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七百三十八章 五方

天界大世界融入虛空宇宙這一個大融爐中究竟是禍還是幅?周豹還真的不知道,那羅天法器經過十天的航行,終於停了下來,而在這十天之中,周豹也從星辰宮的修士嘴裡聽到了許多關於天界大世界的消息,從這些消息來看,總體來講,天界大世界的情況還是好的,而且是屬於十分的良好那一種,聖盟鎩羽之後,沒有哪一個勢力願意再丟一次臉了。

周豹將自己的分身留在天界大世界,但是他這個分身一直在閉關狀態之中,所知的有限,而且就算是知道,也只是知道天界大世界內部的一些情形,對於虛空之中關於天界大世界再一次出世之後的反應,卻是一無所知。

「看來天界大世界還真的是威名赫赫啊,這麼多年下來,這虛空宇宙竟然還沒有把他忘掉,一出現,便攪的風雲激盪啊!」

「廢話,天界大世界有通往虛空仙界的通道,而接通虛空仙界又可以讓神仙步入地仙之道的的道路變的寬廣無比,這麼大的好處擺在那裡,誰會捨棄呢?!」小娃娃聽了周豹的感慨,冷笑著道,「地仙之道,在上古時代,便是一尊帝皇,即使無法列入九十九帝之中,也足以統禦一方星域,至不濟,也是一方界主,就算是再落魄,自身也能修煉出大世界來,只要聚攏元氣,本身便是不死不滅的,什麼都不用怕!」

「那神仙呢,不是說神仙沒有劫數的嗎?!」

「對啊,神仙本身沒有劫數,只有在突破地仙的時候,才會有一個地仙劫,可以說是最為逍遙的,但是所謂的逍遙,所謂的沒有劫數那指的也是自身沒有劫數,天地大劫一起,這些神仙,便是炮灰了,他們的小世界,根本就無法抵擋真正的大能攻擊,只有凝煉出了大世界的地仙,方才有機會能夠在天地大劫之下逃出生天!」

「天地大劫?那是什麼?!就像以前的方士之劫?」

「方士之劫,哈哈哈哈,那只是一個小小的劫數罷了,現在這個虛空宇宙,也只有魔界的太古魔頭大舉入侵方才有資格稱之為大劫,但那還不是天地大劫,真正的天地大劫,便能夠毀滅萬物,就算是你修煉到天仙的境界也無法完全抵擋,地仙受到的損害會更大,神仙則是完全無法阻擋,所以,沒有修煉到地仙之境,沒有煉成大世界在天地大劫來的時候,九成九是化為灰灰,神形俱滅,那可是真的逍遙了!」

「聽起來,你似乎是經歷過天地大劫的嘛!」

「不錯,我是經歷過天地大劫所以才會搞成這個樣子,不然的話,你以為天地之間,還有什麼東西能夠讓我如此的狼狽?!」提到天地大劫這件事情,小娃娃的面上露出一副心有餘悸的模樣,彷彿想到了什麼可怕的事情一般,「我誕生於太初起源,孕育著太初起源的第一縷先天殺機,不沾因果,本不該在大劫之內,嘿嘿,經歷了兩次天地大劫我都無事,只是在第二次天地大劫之後,我的靈智突開,這靈智一開,想的也就多了,結果沾了因果,在第三次天地大劫之中受了重創,受了重創之後,我一心恢復,想不到卻又招惹到了一些不該招惹的東西,差一點被破滅了,一直到如今,方才恢復一丁點的元靈!」說到這裡,他抬頭望了周豹一眼,「第三次天地大劫,便是諸神之黃昏,也是遠古諸神時代的終結之劫,我便是在那個時候受到了重創!」

「諸神之黃昏,天地大劫?這麼說來,那上古時代的方士之劫,並不能算是天地大劫,不過,這八十幾萬年來,滄海桑田,物是人非,卻是不爭的事實,時代已經不同了!」

「你錯了,時代改變的只是天界大世界而已,整個虛空宇宙並沒有改變!」那小娃娃道,「整個虛空宇宙還是延續著天界大世界所說的上古時代的秩序在運轉,只是天界大世界消失罷了,對於你們天界大世界而言,上古時代是結束了,但是對於整個虛空宇宙而言,只是經歷了一場小小的劫難罷了,八十一萬年,嘿嘿,你要明白,在遠古諸神時代,那些神靈睡一覺的時間恐怕都不止啊,這並不是一個太長的讓人無法接受的時間,而且上古時代的傳承並沒有斷絕,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現在,有許多大世界的界主,掌控大世界幕後的那些大長老們,還都是經歷過方士之劫的那幫老傢夥,八十一萬年,笑話,不過就是打一個盹的時間而已!」

「呵呵!」聽了小娃娃的話,周豹只是乾笑了兩聲,八十一萬年啊,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講,也不知道多少輩子過去了,可是在這個小娃娃的眼中,卻不過是小瞇一會兒,這差距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呢!

星辰宮的羅天法器停在了一個繁華無比的大世界之中。

事實上,從第五天開始,這件羅天法器便進入了星域的內層,而周豹也同樣發現了在這片星域之中,越來越多的羅天法器穿稜其中,各種形狀的都有,上面還打著各種標記,倒是與周豹前世看的科幻電影裡面那些宇宙飛船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這座星域之中並沒有供羅天法器停泊的港口,因為羅天法器,大小自如,一到了目的地,便可以收回體內,所以,根本就不需要那些港口。

沒有港口,卻有許多被開發出來的大小行星,事實上,在進入星域的內層之後,周豹很驚異的發現,幾乎所有在虛空中漂流的星體上面都有建築,而且還是密密麻麻的建築,有些建築是新的,有些建築十分的古老,這算是讓周豹開了眼界。

以前去萬星海的時候,他還會感歎這佔據萬星海的兩個星域把萬星海開發的不錯,但是與面前的座星域相比,萬星海那樣的星域,簡直不值一提,是真正的蠻荒地帶。

同時他也發現了這座星域裡基數龐大的修煉人群,這些在星域之中,固然有類似於人類一般擁有大氣層的行星供普通人居住,但是那些懸浮於虛空之中的流星,還有許多沒有大氣層的大星,居住的,可全都是修士啊,正是因為那裡面住的都是修士,所以周豹方才會發現另外一種奇怪的情況,那就是,這些虛空中的星體,大多數都是被改造過的,周豹親眼看到一顆小行星,體積並不大,甚至說極小,但是外面卻包裹了一層大氣層,上面生存著許多普通的人類,甚至上面還有一個門派,完全控制著這些人類。

「這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這才是虛空宇宙的真正面目,這些在虛空中改造星體,建立根基的,都是小門小派,炮灰一般的存在,裡面最強者也不過是人仙罷了,甚至連三花境界的人仙都不會有,數量也極其有限,像那個星辰宮,名號聽起來不錯,但是在這極東之地,也不會是什麼大型的門派,最多只是中等偏下的門派,他們的宗門所在地也不會是大世界,而且是某一顆自然形成的大星之上,宗門內部或許有一個元氣充沛無比的小世界,那是他們的根本之地,或許星辰宮是那個小世界的名字!」

「這可真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了!」

進入星域內層之後,周豹一直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四周的星域之中,時而驚訝,時而羨慕,時而好奇,搞的那個小娃娃鄙視不已,「這裡只是極東之地,在虛空宇宙之中也算是一個比較荒僻的地方,一個星域都沒有開發完成,你要走到了虛空宇宙的其他地方,不要說中極之地了,便是那西荒,南蠻,東土,北溟,也要比這裡繁榮的多啊!」

「西荒,南蠻,東土,北溟,中極,這似乎是虛空的五個方位啊,上古時代也是這麼叫的嗎?!」

「對,這是根據遠古諸神時代的五個主要神系而來,遠古諸神黃昏之後,便成了現在的名字,而且看來,現在這些名字還沒有改變,所以說,自諸神黃昏之後,這個虛空宇宙還沒有過新的天地大劫,如果真的是天地大劫的話,那麼,所有的一切都會被改變,留下來的,也僅僅是傳說罷了!」

「我不管了,這地方挺新鮮,我四處看看吧!」

正如小娃娃說的那般,這星辰宮的在這一方星域的確不能算是一個多麼大的門派,所以他們的門派駐地並不在大世界之中,而是處於一顆大星之中,只是這顆大星,比起天界大世界來,元氣竟然差不多,體積也極為巨大,但是大星之中的人類以普通人為主,修士還是佔據極少數的比例,饒是如此,這星辰宮的實力也不是七神域中的那些宗門能夠比的了的,天界大世界七神域中的宗門,最強的太上長老不過是人仙之業位,而且還都是初入人仙的水準,但是這個星辰宮,擁有數十人仙,還有兩名修為達到三花聚頂的人仙,宮中也有數件仙器鎮壓氣運,這實力不知道比那七神域中的宗門高出了多少倍。

但是,就這樣的實力,在這一方星域之中,也僅僅算是中等偏下的水準,無法和那些真正的大宗門相比,真正的大宗門,都是佔據一個大世界的,擁有海量的資源與恐怖的實力。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5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