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4
第七百七十七章 聖現

「世界脈輪,那究竟是什麼東西?!」

「是整個虛空宇宙的本源所在,通過世界的脈輪,你甚至可以追溯到宇宙的脈輪,而天界大世界之所以能夠成為第一大世界,擁有通往虛空仙界的通道,就是因為他與虛空仙界共享一根主脈輪,而那條通道,也只是主脈輪延伸出來的一種物質存在罷了!」說到這裡,天機大帝笑了起來,「現在虛空宇宙的那幫小輩,一心想恢復那條通道,他們以為那麼簡單嗎?尋找不到主脈輪的方位,便無法將那條通道恢復,而想要尋找到主脈輪的方位,卻並不容易!」

「怪不得最近虛空宇宙中各大世界與天界大世界的談判陷入僵局,大家的面色都不好看呢,原來如此,他們與天界大世界重新接觸為的就是那通道,不過現在他們似乎沒有找到打開那條通道的方法,所以才會變成如今的局面!」

「知道這一點的人不止一人,不過,那通道不是脈輪,曾經在天界大世界存在過,只要尋找一個曾經通過這條通道去過虛空仙界的傢伙,便可以推測出來,不過現在,好像還沒有談到這一步呢!」

「看來天界什麼事情都瞞不過大帝的眼睛啊!」

「「哼,你以為我們真的不管天界了嗎?」天機大帝冷笑一聲,「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那一刻的到來,青蛟王,不管你願不願意,不管你的心中有沒有怨氣,也不管你現在到底是怎麼樣的幫我們做好這件事情,自然會有你的好處,如果你心懷異意,將這件事情辦砸了,我可以保證,你一定會後悔曾經出生的。」

送子佛深吸了一口氣,目光之中閃過一絲冷芒,彷彿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狠狠的點頭道。

送子佛屈服了,他沒有辦法不屈服天機大帝,妖皇大帝,這兩尊大帝都不是他能夠抗衡的,也都有能力讓他後悔一輩子,不屈服那才是傻瓜呢,只是,就這麼任由旁人擺佈,也不是他想要做的,天機大帝也好妖皇大帝也好,他們的計劃是非常的簡單有效,也十分的完善,但是身為執行者,他卻是被推到前台的傢伙也是最好被報復的傢伙,這幾個大帝的目的達成了,成就了千古偉業,但是他呢,很有可能被犧牲掉,用以平息那幫倒霉傢伙的怒火。

修煉帝皇之道的傢伙,這種事情玩的是最熟的,他不想成為旁人的犧牲品。

只是在太上玉洞天那般的情況之下,他只能選擇屈服,而在屈服之後,天機大帝顯然並不相信他的表面工夫而是讓他發下了心魔大誓,這才放心的將他放回來。

這天機大帝不愧是天機大帝,讓送子佛發下的誓言可以說是天衣無縫,根本就不給他一絲一毫的機會。

只是他卻漏算了一點,送子佛在進入太上玉洞天之前陰差陽錯的已經將世界脈輪的事情告訴了周豹,雖然當時他並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世界脈輪,不過,這一行為卻是給自己留了一條後路,也是一個巨大的變數。

無論是天機大帝,還是妖皇大帝,都沒有想到這青蛟王竟然會把這麼要命的事情說出去,要知道,只要是一個修煉者,發現了世界脈輪的秘密,腦子沒有壞掉的話,肯定是三緘其口,對誰都不會說的。

這種事情,天機大帝不問,送子佛當然也不會那麼坦白,他的心理也明白,或許,這就是唯一的變數了,自己將來是生是死,靠的也只是這唯一的變數了。

「這樣想來,周豹這小子,還真的是一個變數呢,說不得,這些大佬們的算計,最後都會落到他的頭上!」想到這裡,一臉悲苦的送子佛也不禁苦笑了起來,「說到底,這小子最後的下場,可能比我還慘呢!」

這麼多年可不是白活的,這送子佛可是清楚的緊,像周豹這般在應劫而生的變化,不知凡幾,但是能夠得到善終,或者說,到現在還活著的人,或者說聽說還活著的傢伙,卻是比五個手指頭還少呢,就算是活著的,現在混的恐怕也不會太過如意,最典型的便是那滄海大帝,上古九十九帝之一,也是上古之時一次大劫的變數,應劫之人,他的命硬,在那次大劫之中挺了過來,還得了天大的好處,一舉奠定了地仙業位,成就了大帝之身,但是到最後呢?方士之劫,以他九十九帝的身份,鎮守一方的勢力,本不會有什麼危險,也沒有他什麼事情,結果呢,卻應了劫,雖然沒有死,卻被困在一處無盡時空之中近百萬餘年,也就是和送子佛一個待遇。

所以,隨著天界大世界的攤子鋪的越來越大,一些端倪和古怪越來越明顯,他已經有心和周豹這個明顯的應劫之人保持距離了,誰料到,還沒有付諸行動,自己就陷進去了,的確,周豹是一個明顯的應劫之人,可是應劫之人往往不止一個,現在看他,他也是其中之一,而且還是最關鍵的應劫之人之一,這下子,他的那些小心思就全沒有。

既然是應劫之人,那就要有應劫的覺悟,不要動什麼小心思,在太上玉洞天,他的那些小心思全都被天機大帝給打掉了,雖然不服,但是也十分的無奈。

儘管他的修為高深,但是碰到這種窩心的事情,還是有些心神恍惚,一連好幾天都不在狀態。

這種不在狀態,有一半是因為真的心情不好,還有一半卻是為了讓周豹看出來。

天機大帝讓他發下了心魔大誓,那誓言根本就無懈可擊,有些事情,他就算是想要告訴周豹也是無能為力,所以,只能採取一些隱晦的方式來向周豹傳遞信息了,至於周豹會不會接受這些信息,那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周豹也不是傻瓜,送子佛的實力多強,他清楚的緊,這樣的人物,竟然會出現這種失神的狀態,當然不正常,不過,試探了幾次,沒有從送子佛的身上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周豹便知道事情有些詭異了,莫名其妙的失蹤了好些天,現在一回來,便是這麼一個詭異的態度,這送子佛失蹤的幾天裡,應該發生了什麼他不知道的事情。

「我說接引大師啊,你最近不太對勁啊!」

「怎麼可能,我不知道有多好!」送子佛當然不可能順著周豹的話說下去,他完全是朝著相反的方向說了下去,「我現在的心情啊,你是不知道滴!」

「看來是有苦難言啊!」周豹歎了一聲,心中暗自警惕了起來,能夠把送子佛這個積年老妖逼到這個有口難開的地步,能量絕對不少,而且這裡面的事情,同樣也絕不會少。

「真是頭疼啊,這個送子佛,關鍵的時候竟然給我來這一套!」

「好了,我的事情與你無關,你也不要問了,我這次來找你,是為了魔劫和虛空仙界通道的事情。」

「魔劫的事情不要找我,我無能為力,現在天界大世界之外到處都是苦梟,如果不是因為兩儀微塵陣的話,現在天界大世界已經淪陷了!」說到這裡,他頓了一下,「不過你們也不用擔心,苦梟的數量雖然有些變態,但是想要憾動兩儀微塵陣那還早的很呢,而且近日兩儀微塵陣中死掉的苦梟太多了,裡面的魔煞之氣和血煞之氣大增,兩儀微塵陣轉化了一部分這些煞氣,如今已經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殺陣了,就算是再來千倍百倍,甚至再來一兩個地仙,也不可能破的掉兩儀微塵陣!」

「當真?!」這一次,送子佛是真的驚訝了,「你確定,就算是地仙來,也無法破開你的兩儀微塵陣?」

「不錯,這兩儀微塵陣乃是上古殺陣,殺陣啊,沒點兒殺氣怎麼行,以前佈置下來,雖然有些威力,但是就缺乏一些殺伐之氣,也沒有人來給它殺,現在好了,有這麼多的魔族來給它當點心,補充了這麼多的血煞魔煞之氣,這方才顯示出了這上古殺陣的威力啊!」

這個結果,周豹與造化童子事先都有所準備,但是卻絕沒有想到效果會這麼好,將天界大世界籠罩的兩儀微塵陣,此時就彷彿一隻剛剛甦醒的超級凶獸,開始露出了最為鋒利的爪牙。

鋒利的,讓人心寒!

「再過半個月,再過半個月,按照這般的形勢發展下去,再過半個月,兩儀微塵陣中的殺氣完全成形,到時候,就算是十數名地仙同時進攻,也會被這殺陣吞噬。」

周豹想到了造化童子經過測算之後,那略顯激動的表情,不禁莞爾,不過這也足以說明這兩儀微塵陣的威力。

十餘名地仙倒是無所謂,傳說中,這門殺陣甚互能夠困殺天仙,而且還真的困殺過天仙,這才成就了兩儀微法陣的種種威名。」

………………………………

「竟然真的是兩儀微塵陣,裡面的殺氣竟然也讓他們培養出來了,不錯,不錯!」天界大世界之外,無數的苦梟群中,兩道人影悄然的浮現,彷彿並不是實體,周圍的苦梟還有各類魔族,對這兩道虛影視若無睹,彷彿從來就沒有存在過一般。

「不能再繼續下去了,這些魔族衝進去只能成為陣法的養料,到時候真的讓這陣法成了氣候,對你我來講,也是一個麻煩!」

「怎麼,你害怕了?!」

「哼,狂風,不要忘了當年銀月大聖是怎麼死的,這殺陣,可不就是利用銀月大聖的命,搏下了赫赫的威名嗎?!」

[BOOK: 007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