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6
第七百三十一章 揣摩拳意

當周豹將最後一縷元劍轉移到那食龍鰍分身之後,只覺腦中一震,整個人彷彿去掉了一層束縛,輕鬆了許多,便是那識海之中的魂之花也開始滴溜溜的直轉,雖然並沒有變化,但是卻透著一股子前所未有的活潑氣息。

「不會吧,敢情以前一直是這兩儀通天劍阻礙著我的心境成長,也就是說,如果我今天沒有把這兩儀通天劍給移出去的話,將會成為我將來修煉的最大阻礙,靠!」他低罵了一聲,也明白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兒,既然已經確定了向前的道路,那麼,便要勇猛精進,掃清面前的一切障礙,無論這個障礙來自自己還是旁人,都是一樣。

「或許,我以前都只拿拳頭解決問題呢,那會怎麼樣?!」周豹的眼睛微微的半瞇著,思索著,忽然之間,只見他猛一咬牙,將身上的那兩件碧色小錘也掏了出來,直接扔到了七竅升仙爐中,「看看吧,看看我這力之極境,粉碎真空的道路,究竟能不能夠走到盡頭吧!」思付之間,他便拉開了架式,展開了拳意,那模擬宇宙的拳意瞬間便將方圓萬里的虛空籠罩了起來,然後,開始一拳一腳的練著,體悟著,演化著各種不同的變化。

「對了,變化!」

打著打著,他突然之間意識到了一個極大的問題。

那就是他的拳法之中的變化。

隨著他的拳法提升,拳意的凝煉,他的拳法已經與拳意密不可分,拳法套路之中的變化,也就是拳意之中的變化,而當他模擬宇宙的拳意,是他無意之中領梧出來的,大是大了,但是後續卻不是很清楚。

這小子的前世雖然是一個博士,但卻是中文博士,並不是天文學博士,他對於宇宙的瞭解也極其有限,主要來自是電視上面的科教片還有他小學五年級的時候訂過一年的科學雜誌,對於宇宙的瞭解並不是多麼的深奧,這也無疑限制了他在拳意上面的發展。

「以前的宇宙我是回不去了,但是現在的虛空宇宙,與之前的宇宙也有一些相同的地方,像一些星系啊,星域啊,應該和之前的宇宙差不了多少,當然,虛空宇宙也有一些獨特的地方,但是與我之前的宇宙應該有一些互補的地方,我回不了原來的宇宙,卻可以在這個虛空宇宙之中修行,探索,尋找兩個宇宙之間的異同,看看有什麼有利的東西能夠納入我的宇宙拳意,修補,完善我的宇宙拳意!」

想到這裡,他長身而起,看著漫然無際的宇宙空間,目光之中透出了一股了堅決之意,「管不了那麼多了,這個世界是強者為尊的世界,實力差上一星半點,地位便差上千山萬水,弱者的命運由強者決定,想要掌握自己的命運,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讓自己的實力站在最巔峰上,我現在雖然有至尊仙器,有造化者的身份,但是實力到底還是不夠,所有的一切,就如水中的浮萍,只是還沒有遇到對手面已,如果碰到一個同樣擁有至尊仙器的敵人,說不定,便會毀掉我所有的一切,將我連根拔起,以前,這樣的敵人不可能出現,但是現在天界大世界要面臨整個虛空宇宙,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不得不防!」

所謂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以前的周豹,就像是在一個猴子,仗著幾分小聰明和運道,在一個沒有老虎的山裡面稱王稱霸,但是現在,這座山的範圍一下子擴大了,裡面不僅僅有老虎,甚至還有獅子,大象,龍這些恐怖的存在,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一個猴子還想稱大王,就有些勉強了,所以,他要想盡一切辦法提升自己的實力,讓自己變成老虎,而不是一隻在自己的地盤裡面稱王的猴子!

「那就這樣吧,我將分身留在天界大世界,本體就在這虛空之中轉悠轉悠,看看能不能尋到一些讓我的拳法拳意突破的契機吧!」

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去行那萬里的路。

虛空無盡,比起大世界來,要大的多。

周豹曾經暗中計算過,一個大世界,如果不將那外圍的無盡時空計算進去的話,那麼,總的體積大約是他前世太陽的十餘倍,而以他現在的修為來看,這樣的體積大小,走一個遍也不過是幾個呼吸之間的事情,以前對他而言,遼闊無比的海域,不可跨越的海域,在他得了萬界大挪移之後,便成了一個笑話,但是,這也僅僅是在天界大世界而言。

現在,他不是在天界大世界,而是在無盡的虛空之中。

這下子,算是真正的無盡了,天曉得虛空有多大,就像是他的前世無法得知宇宙究竟有多大一一黑珍珠號在虛空中滑行,速度極快,在虛空之中,劃出了一道金色的細線。

這是周豹本體離開天界大世界的第十六日,以至尊仙器的速度,十六日的時間,早已經不知道離那天界大世界有多遠了,不過,周豹將七竅升仙爐和他的食龍鰍分身留在了天界大世界之中,因此,只要他願意,天界大世界之中發生的事情,全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不過天界大世界現在十分的平穩,一切都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他也沒有回去的打算。

至於他的食龍鰍分身,則直接宣佈在積雷山閉關十年,沒有他的吩咐,任何人不得靠近,這下子所有的事情都解決了,天界大世界也清靜了。

據說那位人皇陛下和靈霄殿主玉太玄聽說他要閉關十年之後,俱都哈哈大笑,當晚全都喝的爛醉,由此可見,這周豹是多麼的不得人心了。

離開了天界大世界,坐在黑珍珠號在這無盡的虛空之上漫無目的的滑行著,周豹一直站在這黑珍珠號的前方,看著周圍的虛空中的物什,想要從中感悟出什麼東西來,但是這十六日,給他的感覺便是空虛,完全的空虛!

虛空之中,最多的是什麼,就是什麼都沒有,要不怎麼叫虛空呢,虛就是虛無,空就是空空如也,這虛空中大部分的地方,都是空空如也,什麼東西不存在,只是一處虛無的空間罷了。

不過,即使如此,也讓他受益匪淺。

「虛空無量,無量虛空,我的拳意,比起這無盡的虛空來,還是不夠大氣啊!」

感受著虛空的廣闊無比,再想想自己的摸擬宇宙拳意之中的那狹小的意境,他不禁有些汗顏。

「唉,還是要出來,還是要出來開開眼界啊,否則的話,又怎麼會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呢,我本以為自己的拳意已經是廣闊浩大無邊的,可是在這虛空之中走一走就知道了,那所謂的模擬宇宙,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水潭而已,哪裡能夠比得的真正的浩翰無比的虛空宇宙呢,說到底,一個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就算是修士也是一樣啊,一名地仙,也不過是能夠憑空創造出一個大世界罷了,可是這個虛空宇宙之中,大世界的數可以是無窮無盡的,便是地仙,面對這浩翰的虛空宇宙,恐怕也會生出一絲無力感吧,嗯,那是肯定的,嘿嘿,諸天萬界大法,萬界大挪移又如何,在虛空中挪移,也就像是螞蚱在大世界中跳來跳去一般,那點距離,對虛空宇宙來講毫無意義,也只有傳送法陣與至尊仙器這般的利器,方才能夠真正的讓人在虛空之中行走,不過,即使是這樣,恐怕也只能佔據浩翰虛空的一小部分而已!」

他若有所悟,再一次的催動起腳下的黑珍珠號,劃開虛空,向著未知的方向前進。

他的黑珍珠號,已經得了萬劫雷池,已經可以稱的上是真正的完整的至尊仙器了,這一完全發動起來,黑珍珠號上方便泛起了一陣淡淡的雷光,早已經破開了不知道多少層的空間,射向了何方。

轟!!!!

就在周豹催動著黑珍珠號開始瘋狂的向前衝鋒的時候,黑珍珠號卻猛的一頓,在如此高速之下突然之間頓了一下,便是周豹也有些始料未及,就好像是一列突然之間急剎車的火車一般,他的身體差一點沒被甩下來。

「怎麼回事兒?!」也是他的修為高深,也算是有一點實力,所以在第一時間穩住了身形,這才發現,黑珍珠號好像是撞到了什麼東西,或者說,陷入了一片與之前的虛空有些不同的虛空之中。

「這裡的空間法則比起剛才要強大了數千倍,怪不得黑珍珠號沒有順利的破開空間呢!」安靜下來的周豹只是微微的一掃,便明白了發生什麼事情,原來黑珍珠號進入了一處奇異的區域,在這一片區域之中,空間法則比虛空的其他地方要凝煉的多,黑珍珠號破開虛空的時間太長了,而他原本的速度又快了,這就好像是一直在地面上高行駛的列車一頭撞到了一個完全由水組成的世界一般,開不動了。

想通了這一點,周豹心念微動,操縱著黑珍珠號慢了下來,開始仔細的觀察起這一片奇異的虛空來。

[BOOK: 007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