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4
第七百三十九章 東雷大世界

悠閒的走在這一座繁華的城鎮之中,周豹東張張,西望望,對於這個由星辰宮統治的大星實在是有些好奇,在這顆大星之上,同樣有無數的凡人,無數的國家,還有無數的大小門派,但是這些大小門派都是武林中的門派,星辰宮是唯一的修仙門派。

在這裡,仙凡是有著嚴格的區別的,無數大小的武林門派,對於星辰宮來講,唯一的意義便是不定時的送一些根骨資質悟性奇佳的弟子被選為星辰宮門人弟子的數量,除此之外,星辰宮根本就不去管他們的事情,而普通的凡人,也根本就不知道星辰宮的存在,甚至有許多凡人都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修士的存在。

在他們看來,修士,和江湖騙子是一個概念。

所以,現在在周豹身邊來來往往的都是普通人,對於星辰宮,周豹也已經沒有什麼興趣了,他的實力雖然超過七神域的宗門,但是對天界大世界也好,對整個虛空的大局也好,根本就不會構成任何的影響。

「這個世界,倒是和大晉朝有些相似,不過修士的數量少了一點,天地元氣的濃度與天界大世界相似,但是一個是行星,一個是大世界,在資源上面,根本就不相稱,天界大世界雖然資源貧乏,但是那麼大的面積擺在那裡,這顆行星的表面積,甚至不到七神域中一域一半的大小,又有這麼多的人,哪裡會有那麼多的資源讓他們修煉呢!」

僅僅是走了一圈,以神念將整個行星掃視了一遍,周豹便把這顆大星的情況差不多搞清楚了,搞清楚之後,也顯得有些意興索然起來。

就在他感覺到有些煩悶,準備離開的時候,神色忽的一動,抬起頭來,眉頭緊緊的皺著,看著天空,「搞什麼啊,羅天法器?!」

就在周豹抬頭的同時,星辰宮所在的大星外面,一個由二十多個羅天法器組成的小型艦隊降臨了,「星辰宮,你們大勢已去,還有快快投降,難道真的要讓這無數的生靈替你們陪葬不成?!」

龐大的聲音滾滾如雷,瞬間傳遍整個大星,瞬間便引起了無邊的騷動。

「這是什麼聲音?!」

「星辰宮,那是什麼地方?」

「怎麼回事兒,難道我的耳朵出了問題?!」

周圍都是普通人,自然不知道這句話代表著什麼,甚至大多數人都以為是武林中人以內力大喊的惡作劇一般,也只有那些知道一些內幕的超級武林大派,類似於少林武當那般的存在方才隱隱的明白這句話的意思,頓時緊張不已。

而星辰宮中,卻是已經亂做一團!

「天海閣,實在是欺人太甚!」巨大的咆哮聲從星辰宮的主殿之中傳了出來。

星辰宮的主殿,位於這顆大星最高的一座山的山巔,懸浮於漫天的雲層之內,乃是一件極品的羅天法器,也是星辰宮唯一一件極品羅天法器。

「宮主息怒,這件事情有許多古怪之處!」

「當然有古怪之處!」

星辰宮的宮主乃是一名人仙,實力在星辰宮的所有人仙之中不算是最強,但是卻頗有能力,在位千餘年的時間,將星辰宮打理的緊緊有條,又是一名三花人仙的嫡子,所以他在星辰宮的權威還是極大的。

「我們星辰宮的人在星域之外出了事情,天海閣這麼快就打上來了,這說明什麼,這說明我們星辰宮中有內鬼!」星辰宮主面上現出一絲冷厲之色,「自從淩劍候出事之後,我們星辰宮便在第一時間封鎖了消息,而且從星域外圍回來的弟子也在第一時間被禁制住了,所以,知道這個消息的也就是我和幾位長老罷了,在這樣的情況下,消息還洩露了出去,這說明,問題,就在我們幾個人當中!」

「您的意思是說,長老之中有內鬼!」

「當然!」

「那!」

「天海閣的成老二老謀深算,沒有十足的把握絕不會出去,既然這一次他來了,那麼,必然是傾巢而出,而我們星辰宮最近元氣大傷,不可能是他們的對手!」星辰宮的宮主也是一個極為清醒的人,初時的震怒之後,他想明白了事情的關鍵之處,「現在就走,立刻就動手,利用星辰宮殺了出一條血路,哼,星辰宮是極品羅天法器,只要我們一心離開,就算是天海閣也無法擋的住!」

「啊?宮主,那這裡!」

看到那名長老驚愕的表情,星辰宮主冷笑一聲,身形閃動之後,便消失在了當場。

「還真是有趣啊,明明是修士的世界,竟然給我來了一場星球大戰!」看到天空中的羅天法器噴射出來的陣陣光華,周豹不禁苦笑了起來,這些羅天法器都是下品羅天法器,除了一件閣樓模樣的屬於極品羅天法器之外,所以他們發射出來的類似於破虛炮的攻擊,這就像是看宇宙飛艦侵略地球一般。

只是他們這些羅天法器的攻擊,威力遠遠的及不上那聖盟的破虛炮,他卻不知道,那破虛炮的威力極大,但是同樣要耗費大量的靈石,奇物,聖盟是虛空中有數的勢力,當然能夠在自己的羅天法器上面配備這些東西,可是這星辰宮也好,天海閣也好,只是虛空中的小勢力,哪裡有那麼多的資源給自己的羅天法器配備那種武器呢?破虛炮,在這極東之地,可是羅天法器的殺手鑭,決不能輕易的使用。

「看來這天海閣是星辰宮的仇家,也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星辰宮傷了元氣,立刻就過來攻擊,想來是想把這顆大星佔下,將這裡納為己有!」那小娃娃似乎也感覺到了什麼浮現出了身形。

「這跟我們沒什麼關係,既然這裡要亂了,那我們就離開吧!」周豹不想招惹這般的是非。

「哼哼,你這個小子,年紀輕輕的,倒像是老頭子一般,什麼叫不關你的事情,這星辰宮的那些人仙不是你殺的嗎?!」

「那又怎麼樣!」周豹冷笑一聲,也不理他,身形猛的一縱,便出現在了虛空之中,掃了一眼那天海閣幾十件羅天法器,感覺沒有什麼興趣,便準備離開,就在他準備離開的時候,腳下的那顆大星突然之間閃過一道耀眼的光芒,隨後便是那星辰宮竟然以極快的速度從大星之上衝了上來,轟的一下子,將天海閣幾十件羅天法器沖碎了一半,消失在茫茫的虛空之中。

「這星辰宮,倒是見機的快!」看到這種情形,周豹哪裡還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禁笑了起來。

「那天海閣也沒有吃虧,雖然損失了幾件羅天法器,但是也得到了一處大星,算是有所補償吧!」那小娃娃也點了點頭。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爭鬥,看來這爭鬥在什麼地方都無法避免啊!」周豹感歎了一聲,「看來這片星域的內層應該沒有什麼值得我注意的東西了,這裡都被修士改造過了,無法體現出虛空的變化!」

「去距離這裡最近的那個大世界吧,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那裡應該叫做東雷大世界,裡面有個傳送法陣,可以傳送到這個星域的外圍,如果有機會的話,再弄一張這一片星域的虛空圖,那樣的話,你就可以放心的在這一片星域之中行走,體悟虛空宇宙的變化了!」

「東雷大世界,你怎麼知道,難道你去過?!」

「我當然去過,這東雷大世界並不算是實力多麼強大的大世界,不過他的無盡時空之中,卻有一處地方沾染了先天的殺機,當年我受重創之後,為了恢復,來過這裡,得到了不少的好處,所以對於這個大世界還是知道一些的!」

「這麼說來,你對這個東雷大世界十分的熟悉了?!」

「我來的時候,東雷大世界是被一個叫做東雷天門的宗門統治,界主就是東雷天門的掌教,這個大世界也是以這個東雷天門命名的,但是現在也不知道那東雷天門還在不在了,這東雷大世界還叫不叫東雷大世界,不過地方我記得!」

「那就去吧!」

東雷大世界位於整個星域偏西一點的地方,也是這片星域之中九個大世界之一,方圓數千萬億裏星域的唯一大世界,可以說十分的有名。

周豹雖然沒有和這裡的修士接觸,但是在暗中偷聽,也聽說過東雷大世界的一些事情,知道現在這個大世界還是叫做東雷大世界,也搞明白了這東雷大世界的方位以及,東雷天門仍然是這個大世界的統禦者。

東雷天門,一個統禦一個大世界數千萬年的超級門派。

正是因為東雷天門仍然存在,所以,周豹的行事也小心之極,天曉得這個東雷天門裡面有多少的老怪物,天曉得這個東雷天門對於東雷大世界的統治有多麼的嚴格。

作為一個大世界,與天界大世界一般,東雷大世界的外面也存在著密密麻麻的無盡時空,但是與天界大世界不同的是,在東雷大世界的外圍,便存在著一個巨大的流星帶,而在這流星帶上,同樣存在許多大小的門派,以及,許多通往東雷大世界的傳送法陣。

這就是東雷大世界的修士出入的地方。

[BOOK: 007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