虛空中的第一大世界,統禦諸天萬界,但是到了現在這個時候,也已經是日落西山了,根本就經不起折騰,這是聖盟在經過了一系列的調查之後得出的結論,得出的最重要的結論就是,只需要出動一個普通的艦隊,便可以將天界大世界拿到手中,為了謹慎起見,聖盟出動了兩個艦隊。

池傲天也好,林楓也罷,身為天池與玉龍兩個大世界的太子黨,這一次過來,就是撈好處,撈資歷的,天界大世界之中有無窮的秘藏,無窮的法寶,但是天界大世界沒有能力將這些資源開採出來。

不要說天界大世界沒有,就算是聖盟也沒有,但是先到先得,近水樓台先得月,得不到全部,先拿到一些實惠卻是可以,所以,他們兩個來了。

結果呢……來撈好處的卻一把撈到了滾燙的油鍋裡面,不說那十餘件上品的羅天法器,在三件極品羅天法器之中的傢夥,在兩個大世界之中,都是位高權重,修為極高的人物,個個都是不下於天君級別的角色。正是因為修為高,所以擁有越常人的靈覺,當羅天法器完全陷入了兩儀微塵陣之後,一股強烈的危機感便自他們的內心升起,而當三千餘件羅天法器最後只剩下這十餘件的時候,這種危機感轉變為了絕望。

一股深深的絕望感,死亡的預感。

所有的人都面色慘變,尤其是池傲天,他是天池大世界的少界主,還等著繼承天池大世界的那一大堆基業呢,他可不想莫名其妙的死在這個鬼地方。

「現在該怎麼辦,怎麼辦快想想辦法,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們就全完了,全完了!」

「閉嘴啊!」林宿的面色鐵青,「現在我們已經陷入了天界大世界的埋伏當中,這個陣法高深莫測,我們得先想辦法將它破開,否則的話,就算是再叫也沒有用!」

「對,對,對對,破開這個陣法,破開這個該死的陣法!」池傲天喃喃的自語道,「用破虛炮,用破虛炮!我們還有破虛炮沒有用,我們還可以用破虛炮!」

「不錯,用破虛炮吧!」

「可是,破虛炮只有一擊之力,難道……」在兩人的身旁,一名天君級別的修士顯得有些猶豫。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沒有看出來嗎?不破開這個該死的世界,空間,我們今天都得死在這裡!」林宿吼叫了起來,別人感覺不到,但是他卻感覺的清楚,在這方世界之中,除了那瀰漫在周圍的毀滅之力,還有一股冰冷無比的殺意,正是這股殺意讓他無法靜下心來。

「天界大世界,好大的膽子,他們怎麼敢,怎麼敢如此,竟然要將我們全部葬身在此,竟然想要不留活口,他們怎麼敢這麼做,難道不怕聖盟將整個天界大世界毀滅嗎?!」林盾鐵青的面色變的猙獰了起來,「破虛炮準備,不要留手,全力一擊!」

隨著他的一聲令下,三件極品羅天法器上面同時閃爍起了璀璨無比的光華。

「呵呵,真的要拚命了嗎?不過是極品羅天法器而已,就算是你們能夠發揮出超越普通仙器的力量又如何,有了天界大世界本源力量與造化力量的幫助,兩儀微塵陣基本上也已經完整了起來,如果連三件極品羅天法器都擋不住的話,又如何號稱太古三大殺陣之一呢?!」

感覺到三件極品羅天法器閃爍著的光芒之中透露出來的決絕之意,陣心的周豹只是冷笑,只見他手指連彈,隱在暗處的七七四十九根碧色的小旗一陣波動。

嘩嘩嘩嘩嘩一一碧色小旗的輕微波動,影響著這方世界之中灰霧變化,那十餘件上品羅天法器也在這灰霧的激盪之中,化為了煙塵,幾乎就在上品羅天法器化為煙塵的同時,三道耀眼的光芒從三件極品羅天法器之中激射而出,完全向著這方世界的中心地帶射去。

轟!!!

暴烈無比的聲音在空間之中響起,不過,並沒有產生林宿想要的效果,按照道理論,三記破虛炮出來,普通的大世界,也會被打廢一半,什麼空間,什麼禁法,全部都在這種絕對的力量面前化為灰燼,可是殘酷的事實告訴他們,破虛炮在這個古怪的世界,根本就沒有用處。

天界大世界之外,又一股毀滅性的波動盪了開來,將原本已經被清掃一空的周圍虛空又清了一遍。

「不會吧,破虛炮都使出來了!」虛空中的一男一女面色都變的難看了起來,「天界大世界的傢夥瘋了嗎?難道他們真的要將這兩個艦隊完全葬送在兩儀微塵陣中?!」

「不會吧,這樣一來的話,他們與聖盟的鷹系就完全無法挽回了!」

「這天界大世界多少年來都躲在這荒古星域之中,恐怕對於現在虛空中的勢力並不瞭解!」那少女微微苦笑道,「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他們的麻煩就大了!」

與此同時,在兩儀微塵陣中,看到破虛炮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羅天法器中兩個大世界的修士面色都變的灰暗了起來。

「該死的,他們難道真的想要殺了我們,他們不想活了嗎?!」池傲天尖叫著,現在,兩儀微塵陣散發出來的壓力和現在的結果已經讓他瀕臨崩潰的邊緣。

「不會吧,只要天界大世界的主事人沒有瘋,他們不會把我們滅殺的,滅殺了我們,他們和聖盟便再也沒有迴旋的餘地了,他們不會那麼傻的!」

「你真的要滅殺他們?!」兩儀微塵陣的中心,造化童子現身在周豹的面前,面上的神色顯得有些遲疑,「看他們的實力,應該是屬於虛空中一個強大的勢力,你就這樣隨便將他們滅殺了,我們或許會惹上極大的麻煩!」

聽著造化童子的話,周的的面上顯出現了一絲淡然的笑意,「你是造化仙器的器靈,原本就該執掌造化,可是卻被玉皇大帝生生的壓了這麼多年,一點也沒有造化者該有的威風,正好憑這件事情殺人立威,管他們什麼來歷呢!」

「可是……」

「可是什麼啊,有什麼好可是的,媽的,帶了這麼多的羅天法器跑到我天界大世界來,難道是給你過生日的,既然想要對我天界大世界不利,當然要做好被幹掉的準備,難道他們還以為我天界大世界喜歡以德服人嗎?!」周豹的話語之間,充滿了一種冷冽的寒意。

「既然你決定如此,我也無話可說,滅殺他!」造化童子看了一眼隱在兩儀微塵陣中的三件極品羅天法器,目光之中閃過一絲遲疑之色,隨後,堅決的道。

「這就對了嘛!」周豹陰冷的笑著,催動兩儀微塵陣,在一陣灰色的霧氣之中,三件剛剛用完破虛炮,能量已經低至了極點的羅天法器在瞬間,化為了灰燼,周豹甚至連求饒的機會都沒有給他們。

「好了,處理完這些該死的傢夥,就要去處理那個什麼林楓了,也不知道他們問出了什麼沒有!」

「不是吧,真的全部滅殺,他們瘋了?!」天界大世界之外,女子和老者的眼珠子都快要瞪出來了,面色變的非常精彩。

「這下子麻煩了,嘿嘿,完全滅殺,這天界大世界還是和當年一般,殺伐果斷啊,我們也要回去了,他們給了聖盟出手最好的藉口,快回去準備吧!」老者那枯乾的面上抽動了兩下,又看了看那女子,「回吧,再不回的話,說不得人家把我們兩個都滅了!」

「是呀,快回吧,我們的策略得改一改了,坐山觀虎鬥可能也不錯吧!」

雖然此時籠罩在天界大世界周圍的那一層薄薄的輕紗已經消失,但是兩人都同時嚥了一口口水,心有餘悸的望著那層層疊疊的無盡時空,迅速的消失在了虛空之中。

「走了嗎?!」在兩人消失的同時,正準備離開的周豹嘴角也閃出一絲古怪的笑意來,「走了!好了,兩個神仙級別的修士,這也算是殺雞儆猴吧,讓他們把消息帶回去,我看看下次還有誰敢動這種歪腦筋,聖盟,去你媽的!」

[BOOK: 007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