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第七百七十三章 太上玉洞天

  被周豹殺死的洪雷大帝是北冥之地的地仙,在北冥之地地仙極其崇高,不過此次,是他先對周豹出手,而且還是在虛空之擂剛剛結束之際,嚴格來講已經違反了虛空之擂的規矩,如果真的幹掉的周豹的話,也就罷了,沒有人會為了這般的細節得罪一名地仙,同樣的,他被周豹的反擊幹掉了,也只能自認倒霉了,北冥之地不可能為了他而去得罪周豹這般炙手可熱的虛空新貴。

  但是一名地仙,乃是一地最為重要的戰力,北冥之地雖然也有地仙,但是數量不多,每一名地仙,地位都極其的崇高,作用也十分的強大。

  像洪雷大帝所鎮守的一方虛空,原本是極為穩定的,但是隨著他的死亡,那一片虛空肯定會不穩,原本得到他庇護的數個大世界必然會失勢,會被更加強大的,擁有地仙撐腰的大世界和勢力所取代,這是肯定的,最麻煩的是,現在這個地方竟然開始鬧魔劫了。

  魔劫,可大可小,有些魔劫還沒有完全打開局面,就會被撲滅,那是因為他們出現的地方就有地仙這般強悍的戰力,無論是多少苦梟,多少魔族,只要不是地仙級別的存在,都會被地仙在第一時間消滅,面即使是擁有地仙這般的存在,受到虛空法則的約束,都不可能發揮出地仙的實力,最後同樣也會飲恨於地仙之手。

  而沒有地仙的地方,事實就會變的不一樣了,憑藉著數量的優勢,魔族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佔據極大的優勢,而一旦魔族的優勢形成,便會佔據一個大世界,讓地仙級別的魔頭同化,降臨,一旦地仙級別的魔頭降臨成功,那麼普通的魔劫將會演化為大魔劫,而如果局面再進一步的惡化,超過三名地仙級別的魔頭降臨,那麼,便是虛空宇宙的一場浩劫。

  虛空宇宙自誕生起,便經歷了無數次的浩劫,雖然到現在一直矗立不倒,可是在每一次的浩劫之中都會損失無數的力量,無數的修士為之喪命無數的大世界消失,無數的勢力冰消瓦解,當年天界大世界,也是為了抵擋魔劫,而大力發展方士,最後引致方士之劫的。

  現在,雖然近百萬年過去了,但是這百萬年前,大大小小的魔劫也發生過好幾次,甚至還發生過兩次大魔劫,天界大世界只是因為偏於一隅而沒有受到沖擊罷了,整個虛空宇宙,還是談魔劫而色變的。

  原本,這魔劫發生,大概差不多是幾千年一次,可是近幾年來卻是魔劫頻現,那極東之地的魔劫還沒有完全結束,北冥之地又發生了魔劫,再聯繫到近日以來,虛空宇宙之中的魔教詭異的行動還有那些被封禁的九十九尊太古魔頭的一些異動,無一不預示著,一場席捲整個虛空宇宙的魔劫即將來臨,無論是誰,無論是哪一個大世界在這樣的魔劫面前,都是無法掉以輕心的,天界大世界也是一般。

  「真是有意思啊,北冥之地,那裡距離我們這裡雖然比不得極東之地,便是也遠的緊呢,你認為會蔓延到我們這裡來嗎?!」

  「那倒不是,但是他們很有可能盤據下來,那裡原本是洪雷大帝鎮守的,如果洪雷大帝還在的話,他們當然不可能形成氣候,但是現在洪雷大帝不在了,那裡缺乏強力的人物,一旦有地仙級別的太古魔頭降臨,後果不堪設想。」

  「你們不會是想讓我過去吧?!」周豹嘴角一掀,明白了王蛇來這裡的目的,「真是有趣的建議呢,是你的想法,還是我那老岳父的想法?!」

  「是北冥之地的幾名使者在人皇面前提了這件事情,還有其他幾地的使者,他們覺得人是你殺的,雖然你有你的道理,但是還是需要負一點責任的,所以人皇就讓我來了!」

  「你讓他們去死,我負責任?!」周豹一聽,差點沒跳起來,「誰說我該負責任的,你讓他們當著我的面來說一聲,我他媽的一腳踹死他!」

  周豹從來就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也不是一個喜歡負責任的人,不錯,洪雷大帝是他殺的,但那是在洪雷大帝搶先出手的前提之下,周豹並不認為幹掉這名地仙有什麼不對,至於北冥之地的問題,那是你們北冥之地沒有能力,關我周豹什麼事情!

  「你說的沒錯,不過我覺得你這麼做還不夠!」王蛇搖頭笑道,「他們這麼說,未必不是一種試探!」

  「試探,試探誰?!」周豹的眼睛微微一瞇,「你是什麼意思?!」

  「試探你的態度,你對於整個虛空宇宙的態度,還有天界大世界的態度!」王蛇笑道,「當然了,還有天界大世界的一些底牌,如果人皇同意讓你去北冥之地,這就說明天界大世界除了你之外,的確還有其他地仙級別的戰力,如果人皇不同意你去,這就說明,你是人皇唯一倚仗的地仙級別戰力了!」

  「怪不得老傢伙答應的那麼爽快呢,原來如此啊!」周豹冷笑道,別人想要試探人皇燕雲天,燕雲天也不是吃素的,當即表示支持,還讓王蛇來找周豹,這就在別人的面前表現出了他人皇燕雲天其實並不是只有一個周豹可以依賴,真實情況如何,旁人自然也就吃不準。

  「不去,我管那北冥之鬧成什麼樣子,都和我沒有關係!」周豹擺了擺手,「除了這件事外,還有什麼事情?!」

  「七神域的魔教最近有異動,好像在計劃著什麼!」

  周豹聽到魔教兩個字的時候,神色微微一動,「你認為和魔族有關嗎?!」

  王蛇肯定的道,「絕對有關係,魔教最近新增了不少的高手,強者,戰力提升的十分迅速,有幾個傢伙連我都摸不到底,我懷疑他們和虛空中的一些魔頭有勾結!」

  「和虛空中的魔族勾結,他們想要做什麼?!」周豹心中一驚,忽然之間,彷彿想到了什麼,「魔劫,極東之地出現了魔劫,北冥也好了,最近虛空之中魔教異動,你說,他們會不會想要在天界大世界也搞一次魔劫!?」

  「這就是我最擔心的事情,天界大世界的情況你我都清楚,如果真的出現魔劫的話,除非你出手,否則,我們無法抵擋魔族,而他們要想在天界大世界搞出動靜來的話,第一個要對付的就是你,畢竟你現在是天界大世界的第一戰力!」

  「我的戰力,在這一次暴露無遺!」周豹皺著眉頭道,「他們要對付我,必然會有十足的把握,這下子有些麻煩了!」

  「你的確是有麻煩,不僅僅是你,我可能也會有麻煩,我們兩個關係密切,可不是什麼秘密!」

  「天界大世界的魔教勢力現在有多強?!」周豹目光一閃,忽然抬頭問道。

  「在附近的星域,至少有八名神仙級別的魔族!」

  「神仙級別?」周豹輕輕的按了按額頭,顯得有些頭疼,「你說,有什麼辦法能夠把天界大世界中的魔教底細全部摸清楚,然後一舉將他們消滅呢?!」

  王蛇一聽,眼中猛的射出一道驚人的厲芒,「你的意思是,先下手為強?!」

  「不錯,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按照你的說法,他們現在正在積極的準備,還沒有開始動作,既然這樣,我們便先把他們打掉,只要人死了,魔教的人滅了,不管他們有什麼陰謀,自然也就是煙消雲散了,你說呢?!」

  「不錯,搶先出手吧,打他們一個措手不及,不過想要摸清楚魔教的底,可不容易!」

  「送子佛那廝最近不是忙的挺歡實的嗎?他接觸的人也不少,你說,會不會有我們所需要的消息?!」

  送子佛的確是挺歡實的,這幾年,實力上來了,地位上來了,他彷彿又找回了當年妖王的感覺,當周豹向他傳言的時候,他正在應付著一幫子來自奇譚大世界的使者,這奇譚大世界是北冥之地的一個大世界,身後並沒有地仙撐腰,距離北冥之地發生魔劫的地方卻是不遠,所謂唇亡齒寒,對於北冥之地的魔劫,奇譚大世界有著自己的擔憂,不過擔憂歸擔憂,除了全力準備防禦之外,他們還真的拿不出什麼更好的辦法來,對此,送子佛適時的送上了安慰的話,又把這幫使者安排的妥妥貼貼的,方才離開。

  一離開專門為虛空宇宙中各勢力居住的地方,他的神色就變了,「這個周豹,還真是會給我找事兒,魔教的動向,我現在這麼忙的人,哪有心思去管那幫子魔崽了!」他心中暗自不爽,交待了手下幾句,破開空間,直向武揚領行去,以他現在的實力,七神域這一塊地盤,對他而言,從最東到最西,從最南到最北,也就是一眨眼的事情。

  不過這一次,他百試不爽的穿越空間的法門一下子失靈了,就在他破開空間,踏入空間裂縫的一瞬間,整個空間開始倒轉了過來,等到他意識到不好的時候,已經有些遲了,在他的面前,一方與眾不同的時空,展現在了他的眼前。

  送子佛面上露出了駭然之色,愣愣的望著眼前熟悉而陌生的風景,一臉的震驚,「這是,太上玉洞天!?!」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