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7
第七百七十一章 全力搏殺

在得知了這紫色的葫蘆是什麼滅世七寶之一,同時也意識到現在天界大世界的兩儀微塵陣擋不住他的這一擊後,周豹便沒有打算自己去擋這一擊,他把主意打到了這件鈞天仙器背後的地仙身上。

「你不是想對付我嗎?那好,我便先弄死你,反正你又不是第一個被我弄死的地仙!既然如此,老了就豁出去幹上一把,你連滅世七寶都扔出來了,想來身上也不會再有什麼太多的寶物了吧?!」

黑珍珠號巨大的身形穿過了空間,直接降臨在洪雷大帝寄生的大世界之外,頓了下,看清了情況,毫不猶豫的衝出了那個大世界,「我他媽的撞死你!」

在周豹的怒吼聲中,猛烈的撞擊著那今生已經開始走向完結的大世界。

無論是洪雷大帝還是坐在他對面的辰充都沒有想到突然之間會碰到這般的事情。

不過,兩人都不是弱者,一個是地仙,一個境界雖然不知道,但是即使不是地仙,也絕不會低於神仙的境界。

在黑珍珠號出現在這片虛空的一瞬間,兩人都感覺到了不對,但是面對霸道的黑珍珠號,卻都沒有太好的辦法。

黑珍珠號裡面有一個大世界,碧落大世界,還有萬劫雷池這般的鈞天仙器作為後盾,而他們所在的大世界,卻是一個已經走向了死亡的大世界,已經沒有生命了,連造化仙器都已經失去了靈性,只是作為洪雷大帝寄身的場所罷了,兩個大世界一靠近,這個可憐的大世界便被擠壓的開始變形,周圍的無盡時空紛紛的破碎,大世界的本源也承受不住恐怖的壓力,開始龜裂。

洪雷大帝與辰充勃然變色,「是至尊仙器,這小子竟然有至尊仙器!」洪雷大帝怒吼著語氣之中充滿了驚怒之意。

辰充則是滿臉的愕然,「他想幹什麼,他究竟想幹什麼,難道他想要毀滅這個大世界?!」忽然之間,他想明白了,似乎意識到了什麼事情,不禁歎了一聲,「好小子好手段,好氣魄!」

「好個屁我要殺了他!」洪雷大帝怒吼著,但是一切都已經無濟於事了,至尊仙器黑珍珠號的身軀雖然巨大,但是比起大世界來,卻有如滄海一粟,甚至都不如,可就是這麼小的個子,撞上了大世界之後,一下子便震碎了這個大世界周圍的無盡時空,直接撞入了大世界的核心之中,狠狠的撞到這個大世界核心的造化仙器之上。

已經失去了靈氣的造化仙器如何能夠擋的住這個新生不久的至尊仙器一撞,撞上了造化仙器,黑珍珠號的萬劫雷池猛的一下子翻滾了起來。

「好,好,好啊,一個大世界一個還沒有死的大世界,太好了,吸收了這個大世界,我的力量又會更上一層樓了!」隨著這聲怒吼,無數的電光自萬劫雷池之中伸出來化為無數電光鎖鏈,將這個大世界牢牢的鎖住。

轟,轟轟,轟轟在周豹的至尊仙器衝入無盡時空之時,洪雷大帝還想要藉著自己與這個大世界的特殊聯繫,將這大挪移開來,雖然他還遠遠的比不得玉皇大帝,能夠施展大神通將天界大世界這個第一世界從中極移到西荒之極的荒古星域,但是稍微挪移一點位置,避開至尊仙器的衝撞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周豹根本就沒有給他這個機會,控制著黑珍珠號,在剎那間,連撞九下,將大世界的造化仙器完全撞碎,大世界也開始解體,其中殘存的元氣,沿著雷電鎖鏈都被吸入到了萬劫雷池之中。

看到破碎的大世界,洪雷大帝雙目充血,渾身上下散發著爆烈無比的氣息,「周豹,你死定了,我要殺了你,沒有人能救的了你,沒有人,你不僅要毀滅,還有你的家人,你的世界,都要毀滅,我洪雷一定要滅你滿門!」

周豹再不去看那大世界,黑珍珠號掉轉船頭,「洪雷,這就是你的名字嗎?媽的,你不要在這裡叫了,你能不能活過今天吧!」

「你找死!」洪雷大手一伸,竟然直接伸向了周豹的至尊仙器,畢竟是地仙之尊,他竟然要空手與至尊仙器抗衡。

「我想你忘了一件事情,你寄身的大世界已經毀掉了,你還敢動用太多的力量嗎?!」

果如周豹所言,失去了寄身的大世界,身處於虛空之中,在他爆發力量的同時,周圍的虛空也出現了微妙的變化,肉眼不可見的規則竟然形成了一道一道的鎖鏈,開始纏繞在了洪雷的身上,同時干擾著他的力量。

洪雷似乎早已經料到會有這般的結果,也冷笑了起來,「你以為,虛空法則,真的能夠擋的了我不成!」

在他說話之間,一道人影的虛空從他的頭頂鑽了出來,這道虛影的週身,佈滿了法則鎖鏈,竟然被虛空法則牢牢的鎖住了,但是這個人影並不消停,在虛空之中不停的掙扎著,對抗著虛空法則,一時之間,竟然與虛空法則耗上了,讓虛空法則無法對洪雷大帝的本體造成干擾。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有第二元神,身外化身的!」洪雷大帝咧嘴笑了起來,「一個時辰,現在,我有一個時辰的時間來修理你,小子!」

一個時辰!

用自己的第二元神,身外化為為餌,洪雷大帝便能夠擁有一個時辰的時間不受虛空法則的約束,在這一個時辰之內,他便能夠發揮全部的地仙之力。

周豹的眼睛微微的瞇了起來,他等不了一個時辰,他連半個時辰都等不了,真的要等過了一個時辰,黃花菜都涼了,天界大世界早就被這廝的鈞天仙器給打爆了。

速戰速決吧!

周豹開始驅動黑珍珠號,掉轉了船頭,猛烈的向洪雷大帝撞了過去。

「小子,你以為有了至尊仙器便當真能夠與地仙叫板了嗎?!」洪雷大帝看著撞過來的黑珍珠號,哈哈的大笑了起來,八道黑影破開虛空出現在了他的身前。

這是他的分身,他有九大分身,被周豹滅了一個,現在只剩下八個,但是這八個全都是神仙巔峰的實力,再加上他的地仙修為,面對面的硬碰,誰都不會認為周豹有勝算,即使是周豹擁有至尊仙器。

「給我衝!」黑珍珠號中,周豹面無表情,全力催動座下的至尊仙器,毫不猶豫的衝向了過去。

轟轟轟轟轟!

八聲巨響,八大分身在周豹的一衝之下,根本就沒有抵擋之力,一擊之下,全都被撞爆了。

啊!

周豹的至尊仙器的威力,出乎洪雷大帝與辰充的預料,但是這並不能完全彌補他與地仙之間的差距。

就在他撞爆了八大分身的一瞬間,一道淒厲的劍光斬在了黑珍珠號的身上。

一劍之下,便在黑珍珠號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裂玟,爆烈的劍氣直透仙器,衝入了碧落大世界之中,在碧落大世界之中,留下了一道無匹的劍痕。

世界之劍!

這一劍!

是地仙洪雷大帝催動自己身上的大世界所發出的一劍。地仙與神仙的區別在於,他們擁有一個完整的大世界,他們本身,便相當於一尊至尊仙器,每一次攻擊,都能夠運轉自己的大世界,借助自己所凝煉的大世界的力量,發出絕強一擊,這種攻擊,便相當於一個大世界在攻擊你,地仙之下,根本就無人能擋。

也是周豹擁有完整的碧落大世界,以大世界的力量承受住對方的世界之力,否則的話一劍之下,周豹的朱厭真身也會被打爛。

洪雷大帝擁有自己的大世界,而且展開了自己的大世界,他的身形周圍形成一道藍色的影子,護住了他的全身,同樣,周豹的至尊仙器也展開了碧落大世界,世界之力,落在黑珍珠號外表的那些玄妙的符文之中,也形成了一次碧色的光,護住了黑珍珠號。

兩個大世界的距離如此之近,自然是同性相斥,開始對抗了起來。

洪雷大帝的神色很不好看,兩個大世界的對抗,應該是地仙與地仙之間作戰之時才會出現的情況,便是現在面對周豹的一個大世界時,卻不可避免的碰上了,這讓他十分的不滿,也十分的難受。

他,雖然是地仙,也沒有與地仙真正的對抗過,因此,對於這種兩個大世界之間產生的壓力,也有些不適應。

相對的,周豹則輕鬆多了,承受壓力的是黑珍珠號,並不是他,黑珍珠號雖然沒有器靈,但是裡面卻有萬劫雷池,萬劫雷池的器靈乃是跟承過雷帝的,擁有豐富的爭鬥經驗,兩個大世界的對峙局面一出,他便本能的做出了反應。

先是一記破虛炮打了出去,然後毫不猶豫的催動著黑珍珠號一路向前,急速的撞向了洪雷大帝。

轟!!!

破虛炮正中洪雷大帝,同樣蘊含著世界之力,打的洪雷大帝一個踉蹌,但是這一切並沒有結束,只見無數的雷電鎖鏈從黑珍珠號中延伸出來,向那洪雷大帝鎖了過去。

「小子,好膽!」看到鎖過來的雷電鎖鏈,洪雷大帝不敢大意,催動自己的世界之力,化為一道透明的屏障,擋在了自己的面前,同時,雙手虛張,一道金色的符文出現在他的雙手掌心之中。

「崩滅神掌,給我給裂開!」

崩滅神掌,一掌隔空,打在黑珍珠號上,竟然穿透了碧落大世界的防護,直接打在本體之上,黑珍珠號龐大的身體猛的一震,表面開始出現了無數細密的龜裂紋路。

黑珍珠號受創,周豹自然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一口鮮血頓時就湧上了喉間,「鬼娃娃給我上,弄死他!」

[BOOK: 007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0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