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3
第七百五十七章 魔劫在即

操!

周豹低罵了一聲。

一個地仙的精氣神所有的精華,外加一個大世界的所有元氣,地脈精氣還有無盡時空,對這個鬼娃娃而言,還不夠,這個鬼娃娃到底是什麼來歷?

心中暗自咋舌,也沒有多問,只是將那紅葫蘆收回了身體,這紅葫蘆一入身體,周豹便感覺到了一股龐大無比的精氣自那葫蘆口中噴了出來,湧入了他的經脈之中。

「小子,這是那地仙最精純的一部分法力,你現在的境界太低,這麼多的法力已經是你的極限了,當然了,還有這些記憶,我想對你會有幫助!」

說話之間,一副副古怪的畫面流入了他的精神之中。

「這是,虛空宇宙!!!!」

是的,流入了他精神之中的畫面,正是虛空宇宙。

身為東雷大世界的老祖,他與周豹這般的土包子可不一般,曾經孤身的遊歷虛空宇宙,增長自己的見識,磨礪自己的心性,所遇到的,所聽到的,所看到的,都是周豹聞所未聞,見所未見。

身為一名修士,沒有一個不對虛空宇宙感興趣的,因此,在他的遊歷過程之中,也曾經研究過各種各樣的星體,天體的奧秘,而這些,全都被那鬼娃娃統統的反饋給了周豹。

此時,周豹已經解除了妖猿朱厭的真身,恢復了原本的模樣,靜靜的懸立於東雷大世界,或者說,東雷大星的半空之中。

「好了,各位,都結束了!」他的目光輕輕的掃了一眼已經失去了所有禁制的雷京城和東雷天門的山城,嘴角閃過一絲漠然的冷意,忽然之間,他的目光鎖定在了准提的身上,「東雷天門的地仙老祖已經被我斬殺,此間事情已經了解,我希望你能夠遵守承諾!」

「當當然!!!」一滴冷汗,從准提的額頭滲了出來,「准提之名,與前輩有緣,自然歸前輩所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周豹一聽,哈哈大笑,「不錯,你說的不錯,與我有緣,的確是與我有緣,與我有緣啊!」在一陣眾人摸不清頭腦的大笑聲中,周豹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了眾人的面前。

地仙已經被殺,東雷大世界已經變成了東雷大星,至於接下來的事情,卻並不是他能夠管的了的了,他現在得了東雷門老祖的一部分法力與記憶,卻是需要時間來慢慢的煉化,精煉自己的拳意精神了。

………………………………………………

「東雷天門的老祖成就了地仙之境,竟然被殺了!!!」周豹這麼十分瀟灑的離開了東雷大星,卻並沒有預料到,他這一走,卻是在虛空宇宙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

一場無論是哪一個勢力都不得不重視的軒然大波。

地仙!

乃是現在虛空宇宙中最強的戰力。

也是每一個巨大勢力身後的最強戰力和依靠,就像是周豹前世的核威懾力量一般。

基本上都是無法動用的。

東雷天門能夠出一個地仙,已經是完全出乎虛空宇宙之中各大勢力意料,而這名地仙竟然在萬眾矚目之中,被一個神秘道人斬殺,這下子可算是把虛空宇宙給炸了開來。

雖然那神秘的道人用的是一件鈞天仙器,才殺死的地仙,本身的實力根本就沒有達到地仙之境,也正因為是這樣,才會如此的吸引人眼球,才會讓人心中感到不安,非常的不安啊。

那神秘道人是誰?

他動用的是什麼樣的仙器。

究竟是什麼級別的鈞天仙器,能夠幫助修士超越級別斬殺地仙呢?

如果這個神秘的道人地仙的話,卻是無法引起這般的轟動了。

這件事情一發生,現在虛空宇宙之中所有地仙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找到這個人,殺死這個人,奪取他的鈞天仙器!

也只有這般,方才能夠讓人安心啊!

但是,這個人的來歷實在是太神秘了,就算是名字,也是搶了別人的。

搶別人的名字,這是什麼意思?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唯一的線索就是,在那道人大戰東雷天門地仙之時,所暴露出來的太古妖猿,朱厭真身。

這是一個線索,一個極大的線索,順著這個線索,便可以排除很多人了,也可以列出許多有嫌疑的人,周豹的名字赫然在嫌疑人的名單之中。

但是很快,他的名字就被排除了。

雖然他也有朱厭的血脈,雖然他也擅長拳法,但是距離實在是太遠了,遠的即使是地仙也望而卻步。

一個是在東土的極東之地,一個則是在西荒之地最為荒僻之處,兩者之間的距離幾乎相當於橫跨了整個虛空宇宙,這樣的距離,不要說是周豹,便是換一個地仙,也不可能在這麼快的時間之內到達。

事實上,如果周豹沒有至尊仙器的話,沒有大型的傳送法陣,光憑他的力量,便是花幾十萬年,幾百萬年也不可能到達那麼遠的地方,所以,周豹是第一個被排除的。

當然了,這一點周豹並不知道,也沒有意識到,他在無意之中,脫了一場大難,否則的話,若是讓人查到他的底細,虛空宇宙中所有的地仙必然會將他當成目標,到了那個時候,他唯一的選擇就是帶著自己一傢伙,進入至尊仙器之中,然後跑路。

再無其他的選擇。

「這一次,你做的太過份了,給自己惹了天大的麻煩!」當周豹閉關結束,回到了天界大世界後,第一個碰到到便是造化童子的一張臭臉。

「我知道這一次我做的有些冒失了,不過我也沒有想到,這出去一次,會碰上這樣的事情!」

「現在的虛空宇宙,凡是牽扯到地仙的事情,都會非常的敏感!」造化童子看著同樣滿臉苦笑的周豹,「你那仙器能斬殺一名地仙,便意味著你能夠斬殺兩名,三名,必然會引起他人的忌憚,若是你沒有相應的實力,災禍必至,你若偷偷的用也就罷了,可是你卻又偏偏露了朱厭真身,如果不是虛空宇宙浩瀚無比,你並不是獨一無二的擁有朱厭真身的人,現在你恐怕已經在逃亡的過程中了!」

「這些事情,我也是事後才想到的!」周豹面上的神色愈發的苦惱了起來,「不過事情的始作俑者是這個傢伙!」說話之間,他便祭出了那紅色的葫蘆。

「呵呵,恭喜啊,終於恢復了元靈!」看到那紅色的葫蘆,還有趴在葫蘆口上的鬼娃娃,造化童子面上顯出了一種尷尬的神色,嘿嘿的低笑了兩聲,向著鬼娃娃打著招呼。

「是啊,終於恢復了,不管怎麼說,還要謝謝你,當年幫了我一把,沒有讓我徹底的毀滅掉!」

「當年的事情,早已經過去了,不是我幫你,而是我在還債罷了!」造化童子也是幽幽一歎,「只是現在,在這個時候,你突然之間恢復了元氣,著實讓我感到不安啊!」

「你是造化仙器的器靈,造化仙器也是鈞天仙器的一種,我們的區別只是在於,你有守護一個大世界的責任,而我沒有,所以你才會不安,不過你也知道,我現在只是恢復了一點元靈而已,想要恢復到當年的水準,卻是需要更加長久的時間,所以,我需要得你的幫助!」

「我幫不了你,我的職責只是守護一個大世界罷了,而你要恢復到當年的力量,需要的是盡乎於無窮無盡的殺戮之氣,我無法提供,而且也幫不了你!」

「不要在這裡和我打官腔了,我的意思你還不明白嗎?你當然提供不了無盡的殺戮之氣,就算是你能夠提供,也不可能提供給我!」說到這裡,他微微的笑了笑,「我說的是現在的局勢啊,現在的局勢,你還看不明白嗎,就算是不想承認也不行了,魔劫再現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魔劫再現?

一旁的周豹聽了心中一動,問道,「你的意思是說,魔界又要大舉入侵了?!」

「不錯,魔界當然會大舉入侵,比起一無所有的魔界來,虛空宇宙可是一個大大的花花世界啊,他們眼讒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不過以前,虛空宇宙的力量實在是太過強大,所以,魔界的無數次入侵都不無法成功,還惹了一身的麻煩,實力大弱,現在不同了,完全不同了,虛空宇宙的力量已經衰落到了極致,不要說是遠古太古時期,但是上古時期的力量也遠遠的超越了現在,可以說,現在是太初起源以來,虛空宇宙最為衰弱的時期,如果你是那趙無言,你會如何?!」

「趙無言!」聽到這個名字,造化童子明顯的驚了一下,這個名字,彷彿勾起了他古老的回憶,「趙無言,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比我更加的清楚,你確定這一次,他真的要出手嗎?!」

「出手?現在的虛空宇宙還值得他親自出手嗎?!」鬼娃娃哈哈一笑,「或許,他只是落下一個閒子罷了,但是對於虛空宇宙而言,這一閒子便足以要了你們的性命!」

「不管是出手,還是閒子,也就是說,魔劫在即了?!」

「我不能肯定,不過,我已經聞到了那熟悉的味道了!」鬼娃娃一笑,若有所思的道。

[BOOK: 007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