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六十五章 猜測

在起初的震驚和慶幸之後,他便越想越不對了,這世上哪裡會有這樣的事情,這麼巧的事情,這樣的氣運,不要說是一個凡人,便是上古時代的玉皇大帝恐怕也沒有吧。

那麼,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一個凡人,會有這般的氣運,為什麼自己又會與這個凡人攪在一處,最後還陷入了天界大世界的這個泥潭之中呢?

可笑自己之前還暗自慶幸是佔了大便宜,現在看來,似乎是被人算計了呢?

只是,雖然明知道被人算計了,但是事情到了如今這個地步,他反而是有些怕了。

「我在上古之時,發現了天界大世界的一個大秘密,而這個大秘密,對於現在我做的事情卻是有極大的幫助!」說到這裡,送子佛的目光微微一黯,「如果說,那個時候我便被人算計了的話,那麼,這個人就實在是太可怕了,恐怕連玉皇大帝都做不到這一點,而我觀你這十數年來的行徑,氣運之盛,實在是讓人害怕,似乎,是有人意為之呢!」

「有意思為之?你說,會不會是碧落大帝?!」

「不,他沒有那個本事,碧落大帝一門心思都投到了碧落天中,所以這一次,恐怕就連碧落大帝也被這人暗中算計了進去,說不得,會栽上一個天大的跟頭!」

「哦,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如果真的是有心人算計的話,那麼就太可怕了,碧落大帝是地仙,也是九十九帝之一,但是,也很難脫的了被人算計的命運呢!」

「那麼,在你知道的人呢,有誰有這個本事呢?!」

「我所認得的人中,一個都沒有,玉皇大帝的算計恐怕都沒有這麼深,說不定,是某一個遠古神王,或者是太古大能們的算計,不要看你現在風光無限,有些本事,但是在那些遠古神王,太古大能的面前,反手之間,便能將你化為齏粉!」

說到這裡,送子佛頓了一下,彷彿意識到了什麼,「對,對,對,也只有遠古神王,太古大能有這樣的手法,你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你我都只是裡面的一個小小的棋子罷了,你現在的戰力是半步地仙,憑著那件紅葫蘆甚至可以殺死地仙,但是那又如何,地仙,嘿嘿,地仙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啊,在十數年的時間裡,讓你得到如此多,但是也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你的一切全都剝奪,這樣的例子,在上古時代並不罕見!」

周豹的眼睛瞇了起來,送子佛的話有些危言聳聽了,可能其中有些話是事實,但是有些話就不一定了,他細想著自己自修煉以來所遇到的事情,每一步都是自己走出來的,並沒有借助什麼外力,或許其中是有一些奇緣奇遇是可能被人設定好的,但是自己頓悟的拳意卻是完全屬於自己的,但是再細細想想,忽然之間,他的冷汗全都冒了出來,細數自己的一切,好像也只有一個拳意是自己能夠確定憑著自己的領悟力領悟出來的,除了拳意之外,一切似乎都可以設計出來,無論是一開始的血無涯,還是他得到的那麼多奇功秘技,純陽法器,甚至是仙器,還有碧落天,黑珍珠號,都有可能是被一些大能設計好的,只是做的完美一些罷了,甚至,他的拳意。

「不對,我的拳意是真正的誤打誤撞得到了,就算是有人設計恐怕也設計不出來!」

「怎麼,想什麼呢,是不是怕了?!」

「怕,哼,有什麼好怕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周豹還從來沒有怕過誰呢,就算是有人設計又怎麼樣,就像你說的,我們這樣的角色,也只是棋子罷了,掀不動棋局的,大不了,看到事不可為,我就抽身走人,怕個屁啊!」

「你這話說的就言不由衷了,若一切都是局的話,你以為你能走的掉,到了那個時候,恐怕就算是有至尊仙器,也無法力敵了,若是你壞了人家的棋子,人家就會碾碎你這顆棋子!」

「那你說,有什麼好辦法沒有?!」

「我能有什麼辦法,我也是身在局中,想要破局,難啊,為今之計,只能順著這個棋局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了,說不定,到頭來,還會有一線生機,甚至還會有大的機會,你要明白,就算這是一個局,但是卻是一個開放的局,一個可以任由我們發揮的局,我們只需要積蓄實力,總是有機會闖出去的,特別是你,如果能夠將自己的實力提升到地仙之上的話,那麼,將來的話語權就會大許多!」

「我的戰力,已經堪比地仙了!」周豹淡淡的道,心中回想著那名東雷天門老祖的力量,又加了一句,「至少,剛剛晉入地仙,還沒有穩固境界的,不借助那該死的鈞天仙器,我也能夠勉強抗衡!」

「不夠,不夠,戰力是戰力,境界境界,你要將境界提升到地仙,才行!」

「境界?我現在連五氣都沒有聚呢,距離地仙還早的很呢!」

「那就快點聚五氣,突破地仙,成就神仙之境!」送子佛果斷的道,「其他的什麼都不要想,拚命的提升自己的實力吧,實力才是一切的根本,沒有實力,一切都休談,都是屁!」

「這個我當然知道,但是你以為提升實力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嗎?就算我能在碧落大世界之中調整時間的流速,也不可能那麼快就達到地仙的境界啊!」周豹沒好氣的道,「倒是你,在上古時期,究竟發現了什麼潑天的秘密,搞的人家巴巴的來算計你,還連累了我!」

周豹這話差點沒把送子佛給氣暈過去,「什麼叫我連累你,人家選你跟我是一點關係都沒有,是你的人品太差了!」

「好了好了,別貧了,究竟是什麼大不了的秘密?!」

「這天界大世界其實與虛空宇宙的本源有關係,所以才會自太初起源開始,便是虛空宇宙的中心,只是現在出了一些麻煩罷了!」

「虛空宇宙的本源?!什麼意思?!」

「天界大世界與虛空宇宙的本源有密切的關係,在那裡有一個空間的斷層,斷層之中,擁有許多空間節點,而這些空間節點在天界大世界之中有延伸出了一個巨大的脈絡,就像是樹的根須一般,遍佈天界大世界,所以,天界大世界的許多地方看起來安全,事實上卻非常的危險!」

「危險,這些空間的節點有什麼作用?!」

「只要我願意的話,可以隨時將天界大世界中的任何人放逐到未知的時空中去!」送子佛淡淡的道,「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由我來接引那些大世界,勢力的原因吧!」

隨時將天界大世界中的任何人放逐到未知的時空中去!

這他娘的究竟是個什麼意思?

周豹不明白,對於一個修士來講,被放逐到異時空並不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只要實力足夠,隨時可以回來,特別是對周豹這般修煉了諸天萬界大法的人來講,更是如此!

「你不可想的那麼簡單,我說的放逐到未知的時空並不是說是這個虛空宇宙的時空,而是虛空宇宙之外的時空,便如那魔界一般!」

「什麼?!」

周豹猛的一下子站了起來,「這話怎麼說的,一下子把人放逐到魔界去,那還讓不讓人活了,就算是地仙,被弄到魔界,恐怕也會被無邊無際的魔族給磨死吧!」

「對,就是放逐到虛空宇宙之外,宇外之地!」送子佛的面色也變的詭異起來,「而且,只要我算準了空間節點發動的話,地仙之下的修為,必然會被我放逐,而地仙,不防備的話,也會中招!」

「你幫著各大勢力,各大世界安排駐地,那些空間節點,根本就不要你來算,肯定都已經是瞭如指掌了?!」

「對,我自甦醒之後,對於天界大世界中的一些重要的空間節點全都計算過,哼,你不要看造化童子的太華山在無盡時空的深處飄移著,告訴你,只要我願意,可以隨時把那太華山放逐到魔界去!」

「看不出來,原來你才是天界大世界的掌權人啊,失敬,失敬!」

「屁,你就不要笑話我了,這種事情也就是說說解氣,小打小鬧倒還沒有什麼,若是真的大規模的動手,也只有一次機會!」

「你竟然真的要動手?!」

「我想,或許就是我還活到現在,而且還將繼續活下去的理由!」送子佛苦笑道。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