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七百六十四章 送子佛的秘密

在風雲變幻的時刻,總是不缺這樣或是那樣的謠言。

虛空宇宙現在就是風雲激蕩,用多事之秋來形容就十分的貼切了。

東土極東之地的東雷大世界受到了魔災,東雷大世界的掌控者東雷天門遭到了滅頂之災,事實上,東雷天門已經不存在了。

在他們的地仙老祖被殺之後,東雷天門殘餘的修士遭到了東雷大世界倖存的修士一致的抵制和追殺,上至東雷天門的門主,下至東雷天門最低階的弟子,都在最短的時間內被滅殺的一乾二淨,與此同時,發源於東雷大世界的魔劫,也在極東之地遭到了扼制,無數的魔族之所以會那麼快的將東雷大世界攻克,究竟原因還是因為事發的突然性,當東雷大世界全力抵抗的時候,極東之地的其他大世界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因此,現在極東之地的魔劫並沒有擴散,而是被幾個大世界一起,牢牢的扼制住了。

而現極東之地,最引人關注的並不是魔劫的消息,而是那隕落的東雷天門的老祖。

東雷天門之所以有那麼大的膽子,敢肆無忌憚的血祭億名修士,就是因為東雷天門的老祖在不久前渡過了地仙劫,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地仙。

正是因為如此,這個剛剛成為地仙不久的老祖隕落的消息,引起了軒然大波,那一戰,並不是沒有人看到,而是許多人看到了。

一個神秘的,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准提道人,按照東雷天門老祖的說法,是一個半步地仙級別的人物,靠著一件古怪的鈞天仙器,將地仙斬殺,這個消息引爆了虛空宇宙,受到了所有地仙的忌憚,因此,一場暗中的調查由此展開,由這個准提道人所暴露出來的唯一線索,朱厭真身,調查囊括整個虛空宇宙,包括剛剛露出頭的天界大世界,因為天界大世界之中,也有一個擁有朱厭血脈真身的傢伙,雖然所有人都認為這種可能性不大,但是當所有的嫌疑人都被調查之後,麻煩自然也就到了周豹的身上了。

這個麻煩被很好的解決了,首先出現的是萬邪聯盟的三名使者,他們在武揚領與周豹大戰了一場,險勝周豹,但是卻在周豹的兩儀微塵陣下鎩羽而歸,唯一的收穫就是奪取了周豹拿手兵器,兩把碧玉小錘,同時也證明了,周豹的確是擁有朱厭血脈,但是這種血脈並不純,根本就無法發揮在東雷天門之時大戰地仙的威力來,從而,將周豹的嫌疑洗脫。

也不是沒有人懷疑,不過,當萬邪聯盟的三個傢伙將周豹的兩把碧玉小錘拿出來之後,大家也基本上都信了,對於天界大世界有些瞭解的人都知道,這兩把碧玉小錘是周豹的拿手兵器,從不輕易的示人,也只有遇到了強敵的時候才會施展出來,做為殺手鑭,既然這兩把小錘都落到了萬邪聯盟的三人手中,也就說明了周豹已經盡了全力,但是卻被擊敗,只是因為他懂得兩儀微塵陣,這才驚退了萬邪聯盟的三人,幾乎與此同時,天界大世界的人皇燕雲天在與萬邪聯盟談判的過程中,大幅度的讓步,進一步證實了這萬邪聯盟的說法,一場風波,消彌於無形。

「想不到,你還是一個挺能忍的人呢,連拿手的兵器都不要了!」

「那兩把錘子放在我的身上,雖然不用,但始終是一個掛礙,正好讓那兩個白癡拿回去,省得我總是忍不住的想摸一把!」周豹淡然一笑,彷彿並沒有聽出送子佛口中那淡淡的嘲諷之意,「倒是你,我聽說你換法號,叫什麼接引大師,真是有趣啊,你說,要不要我和我那老丈人說一聲,把你調去打掃茅廁啊!」

「接引就接引吧,這個活還是不錯的,至少也讓我有機會瞭解一下虛空宇宙,這麼多年了,許多事情都生份了,各大世界的要員,我竟然一個都不認得,看來,這個世界還真的是變了呢!」送子佛似乎有些惆悵,輕輕的歎息著,淡淡的茶香在亭中飄蕩,忽然,他彷彿想到了什麼,「准提道人,這個名號挺有意思的,你怎麼會想到取這麼一個名字?!」

「其實也沒有什麼,聽到一個人的名字叫准提,覺得挺好的,所以就把這個名字搶了過來!」周豹無所謂的笑了笑,忽然覺得現在真的很有意思,這一個小小的亭子裡面,坐著兩個人,一個叫接引,一個叫准提,似乎有些古怪的聯繫呢,「我說,如果我把這積雷山改個名字,叫須彌山,你說怎麼樣?!」

「須彌山?!」送子佛微微的一怔,即使是以他的見識,也不明白周豹這話裡話外的意思,「為什麼突然之間想到要改名字,積雷山的名字挺好的啊!」

「是嘛,那就算了!」周豹也是一笑,並沒有解釋,「最近天界大世界與虛空宇宙接觸的怎麼樣,我想,我的老岳父放棄了一些堅持之後,應該相當的順利吧?!」

「怎麼說呢,現在虛空宇宙的幾個大勢力都已經接觸過了,條件也都談的差不多了,除了那個聖盟!」

「聖盟丟了那麼多的艦隊,這場子總是要找回來了,更何況,他們是最大的勢力之後出面也是正常的!」周豹淡淡的道,「我聽說,各個大勢力,馬上都要在天界大世界設立駐地了!」

「不錯,不過大部分的大世界,勢力,駐地都設立在海域,只有幾個最強大的勢力,像萬邪聯盟,還有將來的聖盟,或許能夠將駐地設立在七神域!」

「海域天皇那個王八蛋呢,他有什麼反應?!」

「他沒有反應,對於這些事情,海域也不會管太多,反正你也知道,海域的力量比七神域的力量強大的多,我們也不需要為他們擔心!」

「海域天皇是一個老狐狸,當年的滄海大帝,也是一個地仙級別的存在,把這個消息放出去,想來,那些勢力應該都會老實一點了!」

「你確定嗎?滄海大帝的名頭的確是響亮,足以震懾一部分人,但是別忘了,身為上古大帝,他也有許多仇家,消息放出去之後,他的仇家來找他,而他又不露面的話,我們的麻煩就大了!」

送子佛的擔心也是可以理解的,身為上古大帝,地仙中的強者,他的敵人當然也強橫無比的存在,將滄海大帝的消息透露出去,的確是能夠震懾宵小,但是也會引來大麻煩。

「麻煩終究是他的,天庭消失了這麼多年,這個傢伙還在統治著海域,雖然明面上說他是被封禁在那無盡的時空當中,但是真正的原因,恐怕連造化童子都不瞭解,他不可能完全放手,如果他的敵人真的來了,而他選擇放手的話,那麼,我們自然也不需要為他來背任何的黑鍋,我們也放手!」

「你不是吧!這樣一來的話,天界大……」忽然之間,送子佛彷彿明白了什麼,猛的一抬頭,「你要放棄天界大世界?!」

「不,我當然不會放棄天界大世界,但是我也沒有必要一個人把天界大世界的所有事情都扛下來!」周豹微微一笑,「我會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是當事情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的話,我會選擇放棄,你也知道,我本身就擁有一個大世界,何必吊死在天界大世界呢?」

「嗯,我想,你這麼做,會很麻煩的!」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我這麼做有多麻煩!」周豹神情一動,彷彿想到了什麼,微微一笑,「我也看出來了,包括你在內,都是某一個強大的存在從上古時代留下來的棋子吧,只是一步閒棋,從來都沒有想到會有多大的作用,是不是?!」

「這個我也不知道,但是最近,我就有這麼一個感覺!」送子佛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當年我在小雷音寺被封印,的確是有些古怪,不過因為我被封印的太早了,所以對後來的事情有些不清不楚,所以也搞不清楚我被封印究竟是有意,還是無意,只是最近,天界大世界重新與虛空宇宙接觸,我忽然發現,一些事情,似乎變的有跡可循了,這才是最麻煩的!」

「最麻煩的?」周豹笑了起來,「那麼多的大世界,勢力要在天界大世界建立駐地,你又負責接引,想來,是這件事情引起了你的懷疑吧?!」

「不錯,挑選駐地,我負責接引,現在虛空宇宙雖然變的陌生了,但這些強大的世界,強大的勢力,都還有上古時代的影子,甚至有些大世界,勢力根本就一點都沒有變化,讓我負責接引,實在是找對了人,我可以將他們安置的妥妥當當,並且,還能夠讓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下!」說到這裡,他微微的頓了一下,「這都源於我在上古時期曾經發現的一個秘密,不過,這個秘密我可從來就沒有對人說過,而且我相信,那造化童子雖然是天界大世界造化仙器的器靈,但是同樣也不會知道這個秘密!」

「聽起來倒是挺古怪,這不會是你將來賴以成道的關鍵吧?!」

「雖不中,亦不遠已,只要再給我一萬年的時間,我便有把握盜取天界大世界三分之一的力量,借此成道!」

「可惜,你沒有時間了!」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