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9
正文 第七百八十二章 火紅楮之殤

很簡單的計五劃,簡潔,毒辣,唯一需要的,只是耐心罷。

而對那些修煉了無數年的地仙級別的老怪物,上古大帝而言,他們擁有無盡的時間來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王蛇沉默了,周豹也沉默了起來。

周豹想出來的計戈“與那些布局者的計劃在大方向上是一致的,但是目標卻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這里存在著一個眼界的問題,那些布局者,目光深遠,是站在整個虛空宇宙的角度上來看的,所以,他們的目標是鯨魚,而周豹,他的角度則只是一個天界大世界,甚至更少,站在他的武揚領的面積上面看問題,目光不免短淺,因此,他的目標,只是一些小米蝦而已,小米蝦和鯨魚,捕獲這兩者所要付出的代價相差實在是太大了。

大到了想要捕獲小米蝦的家伙根本就無法接受。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听天由命唄,難道你見過雞蛋硬往石頭上踫的嗎?我們現在就是雞蛋,他們是石頭!”周豹沒好氣的道,“所謂識時務者為俊杰,我們這樣的,卷入這般的是非之中,唯一能夠做的就是盡量的保住自己的x ng命,盡大最能力保住家人的x ng命罷了,我已經把家里的兩個刁,東西給叫了回來,武揚王府里面也已經收拾的妥當了,我的人,我的手下,仝都準備好了,隨時可以進入碧落大世界!”

“如此說來,已經無可挽回了?!”

“當然已經無可挽回了,王首座,回去準備準備吧,到時候一起跑路吧!”

“你的手上有一個大世界!”王蛇沉吟了一會兒,突然之間抬頭道,“你的那個碧落大世界應該會缺很多人吧?!”

“你什麼意思!?”周豹一听,心中產生了一絲不詳的預感。

“你那碧落天我也不是沒有進去過,靈氣充足無比,雖然比不得傳說中的虛空仙界,卻是要比天界大世界好的多,倒不如把七神域之中的人類仝都裝進去,增強人類的實力,你看如何?!”

“不是吧!”周豹感覺到腦袋有些大了,“告訴你,我寧願把這七神域里所有的凡人都送入碧落大世界,也不想去管那些所謂的宗門,最多,只把仙宮的修士送進去就行了,其他宗門,嘿嘿,你們另請高明吧!”

“這樣啊!”王蛇似乎也知道周豹在擔心什麼,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那我也無所謂,反正我仙宮的!”

“老大,你不會說真的吧,你知不知道,把這麼多人送到碧落大世界需要花多少時間和精力啊?而且還要看造化童子的反應,你以為造化童子會同意我這麼做嗎?這麼明目張膽的去挖他的牆角,你以為他會給我們好臉s ?!”

“現在這種情況也怨不得我們,是他自己保不住天界大世界而已,難道還不許我們救人嗎?!”王蛇沉吟了一會兒,說道。

“你想的太簡單了!”周豹擺了擺手,“魔劫對送子佛來講,並不是多麼大的麻煩事兒,不管是人族,還是妖族,還是魔族,佔據了天界大世界,都需要他的配合,就像是上古時代,天庭興起一般,仍然沒有人動他,因為他是天界大世界的造化仙器的器靈,將他毀滅,對于天界大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倒不如與他合作。”

“那他就更沒有理由阻礙我們遷移人口了,他自己能夠保住,但是這些人類卻是保不住的,身為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難道連一點活路都給他們留嗎?!”

“呵呵,你這話說的,倒是義正辭嚴啊,有道理!”周豹輕輕的拍手道,“你怎麼不當著他的面說呢?!”

“你以為我不敢啊!”

“你敢,你敢!”周豹面s 古怪的看著有些j 動的王蛇道,“造化童子,你也听到了,覺得如何啊!”

“啊?!”王蛇猛的蹦子起來,一回頭,卻見造化童子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他的身後,那粉n n的面s ,卻是不大好看。

王蛇的面s 也不大好看,不過,他與送子佛都是在天界大世界之外渡劫的,對于造化童子的忌憚遠沒有那些本土的修士強,造化童子對他們的威懾自然也就不及普通的修士了,而且看在周豹的面子上,造化童子也不好當面發火,只是悶悶的走到桌前,從到了送子佛剛才的椅子上面。

“你就這麼確定兩儀微塵陣擋不住魔族?!”

“如果兩儀微塵陣能夠擋的住魔族,你又何必擺出這樣的臉s 呢!”周豹笑了笑,並沒有直接回答他的問題,“你我都清楚事情,兩儀微塵陣失效是早晚的事情,你關心的是如何體面的結束與魔族的爭斗,為自己謀取最大的利益,而我關心的是如何自保,大家都是彼此彼此!”

“不錯,彼此彼此,但是你真的認為魔族會贏嗎?!”

“當然不會!”周豹笑道,“我剛才已經說過了,這里面的事情已經超過出了我的能力範圍,我能做的也只是有多遠,躲多遠了!”

听到這里,造化童子也嘆了一聲,盡管他很不願意承認,但是事實就是這般,事情發展到現在這一步,已經遠遠的超過了他與周豹的能力範圍。

原本面對虛空宇宙中的各大世界,各大種族,有兩儀微塵陣這個殺手 ,他們倒是能夠應付,但是現在,魔族又來了。

如果是一般的魔劫也就罷了,但是這一次的魔劫,卻很明顯有上古大能者插手的痕跡,甚至已經擺明了車馬,這就是一場早已經設置好的局,一場浩劫的終結,也是一場浩劫最為燦爛,最為慘烈的時刻,在這般的浩劫面前,便是地仙,也是無能為力的。

“我不管你想要干什麼,你把這天界大世界的人類轉移出去,我也不會反對,甚至還會幫你,不過你要明白,現在還沒有到最後的時刻呢!”

“沒有到最後的時刻嗎?!”周豹笑了笑,“你的意思是一一!”

“你的那個遠親,不是已經把虛空仙界的通道弄出了一點眉目了嗎?只要能夠在魔族攻破兩儀微塵陣之前打開虛空仙界的通道,溝通仙界,我們就還有機會,甚至,我們還能夠掌握主動!”說到這里,他盯著周豹道,“他和你有著一樣的眼楮,他能夠做到的事情,你也一定能夠做到!”

“溝通仙界嗎?!”周豹微微一頓,心中升起了一種極為古怪的念頭。

造化童子與周豹都是造化者,都能夠進入虛空仙界,但是,他們以造化者的身份進入虛空仙界,是要受到一些限制的,可以說,他與造化童子都是虛空仙界的黑戶,還沒有完仝得到虛空仙界的承認,行動的範圍也僅僅是遠古造化聖城之中的那一部分殘骸之中。

而一旦溝通了仙界,他們便可以經由這個通道名正言順的進入仙界,去請那些遠古的大能們的出手幫忙。

但是,事情真的會這麼簡單嗎?

開始的時候,周豹並沒有想到這一點,現在被造化童子一提,周豹猛的一下子站了起來,“不好!”

“怎麼了?!”造化童子與王蛇俱都被周豹這麼一驚一乍的嚇了一跳。

“你們剛才說的,我好那位遠親,恐怕會有麻煩了,我得去看看!”

…………………………………………………………

轟!!!

西三域,新唐國!

天空之中,烏雲密布,一道道粗如兒臂的驚雷,如暴雨一般的從空中落了下來,覆蓋的面積達百余里,將地面,變成了焦黑的地獄。

“混蛋,混蛋!”

剛剛建立不久的火楮神宮早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新收的弟子已經是逃的逃,散的散,他的老部下葉青天也受到了重創,仙器北極寒天輪也已經被雷劈成了廢鐵,血衣天君的一身血衣也已經殘破不堪,渾身上下布滿了焦黑的傷痕,只是那一雙眼楮,赤中帶金,燃燒著熊熊的戰意。

“是你們,果然是你們,哼哼,當年滅殺我火紅楮一族的幕後黑手,現在終于又忍不住了嗎?!”他高聲的吼叫著,聲音之中,透著刺骨的恨意。

“唉,原本我是打算放過你一馬的,不過誰想到你自己找死呢!”輕柔的嘆息聲中,兩道人影從暗處走了出來,其中一身,身著錦袍,氣宇軒昂,正是靈霄殿的當代殿主玉太玄,另外一身,身材瘦高,面白無須,身上只是穿著一襲白衣,渾身上下透著一股子y n冷的氣息,讓人不安。

“你們,究竟是什麼人?!”血衣天君恨聲問道。

““哼,死到臨頭了,還需要知道這些嗎?!”玉太玄面帶冷笑,強忍著心中狂喜的心情,“火紅楮一族,注定不容于世,終究是要滅亡的,我看你,就安心的去死吧!”

“玉太玄,你身為靈霄殿之主,現在竟然成了別人身旁的狗,倒也算是把你祖宗的臉面丟盡了!”

“你找死!”玉太玄被血衣天君這句話戳到了痛處,面s 一變,身形微動,就要出手,只是那瘦高的白衣衣卻閃電般的一伸手,抓住了他的肩膀,將他的身體硬生生的拽了回來。

“不要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BOOK: 007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2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