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2
第七百二十七章 聖盟反應

「你是說,天池大世界與玉龍大世界的艦隊全軍覆沒?」

遙遠的虛空深處,有一片奇異的星海,而在星海的中心,卻並非是任何的行星,大星,甚至連天體都不是,在這片直徑達到了數萬億光年的星海中心,是一座超級宮殿。說它是超級的宮殿,是因為,這座宮殿的大小,竟然與一個大世界相當,甚至還尤有過之,而如果周豹能夠到達這處星海的深處,看到這座宮殿的話,一定會被這座宮殿所散發出來的氣勢,自己驚到,因為這股氣息會讓他感到熟悉無比,這是至尊仙器的氣息。

是的,這是一座至尊仙器,一座被無數的大星,世界,護佑在中心地帶的至尊仙器。

這裡,是聖盟的總部,也是虛空之中,也是虛空之中三個權力中心之一,這座宮殿的名字,叫做冬宮。

此時,冬宮內部,一派緊張的局面,因為,就在之前,他們得到了一個消息,準備先下手為強,對天界大世界做出雷霆一擊,佔據有利地位的兩個大世界的艦隊全軍覆沒了,一個都沒有活下來,甚至,就連玉龍大世界在開始的時候被擒獲的少界主林楓,也被殺死,砍下了人頭,掛在了靈霄殿的外面,這無疑是向所有的大世界表明了一個態度,也同樣把自己推到了聖盟的對立面上。

「是的,盟主大人,兩個大世界,三千餘件羅天法器全被被滅殺了,對方好像動用了兩儀微塵陣!」

「兩儀微塵陣?你確定嗎?!」

「不是很確定,消息是從南邊傳過來的,似乎,他們有人在暗中監測天界大世界!」

「暗中監測,呵呵,南面的那些傢夥,呵呵,他們還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啊,什麼事情都做鬼鬼崇崇的,就算是好事兒也讓他們辦成了賊事兒,不過不能否認他們的消息應該不會有錯,兩儀微塵陣,兩儀微塵陣,想不到天界大世界竟然擁有這般強力的陣圖,看來,我們對他們的態度要改變一下了!」

「改變?可是盟主,現在天池大世界與玉龍大世界都失了少界主,看他們的意思,似乎是要與天界大世界不共戴天啊!」

「這個我知道!」那被稱為盟主的是一名少年模樣的修士,一身白色的月袍,面容俊秀,看起來顯得有些病弱的氣質,「兩個老傢夥的兒子被人殺死了,如果不能報仇的話,將來也不會服眾,不過,這和我們的關係不大,不是嗎?當時可是他們自告奮勇要去發動天界大世界的,而且願意承擔一切的後果,現在事情搞砸了,他們當然不會善罷甘休。」

「那我們就不管了?!」

「當然要管,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是我聖盟的成員,出了這樣的事情,我們怎麼能不管,如果不管的話,聖盟積累了數十萬年的威信何在!」

「那盟主的意思是!」

「為了報仇,也為了面子,玉龍與天池兩大世界都不會想要假手於人,他們肯定想要以自己的力量報仇,既然如此,我們就給他們這個機會,要人給人,要錢給錢,要情報給情報,全力支持他們報復,哼,兩個艦隊,的確是傷了他們的元氣,但是卻無法傷他們的根本,就讓他們和天界大世界去拼吧!」說到這裡,他似乎想起了什麼,「也不能算是拼,天界大世界既然有兩儀微塵陣,除非出去本陣艦隊,否則的話,兩個大世界去多少人都沒有用!」

只見他慢慢的摸著自己的下巴,面上的笑容越來越明顯,「你去挑些人去支援兩個大世界,給他們優厚的條件,告訴他們,如果能夠打下天界大世界,可以讓他們先分戰利品,十日之內,聖盟不會插手!」

「我明白了,盟主!」站在聖盟盟主之下與他說話的同樣是一名年輕的修士,當然了,和那盟主一般,都只是看上去年輕罷了,也是神仙級別的修為,天曉得他們有多少歲了,「可是,萬一讓他們真的攻下了天界大世界呢?!」

「攻下了最好啊,那豈不是說我們聖盟得了先手!」盟主哈哈的笑了起來,「就算讓他們劫掠十日又如何,難道在短短的十日之內,他們就能夠把天界大世界的好處全部吞下不成?!」

「我明白了!」那名年輕的修士向著聖盟的盟主微微的行了一禮,身形便消失在了這座巨大的宮殿之中。

「兩儀微塵陣,天界大世界,呵呵,倒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啊!不過這樣也好,有了兩儀微塵陣,無論是哪個勢力,都別想輕易的攻佔下天界大世界了,還給了我機會清除那些不聽話的傢夥,倒也不錯!」這位盟主大人喃喃的自語道,「借敵人的手來清除異己,這終究不是王者之道啊!」

「屁的王者之道,我修煉的又不是帝皇之道,管他那麼多呢?!」聽到這個突如其來的聲音,聖盟的盟主面色一變,「老師,你也清楚,無論是我們聖盟,還是南方和西方,我們最大的敵人並不是在虛空之內,虛空之內,只是當年天界大世界留下來的爛攤子罷了,我們如果不想接手的話,完全可以甩開,但是~!」

「但是在域外戰場,我們卻是無論如何也失敗不得,否則的話,我們就會失去生存的空間了!」

「這些都是當年老師教我的道理,我怎麼會遺忘呢?!」聖盟的盟主淡然的一笑,「天界大世界的最大價值便是溝通虛空仙界罷了,只要他能夠發揮這樣的作用,掌握在誰的手上都無所謂,現在已經不是上古時代了,便是九十九帝再生,玉皇再現,也無法再實現當年天庭的輝煌。」

「這對我們來說,或許是一個機會!」

「我不想謀求虛空的霸權,對我面言,所謂的聖盟也是毫無意義的,我只想打贏眼前這場戰爭!」

「山雨欲來風滿樓啊,眼前這場戰爭可不好打,有一件事情我想你也聽說了,被封在萬星海的那只魔頭,最近似乎有了動靜,而且和天界大世界還有些關係!」

「是啊,不過這不關我們的事情,虛空之中被封印的太古魔頭,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那便是天界大世界,您也知道,這裡面關係到太古魔頭的一些巨大的利益和秘密,可是我不想知道,也不想管這件事情!」聖盟的盟主的語氣之中顯得有些索然無味,「這些太古魔頭的動向我都不想知道,這不是我們的事情,也不是我聖盟的職責範圍!」

「這就是當年我們三個老傢夥為什麼讓你出任聖盟盟主的原因,無論面對什麼樣的誘惑,你都足夠冷靜!」

「所以,這一次,老人家你是不是可能幫幫我呢?!」聖盟的盟主微微一笑,「無論我打什麼主意,下面針對天界大世界的行動都不能夠像上一次一般,全軍覆沒了,就算是敗,也要敗的體面一點,否則的話,就真的要把我們聖盟和天界大世界逼到完全的對立面上去了!」

「這樣的事情,讓我這個老骨頭出馬,有些不好吧?!」

「他們有兩儀微塵陣,如果是完整的話,去了多少艦隊都沒有用的,一旦陷進去,就是被滅殺的結果,也只有您老人家這樣的地仙,方才有機會將他們弄出來!」

「你真的認為天界大世界的傢夥會和我們撕破臉來幹上一場?!」

「林楓是玉龍大世界的少界主,他知道許多關於我們聖盟的事情,又是被活捉的,通過他,天界大世界可以知道我們聖盟足夠的資料,但是最後他還是被殺了,這說明什麼?這說明天界大世界並不在意我們聖盟的力量,或者,能夠在天界大世界做主的是一個瘋子,無論是哪一個可能,對我們第二次派去的艦隊而言,都不是什麼好兆頭!」

……………………………………

「你這小子到底是怎麼樣的,那個什麼聖盟可不好惹啊,你竟然把他們所有的羅天法器全部滅殺,那可是羅天法器啊,三千多件,如果能夠一一!」

「現在可不是示弱的時候!」周豹看著一臉可惜神色的王蛇,冷然一笑,「天界大世界現在就是要在所有的人面前展示出自己的決心和力量,要告訴這虛空所有的勢力,我們並不在乎你們有多強的勢力,有多大的能耐,想要打我們天界大世界的主意,可以,但是你們同時也要做好付出巨大代價的準備!」

「你這個傢夥,當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正在一旁啃著一大塊肉骨頭的送子佛低罵了一句,「你現在是碧落大世界的造化者,擁有至尊仙器,天界的死活關你屁事,可笑,那幫蠢貨竟然將天界大世界的安危完全寄託在你這個外人的手中,也不知道他們的腦子是不是壞掉了!」

周豹嘴角抽*動了兩下,不懷好意的看了送子佛一眼,「是啊,是那幫傢夥的腦子抽掉了又怎麼樣,現在他們要依靠我,造化童子也要依靠我,這就是實力,你是不是不服啊,不服也可以,表現出你的實力來,我相信,只要你能夠表現出足夠的實力,能夠與我抗衡的實力,那些傢夥一定會掉轉自己的注意力,完全支持你的!」周豹冷笑道。

[BOOK: 007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2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