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正文 第七百八十三章 玉鐘王高強

數千年前,火紅楮一族被靈霄殿消滅?據說起因是因為火紅晴一族覺醒之後,便會擁有強大到了不可思議的力量,這種力量是如此的強大,這讓當時處于絕對統治地位的靈霄殿感到了威脅,因此聯合當時七神域最為強大的力量,將火紅楮一族徹底的剿滅,而且在此後的幾千年中,火紅晴的血脈一直被靈霄殿持續追殺,以除後患。

這個解釋在以前,周豹也沒有懷疑,所謂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你的潛力這麼大,仇這麼深,靈霄殿追殺你當然有道理,難道要等你的實力強大以後回過頭來找靈霄殿報仇不成。

可是現在,那血衣天君在人皇殿中聲稱自己能夠憑借火紅楮找到通往虛空仙界的通道時,一切的解釋都變的值得懷疑了。

特別是他與送子佛,王蛇,造化童子在討論現在的局面的時候,周豹猛然之間意識到了火紅晴一族被滅絕,有可能並不一定完全是因為靈霄殿的問題,很有可能,在靈霄殿的背後,有一只黑手在推動整件事情,原因當然很簡單,那就是,讓消失的仙界通道一直消失下去。

想到這一點,自然,另外一個件事情也就呼之欲出了,那血衣天君有麻煩了,不管這個幕後的黑手是誰,也不管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仙界通道現在出現,絕對不符合他們的利益,那麼,能夠尋找到那仙界通道的火紅晴,必然變要被除去了。

如果是在以前,周豹也無能為力,但是現在,卻是不一定了。

血衣天君的火紅晴能夠找到仙界通道,那麼自己的的火紅楮也能,如果自己是幕後之人,那麼,絕不會放過任何有可能對自己計劃造成影響的人,所以,自己也就必然成為他們的鏟除對象之一了。

經過了一番的分析,探討,周豹本能的察覺到了危險,頓時便沒了與造化童子閑扯的心思,破開空間,跨過海域,直接進入了新唐國,誰想到,剛一探出腦袋,便知道自己來的巧了。

新唐國已經是一片廢墟,血衣天君遭到了重創,重創他的是一個神秘的瘦高白衣人,周豹破開空間的時候,正听到玉太玄那一句,“火紅楮一族,注定不容于世,終究是要滅亡的,我看你,就安心的去死吧!”

然後便看到了瘦高的白衣人拉住了要出手的玉太玄。

“你很不錯,可惜,你生錯了一雙眼晴!”那白衣人拉住玉太玄,望向血衣天君,以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說道,周豹注意到,在他的身上浮現出了一層詭異的銀光,這層銀光讓他的眼楮很不舒服。

“通天法眼,這種先天神祗們最強的本命神通之一,那些方士將這項神通賦予普通的人類,本身就是一個錯誤,既然是錯誤,那麼,就要被糾正!”說話之間,男子身上的銀光越來越烈,血衣天君神色也越來越難看,就算他是個傻子,現在也看出來了,這男子身上的銀光,是專門克制他的火紅晴的,他的力量,有一大半在他的火紅楮上,當這雙眼楮被完全克制住之後,他的實力,連一半都發揮不出來。

瘦高的男子看著血衣天君,仿佛看著一只待宰的羔羊。

“我勸你不要再掙扎了,還是自行了斷吧!”

“哼,我的命就在這里,有本事的話,你就來拿吧!”在銀光的影響之下,血衣天君已經完全放棄了自己的雙眼,而是舉起了手中的雙劍。

“下品的太昊仙器,你以為,拿著這一件仙器,便能夠從我的手中逃出生天嗎?!”瘦高的白衣男子舉起了右手,只見他的手心之中,銀光閃動,直接朝著血衣天君蓋了下來,血衣天君也大喝了一聲,舞著雙劍,迎了上去。

“看來這家伙是想拼命了!”周豹看著血衣天君的模樣,心中徵徵一動,現在火紅楮被完全的壓制住,這名瘦高的白衣人的修為已經是神仙的境界,即使是太昊仙器在手,血衣天君也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果然,事實也不出他的所料,雖然血衣天君已經盡可能的將手中的仙器的威力發揮出來,但是那男子的手掌另有玄機,一掌蓋下來,仿佛整個天地都被他蓋住了一般,那一對仙劍的力量根本就無法抵擋,在手掌的銀光之下,失去了應有的光彩,血衣天君也被這一掌給抽飛了出去。

“我再給你一個機會,自我了斷,否則MP一!”話音未落,瘦高的男子面色一變,猛的一抽身,“什麼人!”

“我現在也可以給你一個機會,自我了斷,否則,你想死可就沒那麼容易了!”周豹從暗中走了出來,“玉殿主,好久不見了!”

“周豹,武揚王,你怎麼會在這里?!”看到周豹現身,玉太玄大吃一驚,這個時候,他方才驚覺周圍的環境變了,一抬頭,只見天空中,不知何時已經籠罩在一層淡淡的藍色天幕之下,“這是,…‧,兩界分害之術!”

“眼光不錯,這是兩界分劊之術!”周豹掃了玉太玄一眼,隨後,便將目光和注意力都放到了那瘦高個的男子身上,“這位先告,好高明的手段,好強的力量啊,不知來自啊處啊!”

“你就是周豹,武揚王周豹?!”瘦高的男子神色一凜,周豹出現的突兀,雖然身上沒有什麼氣勢,可是剛才的話卻給了他極大的壓力,他是有著神仙境界的修為,甚至戰力已經遠超普通的神仙,可是周豹的戰績實在是太嚇人了,那可是殺過地仙的人物啊,絕不是他所能夠抗衡的,更何況,剛才周豹出現,欺近,運用兩界分劊之術,他根本就是一點都沒有察覺到,這也從側面證明了,周豹的實力遠在自己之上。

“我是周豹,你是什麼人,來自哪個大世界,竟然敢在我七神域行凶,當真是好大的膽子,難道真的以為我捫天界大世界無人嗎?!”

白衣男子深吸了一口氣,迎向了周豹那炙炙的目光,“武揚王,我也是天界大世界之人,至于來歷,你不需要知道,我為什麼要殺他,你也不需要知道,這件事情與你無關,免得到時候,惹禍上身!”

周豹眉頭一挑,“有趣,你也是天界大世界之人,你要知道,已經很久沒有人敢像你這般對我說話了!”

“那是因為你孤陋寡聞,不要以為有了一些實力,和造化仙器搭上了一點關系就自認為是天界無敵了,你最好快點離開,若是耽誤了我的事情,我怕你是吃罪不起啊!”

“是嗎?!”周豹忽然笑了笑,他的笑容顯得有些詭異了,“玉鐘王高強,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底細嗎?!”

玉鐘王高強!!!

五個字一出,瘦高男子的神色大變,“你,你怎麼!”

他當然看不已經從紅葫蘆之中冒出來的鬼娃娃,此時,那鬼娃娃自站在周豹的頭上,將自己所知道的信息通過神念傳遞給周豹,“我不但知道你叫高強,知道你是上古天庭的玉鐘王,我還知道你是天機大帝的得力干將!”

“好,很好,看來,我們以前一直都小看了你!”被周豹喝破了來歷,玉鐘王高強沉默了好一會兒,方才開口,“既然你已經知道了我的來歷,難道還要插手這件事情不成?!”

“我當然要插手這件事情!”周豹冷幽幽的道,“不要以為仗著天機大帝的名號,你便可以為所欲為,你知道我為什麼我丙才不出手殺你,而是在這里和你在這里扯這些屁話嗎?!”

“為什麼?!”玉鐘王高強心中一緊。

“因為我想看看,傳說中的天機大帝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神,可以算到你有難,跑到這里來救你,從我出現,施展兩界分劊之術到現在,已經有十個呼吸的時間了,以天機大帝的力量,如果真的能夠算到的話,現在已經來了,但走到了現在,還沒有任何的動靜,這就說明,我可以放心的把你干掉了!”

“你一一!”

“你什麼你,給我去死吧!”在玉鐘王還在震驚的時候,周豹已經沖到了他的面前,一拳轟出,正中玉鐘王的胸口,玉鐘王高強的身上爆出一陣銀光,倒飛了出去。

“周豹,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向我出手,你會後悔的!”玉鐘王高強怒吼著,但是並沒有回身反擊,相反,他的手中銀光一閃,出現了一把銀色的匕首,這把銀色的匕首上散發著晦澀無比的空間波動,一出現,兩界分害的天幕,便開始抖動了起來。

“還想跑嗎?沒有機會了!”周豹知道他想干什麼,當然不會給他任何的機會,身形閃動了一下,便沖到了他的身旁,一手抓著高強的後領,另外一只拳高高的舉起,狠狠的照著高強的腦袋砸了下去。

銀光,再一次的爆起,不過這一次,並沒有擋住周豹的拳頭,一股奇詭的撕扯力從周豹的拳頭之中傳出,瞬間便將銀光撕成了粉碎,與此同時,也將高強的腦袋撕成了粉碎。

黑洞

周豹這一拳,打出了黑洞拳意。

龐大的力量,在將高強的腦袋撕成粉碎之後,並沒有停歇,同時又將高強的身體,神魂,及他所有的一切,化為了灰燼,再無一絲一毫的痕跡留在世上。

“干的漂亮,下面你就是要讓這其他的幾個家伙消失,這樣一來,在沒有任何線索的情況下,便是天機大帝,也不可能計算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鬼娃娃看著周豹手段毒辣,眼楮發亮,狠狠的叫囂著。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2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