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8
第七百九十一章 滄海出手第一擊

大晉海城!

是大晉朝最南部的一座城池,也是大晉朝最大的港口城市。

船運業發達過無比,也是大晉朝南部最為繁榮的一座城池。

不過這一切一個月前發生了變化,被周豹毀掉的魔門竟然重現,將一座好好的城市屠戮一空,僅有少數人活了下來,整個海城,也變成了一座死城,當周豹來到這座死城的時候,由于天氣炎熱和時間拖延的關系,整個海城的上空,已經彌漫著一股難聞的惡臭,尸臭。

“該死的,這是怎麼回事兒,就算是出了事情,總得收拾一下子吧,皇帝是怎麼當的?!”隔著幾十里的路,周豹都能夠聞到這一股子惡臭,不禁皺起了眉頭,開始暗中埋怨自己的那位便宜大舅子了。

海城無論如何都是大晉朝的土地,在自己的土地上面出了這般的事情,身為大晉朝的皇帝,即使無力抵抗,至少也有收拾殘局的義務,像現在這般不管不顧,實在不是人君所應為的。

不過周豹也就是這麼一念而生罷了,大舅子怎麼當皇帝他倒是無所謂,反正現在已經決定要跑路了,這天界大世界將來還不知道怎麼樣呢,自己現在自身難保,也沒有閑心去管這里的閑事兒。

站在海城的上空,將周圍的惡臭之氣完全的驅散,周豹並沒有掩飾自己的行蹤,用一種極為戲謔的目光掃視著整座城鎮,突然之間,他的目中光芒一閃,目光定在一處。

“魔族的氣息,不弱,但也不是很強,人仙境界!”瞬息間,周豹便摸清了那魔族的修為,想也不想,一拍腰上的七竅升仙爐。

周豹此時是何等的修為,那七竅升仙爐又是周豹的第二元神寄托之物,被周豹這麼一拍,只見一點焰光便從那爐口飛了出來,在空中化為一尊巨大的九龍神火罩,猛烈的罩了下來。

轟!!!

可憐那魔族,連周豹的人影都沒有看的清,便被周豹的九龍神火罩給死死的罩住,九條火龍一起噴火,呼的一聲,還沒有來的及慘叫,就被化為了灰燼。

九龍神火罩,乃是九龍神火功修煉到顛峰之後所化,但是現在的九龍神火罩早已經超脫了九龍神火功和的範疇,周豹的第二元神乃是火之元神,現在又修先天火靈神體,九龍神火罩施展出來,通體便如暗紅色的欲雕一般,威力無窮,已經不下于一般的太昊仙器。

一把火燒了那魔族人仙,周豹仿佛有什麼急事一般,立刻便破開虛付之東流,仿佛要離開一般。

幾乎就在他破開虛空的一瞬間,一道冷厲的藍芒自天際閃過,閃動了一下之後,便到了射向了他的眉心。

來的好!!!!

周豹低喝一聲,一出現在海城的上方,他便警惕異常,原本還存著僥幸的心理,速戰速決,讓那海域天皇沒有反應的時候離開,可是現在看來,似乎是想的太美了。

既然走不了了,那便戰吧,他周豹也不是怯戰之人。

看到那點冷厲的藍芒襲來,直取眉心,周豹只是冷笑,一指點擊,金光乍現。

 !!!

一聲巨響,暴虐無比的能力四下擴散,瞬間便將腳下的海城炸成了粉碎,一個深達十余里,直徑達數百里的大坑橫亙于大海之濱,洶涌的海水瘋狂的咆哮涌動,不過一個呼吸之間,便將這大坑填滿,至此,大晉朝再無海城之地。

天空中,一尊巨大的暗古樸大印懸浮在周豹的頭頂,散發著幽幽暗金光芒,周豹的面色比起之前,略顯慘白。

“海域天皇,既然來了,就現身吧,不管怎麼說,你也是上古大能,滄海之帝,何必如此藏頭露尾呢?!”

“原來你已經知道了!”

周豹話音落下,過了一會兒,方才听到一個幽幽的嘆息聲響起,“這樣也好,省得死了都做一個糊涂鬼!”

“死個屁,你是上古大帝之尊,當然知道我這樣的家伙就是傳說中的應劫之人,大劫未完,我又怎麼會死呢?!”周豹冷笑道,“倒是滄海大帝你,雖然身為地仙,但是身在劫中,還是小心一點的好,凡事莫要強出頭,否則的話,嘿嘿!”

“你這話有理,可惜,既然已經身在劫中,想要退出去是不可能的,你雖是應劫之人,但是這世上應劫之人卻非你一人,如果你今日死在這里,便不再是什麼應劫之人了!”

說話之間,地面的海水猛的涌動起來,化為無數細細的繩索,向周豹的腳下纏了過來。

周豹微微皺眉,頭頂的番天印直覆而下,直砸向這些細細的繩索之上。

噗!!!!

如果說那九龍神火罩已經有太昊仙器的威力,那麼,現在周豹的番天印,威力早已經遠超普通的太昊仙器,直逼鈞天仙器了,從周豹頭頂覆蓋而來,瞬間化為方圓百里之大,仿佛一面巨大的盾牌一般,不但擋住了這些細小的繩索,而且直接壓到了由海城化為的水域之上,在龐大的壓力之下,那海水無法扛住番天印,只能在地下爆開,又將原本方圓百里的大坑炸開了數倍,一時之間塵土飛濺,海城的周圍地面一陣急劇的晃動著,宛如發生了一場巨大的地震一般。

此時周豹卻是顧不得那麼多了,手指一挑,那印面已達百里的番天印仿佛沒有重量一般,又飛上了天空,縮為一原本大小,懸浮在周豹的頭頂。

“有趣,有趣,這番天印每一次使用,似乎威力都在曾加,而且還有一些其他的妙用我不曾參透,看來以後要常用了!”感覺到番天印之中蕩漾著的古樸元始的氣息,隱隱之間,似乎與自己的洞玄神光甚為相合,不過現在卻非研究這個的時候,番天印一擊,將無數的水繩擊裂,可如果他認為這便是滄海大帝全部的手段,那便太過小看這位上古大帝了。

“咦,番天印竟然被你修煉到了如此的地步!”看到番天印一擊之下,便毀掉了水繩,滄海大帝也十分的驚訝。

要知這看起來被周豹輕松毀掉的水繩,在上古時代卻是擁有著赫赫的威名,這水繩乃是是他以水之精華花費了千萬年的苦功方才煉制成功,以難纏諸稱,便是地仙,在海域之地被這水繩纏上,也難以脫身,是一門糾纏敵人最好的法門。

想不到在面對周豹的時候,如此輕易的就被周豹的番天印打破了。

“我倒是忘了,你有朱厭真身,洞玄神光天生便與番天印相合,失算,失算!”

“你失算的還在後頭呢!”周豹冷笑起來,體內冰魄洞玄神光驟然之間運轉,五指虛張,猛的向腳下按去。

一掌按下,剎那間,寒氣四溢,周圍的空間在周豹的一按之下,竟然結成了藍色的晶體。

冰魄神光!

周豹這一按之下,動用了體內的冰魄神光之力,一瞬之間,冰封千里,只見一道白色的霧氣沿著海城直向大海延伸而去,所過之處,無論是平靜的海面,還是已經掀起的波濤,都在瞬間結成堅冰直透海底,直接化為萬年玄冰,這冰魄神光,凍住的可不止是水,還有空間。“呵呵,周豹,沒有用的,我不在此間,也無法現身,你不可能找到我的!”滄海大帝看到周豹如此動作,呵呵的笑了起來,“如果真的那麼容易就找到我的話,我也不會被困住這麼多年了!”

“你已經被困了,卻還要還趟這渾水,著實愚蠢!”周豹冷笑道,“當真以為是上古大帝便以肆無忌憚嗎?!”

“好了,廢話少說,看來你的實力不錯,我也不得不用心應對了,你小子如果不想死的話,最好小心一點!”話音落下,被冰封千里的海面 的一聲炸了開來,周豹目光一凝,面色大變,“好家伙,聲東擊西!”頭頂的番天印猛的一下子閃了起來。

轟!!!

只是那番天印的亮度還沒有閃到最亮之時,一道藍芒便自虛空中出現,實實實的擊在了番天印的光芒之上。

啪!!!

在這道藍芒之下,番天印被擊的粉碎,周豹面色慘變,與番天印的氣機牽引之下,經脈受到了重創,身體也倒飛而出。

“就算你是應劫之人,也非無懈可擊,無數次天地大劫之中,也不是沒有死掉的應劫之人,小子,你若是過不了我這一關,就去死吧!”說話之間,一只巨大的手指從天空中驟然之間出現,直向周豹點了過來。

“想我死,你就先脫一層皮再說!”倒飛之中的周豹冷笑了起來,雖然番天印被擊碎,他受到了重創,但是他有七寶妙術,赤蜈凝神法,玄一歸元氣和太皇不死身三種妙術同時運轉,再加上他那經過**玄功,洞玄神光凝煉出來的身體,再重的創傷,只要不是瞬間身死,便能夠在極快的時間里恢復過來,此時見到天空中一指點下,他只是冷笑,周身頓時奔涌起了滔天的氣勢,一尊黑日虛影自他的身後出現,一拳對著那手指頭便打了出去。

周豹這一拳,閃動著黑色的炙熱光芒,與那藍色的指頭狠狠的撞擊在一起,沒有一絲花巧,純粹是力與力的比拼。

轟的一聲巨響。

藍色的指頭在周豹的一拳之下被完全打散,而周豹的身體,卻宛如遭到了重錘轟擊,刷的一下子便被轟入了冰面之下,將直透海底的萬載玄冰直接貫穿。

[BOOK: 007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4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