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3
第八百零五章 玄火神珠

白奇大帝!

這是七玄大世界九大地仙大帝之一,也是七玄大世界最高的統治者之一,與胡龍大帝的關系並不和睦,這也是周豹從新聞和報紙里面看出來的。

事實上,七玄大世界因為九位地仙大帝的緣故,總共分為了六大勢力,另外還有三名大帝因為太過古老,一直隱于幕後,調和這幾位大帝之間的矛盾。

白奇大帝與胡龍大帝,都是在上古時代末期,晉入地仙之道的,兩人的關系並不好,所屬的勢力,也是針鋒相對,許多年了,這在七玄大世界是人所共知的秘密,現在胡龍大帝在自己手中吃了這麼一個大虧,身為對頭的白奇大帝適時的表示出了善意,對周豹來講,並不是一件什麼壞事,問題是,自己的做的已經很隱蔽了,為什麼這白奇大帝還能夠在第一時間里發現自己呢?

“七玄大世界早在四十萬年前,便已經建立了監視大世界每一個角落的法陣,您一出現在七玄大世界,大帝便知道了!”

“還有探頭監控?!”周豹听了,先是一愣,旋即無語的一笑,看來越是成熟的文明,這些文明的統治者都有同樣的變態癖好。

“既來之,則安之,好吧,你帶路!”周豹說著,跟在了周寧的身後。

白奇大帝在七玄大世界之中地位極其崇高,所居之處當然也是富麗堂皇,倒不是說他本人喜歡這樣,但是統治著一個大世界,你總不能讓人家住草屋不是,又不是那幾個隱藏在七玄大世界深處的老不死的地仙?

這個周寧在周豹的面前雖然算是謙卑,可是他身為白奇大帝的心腹之人,在七玄大世界之中的地仙極高,也就是僅次于幾名大帝罷了,在七玄大世界有著極大的特權,根本就不需要遵守什麼規矩,甚至他還掌控著七玄大世界的一些法陣禁制,根本就不受這禁制的限制,直接破空而起,穿過了數層空間,進入了無盡時空之中。

相比天界大世界,七玄大世界的無盡時空要遜色許多,沒有那麼復雜,但是卻十分的規律,周寧是輕車熟路,很快,便將周豹帶到了目的地。

“萬壽山五莊觀?!!”

在一片宛如仙境的時空之中,周豹徹底的愣在了那里,因為在他眼前的並不是什麼霧龍軒,而是萬壽山五莊觀。

這個在七玄大世界的新聞之中已經消失在天界大世界的神秘宗門,竟然出突兀的出現在了無數時空之外的七玄大世界的無盡時空之中,一時之間,周豹竟然有些失神了。

“武揚王,好久不見了!”

“清風道長——?!”

就在周豹失神的一刻,一道人影在他的面前浮現,向他打著招呼。

“正是清風!”清風道士滿面春風,“多謝武揚王幫我們五莊觀解決了一個大敵!”

“大敵?呵呵,那洪雷大帝在諸位的面前不過是跳梁小丑而已,何談什麼大敵!”周豹連忙道。

洪雷大帝與五莊觀有仇,此事是周豹出手抵擋下來的,這是不假,但是以五莊觀的實力,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這個人,請自己幫助,或許只是為了與自己結下個善緣罷了,周豹可不敢居功。

“周豹走的匆忙,臨行之前並未前去拜訪兩位道長,還望恕罪!”

“哈哈,武揚王說笑了,閣下的行為雖然出人意料,但是卻避免了七神域生靈涂炭,實在做了一件大好事呢!”對于周豹的所做所為,清風想想都覺得好笑,“最重要的是,那些在暗處搞陰謀的家伙都被你擺了一道,這才是讓人最開心的事情呢!”

周豹只是苦笑,若不是被逼的急了,他也不會出此下策,清風嘴里的那些在暗處搞陰謀的家伙們可都不是好惹的禍色呢。

“好了,不說了,再說下去,師兄和明月就該把我給踹死了!”清風哈哈的笑道。

“原來這白奇大帝,竟然是這清風明月的師兄,也就是說,是鎮元子的徒弟,怪不得呢!”周豹心中暗道。

霧龍軒是七玄大世界的聖地之一,隱在這處時空之中,實際上,只有少數人才知道,這霧龍軒,實則是一株蒼天古樹,也不知道這白奇大帝運用了什麼樣的神通,將一株蒼天古樹煉成了一座堂皇的宮殿,而現在,因為萬壽山五莊觀的出現,這一株蒼天古樹,已經隱于了五莊觀中,與那枯老的人參果樹,各佔一個院子,在周豹看來,十分的怪異。

“我本就是萬壽山五莊觀中的一株老松,蒙師尊點化,踏入修行之道,方才有今日!”

這種怪異的感覺經過白奇大帝的解釋之後便消失了。

白奇大帝身形枯瘦,一身暗青色的袍子,面容古拙蒼老,但是身材十分的挺拔,看起來,直如一株古松一般,而在他的身旁,站著的也是周豹的老熟人,明月道士。

“周豹見過大帝,道長!”

“武揚王,許久不見,怎麼變的這麼多禮了!”明月笑道,“你以前可不是這樣啊!”

“上得山多終遇虎,現在我家大業大,還是見神拜神,見廟拜廟的好!”周豹嘿嘿的笑了一聲,引得三人哈哈大笑起來。

敘了舊,說了幾句閑話,進入了五莊觀中,分賓主坐下,上茶,周寧知機的告辭而去,一時間,屋中便只剩下了周豹與白奇大帝、清風、明月四人了。

“這一次冒昧請武揚王前來,實是為了我與明月二人的事情!”眾人坐定之後,清風直接說明了他們的目的。

“兩位道長的事情?!”周豹微一抬頭,面上露出了不解之色,清風也好,明月也罷,這都是鎮元子的高足啊,他們踫到麻煩的事情,去找鎮元子便是,找自己來做什麼?

難不成自己的實力作用已經完全超過了鎮元大仙不成?

他們有鎮元大仙不找,跑來找自己,這是個什麼情況。

看到周豹一臉疑慮的情況,白奇大帝等人都是人老成精之輩,如何能夠不明白周豹的心思呢,只見明月嘿嘿的笑了起來,“此事其實很簡單,我與清風二人,乃是師尊座下惟二的沒有踏入地仙之道的弟子了,而且一拖就是數百萬年,著實讓師門蒙羞啊!!”

提到這件事情,即使是明月一向臉皮較厚,也不禁臉上發燒,有鎮元大仙這般的師父,還有一眾神通廣大的師兄,又在萬壽山五莊觀這般的靈地之中修行,修煉了幾百萬年,竟然還沒有踏入地仙之境,這種事情,的確是讓人感到驚訝。

就算是一個資質不好的普通人,有了這般有利的條件,就算是地仙之道真的有多麼的艱難,最多幾萬年,也就成了,可是這兩位爺,愣是在這個境界浪費了數百萬年,數百萬年啊,這是什麼概念,他們究竟是什麼變的,竟然能活那麼久?

“唉,慚愧啊,慚愧!”清風此時也嘆了一聲,“我與明月出生來歷有些奇怪,前期修煉的倒也順利,便是最後卻都被卡在了地仙劫這一關上面!”

“地仙劫?”

“不錯,地仙劫,其實我們兩人修為早早的到了神仙境界的大圓滿之境,只可惜,遲遲不能渡劫,所以只能來求武揚王了!”

“在下不明白!”

“因為我們二人都是轉世重修之人,前一世乃是生存在遠古諸神時代,造了太多的孽,惡業太多了,這一世修行,雖然有師尊護持,但唯有地仙劫這一關,師尊無法護持,而我們兩人根本就無法渡過地仙劫,因此,才會困在這里多年!”

“那麼,我又能幫什麼忙呢?!”

“天刑宮!”明月說道,“我們知道,武揚王剛剛擊入了胡龍大帝,並且奪取了他的半鈞天仙器天刑宮,而我們脫劫的希望,便是在這天刑宮中!”

“天刑宮!”周豹暗中松了一口氣,這件半鈞天仙器的威力不錯,但是對他而言,並不是十分的重要,屬于那種可有可無的東西,既然這兩位需要他,送給他們倒也無妨,不過很快,周豹便打消了這個念頭,他身上的仙器法器雖然一大把,但是將半鈞天仙器白送給別人,他還沒有那麼大方,要知道,這鈞天仙器可是他費了好大的勁兒和心神才奪回來了,怎麼可能願意隨便送給別人呢?更何況,他們的說法之中,還存在著許多的貓膩,不能他們說什麼,自己就信什麼。

誠然,或許他們是需要天刑宮來轉劫,但是自己手中的天刑宮可不是正品,而是一個仿制品,這兩位在神仙的境界之上原地踏步了無數年,難道就沒有打過天刑宮的主意,而這天刑宮,在上古時代,是掌握在天罰大帝的手中,而且還是三件成套的仙器,那個時候,他們怎麼不去求取了,卻巴巴的等了這麼些年,跑來打自己身上這個有贗品的主意,這里頭,卻是透著蹊蹺啊,而且他也實在是想不明白,自己身上究竟有什麼東西,值得萬壽山五莊觀如此的重視。

“我知道此事武揚王听起來有些匪夷所思,但是在下可以保證,在下所言句句是實,來向武揚王求取天刑宮,也實在是無奈之舉啊!”

“哦,沒什麼,這東西我也是剛剛得來,既然兩位想要用,也不是什麼大事兒!”周豹略一思忖,便將那天刑宮取了出來,這天刑空的本體卻是一個巴掌大小的金色齒輪,閃動著一絲殺伐之氣,被周豹取出來之後,遞到了三人的面前。

[BOOK: 008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