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2
第七百五十七章 戮仙殺地仙

「小子,不要急,再忍忍,再忍忍,你的戰力可不止於此啊!」聽到周豹的咆嘯聲,鬼娃娃花子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樣,「好好的感受一下地仙的力量吧,如果你將來想要早一點踏入地仙之道的話,直面一名地仙的威能,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你這話說的倒是輕巧的很啊!」周豹心中恨的牙癢癢的,這鬼娃娃的話倒是輕巧,好好感受一下,但是現在在地仙一掌之下,他都感覺自己朱厭之身快要被瓦解,還試個屁啊。

現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以八九玄功運轉冰魄洞玄神光,在一片幽藍氣息之下,全力的對外轟擊。

轟轟轟轟轟!

在這種幾乎相當於拼了老命的情況之下,周豹全心身的將自己的神念投入拳意之中,每一拳之中都幾乎夾雜著一個虛擬的宇宙,每一拳的威力都足以摧枯拉朽,將地仙以下的所有的修士撕碎片。

但是現在,他面對的是地仙,雖然僅僅是一個剛剛踏入地仙境界,還沒有完全鞏固力量的地仙,但這種地仙的境界和力量,卻已經不是他所能夠對抗的了的了。

「有趣啊,得確是有趣,你竟然能夠將整個宇宙納入拳意之中,可惜啊,小子,你的心太大了,太野了,雖然能夠引發一部分虛空宇宙中最為浩瀚的力量,但是你的境界畢竟有限,這股力量雖然足以傷的了我,但是卻因為你本身的不足,而無法發揮岀真正的力量,可惜了,可惜!」

那地仙輕嘆一聲,手掌一翻,竟然自天空中直覆蓋而下,猛烈的向著周豹壓了過來。

地仙的力量,已經不是普通的修士所能夠想像的了,也不是地仙之下的境界所能夠抗衡的。

當這一掌猛烈的壓了下來之後,周豹已經感到大麻煩,如果真的被這一掌給壓實了,就算是自己不死,也會被永遠的鎮壓起來,再無翻身的餘地。

「媽的,你給我出來吧!」

正是因為感覺到了將要被完全鎮壓的危險,他也顧不得什麼了,逕自催動起了一直被他納入身體內的紅葫蘆。

在他的一聲怒吼之中,一道紅光自他的腦後升起,直射向那從天而降的手掌。

東雷天門的地仙起先並沒有將周豹的這一行為放在眼中,在他看來,這不過是周豹的垂死掙扎罷了。

只是,當這道紅光及體的時候,他猛的一下覺岀了不對勁的地方。

一股直透人心的寒意湧上了他的心頭,這道紅光,還未及身,便彷彿已經將他全身刺穿了一般,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刺穿,而是能夠直接將他的本源,刺突,破除他的地仙之身,將他的境界完全打落的刺穿。

「這不可能!」他怪叫了起來,不要說是他這般境界還未穩固的地仙受到這般的攻擊會元氣大傷,便是已經穩固境界無數年的地仙,在碰到這般詭異的力量之時,也是忌憚萬分,一但沾染,說不得也會倒楣的。

「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有這般的力量!」此時,他已經看清楚了紅光的本身,卻是一個通體朱紅的葫蘆,葫蘆嘴洞開,射岀一道細細的紅光,一個很明顯是器靈的小娃娃正一臉陰笑,望著自己的手掌。

「器靈,鈞天仙器,你竟然有鈞天仙器!!!」

地仙終於忍不住的怪叫了起來。

太昊,鈞天,至尊,乃是仙器的三種器階。

但是最常見的卻是太昊仙器,即便是地仙,一般來講,手中也不過是有幾件絕品的太昊仙器罷了,畢竟,太昊仙器,在地仙的手中,也已經是足以讓同級的地仙受到傷害了,特別是絕品太昊仙器,更是如此,可以說是地仙們手中的神兵利器。

而鈞天仙器,即便是地仙,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當然了,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足夠的運氣,也可以利用太昊仙器來培養其中的器靈,讓自己的太昊仙器,升級成鈞天仙器,不過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還有資源,只有那些古老的強大的地仙,才會擁有一件鈞天仙器,而且這件鈞天仙器也會是他傍隨一生的本命法寶。

東雷天門雖然淵源流長,統御東雷天界無數年,但是也沒有一件鈞天仙器,只有幾件太昊仙器罷了。

而這位地仙境界的東雷天門老祖最後也在思考,究竟要動用東雷天門的哪一件太昊仙器來演化為自己的本命鈞天仙器,卻是沒想到,今天竟然碰到了一個擁有鈞天仙器的傢伙。「好,實在是太好了,真是嗜睡了就有人來送枕頭,這件鈞天仙器,我就收了!」看到這紅葫蘆之後,那地仙由一開始的嫉妒變成了大喜之色,化掌為手,在虛空中幻化出了無數的手影,竟然向著葫蘆抓了過去。

「還真是一個白癡的傢伙啊,難道你以為,我真的是普通的鈞天仙器嗎?」看到向自己抓來的這只手掌,這鬼娃娃冷笑了起來,「雖然我現在還不能動用本體的太多力量,可是我不久前卻是吸收了戮仙劍的碎片啊,那個笨蛋不了解戮仙劍的本質,就算是凝成了元劍也無法發揮戮仙劍的威力,但是我不同,我對戮仙劍的力量卻是垂涎已久了呢!」

刷!!!

細細的紅光之中,一道赤紅色的劍氣衝天而去,毫不猶豫的便向著抓過來的地仙大手斬去。

唰唰唰!!威勢無比的地仙之手在這道劍氣面前根本就沒有絲毫阻擋的力量,在赤紅色的劍光之下,化為了最為本源的元氣,根本就來不及散逸,便又被這道劍氣吸收了。

「哈哈哈哈,地仙本源之氣,不行,還不夠,不夠濃烈啊,這只是你的元氣大手而已,你的本體,我要的是你的本體啊!!!」鬼娃娃此時哈哈大笑著,那道細細的紅光瞬間割裂了空間,向著遙不可知的虛空深處射去,一道道紅色的劍氣自紅光中衍生而岀,彷彿游魚一般,順著細細的紅光,刺了過去。

「這是什麼,這是一一!」

意外,太意外了!

東雷天門的老祖也算是見多識廣,但是這般詭異的仙器卻是從來沒有看到過,事實上,他現在最擔心的並不是這個,而是戮仙劍氣。

這玩意兒可不是周豹的攻擊,也不是其他的什麼東西,這玩意兒可是連天仙都足以斬殺的逆天的力量,不要說他一個實力尚未完全鞏固的地仙,便是一個即將踏入天仙之境的古老地仙,也會飲恨於劍氣之下。

「戮仙劍氣,這不可能,你怎麼會有戮仙劍氣,你怎麼能夠操縱戮仙劍氣!」瘋狂的咆嘯聲自虛空深處響起,一道道恐怖至極的壓力與法力波動,開始收縮。

同時,東雷大世界也開始發生了古怪的變化,所有的元氣在一瞬間,被抽取一空,無論是天地元氣,還是地脈精氣。

原本元氣充沛,鮮活無比的東雷大世界,在一瞬間,枯萎了起來,在天地元氣,地脈精氣之後,被抽取的便是東雷大世界周圍的無盡時空。

一個呼吸,僅僅是一個呼吸!

東雷大世界便變成了一個沒有絲毫元氣的大星,與虛空宇宙中其他的大星沒有什麼區別,而除了一些修為高強的修士之外,也就是魔族生存了下來,所有的生靈在失去了元氣與無盡時空的保護之後,完全的死亡。

東雷天門的根基,東雷大世界,已經不復存在了。

「不錯啊,不愧是地仙,竟然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吸收如此多的力量保護自己,來強行催化自己的大世界,但是這是沒有用的,就算是地仙,在我的面前,也是不夠看的,完全不夠看啊!」

鬼娃娃花子此時也不知道受到了什麼樣的刺激,聲音都變的激動與古怪了起來,而做為這件鈞天仙器的主人,周豹,同時也感覺道了那葫蘆之中所射岀的紅光與周圍的戮仙劍氣一邊行進,一邊吸收著古怪的力量,這股力量本質乃是數種極為負面的情緒:恐懼,驚訝,懷疑等等。

比起普通人的情緒來,這些情緒竟然化為了實質,由虛化實,被紅葫蘆瘋狂的吸收著。

「這是那名地仙的情緒,一個地仙,為什麼會有這般的情緒,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周豹心中一動,一念剛滅,一念未生之際,眼前閃過一道令他驚異無比的畫面,葫蘆之中那細細的紅光,終於破開了虛空,直接延伸到了一個未知的空間之中,這個空間空空蕩蕩,懸空坐著一個白衣老者,這老者鬚髮皆白,面色卻是紅潤無比,頗有些鶴髮童顏的味道,只是此時,這位鶴髮童顏,一副高人模樣的老者面色卻充滿了驚懼,細細的紅色光芒釘住了他的眉心,讓他無法動彈,無數赤色的劍氣隨之而來貫穿眉心,隨後,他的身體彷彿剛才被他吸收了的東雷大世界一般,慢慢的枯萎了起來,最後,化為了一堆飛灰,隨著存身的空間崩潰。

幾乎就在同時,周豹感覺到了一股龐大無比的力量湧入了那紅色的葫蘆之中,只是這股在他眼中龐大無比的精氣元氣,在紅色葫蘆面前,卻是不值一提,一口吞下,便連一絲一毫都沒有留給周豹。

「唉,不行啊,這個傢伙,只是一個普通的地仙罷了,剛剛晉升,對我的幫助不大!」抹了抹口,鬼娃娃面上的表情卻是十分的欣喜,但是嘴上卻透著一股子遺憾。

[BOOK: 007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