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8
第八百章 大戰地仙(上)

偷襲,又見偷襲,而且還是地仙出手偷襲!

面對這樣的偷襲,周豹已經出離憤怒了,連同此次,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面對地仙的偷襲了。

難道地仙的德行就是這樣嗎,一天到晚躲在暗處,偷偷摸摸的算計別人?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偷襲,周豹已經不準備再忍了,身形晃動了一下,避過了那道光芒,隨後,一道巨大的黑色手印沖天而起,對著虛空猛烈的一抓。

但見這只大手瞬間便撕破了層層空間,直接抓向了那未知空間的存在。

大膽!!!

虛空深處,傳來一聲暴喝。

對方沒有想到周豹竟然如此有種,如此大膽,敢直接來撩一名地仙的虎須。

這一聲暴喝,聲音已經化為了實質,形成一道巨大的龍卷風,撲向黑色的手印,同時,剛才直襲周豹眉心的那道光芒,也閃動了一下,再一次的射向周豹。

“赤雷七巧梭,太昊仙器赤雷梭,是七玄大世界的胡龍大帝出手了,這個人究竟是什麼來歷,竟然能夠讓地仙級別的大帝出手呢?!”

虛空中的赤雷七巧梭與一聲暴唱,卻是讓圍觀的修士們確定了出手之人,頓時,一個個都驚的目瞪口呆。

七玄大世界是聖盟的勢力,實力無比強橫,而這胡龍大帝,更是七玄大世界的九大地仙之一,已經成千上萬年沒有露面了,今天突然露面,還對周豹橫加偷襲,實在是讓人捉摸不透。

“赤雷七巧梭,一柄太昊仙器也有在我面前現丑!”看到赤雷松再次襲來,周豹只是冷笑一聲,手中一動,便見他的手中閃過一道紫光,直迎著那赤雷七巧梭點了過去。

叮!

虛空之中傳出一聲脆響,那道紫光正點中了赤雷七巧梭,赤雷七巧梭在空中猛的一頓,竟被這道紫光給擊退,身上的光芒大消,再無前進之力,此時,眾修士才發現,那古怪的道士手中,不知何時,竟然多了一根紫色的竹杖。

正是這竹杖輕輕的一點,便破掉了胡龍大帝的赤雷七巧梭。

當然,還不止這些,這個道士並不是簡單的將那赤雷七巧梭擊退,只見他手中的紫竹杖再一次點出。

啪啦!!

一點之下,竟然生生的將那太昊仙器,赤雷七巧梭點成了粉碎!!

紫色的竹杖點碎了赤雷七巧梭之後,在周豹的揮舞之下,猛烈的對著虛空之中插了過去。

這一插,瞬間刺破了陣陣的虛空,與那只漆黑的大手一起,直接襲向了虛空深處那未知的存在。

赤色的光芒閃現,黑色的大手與紫色手竹杖同時打在赤色的光芒之上。

呼!!!

虛空深處的空間,仿佛海水一般,頓時掀起了無邊的風暴,空間,被三股強大的力量完全擊碎,而這三種力量完全不同,一種力量,便是周豹所動用的漆黑大手,這是劇毒之手,擁有了九嬰丹元的大手將所有掀起滔天巨浪的空間完全腐蝕,而那根紫竹杖,則更加的詭異,直接刺入了重重的空間之中,將所有阻擋在眼前的空間都刺出了一個個的小洞,堅硬無比的空間壁仿佛就像是一層層薄紙一般,被這根紫竹杖給捅破。

這兩股力量,是周豹的力量,但是這銷熔空間,擊破空間的力量,全部止步于那赤芒之間。

那道赤芒初升,便將周圍如海水一般翻騰的空間,凝固成了萬年的堅冰一般。

黑色的手掌直抓下去,再不能像之前那般肆意的銷熔了,這一刻,那赤芒凝固的空間,變成了一塊堅冰,那只黑色的手掌,一接觸,只是熔掉了淺淺的一層。

同樣的,紫色的竹杖,剛才在穿越空間的時候,大殺四方,但是在這赤芒凝固的空間面前,也僅僅只是刺了一個小小的洞口而已。

“小子,你當真找死!”

看起來,胡龍大帝佔了上風,可是他的太昊仙器赤雷七巧梭卻是被周豹毀掉了,相比起來,卻是他吃了一個虧,身為七玄大世界的九位帝祖之一,地仙之尊,這數萬年來,哪里吃過這般的虧啊,看到周豹不但打破了他的仙器,還不依不饒的跨過層層的空間向他襲擊,他的怒火,也被徹底的點燃了。

虛空深處,頓時卷起狂亂的風暴,無邊的壓力破空而來。

      ——

在這股龐大無比的壓力之下,周圍虛空之中的元氣也全部炸裂,暴亂,一些聖盟用來出租的隕石,洞府,也在第一時間全都被壓為了齏粉,層層的空間崩毀,全都被卷入了一壓力之中,向著周豹直壓了過來。

周豹咧嘴一笑,面對地仙之威,他卻是再也沒有什麼擔心之色,這胡龍大帝也算是不錯了,但是比起那滄海大帝來講,差的夠遠的,他蒼海大帝的深藍之怒都能夠擋的住,又怎麼會怕這個叫胡龍的地仙呢。

“來的好,不過,僅憑氣勢,你是無法奈何的了我的!”只見周豹手中紫光一閃,那根紫色的竹杖又出現在了他的手中,“胡龍大帝,我是地仙,是不能在虛空之中隨便出手,了現在突然偷襲我,若是不給你一個教訓,你還真當貧道好欺負呢!”

只見周豹朗聲喝道,紫竹杖在他的手中挽出了個花,對著有如實質的壓力一點。



的一聲輕響,那股龐大的壓力竟然碎裂了。

這股壓力乃是這胡龍大帝的精神力所聚,主要是想重創周豹,一名地仙聚集的精神力,又哪里是那麼容易消失的,周圍頓時再一次的出現了一場狂烈的精神風暴,橫掃四周,而與此同時,周豹的身體,卻是猛的一扭,鑽入了層層的空間之中,卻尋那胡龍大帝的真身所在。

“狂妄,實在是太狂妄了!”對周豹的行為,胡龍大帝是憤怒不已,地仙在虛空宇宙之中是不能隨意出手的,所以他剛才才會用兩種手段來對付周豹,想不到竟然被周豹隨手破去,不僅如此,這家伙竟然狂妄到了鑽入層層的時空之中,來追逐自己的真身,當真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那胡龍大帝驚怒不已,不過周豹鑽入了這層層的時空之中,對他了而言,卻是一個機會,因為在虛空之中,他無法施展全力,但是現在,周豹鑽入了這層層的時空之中,卻是給了他一個機會,給了他施展全部力量的機會,甚至,他還可以祭出自己的大世界,將周豹籠罩進去,到時候,這小子還不是任自己宰割,所以,他才會說,這周豹實在是太狂妄了。

狂妄嗎?!

狂妄不狂妄,也只有周豹才知道,境界踏上了五氣朝元,周豹的實力大增,經歷了剛才的那次雷劫,更是讓他的信心大增,他相信,綜合各種因素,自己的戰力,絕對已經到達了地仙的級別,而且還不是之前的那種勉強到達,而是完全到達地仙級別,這樣強大的戰力,正好要找一個試金石來試一試成色,想不到,這胡龍大帝便自己沖出來了,既然如此,不用才是傻瓜呢!

周豹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並不意味著他狂妄,事實上,他謹慎的很呢,對于地仙的手段,他了解的緊,所以,他才會如此的高調出手。

“初來乍到,暫時就拿這個什麼胡龍大帝立威吧!”他心中如是想道,瞬息之間,便已經進入了層層的時空深處。

“胡龍大帝,不要躲出來吧!”隨著他的一聲怒喝,一腳便已經踏出,“你的藏身之地,瞞不了我的!”

“轟!!!”

虛空深處的無名時空之中,一個原本極為隱秘的空間突然之間顫抖了起來,空間之中,一名虯髯直發的雄壯男子神色猛的一變,雙目圓睜,只見一只巨大的腳掌,竟然從虛空之中,直接踏入了這個神秘的空間之中,一腳落下,空間瞬間分崩離析。

“胡龍大帝,出來一戰吧!”

怒喝聲中,另外一只腳已經近在眼前,竟然直接朝著他的腦袋踏了下來。

“小子,竟然敢如此!”

是啊,竟敢如此,直接一腳往地仙大帝的頭頂上踩過去,這該有多麼的瘋狂,這樣的行為,便是完全的挑釁了,這是對地仙大帝最赤裸的挑釁,若是這一次,無法將周豹鎮壓下去的話,那麼,將來,這個胡龍大帝根本就無法在一眾地仙面前立足了。

“你敢出手對付我,我就敢殺你!”周豹的聲音極為陰寒,一腳毫不猶豫的踏了下來。

轟!!!

一腳踏下,卻是踏了個空,一聲轟然巨響之中,胡龍大帝所隱身的這個空間,分崩離析。

呼!!

幾乎就在一瞬間,周圍的層層空間之中,狂風暴起,一股暴烈無比的殺意化為了實質,仿佛一只巨大的子,旋轉著向周豹攻來。

破天!!

在破天的掀動之下,空間,化為了巨浪,風暴,甚至雷電,烈火,寒冰…………

一瞬之間,周豹身處之地,便化為了無邊的地獄,無數強大的力量匯聚,並攏,在這些恐怖的氣息之外,同時還隱藏著一種詭異而晦澀的空間波動。

周豹只是冷笑,看著向鐵壁合圍一般卷過來的各種力量,手上的紫竹杖中紫光一現,竟然毫不在意,直接一杖刺出!

不管你從幾處來,我只往一處去!!!

叮!!!

這一杖,詭異無比,精準無比,連胡龍大帝都沒有反應過來,紫竹杖尖,便已經頂到了胡龍大帝的眉心。

[BOOK: 008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