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4
第七百八十七章 先天火靈神體

  三屍元神,除了本體之外,只能修成三個元神,周豹的第二元神已成,第三元神選擇了毒之元神,那麼,一般按照道理來講,第四元神就是劍之元神,除了毒,劍,食龍鰍與太古妖猿朱厭之外,其實的一切力量都將被他剝離。
  
  不過,想要修成第四元神,卻是比修成第三元神要困難的多,將其餘的雜亂的力量從第四元神之中錄離出去,實在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事實上,這也是三屍元神之中最為困難的一種法門,按照鬼娃娃的說法,以周豹現在的境界,實力以及對力量的理解,想要做到這一點,沒有成百上千年的時間是不行的,周豹不想等這麼多年,所以,他想到了一個取巧的辦法。
  
  “我並不以劍氣來孕育元神,我以你這葫蘆之中的殺氣來孕育我的劍氣,當將我的劍氣孕育成形之後,貫注入我的第四元神之中,將其他雜亂的力量完全殺滅,你不是說你是稟承天地之間,太初起源之時的先天殺機誕生的嗎?我的劍氣沾染了你的殺氣,應該能夠很輕易的做到這一點吧!”
  
  這是周豹問鬼娃娃的,鬼娃娃當時想了一會兒,也覺得有道理,不過,因為從來沒有人這麼幹過,所以讓周豹小心行事。
  
  在這個時候修煉三屍元神顯然不在周豹的計畫之中,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修煉的是三屍元神的法門,一進入這造化聖城的遺骸之中後,濃烈的造化之氣竟然自行的運轉了起來讓他的第三元神大成,而他的劍氣又將要與第四元神融合一旦如此,劍氣之中沾染了雜亂的氣息,想要再從第四元神之中錄離出來便困難了,因此,他想也沒想,便祭出了那紅色的葫蘆,低喝一聲,一柄透明的有如琉璃水晶一般的元劍便從他的腦後升起,刷的一下,投入了紅葫蘆之中。
  
  “你這如“!“造化童子雖然是天界的至尊,但是也沒有意料到周豹的這種詭異行為是怎麼回事兒,愣了一下神,眼中閃過一絲疑惑。
  
  “我在修煉三屍元神,出了點問題,所以想走捷徑!“周豹並沒有把詳細的情況說出來,只是隨口應付了一句“這和現在的事情沒有什麼關係!”
  
  “看來你的三屍元神修煉之法已經到了瓶頸,受了造化之氣的刺激,因此一下子便突破了瓶頸,倒是要恭喜你了!“看了看周豹以及那綠袍的第三元神,造化童子沒有細問這種修煉了強大無比的功法到了瓶頸一直沒有突破,進入虛空仙界突破的事情其實並不罕見,上古也好,遠古也好,太古也好,這種事情實在是太多了,這裡的造化之氣濃郁,各種天地靈氣濃度也僅僅次於太初起源之時,進入這裡不突破,那才是笑話呢。
  
  “好了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我現在就施展時間秘術!“造化童子道。
  
  “不是說一個時辰之後,送子佛才把地方寫出來的嗎?”
  
  “你以為時間秘術是那麼容易施展的嗎?沒有準備時間的話根本就施展不出來!“造化童子此時手捏法訣,周身的能量開始的變化周豹只是能夠感覺到隨著造化童子的動作,周圍的時間流速似乎受到了影響,不過,這種影響並不是像他在碧落大世界幹的事情一般,減速或者加速,更不是逆流,反而像是在流淌的時間河流之中加了一點不知道的元素和力量。
  
  “不要站在我旁邊,這時間秘術麻煩的緊,哪怕只有一個小失誤,影響就會很大,你離遠一點好子!“造化童子此時滿臉不耐煩的開始趕人了,手指如蝴蝶一般的翻飛著,而周豹則無奈的撇了撇嘴,直接離開了造化童子的身旁,悻悻的道,“一個時辰之後我再來看看!”
  
  離開造化童子,周豹便將注意力完全放到了周圍的環境之中,這裡,還是和上一次來的時候一般,空曠,寂寥,透著一股子腐朽的氣味,雖然造化之氣與其他的靈氣濃烈無比,但是顯然,對於造化者們沒有什麼太大的吸引力,除了他與造化童子之外,其他大世界的造化者,一個也沒來,看來從他們上一次拜訪這裡之後,再也沒有人來過了。

  “真是一個奇怪的地方啊,既然有如此的好處,為什麼這造化聖城會跑到虛空仙界來呢,難道傳說中的遠古聖城其實都是在虛空仙界的嗎?還有,這鬼地方雖然說是什麼殘骸,卻完整無比,根本就不像是我的至尊仙器一般,能夠敲下碎片的。”
  
  周豹走到那高大厚實的牆邊,有些不甘心的用手對著牆敲了敲,一開始的時候,倒還沒有什麼,等到周豹的貪心起來的時候,想要在這造化聖城上面敲點碎片下來,這下子,麻煩就大了,剛剛運起體內的法力,還沒有等施展到那牆面上頭,一股無形的力道便盟現了,將周豹的身體直接推的飛了出去,重重的落到了造化童子的身旁。
  
  “你這個傢伙,能不能讓我省點心啊,這裡是造化聖城,雖然是殘骸,但是卻是一個整體,你以為是你撿到的那個起源聖城的碎片嗎?能夠隨便拿捏,你也不想想,要是這造化聖城真的那麼不堪的話,這麼多年了,還可能存在嗎,早就被造化者們敲碎搬零的給回家了,還輪到我們跟到這裡來?!”
  
  “那倒也是!“周豹直起身來,摸了摸屁股,顯得有些不好意思,“不打擾你,不打擾你,我去那邊看看,看看!“說話之間,周豹又走到了一面牆壁之前,開始觀察起那牆上符文來。
  
  “咦,有意思!”
  
  原本,這些符文他根本就看不懂的,不過這盯了半天之後,一道神秘的意念卻出現在了他的識海之中。
  
  先天神祗!!!
  
  對,先天神祗,當年,他在太淵天的時空裂縫之中發現了一尊先天神祗的遺骸,憑藉著這遺骸的頭骨,他煉製成了有生以來的第一件太昊仙器七竅升仙爐,同時還吸收了那先天神祗龐大的神力,還有海量的意念,只是先天神祗存在於太古時代,與現世相差甚遠,所以他並不能理解那先天神祗遺留下來的資訊,而且這種事情也沒辦法問別人,就算是問,能夠理解的也不多,就算是送子佛這般的上古妖王,面對這樣的資訊也只能是目瞪口呆,他也問過鬼娃娃,這位號稱出現于太初起源的鈞天仙器同樣是一問三不知,後來才知道,他的本體的確是在太初起源之時孕育出來的,但是生出了靈識,演化成器靈,卻用了太多的時間,太古時代的時候,這廝還是一個渾渾噩噩的,什麼都不懂的幼小器靈呢,而且還是被人操控起來的,如何能夠瞭解先天神祗傳下來的資訊呢?
  
  所以,在嘗試了幾次之後,周豹也就放棄了這種想法。
  
  但是今天,他完全無心之下,看著這牆壁上的符文,竟然有許多與他記憶之中的相符,一道道古樸,幽遠,大氣,至純的符文從他的眼中閃過,與造化聖城遺骸中牆避上的符文相對應,周豹明顯的感覺到,一絲細細的意念從造化聖城的古老牆壁中透射了出來,慢慢的沉入了他的識海。
  
  “先天火靈神體!“周豹眼中一亮,開始領悟了這一部分符文的含意,竟然是一種叫做先天火靈神體的修煉法門。
  
  “先天火靈神體,第二元神,靠,不會這麼爽吧?!“周豹細細的體悟著這門先天火靈神體的修煉法門,越是琢磨,越是覺得這法門竟然與他的第二元神相合,比他之前所修煉的第二元神的法門要強大高明不知道多少倍去。
  
  他初始得的第二元神的修煉法門,是將第二元神寄託在玄牝珠中,後來隨著實力的上升,玄牝珠這種級別的法器已經完全無法發揮他第二元神的實力,因此,周豹選擇將第二元神寄託於七竅升仙爐中,成為七竅升仙爐的器靈,後來,他又得了三屍元神的法門,這套法門卻是比第二元神的法門更加強大玄妙,他可以修煉出三個元神,最為重要的是,不需要像第二元神的法門那般要將自己的元神寄託於器物,法寶,而是獨立存在,雖然沒有身體,但是卻能夠發揮出與擁有身體同樣的力量,就像現在他的第三元神,那綠袍的少年一般,純粹的毒之元神,等到他的這個元神將九嬰丹毒完全領悟之後,甚至可以化身為九嬰法相,橫掃地仙,當然,這是後話,要達到那種程度,還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今天,他得到的先天火靈神體,卻是上古先天神祗鍛造肉身神體的一種法門,這種法門在周豹的理解看來,那就是類似于玄牝珠這般寄託元神的法寶的法門,也就是說,修煉出來的神體,完全可以承載他強大的元神,比如說這第二元神是七竅升仙爐,但是如果修煉這種先天火靈神體的話,甚至可以將七竅升仙爐那頭骨重新修煉成先天神祗,那威力可不是現在的七竅升仙爐可以比的。
  
  可以說,這套法門,完全就是為了現在的周豹的第二元神量身訂做的一種神通法門。

[BOOK: 007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