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10
第七百五十五章 初戰

半步地仙,這是周豹剛才那一拳所展現出來的力量。

無限的接近於地仙,超越了所有的神仙,但是與地仙卻又有著本質的區別,這樣的境界,便被稱之為半步地仙。

距離地仙只有半步之遙,但是這半步之遙,卻又有如千山萬水,阻隔著無數的修士。

像五莊觀的清風與明月,便是半步地仙的境界,困在這個境界裡無數年了,想要踏上那一步,卻是難之又難。

「哼,你以為你是地仙便能夠將我鎮壓不成!?」周豹冷笑著,目光中閃動著極為詭異的紅光,倏忽之間,他的身形飄蕩了起來,在他身旁的若琳,准提等人也在同時消失了去,卻是被周豹攝入了至尊仙器之中。

當然了,這並不是說周豹將自己的至尊仙器暴露出來,他們是被周豹直接攝入碧落大世界之中的。

而在他們這些人的眼中,也不會把碧落大世界看成是一個大世界,而是將這碧落大世界誤認為是周豹的本尊大地。

周豹修的是八九玄功,又是太古妖猿朱厭真身,所以本身修為雖然早已經達到了大君的境界,但是卻並沒有演化出本尊大地來,而碧落大世界,顯然彌補了周豹的這種不足。



又是一拳擊在虛空之中。

「老傢伙,你給我出來吧!」

「大膽!」這一拳將雷京城那穩如泰山一般的空間打出了數道裂紋,再加上周豹嘴裡不饒人,隱在暗處的地仙被周豹那麼不客氣的呼聲弄的是火冒三丈。

「小子,我一定要殺了你,你死定了,我要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讓你永世不得翻身!」

說話之間,周豹周圍的空間彷彿一下子變的活了一般,天空中,一道無形的大幕籠罩下來。

「不好,是他的大世界!」

那大幕雖然是無形的,但是周豹的靈覺卻是敏銳無比,立刻明白這地仙是要將自己攝入自己的大世界之中,那可是他的主場,若是真的被攝入其中的話,那麼,自己就肯定是要任其宰割了。

「給你破開!」周豹此時也被激起了凶性,地仙出手,的確是不同凡響,不僅僅是一下子將自己的大世界籠罩而下,同時也禁錮了他周圍的空間,這種禁錮,與周豹之前見識過的空間禁錮還有些不一樣,這種禁錮的層次很深,直指空間本源,即使是周豹精通諸天萬界大法也沒有辦法。

「年輕人,你實在是太大真了,當真以為半步地仙便能夠與地仙抗衡了嗎?笑話,老夫一個指頭就能摁死你!」

「放屁!」周豹毫不客氣,冰魄洞玄神光陡然之間運轉了起來,渾身一震,竟然生生的將有如鑽石一般緻密的空間給崩了開來,「你有本事摁啊,小心我把你的手指頭給切了!」

「混帳!」周豹的強勢讓那地仙火冒三丈,但見大空中的雲氣一陣的激蕩,一根巨大的手指從大而降,直向周豹的頭頂摁了過去,竟然真的想要將周豹活活的摁死。

「媽的,我就喜歡這樣!」

看到那根指頭摁了過來,周豹不驚反喜,他現在一心一意修煉的是拳術,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硬碰硬的,這樣可以磨煉他的拳法,拳意,地仙是強大,但是再強大,一根手指頭的力量,應該不至於太過離譜,正好可以做為他的試金石,所以,周豹毫不猶豫的衝殺而上。

「轟!」

周豹只感到一股巨力從他的拳頭上傳遞了過來,整個人彷彿炮彈一般的被轟了出去,直直的砸破了雷京城的空間禁錮,衝出了雷京城。

而那根伸出來的手指頭也頓了一下,拳指相交之間,產生的巨大撞擊力竟然讓雷京城的空間嘎嘎作響,出現了搖搖欲墜的感覺。

與此同時,那根手指之上蒙上了一層幽藍色的光芒,一道道詭秘無比的寒氣在手指之上盤旋著。

「這怎麼可能,這傢伙怎麼會這麼大的力量,這是冰魄神光,不對,比冰魄神光的力量還要強大一籌,這究竟是什麼力量!」雷京城的空間深處,那名地仙驟然之間便感覺到手指一寒,隨後,一股刺骨無比的寒意便沿著他的手指向著他的身體蔓延而來。

他並沒有在意。

他已經渡過了地仙劫,是地仙之體,同時又凝煉出了完整的大世界,凝煉出了完整的大世界,便意味著,他可以不懼任何法力攻擊了,無論是什麼樣的法力,都可以被他輕易的轉化為自己大世界內的元氣,如果沒有一擊而殺,破碎大世界的力量的話,那麼,所有的攻擊,對於地仙來說,幾乎都是無效的。

冰魄神光雖然有著不可思議的威能,可是能夠對地仙造成的傷害也是有限,倒是周豹那一拳之中所蘊含著的洞玄神光,化為最純粹的破壞力,卻是讓這名地仙心中一動,隱隱然間,產生了一絲忌憚之心來。

「看我來真的是老了,一點點小的意外也會讓我心靈動蕩,看來是我渡過地仙劫後,元氣大傷,又沒有足夠的時間鞏固現在的境界,是需要抓緊時間鞏固我的境界了!」

而周豹被一下子給彈出了雷京城,但是卻並沒有出東雷天門的範疇,而一出雷京城,他便看到了驚人的一幕。

「我靠,真是好大的手筆啊!」

這個時候,不僅僅是雷京城,便是整個東雷天門的山門內部,也早已經形成了一個巨大在的祭壇,不同的是,這東雷天門內部的祭壇之中,大部分都是普通人,數量也比修士多的多,至少有數百億的普通人,或者修為在通玄秘境之下的武者被以各種手段,塞進了這東雷大門之中,成為了祭壇的祭品。

祭壇,已經開始發動了。

淡淡的血氣縈繞在東雷大門的山門內,鬼娃娃不知何時伸出頭來,大口大口的吸收著這淡淡的血氣。

「好啊,實在是太好了,太棒了,哈哈哈哈,這麼濃烈的血腥味,這樣的血氣,大補啊,實在是大補子,小子,你聽我的算了,就讓東雷大門發動血祭吧,讓我一次便將這裡的血氣殺戮吸收乾淨,這樣的話,我的實力至少能夠恢復三成,在短時間內能夠發揮出四成的實力,對付一個地仙根本就不在話下,你看怎麼樣?!」

吸收著血氣,鬼娃娃並沒有停止對周豹的誘惑,也沒有掩飾自己對於血腥之物的渴望。

「你不要想那樣的好事兒了,看我先將這裡的祭壇破壞掉再說!」

破壞,永遠都比建設容易的多。

東雷大門有兩個祭壇,都是為了召喚太古神魔用的,但是從來就沒有使用過,東雷大門的歷代掌權人,為了保證在將來某一天,這祭壇能夠順利的使用,不出一丁點的意外,對於祭壇的保養和修士,可以說是盡心盡力,可以說,這東雷天門之中,內外兩個祭壇已經是完美無缺了,只要願意,只要祭品足夠,隨時都有可能成功的將太古的神魔召喚出來。

在那地仙向周豹動手的同時,雷京城外,東雷大門山門內的這個祭壇幾乎在同一時間發動了。

所以鬼娃娃才能夠佔到便宜,吸收到一點殺戮之氣。

不過,並沒有人想到在雷京城內部,竟然還有人能夠接下那名地仙的一招兩式,還能夠成功的衝破這雷京城的空間禁錮,所以,東雷天門山門之外的這座祭壇的守護並不是太嚴密,周豹被一指彈出,便一頭撞到了祭壇之中,又像是皮球一般,彈了起來飛到了半空之中。

也是他這小子皮糙肉厚,這連飛帶卸的一下子便將那地仙的攻擊力道全都卸了出去。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在地仙面前隱藏實力簡直就是在找死,看來,真的要動真格了!」的確是要動真格的了,在實力上,本就差那地仙一大截了,再不動真格,恐怕自己今天真的要敗在這裡,甚至死在地仙的手中也不是不可能的,第一輪的較量,對於地仙的實力,周豹仍然是覺得深不可測。

「吼!!!」在空中的周豹猛的發出了一聲獸性的嘶吼聲,一道高達百餘丈的妖猿朱厭出現在了他的身後,將他的身體融入。

轟!

擁有著龐大身軀的朱厭雙腳猛烈的跺在地面上,一下子便將東雷天門山門內的這座的祭壇的一角給踩了個粉碎。

隨後,他又猛的一拳,拳勁以極為巧妙的力道分解為數道,一拳擊出,一個呼吸的時間不到,東雷天門內外便傳來了一陣劇烈的轟嗚聲,巨大的祭壇幾處關鍵的節點,在周豹的拳力之下,化為了廢墟。

「暴斂天物啊,暴斂天物啊!」

關鍵的節點被毀,祭壇也失去了作用,剛剛凝聚起來的血氣一下子便消散了。

「該死,小子,你給我去死吧!」

這種結果出乎東雷天門的意料,他們也沒有為此準備什麼後手,只是眼睜睜的看著周豹那巨大的身體催毀了東雷天門內部的那個祭壇,無能為力。

東雷天門的傢伙無能為力,地仙老傢伙卻是威力十足。

「太古凶獸,妖猿朱厭,怪不得你的膽子這麼大,敢在我的面前如此的囂張,原來竟然有如此的奇遇,不過,小子,不要說你這只朱厭真身還遠遠的沒有成功,就算是成年的朱厭,壞了我的好事兒,我也要將你撕成碎片。」

有如九天雷霆般的咆哮聲中,巨大的手掌從大而降,轟向周豹。

[BOOK: 007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