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6
第七百七十章 神說了去你媽的

周豹十分的鬱悶,想不有鬱悶也不行,你說他不過是一個人仙而已,三花聚頂境界的人仙而已,這招誰惹誰了,沒事兒就來個人偷襲一下子,普通人來偷襲也就罷了,偏偏每一次來偷襲他的都是地仙,媽的,地仙啊,出手偷襲,如果不是周豹的造化不同反響的話,現在已經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已經修煉到了地仙的境界了,還如此沒臉沒皮沒修養的偷襲自己,不過事情到了如今這個地步,講理也沒有用了,只能拚死一戰了。

事實上,這也是給了周豹一個機會。

前番殺死了東雷天門的地仙老祖,靠的是那件古怪的紅葫蘆,雖然殺了地仙,但是也引得虛空宇宙側目,風波都掀到這偏僻的西荒之地來了,還有人來找他的麻煩,所以這一次,周豹已經打定主意不再用那紅葫蘆了,而是憑自己的實力硬憾這名地仙,想來,這一次自己將地仙擊退之後,將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有人再來煩他了。

當然,前提是,他能夠擊退這名地仙。

七竅升仙爐一口將紫極天火吞下,丹爐之內的兜率火立刻蜂湧而至,開始將那一縷紫極天火包裹,煉化。

兜率火原本只是模擬的天火,沒有理由會比正宗的紫極天火強,不過,現在這七竅升仙爐中卻並不僅僅是七竅升仙爐,還有周豹的第二元神在,只見七竅升仙爐在吞下了那縷天火之後,微微的一凝,隨後,一個黑衣黑袍的身影從七竅升仙爐中浮現了出來,雙手結出一個印結,猛的對著七竅升仙爐的頭頂壓了下去,鎮壓了即將爆亂的紫極天火。

「第二元神,器靈,鈞天仙器!」

「眼力不錯,這是我的第二元神,也是這件仙器的器靈!」周豹冷笑著,神念急掃,身形猛然間躍起,一拳便向虛空轟了起來,「來而為往非禮也!你也嘗嘗我的手段吧!」

周豹這一拳,同樣穿過了無盡的時空與虛空,直接打到了那地仙的本體之上,而他頭頂的黑日在他這一拳打出來的瞬間,消失在這片時空之中。

「恆星爆!!」

這一拳,是摸擬虛空之中恆星爆炸的拳意,拳意演化的黑色太陽直接在那地仙本體爆了開來產生了龐大的能量與動蕩。

「小子,我要殺了你,我要殺了你啊!」

那名地仙顯然沒有想到周豹竟然能夠追根溯源,直接與拳意侵襲他的領地,猝然之間,受了周豹這一拳恆星爆,竟然他讓退了一步,顯得狼狽。

「哈哈哈哈,洪雷大帝,這下子你的面子丟的太大了點兒吧!」

無盡的虛空深處,一座大世界,原本萬里無雲的天氣之中,突然之間閃過一道黑芒,隨後,黑芒猛烈的爆炸了開來,巨大的衝擊力橫掃整個大世界,也虧得這個大世界詭異無比,沒有什麼生靈,否則的話,又要有一大筆業力,算在周豹的頭上。

不過,即使如此,這座大世界,在周豹的這一招恆星爆之下,也變的面目全非了。

僅有的兩個生靈,一個面色鐵青,一個則面帶著譏諷的微笑。

「閉嘴,辰充,你以為我當真殺不了他嗎?!」

洪雷大帝,便是向周豹出手的那名地仙,地仙,已經有資格稱之為帝了,只是上古時代,也只有九十九帝才有資格被稱之為大帝,可是現在,天庭早已經沒有了,只要是地仙願意,便可以自稱為大帝,當然也沒有人敢管。

這洪雷大帝,當日在周豹的手中吃了一次虧,損失了一個分身,現在親自出手,竟然又被周豹反噬,一記恆星爆下來,雖然沒有受傷,但是寄身的這個大世界卻被周豹給毀的著不多了,最重要的是,這一次,讓他在朋友面前出醜了,這你讓他如何的甘心,多少年了,自從踏入地仙之境後,還從來沒有碰到過如此尷尬的局面。

「喂,你要做什麼?!」

坐在洪雷大帝對面的修士看到洪雷大帝怒色滿面,手中閃動著妖異的紫光,面色不禁一變,「剛才你已經用了紫極天火了,現在再用這個,難道你想毀掉天界大世界不成?!」

「哼,毀掉又如何!」洪雷大帝今日被周豹落了面子,已經下定了決心,無論如何也要將周豹擊殺,只是他是地仙之身,根本就無法出盡全力,而經過交手之後,周豹的戰力已經完全顛覆了他們之前的認知,現在,想要將這個混帳東西擊殺,也只有用這件仙器了。

「你--!」辰充看了洪雷大帝一眼,知他心意已決,便不再勸說,只是輕歎一聲,反正洪雷是地仙,地仙,是有特權的。

「小子,你不是喜歡玩星爆嗎,那麼,我就把天界大世界爆了,看你怎麼玩!」洪雷冷笑著將手中泛著紫光的仙器扔了出去。

那仙器很小,是一個小小的紫色葫蘆,樣式倒是與周豹的紅色葫蘆有些相似,但是卻小了許多。

葫蘆被他輕輕那麼一丟,便飛到了虛空之中,瞬息間,就跨越了無數的時空,出現天界大世界的無盡時空之外。

一隻紫色的小蛤蟆從葫蘆之中爬了出來,一雙骨溜溜的藍色眼睛,盯著不遠處的天界大世界,那目光彷彿意有所指,瞬間,便鎖定了在無盡時空深處的周豹,嘴張了開來,一點淡紫色的光芒自他的喉中醞釀著。

「不好!」無名時空中的周豹心中警兆猛生,七竅升仙爐刷的一下子衝上了高空,破開空間,出現在無盡時空之外,黑衣黑袍的身外化身,第二元神浮現在虛空之中。

「這是什麼東西?仙器嗎?!」周豹心中暗動,手上卻是不敢放鬆,身形一晃,化為一條巨大的食龍鰍,挾著無盡的黑火,衝向紫色的葫蘆。

無盡時空之中,一道神念橫掃入周豹的識海之中,「小子,這樣不行,那是紫雷絕滅炮,你的分身恐怕對付不了!」

周豹面色微動,「紫雷絕滅炮,很厲害嗎?!」

鬼娃娃道:「那東西一炮能把天界大世界轟掉,不過準備的時間比較長,看來那一位也不想和你耗了,想要一舉將你殲滅!」

周豹面色一冷,身形一晃,本體也出一在虛空之中,看著衝向紫葫蘆的第二元神,問道,「有什麼辦法能夠解決,威力真的有你說的那麼強大嗎?!」

鬼娃娃顯然對周豹質疑他的話有些不滿,冷哼道,「哼,紫雷葫蘆,滅世七寶之擊滅世之力,你說強不強!」

周豹微一愣神,「滅世七寶?!」現在這個時候,並不是他追問滅世七寶的時候,得到了確切的答覆,同時,也感覺到了紫雷葫蘆上方那蛤蟆器靈身上越來越沉重的壓力,問道,「究竟該怎麼辦?!」

「不能硬拚,你的七竅升仙爐剛剛成為鈞天仙器不久,不是他的對手,被他轟上一記,你的第二元神就完了!」



飛向紫雷葫蘆的食龍鰍在距離葫蘆不遠處猛的一個急剎車,在虛空中劃過一道華麗的黑色火線,鑽入了七竅升仙爐中,七竅升仙爐則回到了周豹的腰間。

紫色的雷霆已經成形,毀滅性的力量在蛤蟆的口中醞釀的已經差不多了。

千鈞一髮!

造化童子終於到了!

一出現在周豹的面色,他便狠狠的瞪了周豹一眼,「這下子麻煩了!」

「你有辦法?!」

「兩儀微塵陣,不過我需要你幫助我消除它的影響,否則的話,他會打穿兩儀微塵陣!」

「這麼牛?!」一聽說打穿兩儀微塵陣,周豹也愣了一下,不過現在已經不是他多問的時候了,造化童子發動了兩儀微塵陣,紫蛤蟆口中則射出了一道細細的光柱,不,應該是光線。

怎麼說呢,實在是太細了,不過是雞蛋粗細,在這虛空之中,看起來就是一條紫色的光線,不過,雖然細,但是上面散發出來的毀滅氣息,還是讓周豹心中一陣陣的發涼。

轟!!

紫雷絕滅炮擊在了兩儀微塵陣上,周豹的神色變的難看了起來。

這天界大世界的兩儀微塵陣是他與造化童子聯合布下的,與他的心神也是相連,與這紫雷絕滅炮一碰撞,周豹就感覺到了兩儀微塵陣在退讓,甚至,隱隱然間,還有些恐懼的意思。

兩儀微塵陣是上古奇陣,如果部署的完全,材料齊備上乘的話,甚至能夠生成自己的意志,生成陣靈,最後化為陣圖,不過現在天界大世界的兩儀微塵陣還達不到這個級別,但是卻是部署的完全的,材料也不錯,再加上造化童子的精心呵護,雖然還沒有生成陣靈,但是隱約之間,也有了自己的意志。

在面對紫雷絕滅炮時,這個意志害怕了!

感覺到了致命的威脅!

周豹知道自己不能出力出心一翻,一根青銅權杖出現在他的手中,一道道法陣洪流將這根青銅權杖與他丹田之中的七寶妙樹聯在一處。

「神說,一切皆是虛妄!」

一道青色的光芒從杖尖閃現,在側面將紫雷絕滅炮的光線截住,所到之處,一片虛無。

「神說,一切的力量都是皆有根源,根源,在神的手中!」

又一道青光閃動,掃向紫色的葫蘆。

紫色葫蘆一陣的震蕩,紫雷絕滅炮在這一瞬間,竟然被截斷了。

無名的大世界之中,洪雷大帝面上露出了驚異之色,「遠古諸神的力量,有趣,不過,終究只是彫蟲小技而已!」說話之間,手中打出了一個手印,隔著無盡的虛空,狠狠的印在了紫色的葫蘆之上。

轟!

一時之間,紫光大盛。

「神說,去你媽的!」就在洪雷大帝的手印在紫色葫蘆上的時候,周豹動了,也不去管那紫色葫蘆了,幾乎沒有任何猶豫的,沿著洪雷大帝手印出現的方向,撕裂了虛空,縱身而入,在他鑽入空間通道的一瞬間,黑珍珠號巨大的身形,終於顯現了出來。

[BOOK: 007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