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七百七十二章 魔界 虛空 風雲動

  虛空宰宙廣闊無邊,虛空宇宙之外,同樣廣闊無比。

  在虛空宇宙之外的一處天地之間,有一空間,便是魔界,魔界與虛空宇宙最大的區別只是在於,在這一片宇宙空間之中,並沒有虛空宇宙之中那麼多複雜的時空,元氣也沒有虛空宇宙那麼多樣,充斥著整個宇宙空間的,都是濃密的魔煞之氣,無數大星的表面上,都是彷彿沼澤一般的地形,從這些沼澤那充滿著魔煞之氣的泥沼裡面,孕育出無數的魔卵,每時每刻都會有魔卵孵化,生成新的魔族,這些魔族的模樣各有不同,但是最多的還都是苦梟。

  苦梟,無數的宇宙,整個宇宙空間之中,到處都是苦梟,在虛空宇宙之中,一顆大星與一顆大星之間相隔千萬里,這千萬里地都是虛空,但是在這魔界,這千萬里地中,到處都是苦梟,即使是沒有擠滿這些虛空,也佔據著一大半的空間,他們相互的廝殺,吞噬,構成了魔界最為主要的音調。

  魔界的中心,是一處懸浮的大陸,有一點像是天界大世界的那個懸石時空的懸石,但是卻大的多,這一處懸浮的大陸根本就看不到頭。

  大陸之上,建築是密密麻麻,無數的魔族居住在這座大陸之中,當然了,比起外面的那些苦梟來,這些魔族都是擁有極大智慧的個體與生靈,實力也十分的強勁,所以,在這一方大陸之中,各種各樣的建築,法陣,元氣,都是整個魔界之最。

  大陸之上,有一個普通的建築,建築之中,卻端坐著四名男女,這四名男女圍著一個小桌子,桌子上面,放著一個水晶球,水晶球中,閃現著一連串的畫面,卻是周豹從虛空之擂開始,一直到他殺了那名地仙,回到懸石時空的一系列情形。

  「此子如何?!」

  四人之中,略顯文弱的中年男子輕輕的彈了彈那水晶球,晶球上的畫面隨之消失,隨後,只見他的身體微微向後一仰,淡淡的問道。

  「很有意思,朱厭血脈,戰力也不錯,無言兄,這傢伙,很讓人意外啊?!」

  「嗯,的確是很讓人意外,不過,現在,你們不要打他的主意!」魔族七祖之一,魔族之主,還有其他許多古怪的頭銜,都加在了這名看起來十分文弱的中年男子身上。

  他的身材略顯單薄瘦弱,面色也比普通的膚色要白上一點,一雙細目之下,目光微微有些冷,他的肩膀很寬,從後面看,就像是一個大大的衣架子,與瘦弱的身形十分手不合拍。

  「你們的心思,我都明白!」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敲擊著面前的水晶球,「但是你們要知道,虛空宇宙的問題並不在於虛空宇宙,而是在於虛空仙界,當年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天界大世界方才會被移開,虛空仙界,才是虛空宇宙的根本,虛空仙界裡面有多少的老怪物你我都十分的清楚,不解決這個大麻煩,就算是把虛空宇宙的生靈全都殺滅,也是無濟於事的!」

  「同樣,虛空仙界的關鍵還是在於虛空宇宙,天界大世界,是進入虛空仙界的唯一入口,如果我們將天界大世界拿下來,那麼,便可以通過天界大世界直接進入虛空仙界了!」

  「天界大世界是一個麻煩!」趙無言點頭道,「這百萬年來,天界大世界由盛而衰,是所有人都看在眼中的,但我總覺得這裡面有一些問題!」

  「您的意思是說,這可能是一個陷阱!?」

  「可能性雖然不大,但也不能排除!」趙無言道,「當年天界大世界的方士之劫,我始終覺得發生的太過突然了!」

  「那是因為天界大世界對於那幫方士實在是太過放縱了!」坐在趙無言身旁的是一名黑衣女子,面容絕色,姿態萬千,巧笑盈然的道,「那些傢伙當年做了什麼,我們都很清楚,有些事情,連我們都看不下去的了,可是那些大帝們,卻都並沒有阻止,讓方士集團肆意的膨脹,最後搞出了那麼一個結果!」

  趙無言點點頭,「不錯,那些方士的確是很麻煩,但是現在不是已經被各個大世界都清剿的差不多了嗎?現在的虛空宇宙,已經難得出現方士的身影了,就算是有方士,也不是當年那些肆無忌憚的方士,而是傳承了當年那些方士的衣缽,但是卻一心一意為主家服務的方士,數量也不是很多,而且,他們也絕不像他們的前輩那般的肆無忌憚的研究,而是運用以前的方士所得出來的成果,也不可能像以前那般拉幫結派了,無論是對我們,還是對虛空宇宙,都沒有直接的威脅了。」

  身旁的女子微笑道,「所以我們現在要顧忌的僅僅只是當年方士們遺留下來的那些麻煩東西,對於方士集團本身並不需要太過在意,至於無言兄你擔心的問題,方士之劫與天界大世界的衰落的原因,我們沒有證據,不過,試探一下不就行了嗎?!」

  趙無言點子點頭,「嗯,那就試探一下吧,做出點大動靜來,看看天界大世界的反應,至於這個小子暫時就不要管了,他是一個異數,一個異數,應該是在最關鍵的時候發揮作用,而不是在現在這樣的時刻,就讓他全力去表現吧!」

  「是!」身旁三人一同應道,身形隨之消失。

  三人消失之後,趙無言再一次用指尖彈了彈那水晶球體,球體之中,再一次浮現出了周豹的模樣,不過這一次的畫面,已經不是在那舉辦虛空之擂的懸石時空了,而是在人皇殿的大殿之上,周豹一臉無聊的表情,坐在人皇之下的位置上,接受看來自各方面的恭維,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滅殺一名地仙,都是足以震懾諸天萬界的事情。

  「一舉滅殺一名地仙,倒也算是有些手段,不過年輕人,你要走的路還很長,我會給你最好的機會,至於你將來能夠走到哪一步,就要看你自己的了!」趙無言輕輕的一歎,指尖輕彈,水晶球中的畫面便消失了。

  在魔界的最高統領們議論的時候,天界大世界的修行界已經陷入了完全的顛狂之中,武揚王周豹,在正面對敵之中,幹掉了一名地仙。

  也就是說,武揚王周豹,擁有地仙的戰力,擁有上古大帝們的戰力,僅此一條,便將天界大世界的局面,整個兒翻了過來。

  不管他用的是什麼手段,用的是什麼力量,總之,他殺死了暗中偷襲他的洪雷大帝,徹底改變了虛空宇宙各大世界,各大勢力對於天界大世界的看法,而天界大世界也已經由原本衰落至極的評價被修正成了實力大幅下降,但是還擁有一些不可測定的潛力。

  是的,不可測定的潛力,在明面上,有周豹這樣一個能夠幹掉地仙的猛人,而在暗地裡,傳說中的那位海域天皇,便是上古時代的滄海大帝,也擁有著地仙的力量,除了這兩人之外,天界大世界那無盡時空的深處,還會暗藏著什麼樣的人物,便不是常人所能夠臆測的了。

  無論如何,現在有周豹這般的戰力坐鎮,天界大世界原本的窘境,也大大的改善了,至少不會像以前那般,隨便來一個大世界的人都大搖大擺的敢在燕雲天面前擺臉色了,也只有那些背後有地仙撐腰的大世界,在面對燕雲天的時候,腰桿才會直一些,而另外一些擁有不止一個地仙撐腰的大勢力,才能對天界大世界有進一步的圖謀,不過對於天界大世界的態度,也不會再像之前那般頤指氣使了,而是將天界大世界作為一個平等的對象來對待了,正是因為這種轉變,讓原本就已經十分複雜的談判局面變的更加複雜。

  對此,周豹毫不在意。

  他不在意,並不代表他不關心事情的發展,事實上,這一段日子以來,他的心中,總是會產生一些不安的感覺,這種不安,並不是沒有來由的,而是由於實力漸長,對於天道的體悟越來越深,對於一些特殊事情而產生的敏感,用一句爛俗的話來講,便是心血來潮。

  修為越深,境界越高,這種心血來潮,便越靈驗,雖然不能像前世的小說裡說的那些大能一般,心血一來潮,掐指一算,便能將事情的經過算出來,但是這種感覺讓他隱約之間,產生了一種不安。

  「看來還是實力不夠啊,如果有絕對的實力,我也不會像現在這般心中不安了!」周豹心中暗歎一聲,腦子裡面將近日發生的一些大事全都過了一遍,最後,將注意力集中到了他曾經擔心過的魔劫之上。

  魔劫!

  難道真的是魔族要向天界大世界進攻了嗎?

  對於魔劫,他沒有什麼好擔心的,魔劫肆虐,對他的影響不大,他有至尊仙器,進可攻退可守,就算是那些魔族真的佔據了天界大世界,他也不會有太大的損失。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心中不安呢,難道這其中還有什麼我所不知道的事情,我沒有考慮過的因素嗎?!」

  就在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天空中閃過一道幽暗的光芒,穿過了積雷山的護陣,出現在他的面前。

  「武揚大帝,你老人家還是這麼悠閒啊!」自從幹掉了洪雷大帝之後,周豹卻是得了這麼一個綽號,雖然他在天界大世界,七神域中的封號還是武揚王,但是武揚大帝的名號,卻是已經暗中傳了出去。

  周豹道,「別扯這些沒用的,王首座,你現在是位高權重,無事不登三寶殿啊!」

  王蛇一笑,「你說的沒錯,我的確是有事,最近虛空宇宙的情況有些不對,上一次是極東之地發生了魔劫,雖然鎮壓了下去,但是北冥現在也已經出現了魔族的蹤跡!」

  「北冥之地?!」

  「不錯,具體來講,是冥海之南,那裡原本是洪雷大帝鎮守的,洪雷大帝被你幹掉了,無人鎮守,突然出現了魔族,恐怕有些麻煩啊!」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