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2
第七百七十五章 魔劫降臨

王蛇的感覺一向很敏銳,他說來不及,還真的就來不及了。

就在周豹滅殺了天界大世界的魔門之後,萬星海突現魔劫,那尊被封鎮在萬星無數年,魔界最為著名的智囊脫困而出,打開了通往魔界的大門,就如同以前成千上萬次的魔劫一般,在魔界之門被打開的一瞬間,無數的苦梟便如流水一般的湧入了萬星海星域。

這萬星海被聖盟佔據之後,裡面的勢力立刻被重新的劃分了起來,比起聖盟,原本佔據萬星海的勢力根本就什麼都不算,在極短的時間內,被聖盟清洗,所以,現在的萬星海便已經變成了聖盟的一塊臨時基地。

在佔據了萬星海之後,唯一能夠與聖盟叫板的也只有魔門的,但是這所謂的叫板,也不過在萬星海佔據了一小塊的地方而已。

只是隨著魔劫的出現,聖盟的優勢蕩然無存,在萬星海中駐紮著的是聖盟的一個艦隊,並不是什麼主力軍,雖然擁有那麼多的羅天法器,但是在面對無窮無盡的苦梟時,他們及時的選擇了撤退,魔劫啊,又不是他們家的魔劫,為什麼要對抗呢?

於是乎,一夜之間,萬星海失陷。

魔族們並沒有給天界大世界任何喘息的機會,在佔據了萬星海之後,便開始重新修整傳送法陣,開始向天界大世界之中滲入。

魔劫,一般都是虛空宇宙之中有一處空間破碎,魔界的通道出現,魔族通過這些通道衝入虛空宇宙,但是想要形成魔界通道需要很多嚴格的條件,極東之地的東雷大世界之所以會發生魔劫,就是因為那裡的大傳送法陣被動了手腳,又經過了魔門中人無數年的算計,方才成形的。

而萬星海,情況則特殊一些,那裡盤踞著一尊太古魔頭,是這個太古魔頭在破開封鎮的時候打開了萬星海通往魔界的通道,所以魔族才蜂湧而至,天界大世界則不一樣,天界大世界通往魔界的通道並沒有打開,雖然魔門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甚至也付諸實施了,但是在還沒有完成之前,便已經被周豹給從頭到尾的滅了,自然也就談不上打開什麼通往魔界的通道。

所以,魔族想要進入天界大世界,只能通過萬星海的傳送法陣。

可是這樣一來,問題又出現了,萬星海通往天界大世界的傳送法陣曾經被毀掉過,後來雖然再一次的被修復了,但是為了以策天界大世界的安全,這些被修復的法陣的最終點都是通往天界大世界外圍的世界,就像是東雷大世界一般,再通過天界大世界外圍的一些大星,流星,隕石上面的傳送法陣進入天界大世界,這也是現在虛空宇宙之中所有的大世界為了自己的安全所設置的最為通行的做法。

在萬星海發生魔劫的第一時間,天界大世界便切斷了外圍的這些傳送法陣,如此一來,魔族想要進攻天界大世界,進入天界大世界的話,就只有一個辦法了,那就是強行的突入天界大世界之中。

這並不現實,萬星海的傳送法陣,運輸能力畢竟有限,就算是萬星海的魔族再多,想要一下子運送到這荒古星域,也是一個長時間的事情,而且很不現實,像這樣一批一批的魔族出現,只會給天界大世界,乃至其他大世界的強者各個擊破的機會,只有傻瓜才會這樣選擇。

魔族不是傻瓜,特別是還有一尊號稱魔界智囊的太古魔頭在,自然不會犯這種低級的錯誤,那尊太古魔頭,在萬星海之中封鎮了數百萬年,雖然一直以來都彷彿是一個種馬一般,不停的結著魔胎,不停的被人搶奪,但是這幾百萬年,也不是一無是處的,他無時無刻的不在研究著這個虛空宇宙的規則本質,無時無刻的不在誘惑著虛空宇宙中的生靈,所以,才會誕生魔門。

此次天界大世界的魔災,也是蓄謀已久的,每一個細節,他們都設想到了,力保要做到萬無一失,真正的萬無一失。

所以,第一個從傳送法陣之中出來的,就是巫古候。

巫古候,那一尊被雷帝封鎮在萬劫雷池之中的太古魔頭,幾百萬年的鎮壓雖然讓他元氣大傷,但是虎老雄風在,經過數載的潛修,他的力量正在漸漸的恢復,現在已經恢復到了神仙的境界,再加上他是老牌的太古魔頭,對於力量的運用與理解方面,根本就不是現在的修士所能夠想像的到的,因此,一出傳送法陣,便穩住了局面。

再看天界大世界這一邊,在得到了萬星海魔劫的消息之後,人皇大驚,在第一時間切斷了天界大世界與外界的傳送法陣和各種通道,同時又調兵遣將,派了大批的修士在外界通往萬星海的傳送法陣周圍布下天羅地網阻擊魔族,但是這一切,都是徒勞了,燕雲天高估了自己的實力,低估了魔族的實力。

此時的天界大世界,雖然也有其他大世界,大勢力的存在,可是現在處於這種談判的狀態之中,這些來自虛空宇宙各地的使者當然不會白白幫助天界大世界,一個個的都按兵不動,靜觀其變,他們這一靜觀,天界大世界的麻煩便出來了。

巫古候出手無情,幾乎是橫掃天界大世界的派駐的高手,無論是七神域的那些超級宗門的人仙老祖,還是海域的人仙妖修,全都在他的手中吃了大虧,能夠逃回來的十不存一,天界大世界的「高端」戰力,由此大傷。

不過,並沒有人認為天界大世界就這麼栽了,因為天界大世界第一高手,曾經單對單的斬殺過地仙的周豹還沒有出手,天界大世界的周圍還有兩儀微塵陣這般變態的萬古殺陣,想要攻入天界大世界,天曉得需要多少魔族的命去填呢?去將兩儀微塵陣填滿,去將地仙戰力的周豹滅殺。

現在,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

是的,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

「你說什麼,再等等,你還等什麼,你不是早就知道魔劫要發生嗎?你還想等什麼?!」面對一臉平靜的周豹,燕雲天差一點就吼了起來,「現在魔族已經在天界大世界之外了,已經將天界大世界包圍了,現在出手,還能夠將他們全部消滅,如果再等等的話,便是你也壓不住的!」

「我就說過會有魔劫,你就是不聽,我已經消滅了天界大世界的魔門,魔族已經不可能直接在天界大世界之中撕開一個口子,天界大世界外圍有兩儀微塵陣護持,沒那麼容易被攻破的!」

「可是!」

「好了,岳父大人,我很清楚兩儀微塵陣的力量,你就放心吧,就憑這些魔崽子,根本就無法攻破,就算是真的來一尊地仙,想要攻破兩儀微塵陣也是不可能的!」周豹淡淡的擺擺手道,「所以,您,根本就不需要操心!」

「不操心,你讓我怎麼不操心,我現在是人皇啊,我的氣運和天界大世界的氣運聯結在了一處,如果天界大世界真的出了什麼事情的話,我就真的是萬劫不復了,你說我如何能夠不操心?!」

「那你就放寬心,沒事的!」周豹看著暴跳如雷的燕雲天,不禁笑了起來,「還有,人呢,就不要派了,派出去的人都是送死的,天界大世界的實力我清楚,即使是人仙也是十分寶貴的,就不要送他們去死了,這樣不好~!」

「那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

「不是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岳父大人,你還不明白嗎,如果兩儀微塵陣都撐不住的話,我也不可能擋的住,這是魔劫,不是普通的劫數,現在最關鍵的不是在我們天界大世界,而是在整個虛空宇宙,在其他的大世界,其他的大勢力,說服他們,出手相助,才是重中之中,至於我們怎麼辦,根本就不重要!!」周豹站了起來,用無奈的目光盯著燕雲天,「那些人想要重新打開虛空仙界的通道,想要天界大世界一些古老的利益,你是人皇,這些事情你都是可以做主的,加快和他們的談判進程吧,以我們一個大世界的力量,是無法抵擋魔劫的,只有聯合了其他的大世界,得到了虛空宇宙中其他世界修士的援助,我們才會有機會!」

「你知不知道,為了保住天界大世界的利益,我費了多少心思?!」

「你又知不知道,一旦天界大世界失過,你就會連費心思的權力都沒有了,放下那些所謂的利益吧,生死存亡才是最關鍵吧!」

「你!」,燕雲天抬手指了指周豹,彷彿想要說什麼,但是很快,便無奈的歎息了一聲,垂首離開。

「你還真是一個現實的人啊,連老岳父的面子都不給一點!」,王蛇一直冷眼旁觀,看到這個結果,他不禁冷意的嘲諷了起來。

「你又何必來諷刺我呢?!」周豹笑道,「難道我說錯了嗎,這是我們天界大世界一家的事情嗎,既然想要從天界大世界之中謀取好處,那麼,自然就要有付出代價的心思,如果連這麼一點代價都不願意付出的話,又怎麼有資格去謀取那巨大的利益呢?!」

「聽你的意思,似乎對通往虛空仙界的通道有些瞭解了?!」

「談不上瞭解,一切,都要等送子佛那廝回來再說,對了,那廝究竟怎麼回事兒,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BOOK: 007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