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5
第七百三十章 堅定道路

「不是吧,聖盟這幫子膽小鬼竟然退縮了,而且還把萬星海佔了下來!」看著面前灰頭土臉的玄龜天君,周豹的嘴角一直在抽抽,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號稱虛空中最強大的三大勢力之一的聖盟,竟然會這麼容易就退縮,而且還退的如此的徹底。

「這件事情裡面的確有些問題,不過細想想的話,也不是不可能,按照那個林楓的說法,玉龍與天池兩大世界只是聖盟之中的兩個中下等的大世界,而且聖盟內部本身也存在著一些問題,這樣來看來的話,他們發現我們天界大世界的實力大大的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退縮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情理之中嗎?!」周豹看了一眼造化童子,想了想道,「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他們不會明修棧道,暗渡陳倉,趁著我們不注意」來偷襲吧?!」

「反正兩儀微塵陣已經布下了,想要偷襲,也是不可能辦到的事情,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造化童子搖了搖頭,「這些統領一個大世界的界主的脾氣我清楚的很,就和你的那個岳父一個毛病,凡事都太過計較得失,也都太怕死,算計的太過,做出這樣的決定也不奇怪!」

「這麼說來,萬星海是擋不住了!」

「當然擋不住!」提到這件事情,玄龜天君的臉上就閃出了心有餘悸的表情,「十多萬件羅天法器啊,有誰能擋的住,他們只用了三天的時間,三天內,天海星域和紫蠍星域總共十四個大世界的勢力全部被清出了萬星海,我的天機樓雖然也算是有些根基,可是也不可能在萬星海再有什麼作為了!」

「就算是他們佔據了萬星海,也不可能做到全部控制吧,不是還有那太古魔頭嗎?!」

「你以為聖盟的人真的是傻瓜啊,那太古魔頭他們當然不會去碰了,那麼個晦氣的東西,他們絕不會去找麻煩的!」玄龜天君此時已經靜下了心來,靜靜的說道,「那聖盟乃是虛空中最強大的三個勢力之一,對於太古魔頭自然不會陌生,有的是手段對付他們,倒是不用我們來操心,我現在關心的是他們在掃蕩了萬星海之後,下一個目標會不會就是我們了?!」

「既然他們掃蕩了萬星海,就說明他們有自知之明,我們是萬星海前一個目標,他們這是退而求其次,想要給聖盟一個交待罷了,無論這個交待有多麼的難看,只要是做出來了,聖盟便不會過多計較,至於剩下來的,便是雪仇了!」

「雪仇?你是說,那兩個被我們幹掉的少界主?!」

「不錯,就是他們,兩個被我們幹掉的少界主,這一次他們選擇暫避我們天界大世界的鋒芒,並不意味就不想報他們的殺子之仇了,他們只是在等待時機罷了!」

「我不會給他們機會的!」

「哼,你想都不要想,他們掃蕩萬星海便意味著聖盟的試探已經結了,聖盟是虛空三大勢力之一,他們的試探結束,同時也差不多意味著虛空之中的勢力對我們的試探結束了,至少短期內不會再試探了,馬上就要進入實質接觸的時期了!」

「實質接觸嗎?!」周豹眨了眨眼睛,笑道,「這就不在我的處理範圍之內了!」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讓你處理這種事情,你的行事做風一向是粗暴野蠻,不適合這種事情,你的那個岳父倒是蠻適合這類事情的!」

「也就是說,下面沒有我的事情了?!」

「除非到了需要武力威懾的時候,否則的話,應該沒有你的事情了!」

「那就好,那就好,我最近可是為了天界大世界打生打死,打的我是渾身上傷啊!」周豹顯得十分開心的叫了起來,「既然沒有我的事情了,我就可以走了!」

「去吧去吧,有事兒會讓玄龜去找你的,反正現在萬星海已經被完全掃蕩,他也沒有其他的事情了!」造化童子指著一臉無奈的玄龜天君笑道。

「那倒也是,萬星海終於被我禍害掉了!」虛空深處,聖盟之內,聖盟的盟主在得到了天池大世界與玉龍大世界的選擇之後,淡然一笑。

「果然如此呢,他們選擇了退讓!」

「如果是我,我也會退讓的,在實力不明的情況之下,我也不會讓我的手下去送死,更不會自己去送死!」

「這樣看來,便沒有其他的辦法了,你想辦法聯繫天界大世界吧,既然有本事能夠將聖盟的艦隊逼走,說明天界大世界現在仍然有資格在虛空中發出自己的聲音,同樣的,也有義務盡自己的責任!」

「發出自己的聲音倒無所謂,讓他們盡自己的責任,恐怕有些難度,畢竟這麼多年過去了——」

「是啊,這麼多年過去了,該盡的義務和責任總是要盡的,除非他們還想像這麼多年來一般,困守一隅,在貧乏的資源之中衰落下去,否則的話,他們就要盡義務,擔責任!」

「我明白了,我會馬上與天界大世界接觸!」

「兩個大世界的退縮行為,現在想來已經傳遍了整個虛空了,除了我們之外,應該還有其他的勢力會與他們接觸!」

「那我們是不是要搶先機呢?!」

「不必了,天界大世界重新融入整個虛空已經是大勢所趨,天界大世界中的一些好處要與整個虛空分享,也是大勢所趨,這個我們就不要爭了,反正無論怎麼樣,也不會缺我們聖盟這一份的!」

「我明白了,下面我們要做的便是順其自然了!」

「是的,順其自然罷了,沒有必要再去爭奪什麼了,把重點放在正事上面吧,不過,那兩個混蛋臨陣退縮的事情卻不能不追究,你派人去申斥他們一番便是了!」

「明白了,盟主!」

……………………………………………………

天界大世界重返虛空的事情,隨著天池與玉龍兩大世界的艦隊而變的微妙了起來,所面臨的形勢也不再是之前想像的那麼糟糕了,在短短的一個月內,虛空中共有十六方勢力與天界大世界接觸,商談。

當然了,這一切都不再關周豹的事情了,周豹自聖盟退縮之後,便辭了造化童子,不知所蹤了。

反正,現在就算是造化童子想要找他,也要很費一番手腳。

「唉,這個世界終於清靜了!」此時的周豹,盤膝坐在虛空之中,天曉得這一方虛空屬於哪一方面了,處理完了天界大世界的雜事,他也不想太過多的淌這些混水,而是想著靜下心來,將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梳理一下。

他所學甚雜,不過,他未來的路早已經進行了選擇,特別是在頂上三花結成之後,這條路更是變的寬廣,清晰可見,無可動搖,至於以前所學的那些雜學,一些秘技,他現在統統的都扔給了他的那具食龍鰍的分身。

現在,他的食龍鰍分身,與其說是他的分身,倒不如說是七竅升仙爐的器靈,數百年來,一直隱在七竅升仙爐中修煉,現在已經隱隱然間有與七竅升仙爐合而為一的感覺,正是因為如此,他對於七竅升仙爐的操縱也是越發的熟練,而他相信,等到他的分身,與七竅升仙爐真正的合二為一的時候,便是七竅升仙爐產生兌變,演化為鈞天仙器的時候。

這倒不是他的想像,數百年來的修煉,已經讓七竅升仙爐由原本的下品太昊仙器演化成了中品太昊仙器,現在也漸漸的有向上品太昊仙器進階的跡象,他相信,只要自己堅持下去,用不了幾百年,太昊仙器便會真正的演化為鈞天仙器,產生質的變化,到了那個時候,他的實力,同樣也會有一次極大的提升,甚至,他還有機會借此來凝聚胸中五氣。

三花聚頂,五氣朝元!

三花是指體氣魂三花,而五氣,則是五行之氣!

三花作用於內,五氣作用於外!

等到真正的凝成了胸中五氣,那麼,對於天地元氣的操縱便會到達極點,頂端。

天地之間,所有的元氣,俱都是由五行之氣演化而來,甚至是仙氣,還有比仙氣更高級別的元氣,本源,也都是五行之氣,凝聚了五氣,便是凝聚了天地間所有元氣的源頭,到了那一步,便能夠衝擊神仙之道,修在神仙業位了!

只是現在,他剛剛凝聚頂上三花不久,對於五氣的掌握,還是在極低的層次,而且現在也沒有強求的必要。

「法力修煉的方式便以八九玄功為根基,這是根本之道,冰魄神光與洞玄神光已經融為一體,形成冰魄洞玄神光,再無更改的必要,對敵之法,還是以拳法為主,自凝成三花之後,於虛空之中感悟良多,我的拳意也日臻精進,說不定,真的有朝一日能夠凝聚出一個完整的宇宙來也不一定,七寶妙術乃是最佳的輔助秘技,另外兩門需得想辦法弄到手,完整之後,說不定會生出更多的變化,番天印與無極震禪,用來對付普通的敵人倒也不錯,至於兩儀通天劍!!」

一想到兩儀通天劍這門異術,周豹心中便有些捨不得,不過最後,他還是將兩儀通天劍的元劍,移到了那食龍鰍分身之中,元劍雖然犀利無比,但是與他要走的道路相左,他也不得不捨棄。

[BOOK: 007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