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2
第七百九十四章 交易 辱罵

周豹這一口噴出的卻是一顆鴿蛋大小,發著毫光的滾圓的木魚,這木魚潔白晶瑩,通體仿佛由暖玉雕成一般,散發著一種古怪的魅力。

槍尖與那木魚撞在一處,彈了開來。

“這是什麼,這不可能?!”看到自己的寂滅之槍被彈了開來,巫古侯猛的愣住了,隨後便怪叫了起來,一臉的不可思議,寂滅之槍,融合的卻是寂滅的法則,其間所蘊含著的寂滅法則,足以滅殺一切,只要不是遇上了類似于那紅葫蘆的東西,基本上都可以將其滅殺,可是現在,竟然被一顆看似普通的木魚給彈了回來,這實在是太古怪了,那木魚,究竟是什麼來歷。

巫古侯是一臉的驚訝,但是周豹卻並沒有停手,將寂滅之槍彈開之後,周豹再一次運用番天印法,凝成番天印,在虛空中一個翻滾,摟頭砸下。

砰!!!

番天印再一次結結實實的砸到了巫古侯的額頭之上,但是這一次,巫古侯並沒有後退,生受了這一擊之後,不顧傷勢,驅動了寂滅之槍,竟然狠命的朝著那木魚撞了過去,“我倒要看看,你究竟能接我幾槍!”

“還接?!”周豹冷笑了起來,只見那木魚輕輕的一顫,散發出了一道無形的波 動,寂滅之槍,打在了木魚之上,木魚紋絲不動,不過,兩者的踫撞卻產生了一道無形的紋波,四下擴散了開來。

“小心,那是無極震禪!”巫古侯初始的時候還沒有發現異常,不過,一直在遠處觀戰的智海侯面色大變,一個閃身,便拉住了巫古侯,一個閃動遠遠的避開,幾乎就在同時,無形的紋波盪開了寂滅之槍,槍上的寂滅法則被一寸一寸的瓦解,槍體也在這古怪的震盪之中,化為了灰燼。

“無極震禪,竟然將無極震禪煉成了!”巫古侯這個時候也反應了過來,听到無極震禪四個字,古老的記憶在腦海中覺醒,面色變的要多難看,有多難看,“該死的,他怎麼會懂得無極震禪的法門!”

“他是天界大世界的修士,天界大世界雖然衰落,但是無數的功法,法門也都保存著,他得到這道法門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智海侯道,“而且,看樣子,他並不知道無極震禪究竟有多古怪,多強大,否則的話,他就會趁勝追擊了,如何能夠讓你這麼輕松的退回來呢!”

“說的也是!”巫古侯,輕輕的喘了口氣,心有余悸的看著懸浮在虛空之中的木魚,“小子,我們做筆交易怎麼樣?!”

“以前我不知道無極震禪有多厲害,現在知道了,你以為我還會和你們做交易嗎?!”周豹微微一笑,指尖輕彈,正彈在那木魚之上。

嗡!!!

又一道無形的波紋產生,直向巫古侯和智海侯襲來。

“小子,不要得寸進尺,剛才巫古侯只是一時不察才會被你算計到,現在我們已經知道你有無極震禪了,你以為你還有機會憑著這靈寶擊敗我們嗎?!”

“我可沒有那個想法,不過,你們現在這一次魔劫的主角,我身為天界大世界的一分子,可不能看著天界大世界陷入魔劫之中不理呢!”周豹嘿嘿的笑著,“無論如何,我總得表示一下不是!”

“你這個狡滑的小子!”看到周豹指尖不停的敲擊著那木魚,一道道紋波盪起,竟然將天界大世界周圍都籠罩了起來,只要是進入那紋波範圍之中的魔族,無一例外的被這古怪的紋波化為粉碎,沒有一個可以例外。

“夠了,不要以為你掌握了一點無極震禪的奧秘就能夠為所玉為,就能夠把我們怎麼樣,這靈寶可不是鈞天仙器,用起來是要耗費大量法力的,特別是無極震禪這樣的,你又能敲幾次呢?!”

一句話,正中要害,周豹頓時就不敲了,“你說的沒錯,這玩意兒的確是挺勞神費心的,不過,我也不會和你們做你們所說的交易,巫古侯,你我再做過一場如何?!”

“你覺得這麼做還有意義嗎?就算你能夠擊敗巫古侯,當真還能夠阻止我們魔族佔領天界大世界不成?!”

“當然可以,你們之所以對天界大世界有野心,不過是為了那虛空仙界的通道而已,不如這樣,我告訴你們那虛空仙界的通道在什麼地方,你們魔族不要對七神域的人族出手怎麼樣?!”

“你知道虛空仙界的通道在什麼地方?!”

“當然!”周豹嘴角一撇,嘿嘿的笑了起來,“就在海域之中,只要你們同意我剛才的提議,不去找七神域的麻煩,我立刻就把具體的地址告訴你們,省得你們這些苦梟像沒頭蒼蠅一般的亂竄,也找不到明確的目標。

“周豹,你敢!!!”

周豹話音剛落,便感到一股如雷霆般的意念自虛空中降臨,直接透到了他的腦海之中,將他的神魂震的動盪不已。

“我操,去你娘的,我還怕你們?!”周豹張口大罵起來,“天機大帝,你不是想殺我嗎?我去你娘的,你有種就出手啊,看看你能奈小爺我何?!”

說話之間,周豹猛一抬頭,聲音洪亮無比,還帶著一股強大的意念,橫掃四方,“怎麼樣,智海侯,巫古侯,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們那鬼地方在哪里,只要你們答應我的條件!!”

“天機大帝嗎?!原來他還沒有死啊!”剛才周豹的怒罵聲,巫古侯與智海侯听的清清楚楚,頓時也就明白了,這里面似乎有著周豹與天機大帝這幫人的色人恩怨在里面,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他們的任務可不能因為天機大帝的cp; “好,周豹,我答應你,只要你告訴我們虛空仙界的通道在什麼地方,我們魔族就絕不動七神域!”說話之間,智海侯也有行動,正在七神域中肆虐的以苦梟為主的魔族,在智海侯話音落後,仿佛得到了什麼信息一般,全都一陣風的卷上了空中,不再落下。

“虛空仙界的通道就在沉星礁,那是海域深入處,在那里,不僅有虛空仙界的通道,還有無數的妖族都市,那是完全的妖族國度,你們最好小心一點,我可是親眼看到,連當年滄海大帝的至尊仙器望海樓城也在那里!”

什麼,望海樓城!!!

智海侯與巫古侯相視一眼,面色頓時都變的凝重了起來。

至尊仙器,可不是其他的東西,可以小視,若是萬一真的逼急了,人家至尊仙器動用了不該動用的力量,那麻煩可就大了。

“小子,你沒有騙我們?!”

“我為什麼要騙你們?!”周豹嘿嘿的笑著,“如果兩位不信的話,我倒是可以發下心魔大誓,用來證明我的話是對的!”

“那倒不必了,反正這兩儀微塵陣已經破了,是真是假,一看便知!”巫古侯听了周豹的話,當即便信了**分,只見他那漆黑的魔手對著天界大世界猛的一撈,瞬間便撕裂了空間,一抓直抓向了周豹剛才說的那個位置,沉星礁。

啪!!!!

手剛一伸進去,巫古侯的面色就變了,開始齜牙咧嘴了,周豹卻差點沒笑出來,這沉星礁可是有至尊仙器的,巫古侯的手剛一伸進去,便被一道藍光給打斷了,所以,當巫古侯的手收回來的時候,一只魔手齊腕斷裂。

“他說的沒錯,那地方有問題,就算不是至尊仙器,也是大威能的羅天法器,不過反應這麼快,威力這麼大,很有可能真的是至尊仙器了!”

智海侯看了周豹一眼,“那就不要等了,圍攻,集中攻擊沉星礁,看看那地方是不是真的有至尊仙器,周豹,我們的交易達成了!”

“達成就好!”周豹微微一笑,也不在這里多逗留,直接便回到了天界大世界,看著天空中苦梟如潮水一般的涌向海域的某處,他終于忍不住的哈哈大笑了起來。

“周豹,你該死!!!”

笑容未落,天空中便響起了炸雷一般的聲音,滾滾而來,一股絕強的氣勢沖天而下,將周豹籠罩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好強的氣勢啊,我好怕啊!!!”

絕強的氣勢並沒有讓周豹變色,相反,卻讓他的笑聲更加的肆無忌憚起來,“天機大帝,你要是還有卵子的話,就現身出來,與我一戰,沒卵子的話,就不要在這里裝腔作勢,口世界里面,連個屁股都不敢放,還好意思在我面前囂張!!!”

天機大帝的聲音是響,但是周豹的聲音更響,而且,這小子似乎已經料定了天機大帝絕不會在這個時候現身來找自己的麻煩,所說,他說的話要多難听,有多難听,饒是天機大帝乃是上古排名前五的大帝,一身修為實力更是驚天動地,卻依然被周豹這一番話氣的差點兒吐血,那胡須兒直顫直顫的,仿佛得到帕金森一般。

“小輩,小輩,我定殺汝,我定殺汝!”這聲音比剛才更大了,仿佛在發誓一般。

“殺你媽逼!”周豹更不勢弱,“有種你就來,沒種的家伙,我看你還是躲在你媽的懷里面吃奶吧,傻逼,脫線!!!”

[BOOK: 008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0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