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七百三十二章 星辰宮

說實在的,這一片虛空,和其他地方的虛空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仍然是以虛無為主,間或是有一兩處大小星域點綴,黑珍珠號在裡面滑行起來,也沒有什麼阻滯之處,唯一與外界不同的,但是這裡的空間強度與這裡的空間壁壘森嚴,周豹試了試,他的三界小挪移與萬星大挪移都不大好使了,特別是他的三界小挪移,在天界大世界的時候,已經到達了動念之間,便能夠到達天界大世界任何一處的程度,但是在這一方虛空之中,也不過是瞬間挪移幾十米,可以說是一夜回到了解放前,與他少年時代的水準相當了。

「這裡的空間倒也不像是被禁制住了,反而倒像是純天然的,天然的空間阻滯啊,還真是有些麻煩!」周豹心暗道,在這一方虛空之中,空間系的神通與術法受到天然的壓制,便是諸天萬界大法也沒有什麼優勢可言,不過倒也激起了他的興趣來。

「虛空宇宙廣無邊,像這樣神奇的地方或許在虛空之很普通,雖然空間系的神通受到壓制,我倒也無所謂,反正黑珍珠號的速度也不錯,就在這裡看看吧,看看能不能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前方的那一方星域似乎十分的廣闊,距離這裡也不遠!」

想到這裡,他便催動著座下的黑珍珠號,向著距離最近的一處星域滑去。

那一處星域,距離這裡的邊緣地帶不遠,但是也不近,所謂的望山跑斷腿,無法再破開虛空的黑珍珠號,整整在虛空滑行了三個月的時間,方才真正的到達這片星域最為外圍的一圈流星帶。

「靠,這鬼地方,還真他媽的邪乎!」一連以最高速飛了一個月,便是這至尊仙器有萬劫雷池支撐,也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事實上萬劫雷池之的那個器靈也頗有怨言,對此周豹倒是有些汗顏。

來到了這片流星帶之後,他便停了下來,將至尊仙器收入體內,準備憑借自己的身法在這一片星域之探索一番。

他的速度當然是及不上那至尊仙器,不過他離開天界大世界本就是來感悟虛空之的無窮變化的,以前在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虛無地帶催動至尊仙器也就算了,現在到了一片擁有古怪的空間法則的星域之中,當然要親身的探索一番了,否則的話,他也就白來了。

想到這裡,看著在他的眼中同樣的浩翰無比的星域,他的心中暗歎了一聲,一個縱身,便電射而出,直向那星域的深處撲去。

「什麼人,膽敢擅闖我宗門禁地!」

讓周豹沒有想到的是,還沒有等到他的速度完全提起來,剛剛轉過幾顆隕石,耳邊便聽到了一聲暴喝,隨著,數道光華直向他的身體打來。

「不是吧,這鬼地方也能碰到人!」周豹怪叫了一身,身體在空中連連的翻轉,卻是運用了天禽九變之的身法,連連變幻,堪堪躲過了這些光華的襲擊,同時他也發現,這些光華,竟然都是法器的光華,其還有數件純陽法器。

等到他落下的時候,那些法器同樣回到了他們主人的手中,這個時候,周豹方才看清,在他不遠處的一塊隕石之上,竟然站滿了人。

這是一塊不大的隕石,方圓不到萬畝,但是上面的人可都不少,一眼掃去,整整四千多人,其有一半是真仙的實力,還有一半雖然沒有到達真仙的實力,可是他們身上都是護身的法器,讓他們可以在虛空之來去自由。

四千多人,男女老少都有,各個年紀的也都有,身上所穿的服飾顏色或有不同,但是款式卻是一般,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個門派裡面出來的人,每一個人的表情都一般,全都惡行惡狀的盯著周豹,彷彿在看什麼做了多大惡事的人一般,把周豹看的是一愣一愣的,心想我沒做什麼壞事兒啊,幹嘛這麼看著我啊!?

「殺了他!」還沒有等到周豹開口說話,四千人的為首一人便厲喝道,隨著他的一聲厲喝,只見周圍又升起了千餘道光華,直向周豹撲了過來。

「媽的,老虎不發威,你還真把我當病貓了!」這下子,周豹是徹底的發火了,同時也差不多也搞明白了,敢情這麼多人在這裡是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被自己撞破了,這是來殺人滅口了。

可惜的是,他們碰到了一個他們無法滅口的人,不僅僅無法滅口,甚至還能夠將他們所有的如意算盤都落空,看著一眾法器朝著他打過來,周豹只是冷笑,的確,這裡有一半的人是真仙修為,但是到達人仙境界的卻也只有十來個,而像周豹這般擁有三花聚頂實力的,更是只有一個,連修為都及不上周豹,更不要提戰力了。

看到眼前無數的光華襲來,周豹心中一動,下意識的準備動用番天印,但是轉念一想,便放棄了。番天印是好,但是也不能太依靠,思慮及此,只見他反手為拳。一抬手,不閃不避,一拳便衝著那無數的光華轟了出去。

轟一一周豹一拳擊出,便生生的將已經在他的頭頂形成了撲天蓋地之勢的光華給轟出了一個大洞來,身體一扭,竟自那洞口衝了出去,那些攻向他的法器頓時失去了目標,打在了他腳下的那塊隕石上面,瞬間便將那塊隕石打了個稀巴爛,與此同時,周豹已經衝到了對方為首之人的面前,一拳正擊在他的腦袋上面。

啪啦一一彷彿是一個大錘打在了西瓜上面,頓時紅的白的綠的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濺了出來,四射而去。

周豹的速度太快,這一下子又太過突然,對方根本就沒有人反應過來,便是那名修為與周豹一般到了三花聚頂之境界的修士同樣也沒有反應過來,愣了一下。

「幕長老!」

「什麼?!」

「不可能!」

「幕長老死了!」

「幕長老被這傢夥打死了!」

「這怎麼可能?!」

「殺了他,快殺了他,為幕長老報仇!!」

遲疑,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在場的全都是有道的修士,不管是散仙真仙人仙,都沾了一個仙字!

這反應同樣是迅速無比,周豹一拳把他們的那個什麼幕長老打死了,很快便反應了過來,那幾名與幕長老同樣是人仙修為的修士,幾乎在下一個瞬間,便向周豹發動了攻擊,當然了,有了這位幕長老的前車之鑒,他們在攻擊之前,都動了身上的法器防身。

噗噗噗噗噗噗一一又是幾聲讓人感到牙酸的聲音響起,七名攻上來的人仙修士又在周豹的拳頭之下被打爆,根本就沒有還手的餘地,甚至連他們身上的防禦法器都無法擋的住周豹的一拳。

「住手!」

人群之,那名為的三花聚頂境界的修士終於意識到了不對,但是這個時候已經晚了。

連同那名為的幕長老在內,共有八名人仙境界的修士在這短短的一個呼吸內被面前的這個神秘的修士打成了血霧,這損失實在是太大了。

他們的宗門,在這一片星域之也算是巨頭之人,但即使如此,宗門之內人仙級別的修士也不過是二十四名,到達三花聚頂這個層級的修士連他在內也不過是三名而已,這一次因為事關重大,所以出動了十一名人仙修士,可是這十一名人仙修士,在短短的一個呼吸之內,被周豹爆掉了八個。也就是說,剛才那一個呼吸,宗門最強的戰力損失了三分之一,用元氣大傷已經不足以形容現在的狀態了,他們已經傷了根本。

「你是何人,出手竟然如此的狠辣?!難道你不怕天譴嗎?」

「真是笑話,我最看不上的就是你們這樣的,別忘了先出手的是你們,現在看打不過我,便又把什麼狗屁的天譴拿出來嚇唬人,欺軟怕硬到你們這個地步,也算是讓人大開眼界了。」周豹身形飄忽,幾個錯身之間,便已經立於那塊隕石的一處空曠之地,嘴角噙著一絲冷笑,與那一群人對峙起來。

幕長老死了,在場眾人之中,當以那名三花修士地位最為尊崇,看到周豹那有恃無恐的模樣,他牙根緊咬,恨不得馬上衝上去將這個古怪的傢夥打個稀巴爛,但是剛才周豹兔起鶻落,一個照面便擊殺八名人仙的手段又讓他忌憚不已,他心明白的緊,以自己這般的修為,擊敗八名普通的人仙沒有什麼難度,但是像周豹如此的輕鬆,如此的迅速,殺死八人仙,那就是天方夜譚了。

「這裡是我星辰宮的禁地,閣下擅闖我宗門禁地,難道還有理不成?!」強壓下心的怒火,這名三花人仙冷幽幽的道。

「星辰宮的禁地,笑話,這裡明明就是一片無主的流星帶罷了!」周豹哪裡會相信他的鬼話,目光流轉之間,忽然停留在了這群人的中間,微微一愣神,旋即笑了起來,「呵呵,我說呢,敢情你們在這裡發現了一處秘藏,所以才會鬼鬼崇崇的躲在這裡,可惜,連禁制都沒有布完全我就來了,你們是想要殺人滅口啊!」

「你!」那名三花人仙被周豹一口道破了玄機,面色頓時變的難看了起來,「一起出手,殺了他!」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5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