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3
第七百九十五章 黃泉天 輪回卷

奔騰不息的黃泉河水突然之間變緩了。

一道靜謐的氣息從黃泉河中流轉出來,幾息之後,黃泉河水竟然定住了。

周豹眼楮微微眯起,感受著黃泉河水中透露出來的興奮之意。

是的,興奮,這個時候的黃泉河水仿佛突然之間得到了生命一般,向整個黃泉天透露著無比興奮的感覺。

“小朋友,竟然是你,你竟然得到了這胎蓮之瓣,在這個時候將我喚醒,這又是一個我沒有預料到的結果,看來這天機的確是亂了!”一道身影,突兀的出現在周豹的面前,黃泉大帝,還是那一副小老頭兒的模樣,只是比起第一次見面,他的目光之中,多了一絲的精芒,正是這絲精芒,讓他整個人的精氣神都變的不一樣了。

“晚輩周豹,見過黃泉大帝!”

面對這位上古大帝,周豹不敢怠慢,恭敬的施了一禮,“在下受造化童子所托,前來助前輩脫困!”

“這麼說來,這胎蓮之瓣也是造化童子給你的了?!”

“是的!”

“這個該死的家伙,手里有這樣的好東西竟然從一點風都不透露給我,讓我受了這麼多年的苦,這一次,他是發了哪門子的善心,舍得用了?!”

“呵呵,恐怕是已經走頭無路了!”說話之間,周豹便將手中的妖仙榜遞上前去,同時一道神念散出,將近幾年來天界大世界發生的事情俱都傳遞給了黃泉大帝,當然了,除了他自己的秘密之外。

“竟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得到了周豹的消息,黃泉大帝竟然愣了一下神,有些反應不過來,不過,旋即就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來,“好,好,好,這可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那些家伙籌謀了這麼多年,最後竟然被你給掀了桌子,哈哈哈哈,痛快,真是痛快啊!”

“晚輩不才,雖然沒什麼本事,卻是一個狗脾氣,平生最見不得那些自命清高的家伙算計來算計去的,所以,索性就直接把桌子掀了,讓他們都到桌底下尋食去!!!”周豹笑著附和道,“不知前輩對造化童子的提議可有異議?!”

“輪回卷?!”黃泉大帝目光一凝,提到了輪回卷,他卻是沒有剛才的那股子痛快的笑意,相反,卻是沉思了起來,“你想要輪回卷,也不是不可以,反正這東西放在我這里也沒有什麼用處,你又將妖仙榜送給了我,不過你卻是要想清楚,這輪回卷關系十分的古怪,乃是我的師尊輪回道人參悟造化所得的一點理解,你現在連神仙的境界都沒有到呢,到手也沒有什麼用處?!”

“或許將來有用呢?!”

“呵呵,有道理,或許將來有用,好吧,給你,不過,將來你可不要後悔!”黃泉大帝哈哈大笑,手指一點,一道青芒便向周豹射來,周豹伸手一接,卻什麼也沒有撈到,卻是接受到了一股古怪的信息,這信息,就像當年他得到先天神祗的遺骸一般,什麼也弄不懂,只是埋藏他記憶的深處。

“這輪回卷共有上下兩卷,我得的只是上卷,下卷卻是在我師兄幽冥大帝之處,你想要得到完整的,就想辦法從他的身上找吧!”

“不會吧”!周豹听了,苦笑起來,“我連這玩意兒有什麼用都不知道,還要去找幽冥大帝!?”

“這就不是我該問的事情,也不是我該管的事情了,你給我妖仙榜,我給你輪回卷,大家兩不相欠了,對了,你對我的黃泉天有沒有興趣,有興趣的話,我一起送給你!”黃泉大帝笑道,卻是把周豹嚇了一跳。

“你把黃泉天給我,大帝,這個玩笑可一點都不好玩啊!”

“誰和你開玩笑,我說的是真的!”黃泉大帝呵呵的笑道,“這黃泉天跟隨我多年,已經成為我更進一步的阻礙,我把他舍與你,以尋得前進的契機,值得的很啊!”

“這……!”

周豹本沒想到從黃泉大帝這里得到這麼多,不過,既然黃泉大帝開口了,周豹卻是有了一個想法,“大帝,這黃泉天乃是上古三十三天之一,妙用無窮,你真的願意舍與我?!”

“妙用又如何,不舍如何得呢?!”黃泉大帝神秘一笑,“舍與你了,便是舍與你了!”

大笑聲中,黃泉大帝的身形竟然在黃泉天中消失,幾乎與此同時,周豹便感覺到了整個黃泉天都發生了古怪無比的變化,竟然散發出一道道神秘的信息,試圖與自己的神念建立聯系,下意識的,周豹散開自己的神念,與這道神秘的意念接觸。

他的神念與黃泉天散發出來的神秘意念剛一相觸,周豹便覺得轟的一聲,一股強大的力量在他的識海之中爆裂了開來,在那一瞬之間,他的身體離開了黃泉天,出現在了無盡時空之中,而黃泉天,則化為一道黃色的微塵,射入了他的眉心,一道道古老的信息透過黃泉天傳遞到了周豹的識海之中,這些信息全都是關于黃泉天的,在這短短的一刻之中,周豹竟然感覺到自己完全掌握了黃泉天。

“真是有趣,不管你的目的是什麼,至少現在,我是要謝謝你的!”周豹心中一動,不再去想黃泉大帝將這黃泉天舍與自己的目的,而是開始嘗試著試驗自己的想法,將黃泉天與碧落大世界相結合,將這個小世界融入碧落大世界之中。

“ 上窮碧落下黃泉,嘿嘿,這句話,或許有機會在我的手中實現呢!”

一個是大世界,一個是小世界,兩者是完全不同的,不過讓周豹失望的是,無論自己怎麼嘗試,這黃泉天終究只是在碧落天周圍的小世界之中環繞,無法真正的與碧落大世界合為一體。

嘗試了許久,周豹終于嘆息了一聲,“算了吧,不要再在這里耽擱時間了,趕快跑路,以免生變!!”

從天界大世界之中跑路,是周豹已經定好的基調,而且他現在又獲得了造化童子的支持,做起來,當然是有忖無恐了,在造化童子的幫助之下,十天,僅僅十天時間,他便將七神域之中的人族裝了個七七八八,至于七神域之中的大小修行宗門,也都一骨腦的裝了進去,當然了,這里面並不包括靈霄殿等超大型的宗門,便是仙宮,周豹也只是透露出了自己大世界的信息,進不進去隨便你們。

等到其他的大宗門從震驚之中反應過來的時候,這才發現,七神域早已經十室九空了。

“混蛋,無恥,這個周豹,他怎麼能這麼做,他怎麼敢這麼做?!!”

天界大世界,人皇殿,現在早已經亂成了一團,人皇燕雲天襟危而座,苦著一張臉,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為好了,這種事情,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自己這個人皇的屁股還沒有坐熱,他的女婿就大挖自己的牆角,一股腦的將天界大世界的人口全都挾裹出去了,沒有了人類,他這個人皇,算個什麼東西,現在雖然造化童子仍然支持自己,可是他這個人皇早已經名不符實了。

“現在再爭這些也沒有什麼用了!”看著亂糟糟的人皇殿,燕雲天無力的擺擺手,“其實周豹這麼做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兒,至少如此一來,七神域的也不需要擔心魔劫了,至于我們,想來,在這一次魔劫之中,自保還是能夠做到的!”

“人皇陛下,你這話說的就不對了,自保,怎麼自保,就算是能夠自保,保住了性命,我們這些人,我們這些宗門還剩下什麼?”一名靈霄殿的長老尖著聲音吼道,“沒有了人類,我們這些宗門終究還是要變成孤家寡人的,傳承也好,道統也罷,都會覆滅的,你知不知道?!”

“是啊,你那女婿做的好事兒,魔劫沒有斷絕我們的傳承,異世界沒有斷絕我們的傳承,他倒好,一出手,就給我們來了個斷根,好啊,好啊,你身為人皇,對此竟然不聞不問,你還有這個資格做這個人皇嗎?!”

“沒有,不要說沒有資格做這個人皇,就算是有這個資格,我也沒有臉做這個人皇了!”燕雲天看著這個場景,嘆息一聲,緩緩的從那人皇寶座之上站了起來,“出了這樣的事情,我身為人皇,責無旁貸,再也沒有這個臉做這個人皇了,從現在開始,我正式卸下人皇之位,天界大世界的俗務我也不會再管了,各位,請自便吧 的長老掌教給撂到了那里。

“這,這,這,這是個什麼事呢?!”

人皇突然之間撂挑子,再一次讓人皇殿陷入無比的 n的長老掌教們,也全然沒有了高人的氣息,爭吵之後,一個個的面色都帶上了惶恐和無力,竟然都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接下來的局面了。

混亂的人群之中,送子佛手持念珠,嘴角帶著一抹無奈的微笑,“唉,這個王八蛋,不但掀了桌子,還把廚房里所有的盤子和菜都搶走,自己回家做飯去了,還真是一個不管不顧的主啊!!!”眼角的余光,望向了王蛇,只見這位面無表情,但是目光的深處,卻隱含著笑意。

天界大世界這桌飯,徹底的被周豹給掀了!!

[BOOK: 008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