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七百四十一章 清皇朝 盛京城

這是他們進入東雷大世界的第十二天了,並沒有發現他們要找的那種大型的傳送法陣,在這東雷大世界之中,周豹也不敢貿然的運用自己的神識去掃瞄整個大世界,雖然這麼做的話,他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現他們想要找的傳送法陣,便是同樣也會被東雷大世界的修士在最短的時間內發現,這裡可不是星辰宮所在的那個小小的星球,只有兩個封侯級別的人仙,這裡可是東雷大世界,修為在他之上的修士儘管不多,但是也不會太少。

「你說現在怎麼辦吧?!」

「還能怎麼辦,這傳送法陣一定是把持在東雷天門手裡,想要進入傳送法陣,必須混入東雷天門,你也不能夠老是裝成一個凡人,你要和東雷天門的修士接觸,只有這樣才能夠搞清楚那傳送法陣在什麼地方,像你這般一天到晚的瞎跑,看熱鬧,怎麼可能弄的清楚呢?」

「喂,如果你早說有這麼麻煩的話,我就不在這什麼狗屁極東之地了,我就去別的地方了!」

「你別想的那麼美,這極東之地的空間是天然的牢固,其他的地方或許沒有這麼牢固,但是也絕不可能像天界大世界周圍的虛空一般,任你遨遊,類似於這般的星域,特別是一些大世界的周圍,都會有強大的空間禁制,那裡的空間牢固程度絕不會在這裡之下,所以你不要以為自己的至尊仙器可以隨意的到處跑,可以以你之前的速度行進,這是不可能的!」那小娃娃說道,「越是強大的星域,空間的禁制就越厲害,當年天界大世界周圍的空間,就彷彿是萬年堅冰一般,便是至尊仙器也無法破開,其他的大世界,星域雖然沒有那麼誇張,不過,想要破開空間不驚動他們,也是一件極難的事情,所以你到其他的星域也是一樣!」

「這麼說來,我只能把主意打到東雷天門的身上了!」

「那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想浪費時間的話,可以隨時離開這裡,反正搶一件羅天法器,離開這個星域,再到其他的星域,也不過是幾年的時間而已,你又不會這麼早死,也可以啊!」小娃娃一臉無所謂的表情,說出來的話卻讓周豹火大無比。

想要知道那大型的傳送法陣在什麼地方,必須要自己想辦法,必然要與這東雷大世界的修士接觸,不過他也沒有心思去慢慢的謀劃,在後來的三天之內,他暗中岀手,抓了幾個真仙,其正好有一名是東雷天門出來遊歷的真仙,從他那裡,周豹終於搞清楚了那大型傳送法陣的地點,同時也明白了,想要偷入啟動,是基本上不可能的。

因為大型的傳送法陣不同於東雷大世界周圍的出入的那些小型法陣,想要在這極東之地動這種穿過半個星域的傳送法陣,不僅僅需要耗費無數的時間,同樣還要耗費海量的靈石,普通的傳送法陣,只需要六七塊下品靈石便能夠啟動,這極東之地有些特殊,像從東雷大世界出入的傳送法陣,傳送一次,至少需要費十塊上品的靈石,這已經是最少的開支了,更不要說大型的傳送法陣了。

在東雷天門之中,大型的傳送法陣不止一個,有三個,其最大的一個在東雷天門之中,可以溝通這一方星域十八處同樣大型的傳送法陣,同時還與此星域之外的一座大型的傳送法陣溝通,另外兩座則分別掌握在東雷大世界的第一皇朝清皇朝和東雷絕地無垠沙海之中,無垠沙海是東雷大世界的一處絕地,那座傳送法陣也很多年沒有用了,而東雷天門的那一座,更是防守森嚴,常人連東雷天門都進不去,又如何能夠用到呢?

所以,唯一有機會運用的便是清皇朝的那一座傳送法陣。

而事實上,清皇朝的那一座傳送法陣正是東雷大世界運用的最廣的一座,也是東雷大世界唯一一座公共的大型傳送法陣,不過,說它是公共的,並不是說誰去了都能夠用。

這座傳送法陣主要供給東雷大世界各個宗門,或者是一些強大的皇朝使用,清皇朝是東雷大世界第一皇朝,可是東雷大世界太大了,又不像天界大世界一般擁有那般廣闊的海域,這清皇朝號稱第一皇朝,但是所能夠控制的區域才堪堪到達這東雷大世界的十分之一,已經是夠龐大的了,除了這個清皇朝之外,東雷大世界還有大大小小的皇朝數十以及無數的大小宗門,而清皇朝所掌握的這座大型的傳送法陣,主要就是向他們提供服務的。這個傳送法陣可以通到這個星域七個傳送點,其有三個傳點所在的地方,都是星域之的凶險之地,也是這東雷大世界各大宗門皇朝試煉門人弟子的地方,而因為傳送法陣耗損巨大,所以,每隔這傳送法陣每隔五十年,方才開放一次,到時候在各大宗門皇朝之獲資格的子弟都會進入這個傳送法陣,傳送到遙遠的星域之試煉五十年。

事情也算是巧了,三個月後,正是這五十年來傳送法陣的開啟時間,現在,東雷大世界的各皇朝宗門的精英子弟也開始向清皇朝的盛京集結了。

……………………………………

「清皇朝,盛京?!這他娘的不是開玩笑吧,」在周豹第一次聽到這兩個名字的時候,不禁大罵老天無眼,在這個世界裡面還能聽到有皇朝起這麼一個悲催的名字,但是更悲催的竟然是,這個皇朝的皇帝,也就是東雷大世界的人皇,竟然號稱康皇。

我勒個去啊!不會是康麻子也穿了吧?

周豹在得到這個消息之後,捂著自己的腦門,一臉的苦笑,「極東之地,還遠東皇朝呢,不過還好,只需要等三個月,三個月之後,我便可以進入那該死的傳送法陣了!」

「能夠進入傳送法陣的都是各大皇朝和宗門的精英弟子,你是準備用天蛇斂息術跟著去呢,還是想要冒充著什麼人呢?!」

「能用天蛇斂息術當然好了,可以省很多工夫,不過,這清皇朝對傳送法陣那麼著緊,而且傳送法陣啟動的人數是有限制的,我的天蛇斂息術恐怕也瞞不過去,所以,只能做一個身份了?!」

那娃娃笑了笑,「那你準備怎麼做?!」

「很簡單,雖然能夠進入傳送法陣的都是各大皇朝宗門的精英子弟,皇朝也就罷了,犯不著去犯那個晦氣,但是那些宗門之中,應該有一些人的身份,適合我,我不如就假借他們的身份,免得惹上麻煩!」

「這倒是一個辦法,不過你要找的替死鬼可不能是那些大的宗門,免得再惹麻煩!」

「這種事情,我心裡有數,當然不會給自己麻煩,先去盛京吧,現在所有皇朝宗門的精英子弟都雲集盛京,從中找一兩個倒霉鬼,應該不成問題。」

…………………………………………

盛京,是東雷大世界第一大城,當然了,據說在東雷天門有一個更加雄偉的大城雷京城,但是真正見識過的人也沒有幾個。

盛京城的高大,雄偉之處,遠超周豹的想像,即使周豹前世見過許多現代的城市,建築,這一世又是一名強大無比的修士,見識過大晉朝的京城,見識過靈霄寶殿,但是現在看到這座盛京城的時候,也不禁的驚了一下,這座城的城牆實在是太高了,看的周豹直皺眉頭。

「這康麻子腦子壞掉了,築這麼高的城牆做什麼?難道要學朱元璋高築城不成,媽的,這個世界是有仙人的,你就算是把城牆修到了雲裡面,也擋不住啊!」他連連撇嘴,跟著湧動的人潮,進入了盛京城。

作為東雷大世界第一大城,盛京城更是繁華無比,東雷大世界乃是一個修士與凡人混雜的世界,並無太多的區別界限,修煉到了七品修為,便能夠以罡氣在天空飛行,盛京身為東雷大世界第一雄城,自然不能夠這麼沒有規矩,所以,盛京及周圍方圓千里之地,都設置了強大的禁空法陣,也只有一些專用的羅天法器可以在空中飛行,其他的修士,人仙以下,根本就無法擺脫禁空法陣,而人仙,雖然能夠在這方圓千里之內能夠飛行,但是也肯定會引起劇烈的元氣波動,根本就瞞不了人,也只有修為在神仙之上的人,方才能夠在方圓千里之內自由飛行,不會引起反彈。

那些前來試煉的皇朝宗門子弟,不管有什麼樣的身份,也不會蠢到在這五十年一遇的試煉之時搞什麼事情,惹的清皇朝不快。

一個個的都老實的緊,夾著尾巴進了盛京城,不管什麼來歷,連最基本的排場也沒有。

「你們看,那是洞天宗的少宗主趙無極,好傢伙,今天怎麼穿的這麼簡單,連個隨從都不帶!」

「喂,你沒看錯吧,真的是趙無極,那可是玄州第一大宗門啊,不是說這趙無極的排場其大,出個門都要十八匹龍馬拉車,隨從的修為都是真仙,可是你看他,只是一身藍袍,寒酸的很哪,肯定不是吧!?」

「你知道個屁啊,這裡是盛京城,誰敢在這裡招惹是非!」另外一人冷笑道,「只有傻瓜,才會在這盛京裡講排場!」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