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10
第七百四十五章 周豹的機會

「魔族啊,最終還是要魔族啊!」

東雷大世界周圍的虛空之中,此時同樣是一片的忙碌,無數傳送法陣光華流轉,人來往復,一件件羅天法器從東雷大世界中出來,又進去,進去,又出來,飛向遠方,整人東雷大世界及周圍的那些大星,就彷彿是一個龐大無比的精密機器刻不停的運轉著。

同樣的,此時,也有一些消息靈通的大世界,勢力,開始近距離的觀測著東雷大世界,只要東雷大世界附近的那密密麻麻的羅天法器便知道,這些羅天法器的級別有高有低,甚至還夾雜著幾件極品的羅天法器,極品羅天法器,擁有著強大的戰力,特別是在面對苦梟這般的以數量為優勢的魔族之中,會占極大的便宜,但是現在看來,這些羅天法器的主人們並沒有要前進的意思,他們只是在看熱鬧,或者說是搜集情報。

在這許多的羅天法器之中,有一件灰色的羅天法器極不起眼,不過品級卻是不低,乃是一件中品的羅天法器,在羅天法器之上,兩個人影並排而立,幽幽的看著東雷大世界,「東雷大世界的實力雖然不錯,但是這一次我們放出了三個魔王級別的魔頭,他們是無法對付的,不過,我們這麼做,是不是有些操之過急了。」

「唉,我也不想這麼做,但事情沒有辦法,按照我的預料,那天界大世界,大概還要十萬年方才能夠被人發現,十萬年的時間,足夠讓我們準備好這一切,但是現在卻突然之間暴露了出來,仙界的意志也傳遞了下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不得不採取一些非常規的手段來應對。」

「是啊,這一次仙界通道突然之間貫通,實在是在我們的計劃之外,但是這樣搞的話,魔族很有可能不受控制。」

「放心吧,我有分寸,再說了,這個虛空宇宙的規則又不是吃素的,實力高強,真正的太古魔頭根本就進不來,這些魔王級別的魔頭在魔界之中也不過是小角色而已,實力最多也只能是接近地仙,不可能有地仙級別的太古魔頭出現。」

「話雖如此,但是魔族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你看那些苦梟,只要給他們足夠的時間,他們便可以無限的生成,甚至可以堆滿整個大世界。」

「但是他們無法堆滿虛空。」另外一名男子目光一閃,面上露出了一絲不屑的笑容來,「虛空無限,這些苦梟的實力又十分的弱小,對付一兩個大世界可以,但是真正的碰到了強手,還是不堪一擊的,我現在最擔心的倒是一些狡詐的魔頭會冒充人類或者妖族,或者乾脆製造魔胎,用個幾十年的時間轉化成人類和妖族,潛伏在這個虛空宇宙之中。」

「這個還用想嗎?這是肯定會發生的事情,當你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就應該想到了,魔族可不是傻瓜。」

「不管了,就算是有魔族潛伏下來又如何,難道還真的能夠翻起大浪不成,只要天界大世界重新溝通虛空仙界,那麼一切都不成問題。」

「如果魔族佔領了東雷大世界,進而在這片星域之中形成燎原之勢,必然會給整個虛空宇宙,所有的大世界帶來空前的壓力,嘿嘿,等到了他們自顧不暇的時候,便是我們行動的時候了」

「不錯,只有讓他們手忙腳亂,我們方才能夠亂中取利,混水摸魚,我們這些方士,等這一天實在是等的太久了。」

………………………………………………

「還沒完沒了了。」

周豹怒吼著,將一隻苦梟撕成了兩半,運起天蛇斂息術,藏起身形,慢慢的退出了漫無天日的苦梟群。

這是第四日了,離開若琳的那個小島第四日的時間,周豹想著是不是尋一個傳送法陣先離開這個悲催的東雷大世界,但是這個想法很快便被殘酷的事實給磨滅了。

四天的時間,東雷大世界已經陷落了一半,東雷天門由戰略進攻轉為了戰略防守,而且在周豹的眼中,應該很快就要進入戰略轉移的階段了。

越來越多的高級別的魔頭從傳送法陣之中出現,盛京城的那個傳送法陣之中,現在每天都有魔頭不停的調換著上品靈石,而與此同時,在無垠沙海之中那被廢棄了無數年的大型傳送法陣也被啟動了起來,現在從盛京城,到無垠沙海的那個傳送法陣形成了一條直線,以這條直線為界,整個東雷大世界已經被魔頭佔據了四分之一。

四天內,東雷大世界陷落四分之一。

反抗的力量越來越多,但是越來越零散,很多反抗在還有沒起來的時候便被掐滅在了搖籃之中,原本,有些事情周豹也不想管,但是魔頭做出來的那些事情還是讓周豹忍不住的出手了,雖然知道他即使是出手也救不了整個世界,不過至少,他不想在自己的目光之中,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也正是因為如此,他在這四天內惹了不少的麻煩,甚至被兩名魔王級別的魔頭盯上,差一點便動用了黑珍珠號。

「唉,雖然不想說,但是到了現在這個地步,也不得不承認了,這東雷大世界已經完了。」周豹繞過了苦梟群,坐在一片還算是安靜的雲層之中,瞇著眼睛向下望去,「這些魔族在佔據了東雷大世界之後,應該還會向外擴張,但是不知道這一次他們究竟出動了多少力量,準備擴張到什麼地步,魔族入侵竟然真的有這樣的混帳事情?」

此時周豹已經鬱悶至極,他來這東雷大世界,原本是想要通過大型的傳送法陣進入星域的外深處或者是其他的地方去探索虛空宇宙的神奇之處,大自然的神奇之處,利用這些神奇的地方,來揣摩自己拳意,深化自己的拳意,可是想不到竟然直接被帶到了溝裡,碰到了這麼倒霉的事情。

「小子,你清醒一點,你在懊惱什麼東西啊?這是魔族入侵啊,這是你撈取功德的最好機會啊,拳意拳法也可以在與魔頭戰鬥的時候磨練,這是最好的磨煉拳法的辦法,碰到這樣的好機會,你不高興,竟然還會鬱悶,你究竟是怎麼想的?」

「功德?那東西我從來都沒有感覺到過,也從來沒有感覺到功德這玩意兒究竟有什麼用?」

「那是因為你一直以來都沒有用到,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將來就用不到,你的修為不過是人仙,還有渡過數劫才能成就神仙,想要修成地仙,還要渡地仙劫,在地仙劫中,你就能夠感覺到功德了,你就會知道功德是個好東西了,到時候你就會後悔以前沒有積攢多一點功德了,告訴你,功德這種東西,只會嫌少,不會嫌多的。」

「真的?」看著小娃娃浮現來的面容上認真的表情,周豹半信半疑的道,「那我該怎麼撈取功德呢?」

「擊殺魔族,只要擊殺魔族你就能夠獲得功德,殺的越多,你撈的功德就越多,越強,有了功德,你在地仙劫中就會佔據極大的優勢,成功的機率會大增。」

「也就是說,現在我不要去管什麼理由,就直接去殺魔族便行了?」

「不錯,去殺吧,殺的魔族越多,好處就越多。」

看著那小娃娃用那幼稚天真的表情表述著殺戮的事宜,眼中還透著一股子難掩的興奮之意,周豹只感覺到自己身上的汗毛孔都張了開來,彷彿在看日本的變態恐怖片一般,一股毛骨悚然的氣息從這個小娃娃身上散發了出來。

「我說,你還沒有名字吧?」

「什麼意思?」

「我不是取了個道號叫准提道人了嗎?我看你也取個道號叫鬼娃娃花子得了。」

「鬼娃娃花子,那是什麼?」

「你的道號啊,鬼娃娃,你的名字叫花子,合起來就是鬼娃娃花子,」周豹冷幽幽的道,「我看這道號和名字挺適合你的。」

這下子,那小娃娃就算是再遲鈍也明白了這個所謂的道號與名字不應該是什麼好東西,面色立刻就沉了下來,「小子,我這是在幫你,你可不要把我的好心當成驢肝肺?」

「嘿嘿,好心嗎?我記得你好像是傳說中稟承天地之間第一縷先天殺機而生,我去殺那些魔族,肯定會充斥著殺戮的氣息,那些殺戮殺伐之氣對你應該也有很大的幫助吧?」

「哈哈哈哈,你這小子,倒也機靈,不錯,那些殺戮所引發的殺伐之氣的確對我有幫助,而且還是有很大的幫助,不過我也沒有騙你,只要是在這片虛空宇宙之中去殺魔族,必然會擁有功德,功德對你來說,特別是在渡地仙劫的時候至關重要,這我也沒有騙你,至於你怎麼選擇,就自己看著辦吧。」

「怎麼選擇,還能怎麼選呢,殺唄。」周豹沒好氣的嘟噥了兩句,目光開始四下的游移,感受著天地之間的魔氣,「現在從那盛京城的傳送法陣之中已經出來了四個魔王,無垠沙海之中的傳送法陣也已經傳送了一個魔王級別的魔頭,現在他們在那裡已經站穩了腳跟,我們就去那無垠沙海吧,能不能將這些魔頭消滅掉。」

[BOOK: 007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