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第七百四十四章

「媽的,不會吧,魔界真的入侵了嗎?!」

站在一片無人的小島上面,周豹瞇著眼睛支起涼蓬,望向遠處的大陸,雖然隔的太遠了,看不清楚大陸的模樣,但是從天空之中瀰漫著的陣陣魔氣便可以清晰的感應到,魔氣的密度是越來越濃,而同時,周豹甚至還感應到了數起激烈無比的能量碰撞,想來是東雷天門的強大修士已經出關,開始與魔門硬抗,「你不是准提,你究竟是何人?!」

這個時候,緩過勁來的若琳終於感覺到事情不對勁了,眼前的這個與准提長的一模一樣的男子,肯定不是准提,即使是神魂受損,失去了記憶,准提也不會這麼強,強到了離譜的地步。

「我的確不是准提,准提在這裡!」周豹手輕輕的對著地面一指,一道青光閃過,一個昏迷著的,與周豹現在長的一個模樣的男子便出現在了地上,「我需要用他的身份進入傳送法陣,所以就禁錮了他,不過你放心,他沒死!」

若琳顯然並不領情,檢查了一下准提的身體狀況,「他怎麼樣了,為什麼還沒有醒!」

「想他醒隨時可以,不過在此之前,我倒是有幾個問題想要問問姑娘!」

「什問題?!」

「我看你們幾個的樣子,好像早就知道這魔族要入侵一般,還有,你們是怎麼知道那個傳送法陣的,我看那傳送法陣的架式,似乎是清皇朝的秘密啊!」

「魔族入侵的事情在東雷大世界不是沒有發生過,這些年來,我們東雷大世界與魔族與有過幾次交鋒,大家不分勝負,所以對魔族入侵東雷大世界,我們一點都不奇怪,只是沒有想到他們這一次會有這樣的方式,讓他們打了個措手不及罷了!」

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周豹心中微微一動,「那傳送法陣呢?你們是怎麼知道的!」

「哼,康皇的兒子多的很,但也不是個個就成氣的,這一次我們來盛京不僅僅是來參加試煉的,還有幾個是要留在盛京有任務,對於皇家的事情,我們自然留意的緊了,只是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沒有想到最後我們竟然會運用這個秘密來離開盛京城。」說到這裡,若琳苦笑著抬起頭來,「現在,該輪到我問你了,你究竟是什麼人?!以你的實力,在東雷大世界,甚至於這片星域都應該有些名氣,可是我卻從來沒有聽說過你,你究竟是什麼人?」

「我只是一個過路人而已,准提這個名字我倒是蠻喜歡的,不如你就叫我准提吧!」

「准提不是你的名字!」

「以前不是,現在了,我有名字,但是還沒有道號,這樣吧,以後我的道號便是准提道人,你可以叫我道長,也可以叫我准提,都沒問題!」

「你……!」若琳看著眼前這個霸佔著別人的名字還霸佔的如此有理的傢伙,心裡的恨就不打一處來。

「那好,今天你也算是救了我,如果不是碰到你呢,准提這條命或許也就丟在盛京了,說起來,你也算是救了准提,你用他的名字做道號也無所謂了,你快點把他救醒,大家各散各的,你看如何!」

「沒問題,不過,想要把他救醒並不是一般的容易,我並沒有打傷他,而是對他下了重劑量的迷神湯,看這個情形,他至少要睡足十天才能起來。」

「十天?你開什麼玩笑,有十天的時間,東雷大世界早就被魔族和東雷天門給打崩掉了!」

「你就對東雷天門這麼沒信心,不管怎麼說,他們也是你東雷大世界的第一宗門啊!」

「這可不是信心不信心的問題,東雷天門是厲害,可是我又不是東雷天門裡的人,所以東雷天門也不會刻意的跑來救我,我對他們有信心根本就沒用,最重要的是,東雷天門與魔族攻殺,必然會調遣各宗門各皇朝的兵力,我們得想個對策,否則的話肯定又會變成東雷天門的馬前卒,炮灰了,現在我從盛京城中逃了出來,正好回去提醒師父們準備!」

「那我就沒辦法了,迷神湯不是毒藥,只能等他自然醒來,任何強行催動,將他喚醒的作法都對他的身體,甚至是神魂有害,如果你想他真的神魂受損,再也不記得你是什麼人的話,倒不妨現在就把他喚醒啊!」

「你!」看到周豹這種無賴的模樣若琳有些氣結,「好吧,准提道長,但願你說的是真的,,如果你敢騙我,准提有個什麼不測的話,無論你跑到天涯海角,我必定會找到你,為準提報仇!」

「這個不必了吧,這小子肯定會好的,不會有問題,我沒有必要在這件事情上面騙你!」周豹苦笑了起來,「至於你要找我,恐怕沒有機會了,我馬上就要離開東雷大世界,唉,也不知道東雷天門會不會啟動他們的大型傳送法陣!」

「東雷天門的大型傳送法陣雖然珍貴,但是碰到這樣的情況,肯定是會用的!」若琳說到,「別的不說,至少他肯定會向周圍的大世界求助,搬救兵的,畢竟對抗魔族不是一家的事情,到時候,肯定會用到大型的傳送法陣,不過這和你好像沒有什麼關係,就算是他們使用了,恐怕也輪不到你來搭順風車。」

「這你就說錯了,我既然要找他們,當然會有我的辦法!」周豹一笑,對著若琳一拱手,「若琳姑娘,准提告辭,有緣再見!」說話間,化為一陣清風,消失在了若琳的面前。

「這個奇怪的傢伙,我竟然看不清他的修為,恐怕是一名人仙了吧?不過幸虧碰到他,否則的話,不會這麼順利的離開盛京城,真是倒霉啊人家才第一次出來遊歷,結果就碰到了這樣的事情,我現在該怎麼辦,難道要回宗門嗎?可是現在這個情況,就算是回宗門又能怎麼樣?現在魔族入侵,宗門肯定也在為這件事情犯愁呢,算了,先找一個地方避避風頭,等准提這傢伙醒了以後再說吧,准提道人,准提道人,這名號很好號嗎?怎麼聽怎麼彆扭!」

「哇靠,鬧的可真夠凶的啊!」周豹離開了若琳與那准提兩人,一路風馳電掣,但是同時又運起了天蛇斂息術,直向大陸飛去,飛行的過程中,周豹不時的看到天邊有光華交過,甚至幾名強大的修士在距離自己不遠的地方飛過,看去的方向,都是去清皇朝的方向。

「這一次的試煉,那清皇朝搞出了這麼大的一個紕漏,就算是最後能夠擊退魔族的攻擊,那些受了損失的大宗門和皇朝,恐怕也不會放過那個康麻子,將來有好戲看了!」周豹心中暗道,「看來這一次之後,東雷大世界真的要改朝換代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出來了,我終於出來了,這麼多年了,本王終於出來了!」

一一叮,巨雷般的聲音從天際響起,聲音之中,還帶著極為強烈的威壓感,彷彿能夠喚起人們心中最為沉重的恐懼感一般,讓周豹的小心肝也是一顫一顫的。

「不是吧,這麼厲害,究竟是什麼人,本王,王級的魔頭,天哪,那被鎮壓在萬劫雷池裡的大傢伙也不過是一個封候級別的魔頭啊,這傢伙竟然是一個王級的魔頭,要知道,魔界中的力量分級明顯要比我們人類高個一兩級來,這麼說來,這個什麼「本王」應該是一個地仙,至少是接近地仙的存在了?嗯,的確啊,看這威勢,已經瀰漫了整個東雷大世界了,應該是這個級別的,嘿嘿,這傢伙有趣了,東雷天門他扛的住嗎?!」

「笨蛋,這只是一個魔王級的魔族,可不是太古魔頭,怎麼可能是地仙呢?!」小娃娃低罵了一聲,對於周豹的無知表示了極度的鄙視!

「扛不住也要扛,死扛,該死的,絕不能讓他們佔據東雷大世界,這是東雷天門的根基,失去了東雷大世界,東雷天門會迅速的衰落,最後就像是所有的衰落門派一般,變成一個九流的小門派,在修士界裡芶延殘喘!」

這是現在東雷天門的門主心中最為直接的想法。

是的,魔族入侵了,傳說中的魔族入侵了,雖然這早在預料之中,但是他們無論如何都沒有想到,第一個倒霉的竟然是東雷大世界,要知道,東雷大世界是地處這方星域最為偏遠的一個大世界,也是資源最為貧瘠的一個,東雷天門的門主無論如何也想不到,這東雷大世界究竟是被魔界的哪一尊人物看上眼了,直接想要上來對眼了。

但是現在想這些也沒有用了,魔族的入侵已經開始了,身為東雷大世界的第一大宗門,除了扛之外,別無選擇,「給我全力打開護山法陣,把雷庫中所有的法器,仙器全都拿出來,還有那些丹藥奇物和其他的東西,都給我搬出來,把整個雷庫給我搬空,這一次,我東雷天門,定要與魔族決一死戰!」

東雷門主此時已經有了死戰的覺悟,而作為事件的另外一位當事人,卻正在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在觀察著,觀察著魔族,也觀察著東雷天門。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