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7
第七百六十一章 凌若和四哥

虛空無盡,宇宙無疆!

在浩翰的虛空宇宙之中,除了現在已經處於荒古星域的天界大世界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大世界,在上古時代,天界大世界統御諸天萬界,但是自上古之後,天界大世界的統治崩潰,與虛空仙界的聯繫斷絕,失去了天界大世界的統治,虛空宇宙的各大世界,都開始了自己的發展,在八十多萬年的時間裡,虛空宇宙,已經不同了。

虛空宇宙的中極之地,這裡有聖盟的大本營,也是現在虛空宇宙之中最強大的勢力之一,同時,還有其他幾個勢力的分部。

中極之地,便是虛空宇宙中心的意思。

不過既然虛空無盡,宇宙無疆,又有誰知道虛空宇宙的中心在什麼地方呢,又怎麼能夠確定,中極之地,便是虛空宇宙的中央呢?

這是一個問題,不過,從上古之時,便沒有人再去注意這個無聊的問題了,也沒有人去求證這個無聊的問題,更沒有人質疑,反正,所有的人都認為,中極之地,便是整個虛空宇宙的中央。

中極之地的中心,是一個大世界,這個大世界是聖盟的總部所在,元氣充沛,但是並沒有什麼人氣。

因為是聖盟的總部,所以防守嚴密,偌大的一個大世界,不要說是普通人,便是修士也沒有幾個,除了修士之外,這裡,並沒有任何單獨的生命,無論是植物,還是動物,如果有的話,便是住在這裡的修士們謄養的。

在這麼一個巨大的世界之中,存在的生命數絕不超越過一千。

這就是聖盟的總部,一個廣闊而無聊的世界。

身為虛空宇宙中最強大的勢力之一,聖盟的總部並不是多麼的富麗堂皇,只是一個古舊的庭院。

也就是這個院子裡面種著幾株用以觀賞的植株,這幾棵植株也是這個大世界唯一的植物了。

「這件事情可不能這個樣子,凌若,東土出了這麼大的事情,我們絕不能等閒視之,一個地仙被殺了,虛空宇宙中所可能做到這一點的人都值得懷疑,不能因為那個周豹是天界大世界的人,我們就不去動他!」

「我知道這件事情已經引起了虛空宇宙中所有地仙的注意,一件能夠殺滅地仙的鈞天仙器,讓他們很不安,在這個周豹之前,有嫌疑的傢伙都已經被排除了,現在虛空宇宙之中,擁有朱厭血脈沒有被排除的,也就是這個周豹了!」

「那麼,四哥,你要我怎麼做呢?去天界大世界把他抓來嗎?!」

「這是一個不錯的辦法,去天界大世界,將他捉來,徹底搞清楚,不是他的話最好,如果是他的話,就殺了他,奪取他的仙器,如果有機會的話,順便將那天界大世界奪取吧,這麼一個墮落到了極點的大世界,竟然要和他們談判,實在是太過份了!」

「就是因為這傢伙是天界大世界的,所以事情才有些不好辦,周豹,號稱天界大世界的最強者,雖然表面上的實力不過是人仙,不過,據說已經有了神仙的戰力!」

「神仙的戰力又如何,難道我們對付不了嗎?說到底,不過是一個人仙罷了!」

「四哥,你聽我說完,這個周豹很不簡單啊,我研究過他的資料,這傢伙的崛起看的我心驚肉跳,他的氣運太濃烈了,短短三十年的時間,便由一個鄉村的頑童修煉成了現在天界大世界的第一強者!」

「三十年而已,你別忘了,我們一」

「我們一出生便是鬼仙之體,這個不算,周豹,他出生只是一個普通人!」

「那又能說明什麼問題呢?!」

「我們出生時的氣運比他強,不過現在,我們的氣運不如他!」名叫凌若的少年人輕輕一歎,在那古舊的建築之中,來回的踱著步,「四哥,我們一出生就是鬼仙,但是你想一想,多少年了,從我們出生到如今已經多少年了,我們現在還在神仙的境界上面晃當,但是我們能夠幹掉地仙!」

「他也能!」

「哦?!」四哥的背輕輕的向椅後靠了靠,「看來你早就知道了!」

「知道嗎?我在調查他的時候,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這件事情在他的經歷史中不值一提,許多調查過他的人都沒有注意,只是我對一個傢伙搜了魂,從那個傢伙的腦海之中發現了這麼一個片段!」

「什麼!」

凌若微微一笑,指尖在空中慢慢的勾勒出了一個開花狀,隨著他指尖的動作,一個紅色的葫蘆出現在半空之中,「就是這個東西,眼熟嗎?!」

「噢噢噢噢噢一,怪不得他能幹掉地仙呢!」

「重點不是這裡,重點是他能用這玩意兒!」

「這下子麻煩了!」四哥的身體猛的向後一靠,「你準備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

「不不不,這件事情不能這麼做,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已經交到了我們的手中,我們可不能不做為啊!」

「那你說,該怎麼辦?!」

「這玩意兒既然出世了,那麼,就公佈出去吧,反正我想,也沒幾個人會對他感興趣,你說呢?!」

「這樣一來的話,我們對天界大世界所有的圖謀,都有困難了!」

「你是說,那些老傢伙會顧忌?!」

「你現在也在顧忌啊,四哥!」

「可是就算是我們不說,他們也總會知道的!」

「那就讓他們去碰吧,碰個一鼻子灰回來,說不定,還能夠順便削弱他們的力量!」

「你想把這個皮球甩出去?」

「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示弱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還要內鬥,想來趙無言會很高興看到這一切的!」

「趙無言?你以為趙無言會關心我們這個虛空宇宙,他關心的事情從來都沒有變過,無論是我,還是你,在他的眼中,都只是一個小字輩而已!」

「就算是他再不關心,魔劫也快來了,你這樣做,會削弱我們的實力!」

「我不這麼做,實力就不會削弱了嗎?!」凌若冷笑了起來,「死了一個地仙,出了一件鈞天仙器,總要有個交待的,所有的地仙現在都像是發了情的蟲子,紅著眼睛盯著這一切呢,沒有交待,虛空宇宙就不可能安靜下來,不安靜下來,無論我們怎麼努力,都無法渡過這一次的魔劫,因此,犧牲掉幾個人,並不是什麼無法承受的事情,他只會讓虛空宇宙更加的團結!」

「就像當年的天庭一般!」

「現在已經不可能了,如果是在天界大世界消失的十萬年之內,我有現在的力量的話,我的確有把握重建天庭,即使我不是地仙,但是現在,一切都不可能了,我的意思,你明白的!」

「我當然明白,時間太久了,所有的人的心都野了,但是現在你要做的也同樣麻煩,就算是你不重立天庭,你也要想辦法把他們的心收回來,這並不容易!」

[BOOK: 007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