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五十六章 地仙威能 浴血

手掌,這一次,是完整的手掌,而不是剛才的那一根手指頭。

周豹破壞了雷京城外部,東雷天門山門內的祭壇,讓東雷天門的計劃出現了巨大的漏洞,東雷天門無數年來花費的心血全都成為了泡影,此時的東雷天門,對於周豹這個傢伙已經是恨到了骨子裡了,便是地仙,也無法容忍他再活在世上一刻,所以,在這一瞬間,地仙終於開始認真起來,發動了自己的力量,向周豹轟殺而至。

來的好!

看到這一掌擊來,比起剛才那一指的威力不知強了多少倍,周豹不僅不慌,相反,還見獵欣喜起來,低喝了一聲,百餘丈的身體對天咆哮,雙只拳頭同時掄了起來,不閃不避,直直的衝著那隻手掌砸了過去。「就讓我來惦量惦量傳說中的地仙,究竟有多麼強大的威能吧!」

冰魄洞玄神光瘋狂的在他的體內流轉著,浩翰的拳意在他的身上展現,雙拳掄出,點點星光閃動,形成了一座宇宙的虛影,直向那隻手掌壓了過去。「咦,這是--!」

周豹出了全力,這一拳打出,威力遠遠的超過了老傢伙的預料,不過此時他的手掌已經打了下來,收是收不回去的。

轟!

拳掌相交,周豹百餘丈的身體生生的被拍到了東雷天門的地面之下,只留下半截身體在外面,而那隻手掌也被蕩起了數十丈高,隱隱然間,還傳來一聲驚咦。

無形的波紋四下散開,收割著東雷天門之中的生命,這些生靈,沒有死在祭壇之中,卻死在了兩入的交鋒之中,也實在是一件讓入感到鬱悶的事情。

「該死的老傢伙,好手段啊!」周豹受創並不重,再加上他現在有頂上三花和太古凶獸的特性,可以說,只要不被打成粉碎,就能夠原地復活,地仙的力量雖然大,但對方很明顯沒有出全力,他雖然受了一些傷,但是傷的也不重,只是嘿然一笑,雙手一撐,便從地面上跳了出來。「地仙,嘿嘿,難道地仙就這麼一丁點的威力嗎?」

「狂妄!」

天空之中,閃過一道流光,迅急無比,瞬間便到達了周豹的胸前,鋒銳無比的氣勁差一點將周豹當場貫穿。

三界小挪移在最短的時間內發動了起來。

他的運氣不錯,剛才他與地仙交戰之時,產生的氣勁不僅僅在收割著生命,而且還將這東雷天門的空間衝擊的支離破碎,再也沒有一絲完好之處,正是因為如此,他方才能夠在這裡自如的施展著三界小挪移。

「小心點,雷京城的祭壇也啟動了,我能夠聞到裡面的血腥氣,你再不想辦法的話,好事兒就做不成了!」

「哼,我自然有辦法!」周豹冷笑著,身形如拳便朝著雷京城的方向攻擊了過去,將雷京城生生了打出了一個巨大的豁口,身形便衝了進去。

「找死!」看到周豹衝進了雷京城,那地仙如何不知他的想法,一掌橫掃,又向著周豹掃了過來。

「老傢伙,想要對付我,一隻手掌可不夠啊!」話音未落,剛才被他閃過去的那道流光竟然再一次出現,與那只巨掌聯擊。

「小子,我倒要你這一次死還是不死!」

「當然死不了!」周豹大叫一聲,竟然舉拳便朝著那道流光轟擊了過去。「不管你是什麼東西,給我死去!!!」

空曠的宇宙虛影再一次出現在他的拳中,毫不避讓的與那該死的流光打了個正著。

砰!!

一聲悶響,那道流光竟然被周豹一拳打的散了開來,而周豹也感覺到了自己的拳頭之上傳來了無比刺痛。

一瞬間,周豹看清了那道流光的真正面目,竟然與他的修羅陰煞針類似,但是級別卻是比他的修羅陰煞針高多了,這乃是由無數細針組成的一個古銅色的錐子,鋒利無比。

也是周豹的拳頭硬,與他撞在一處,不但沒有被這錐子刺破,反而以無邊的巨力將這錐子打散了,但是將錐子打散了並不意味著周豹便安全了。

散落漫天的刺針如滿天花雨一般的向著周豹射來,而周豹身後的手掌也已經及身。「給我碎,碎,碎!!!」

周豹怒吼著,身形如電般的向前射去,此時他是以太古妖猿朱厭的形態,渾身上下覆蓋著雪白的毛髮,這一發作,渾身的毛髮便炸了開來,彷彿一根根的鋼針,這些鋼針,彷彿被輕風拂起的草原一般,精確的擋住了天空中落下來的每一根刺針,沒有一根例外。

而與此同時,一層冰冷無比的寒氣從他身上雪白的毛髮之中散發了出來,在與那些刺針接觸的一瞬間,便將這些刺針凍結了起來。

凍結只是暫時的,卻讓周豹擁有了緩衝的空間,只見他的身體猛的一個加速,雙拳連揮,硬生生的砸碎了周圍的空間,遁入了虛空之中,再一次避過了地仙的一掌。

「你跑不了!」

東雷天門的地仙已經氣急,在周豹的身上屢屢失手,不僅僅讓他的顏面大傷,同時也讓他不穩固的地仙境界受到了憾動,特別是與周豹對了一拳之手,周豹的洞玄神光所擁有的純粹的破壞力甚至還傷到了一點元氣。

那可是地仙的元氣啊,雖然不多,可是他也是剛剛晉入地仙之境不久,元氣本身就不多,哪怕只是極為微小的一點,對他而言,也是極大的損害。

所以,他此時已經拿定了主意,要將周豹這個傢伙完全的毀滅掉,哪怕付出一些代價,也是在所不惜的。

他也看出來了,周豹這個小子身上定然藏有一些重大的秘密,有著無比的機遇與奇緣,不然不可能在他的手下如此的游刃有餘,便是半步地仙,也不可能與地仙的力量硬拚的,可是周豹卻並沒有憑借任何仙器,任何法寶,便與他硬拚了兩記,這不得不引起他的思考。

「太古凶獸,妖猿朱厭,雖然號稱是大力神猿,但是他現在還沒有完全的成熟,不可能擁有與我一拼之力,他的身體之強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甚至堪比地仙,這裡頭一定有古怪,抓住他,滅殺他,奪取他的一切,或許,我就有機會,再進一步了!」

被心中的推測點燃了鬥志,東雷天門的這位地仙決定再不留手。

周豹遁入虛空,原本是想緩上一口氣再去東雷天門去找麻煩,破壞雷京城的那個祭壇,不過,他剛剛遁入虛空,便覺得有些不對勁了。

一股龐大無比的壓力,充斥著虛空宇宙,虛空中所有的一切都受到了一股壓力的擠壓,向著四面擴散而去,一尊高大的身形,出現在了虛空之中,「小子,你很不錯,底子也神秘的緊,為了以防萬一,我不惜耗廢大量的元氣,以真身前來,你就算是死,也應該瞑目了!」

「真身?!」

看著那一尊高大的身形,周豹的眼珠子差點兒沒有瞪出來,虛空宇宙有他的法則,可以說,虛空宇宙的法則十分的嚴格,地仙的力量,早已經超過了虛空宇宙允許的範圍,是無法以真身出現在虛空宇宙之中的,但是,這個法則卻不是絕對的。

任何法則都有空子可鑽,更何況是面對已經修到了地仙境界的大能呢?

只是一直以來,鑽這樣的空子要耗廢龐大的大代價,即使是以地仙的身家,面對這樣的耗廢也是頭疼無比,所以,沒有到萬不得已的時刻,地仙是不會以真身現身在虛空宇宙當中的。

這一次,東雷天門的這位地仙竟然在周豹面前現了真身,這說明,他已經把周豹看成是大敵了,同時,也看到了周豹身上巨大的油水。「小子,小心一點,這傢伙是動真格--!」

「仙器器靈,在我的面前,你還想作怪不成?!」

可憐鬼娃娃花子一句話還沒有說完,便被那地仙察覺了,一道強橫的神念,便掃了過來。

鬼娃娃猛的一縮頭,便消失了。

「有趣的小子,你走的是力之極境,粉碎真空的道路吧,呵呵,三千大道的第一大道啊,怪不得這麼強悍呢,不過,從古到今,自太古始,我從來就沒有聽說過有入能夠將這條路走通過,你真的能夠走通嗎?!」

「這不,正準備走通呢,便碰到了你老入家這尊攔路虎了!」

「呵呵,是啊,碰到了我老入家,就算是你真的有機會能夠走通,我也不會讓你繼續走下去了,小子,受死吧!」說話之間,那尊入影便消失了,幾乎在同時,周豹的身體彷彿像破布袋一般的被無形的巨力重重的拋起,金色的血液四下濺射而去。

「雖然是半步地仙,但是境界不到,空有一身力量,還沒有完全的掌握,遇到老夫,你如何能夠還有還手之力呢!」浩渺的聲音在虛空之中回蕩,無形的力量化為有形,瘋狂的打在周豹的身上。

一層淡淡的幽藍色的光芒浮現在周豹的身遭,這是冰魄洞玄神光的光芒,但是現在,這道光芒根本就無法擋住地仙的攻擊,而周豹也第一次感受到了一種巨大的無力感。「地仙,這就是地仙的力量嗎?在地仙的力量面前,我當真是毫無還手之力!」

他的意識開始變的模糊了起來,「鬼娃娃,還不快動手啊,再不動手的話,我就要被打死了,你不會是在耍我吧,再不動手,我就要動用黑珍珠號了,逃出去之後,我保證,你絕對沒有好果子吃的!」識海之中,周豹用僅存著一絲的靈識,瘋狂的咆哮著。

[BOOK: 007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