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七百三十七章 消息

「媽的,搞到最後,還是要跟在人家的屁股後面,我還以為你真的知道呢!」

虛空之中,一座船形的羅天法器在急速的航行著,時不時的,周豹能夠感覺出來這船形的羅天法器在破開一處又一處的空間,只是與他的萬界大挪移和至尊法器那般直接撕裂空間,折疊空間不同,這座船形的羅天法器是在空間之跳躍,每跳躍一次,破開的空間並不多,因此也不需要廢太多的力氣,所以,雖然不如在其他的地方破開虛空瞬間億萬裏那麼的誇張,但是卻也比單純的在空間滑行的速度要快到多。

此時周豹被切斷的左臂已經完全重生了出來,無論是太皇不死身還是體之花,又或是太古凶獸,妖猿朱厭的本能再生能力,都可以讓他在短時間將他被切斷的左臂重新生長出來,如果不是因為要驅除那戮仙劍氣留在他體內的那股無匹殺氣,他的手臂當時便可以再生出來。

「我是知道這裡有傳送法陣,但是並不知道確切的地址,你要是按照我的辦法搜索的話,肯定能夠搜到,但是所花的時間太多罷了!」那個小娃娃嘻嘻的笑著,「這樣也好,跟在他們的後面,隱在暗處,也可以讓我們瞭解一下現在這極東之地的情況如此!」那些星辰宮的修士在流星地帶搜索無果之後,那名人仙又感覺這處虛空實在是太過詭異,因此在第一時間做出了回星辰宮的決定,而周豹也是趁此機會,以天蛇斂息術隱藏住自己的氣息,跟到了他們的羅天法器之中。

此時羅天法器之中,星辰宮的修士早已經悔入了一片愁雲慘霧之中。

「這一次,我們星辰宮的麻煩大了!!」

這是所有的修士心中最明白的想法,的確這一次,他們星辰宮虧大了,十二名人仙,還有一名三花人仙不知所蹤,可以說是凶多吉少,這看著實實的傷了星辰宮的元氣,而這羅天法器之中的修士全都是星辰宮的嫡系弟子,自身的利益與星辰宮的利益息息相關,乃是一損俱損,一榮俱榮的局面,碰到了這樣的事情,如何能夠不面露慘痛之色呢。

「大人現在淩劍候下落不明,生死不知,我們這樣回去的話一!」

「淩劍候有異寶護身,修為更是已至三花之境,他的生死都無法自主,難道你們以為我們再呆在那個鬼地方還有意義嗎?!」

修士之中,實力最高,很明顯是為首之人的人仙怒瞪了說話之人一眼,「如果我們再折損在這裡的話,那麼我星辰宮在此極東之地的力量必會一落千丈,淪為二流的宗門,這樣的責任,我們擔帶的起嗎?!」

「是,大人,是小人多嘴!」那開口的修士面色一白慢慢的退了下去。

「啊哈,這個傢夥倒是有趣,明明是自己怕死,卻說出了這麼一番大道理來,搞的好像他們不撤走的話就犯了什麼天大的罪過一般,真是有意思啊!」

「這樣的傢夥才能活的長呢!」小娃娃也嘿嘿的笑了起來,「只是不知道他們所謂的星辰宮距離這裡遠不遠,不知道要用多少時候!」

「你很著急嗎!」

「那倒不是,不過在困在這處羅天法器之中實在是有些乏悶,還不如一!」話音未落,這小娃娃忽然發現周豹的面色變的古怪了起來。

「喂,你怎麼了?!」

「噓,別說話,聽!」

周豹阻住了這娃娃的話音,凝神聽了起來。

「聽什麼啊,神神秘秘的!」這個時候,他方才注意到,周豹己經離開了主事大殿,來到了偏殿之中。

這羅天法器之中的羅天空間雖然比不得大世界那般廣闊無邊,但是比起那大晉朝的一州之地卻也不遑多讓,所以內部的空間極大,再加上這星辰宮可能在這一方星域有著不俗的地位,因此內部搞的是華麗無比,無數的宮殿連綿不絕,這為首之人所佔據的空間只是一座宮殿的主殿而已,除了主殿之外,還有許多偏殿,這所有的宮殿,都是懸於半空之中,而在半空之下,還有陸地,甚至還有群山,空間之中,除了修士之外,還有一些普通人在這羅天法器之中,這些普通人,都是僕役,專門用來伺候這些修士的,另外,周的還古怪的發現,這裡面竟然還有市鎮,城鎮,許多普通人看起來是世代生活在這裡,從來沒有出去過。

顯然,那名為主車的人仙的性格比較孤僻,所以主殿之中,把事情交待之後,便將所有的人都趕了出去,其他的修士在這座宮殿的偏殿之都有獨立的住處,比起那名人仙,這些人可就熱鬧多了,聚在一起,便開始聊了起來,這也是周豹突然之間注意他們的原因,因為他們聊到了天界大世界。

「聽說極中之地的聖盟想要率先出手對付那天界大世界,吃了一點小虧,沒有拿下來,現在極北之地的一些大世界,還有像聖盟這般龐大的勢力已經開始與天界大世界接觸了!」

「是啊,這一次天界大世界可是露了一次大臉了,之前所有人都說天界大世界已經衰落了,裡面的元氣稀薄,不適合人修煉,想不到竟然還有這麼大的能耐,我聽說啊,那天界大世界在周圍的無盡時空之布下了上古三大殺陣之一的兩儀微塵陣,而且還是完整,好傢夥,那聖盟的人愣是拿這兩儀微塵陣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啊!!」

「那是當然,兩儀微塵陣,上古殺陣啊,可不是聖盟的幾支艦隊就能對付的了的,再說了,現在這天界大世界身處西荒之地,與極中之地隔的甚遠,就算是讓聖盟把天界大世界拿到手裡,我看他們也拿不穩,西荒的幾大勢力一定會聯合起來抵制的!」

「他倆起來又能如何,你沒看聖盟已經把萬星海佔了嗎?那萬星海可是就在西荒之地啊,也沒看有誰敢放屁嘛!」另外一名修士不屑的道,「告訴你們,西荒早已經沒落了,那裡元氣低劣,資源貧乏,出不了什麼大人物,也無法發展出像聖盟那般的超級勢力,所以啊,不要把他們看的太重!」

「西荒不行,還有北溟,還有南蠻,還有我東土,哪裡論到那極中一家獨大,聖盟真的能夠一次拿下天界大世界也就罷了,現在不是沒拿下來嗎?!」

「沒拿下來又如何,就算是輪到東土說話,也輪不到我們星辰宮啊,那天界大世界在西荒的荒古星域,我們星辰宮呢,則在東土的極東之地,大哥不要笑二哥,我看啊,我們比天界大世界的最大優勢也就是我們的元氣還算是充足罷了,但是如果真的讓聖盟的艦隊攻過來的話,恐怕根本就無法抵擋啊!」

「所以呢,我們也好,宮主他們也好,都不要去想天界大世界的事情了,那根本就不是我們能夠分到的東西,以前不行,現在各大勢力,都開始和天界大世界談判了,我們更是沒有希望了!」

「是啊,只是談好了之後,這虛空之中的格局恐怖就要變化了,嘿嘿,天界大世界可是溝通虛空仙界的,現在虛空之中,最頂尖的戰力就是神仙了,地仙是幾十萬年一出,就算是出了,這麼多的星域,這麼大的虛空,這麼多的驚才絕艷之輩,都無法看踏過那最後的半步,現在不同了,天界大世界的通道一旦聯接起來,在仙界的大能便能夠將各派的神仙接引入虛空仙界,突破地仙之道乃是易如反掌之事,而且虛空仙界一旦與虛空再次溝通,有了虛空仙界的支持,虛空宇宙的承受力必然大大的增加,到了那個時候,至於人仙應該可能在虛空自由活動了吧,就像是上古時代一般,據說上古時代,便是神仙,也可以隨心所欲的發揮自己的力量,更不要說是人仙了!」

「唉,你想的美呢,不錯,虛空仙界真的貫通的話,倒是有可能恢復上古時期的繁榮,可是就憑你這樣的實力,難道還想成就人仙業位不成?!」

「我為什麼不能成就人仙業位,說不得我的機緣驚人,一舉成就神仙,甚至地仙業位呢!」

「你就算了吧,神仙,地仙,那是容易成就的嗎?!」

「那不一定啊!」

一番議論之下,倒是讓周豹意外的瞭解到了天界大世界的情況,而最讓周豹驚訝的是,在這麼一個奇異的星域之的修士,竟然能夠得知天界大世界的事情,要知道,天界大世界可是距離這裡遙遠到了極點,一個在極西,一個在極東,兩者本不應該生任何的交集的,可是現在天界大世界發生的事情,才不過一個月多一點,就被他們得知了,甚至不需要一個月,這說明什麼,這說明這極東之地與虛空各處都有聯繫,甚至說,整個虛空的修士界很有可能是一個整體,而天界大世界,以前只是被排除於這個整體之外,消息不通罷了,現在,天界大世界的消息已經洩露了,那麼,必然會很快融入到整個虛空宇宙來,也不知道這對於天界大世界究竟是禍還是福。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5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