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七百六十二章 麻煩來了

「什麼,你們要見周豹,而且現在就要見?!」

燕雲天看著眼前氣勢洶洶的三名修士,感覺到頭都大了。

普通人絕沒有膽子敢在他的面前如此直白的說話,更不要說是要見周豹了,但是面前的人並不是普通人,三人之中,一人竟然有著神仙境界的修為,而另外兩人,也都是三花聚頂五氣朝元的人仙,三人之中,他誰都惹不起,更惹不起他們背後的勢力,萬邪聯盟。

這萬邪聯盟在虛空宇宙之中,雖然不如聖盟強大,但也是一等一的勢力。

所謂的邪,與魔又不相同,魔門,與魔族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但是這邪道,卻與魔門沒有什麼關係,所修煉的都是人類修士的法門,只是行事乖張,不講道理,說白了,就是一群混蛋修士的聯盟,與聖盟的關係不是太好,但是勢力卻是龐大無比,橫行虛空,沒有什麼人敢惹。

「周豹已經閉關了,想來你們也知道,他在我天界大世界中的地位,我雖然是人皇,但是卻沒有辦法讓他出關呢?!」

「那倒是沒有關係,我們自然會想辦法讓他出關的!」為首一人嘴邊閃過一絲陰冷的笑意,「你只要明白,我們萬邪聯盟是帶著誠意來的,所以才會在事前知會你們一聲!」

「閣下這是何意?!」燕雲天心中一沉,一絲不祥的預感湧入了心頭。

「這一點,人皇陛下就不要管了,說不定,很快,這天界大世界就要完全歸結到你的掌控之中,到時候,你可不要忘記謝謝我們啊!!」

看著三人瞬間在自己的眼前消失,燕雲天眼角猛烈的抽搐了起來,但是卻根本就沒有辦法去阻止這三人的行為,一個神仙,二名人仙,根本就不是他現在能夠阻止的了的。

「這下子麻煩了!」他心中暗道,神色猛的一變,大聲喝叫了起來,「去請王蛇王首座來人皇殿!」

焦躁的聲音在人皇殿來回的蕩漾著,彷彿預示著無盡的麻煩。

………………………………………………

麻煩,已經來了

大晉朝,武揚領,一片繁華

有周豹這麼一座大靠山,再加上周豹手下又有一幫子能臣幹將,想要將一片不大的領地經營的風生水起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這是一片不大的領地,周豹對於自己的領地也沒有太大的野心,反正說到底,這天界大世界根本就不是屬於他的,而是屬於造化童子,他就算是得到了整個大晉朝,還是一樣,更何況他已經擁有了一個大世界,沒有必要再在這個麻煩纏身的天界大世界上面打主意了。

是啊,天界大世界已經是麻煩纏身了,他周豹已經有了抽身而走的想法,只是因為這天界大世界他的痕跡實在是太深了,所以才有些放不下,還有就是他的碧落大世界雖然是龐大無比,可是他卻無法完全的真正掌控,裡面又是以妖獸為主,並沒有什麼人煙,所以一時之間也正因為如此,他對於武揚領這一塊也不算是多麼的看中,因此,雖然發展了起來,卻從來沒有露出一絲向外擴充的跡象,倒是附近的一些小領主,看著他這座靠山夠大,自己個兒貼了過來,對於這些人,周豹自然也沒有向外推拒的道理。

「今天的天氣不錯啊!」

陳七站在武揚王府的大門前,慢慢的伸了個懶腰,隨後,又直起了身子。

他是王府的一名衛兵,身份雖然不高,但是卻管著王府的大門口,這職責彷彿是挺重的,不過他也清楚,自己和一眾弟兄,說到底,不過是王座的一幫子擺設而已。

雖然這一幫子衛兵的平均實力都有四品,已經稱的上是高手了,可是這王府哪裡需要他們守衛呢?

他們的職責只是通傳稟報而已,外加收一點外快。

而他們的通傳稟報也不可能直達傳說中的武揚王周豹,只是能夠見到王府的一個小管事罷了,來這武揚領找周豹的傢伙從來就沒有通過大門進的道理,自然也不會有讓他們通傳的機會了。

所以,他們的生活還是十分的清閒的,沒想到,他剛剛伸完一個懶腰,還沒有來得及完的站直,便被突然出現在眼前的三個人嚇了一跳。

這三個人,身上都穿著極為華麗的服裝,氣勢極盛,便是在這人才橫溢的武揚領,他也從來沒有見過過氣勢超過面前三人之人,最為重要的是,他陳七好歹也是一名五品高手,根本就沒有看清楚他們是怎麼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這說明什麼,這說明這三人都是強者,真正的強者,而這樣的強者來武揚王府,肯定是來找人的,而且以他的經驗來看,是找王爺手下最為得重的幾位大人,所以,他的面色一下子變的恭謹了起來。

「小的陳七,見過三位大人!」

「咦,有趣的小子,倒是客氣!」為首的華服男子看到這陳七如此有禮,倒是有些意外。

「請問三位來此是找哪位大人的,小的好進去通稟!」

「通稟就不必了,我們直接進去好了,你的運氣好,饒你一命便是!」

「啊?!」陳七愣了一下,還沒有等到他再有所動作的時候,便覺一陣清風拂面,徹底的失去了知覺。

「大兄,一個凡人,殺了也就殺了,何必留情呢?!」看到為首的華服人並沒有殺死陳七,身後的那名明顯年輕了許多歲的人仙有些不解的問道。

「閉嘴,修煉了這麼多年,你還沒有明白嗎,就算是我們邪修,胡亂殺人也是要受到業力的,這個凡人與我們並沒有什麼因果牽扯,殺他做什麼?!」

的確,邪修與魔修還是有本質的區別的。

魔修因為受到魔族的影響,對於業力之類的並不在意,但是邪修就不同了,他們可以為了修煉一種陰毒的法門殺死無數的人,但是也可以因為害怕牽扯到哪怕是一絲的業力,連螞蟻都不會去踩死的。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邪修,本身就是一個極為矛盾的個體。

武揚王府,經過數年的翻修,現在早已經與鎮海宮連成了一體,擁有不止一片的大門,而這一處的大門,乃是原來武揚領主府初建立的就修的,一直延續到現在。

有人就要問了。

一處領主府,特別是像周豹這般的地位,位高權重的領主府的大門為什麼就只有一個人來守衛呢?

對普通人來講,這不好理解,但是對武揚領來講,這卻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

武揚領的守衛,根本就不需要凡人,這些衛兵,就像之前所說的一般,只是用來通稟的下人而已,無論是周豹,還是燕雲菲,都不是一個喜歡排場的人,所以,武揚領主府的每一個門前,都只有一個人在那裡站崗而已。

只有一個人站崗,並不意味著他的武揚王府領是不設防的,事實上,他的武揚王府乃是天界大世界中防守最為嚴密的地方,甚至比七神域中最強大的幾大宗門的防禦都比不上,因為他已經將鎮海宮,武揚王府以及整個積雷山納入了兩儀微塵陣中。

是真正的兩儀微塵陣。

周豹現在的實力,足以部署出兩儀微塵陣來,雖然說因為材料的原因,無法將這門神奇陣法的所有威力完全的發揮出來,但是發揮個四五成的威力卻還是可以的。

千萬不要小看這四五成的威力,那兩儀微塵陣的威力全開的話,足以滅殺地仙,這四五成的威力雖然無法滅殺地仙,但是還是能夠將地仙困上一小會兒的,而眼前的這三名邪修最強的也只是神仙境界的修為,就這麼貿貿然的闖了進去,怎麼可能不吃虧,儘管,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會吃虧!

「大兄,這裡有古怪,我們好像陷入了陣法之中!」

武揚王府內,三人中最為暴躁的那名人仙面色難看異常,面前的武揚王府一目瞭然,看上去的確是有王府的樣子,但詭異的是,這個王府之內,連一絲一毫的生命氣息都沒有,很明顯,這裡面有古怪。

「好像是陣法,而且還是將聖盟的艦隊葬送的兩儀微塵陣,石堅,你試試能不能破出去!」

「是,大兄!」名叫石堅人仙也不多說,直接一抬一根黑色的斧頭便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這把斧頭,通體黝黑,連柄帶斧身,都是金屬材質,隨著石堅的揮動,石堅體內的法力流轉之下,一道道暗金色的符文在斧身上浮現,顯化出一股極為暴烈的撕裂之聲,一斧劈下,彷彿能夠斬斷空間。

這一斧,的確能夠斬斷空間,而且品級極高,竟然是一件太昊仙器,與那北極寒天輪的品級不相上下,甚至還有可能高出一個等級來,這把斧頭十分的暴虐,似乎擁有足以撕裂一切的力量,所以一斧之下,竟然將周圍的空間完全破碎。

「快,衝出去!」

撕裂的空間之外,隱約有人影出現,一座座亭台樓閣隱現,三人一眼望去,想也不想,便直接衝了過去。



周圍的一切都消失了,等到三人站定的時候,面色都變的鐵青了起來,因為周圍的景象,竟然與他們剛才完全一樣,一樣的院子,一樣的小路,一樣的池塘,一樣的假山流水,一切,彷彿沒有什麼不同,而那石堅手中的斧頭,也彷彿從來沒有遞出過一般。

便在此時,一隻漆黑的大手破空而出,冷不丁的便向著三人的頭頂抓了過來。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