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9
通天大聖 正文 第八百一十一章 陰陽轉輪法 乾坤渾天訣

看到玄龜天君要拼命了,那努天聰冷笑著展開了自己的*著,八極陰陽鏡。

“大帝果然算無遺策,這造化童子暗中經營這麼多年,不可能真的連一點殺手銅都沒有,只是想不到他的殺手銅竟然是這頭老烏龜,不過幾十萬年,便將這只老烏龜由一個鬼仙境的妖仙,提升為了神仙境界的妖仙,只差一步,便能夠踏入那傳說中的地仙之道,甚至,努天聰還懷疑,這老烏龜很有可能有一種強大的秘法,能夠在短時間內讓自己擁有地仙級別的戰力。

但是這一切又能如再?

無論如何算計,無論如何的謹慎,在絕對的力量面前,都是沒有用的。

自己沒有絕對的力量,但是自己帶著絕對的力量來了!

吼!!!

又是一聲怒吼,面對鈞天仙器,玄龜天君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也沒有一絲一毫的遲疑,看似龐大笨拙的身軀卻是靈活無比,一個瞬間,便閃到了努天聰的身前,張開猙獰大口,便向努天聰咬了過來。

“米粒之光,也放光華!”,努天聰冷笑著,八極陰陽鏡輕輕一晃,頓時,一道紅光從鏡中射出,直打在玄龜天君的身上。

妾!!!

玄龜天君如遭重擊,不但沒有咬到努天聰,龐大的身軀竟然硬生生的被那道紅光打了下來,同時,一道巨大的金色龜殼虛影出來,勉強擋住這道紅光。

“哈哈,本命法寶,我倒是忘了,你們這些烏龜是最擅長防御的,不過,在鈞天仙器面前,你們的防御根本就不堪一擊!”,轟!!!

在努天聰的狂笑聲中”八極陰陽鏡的紅光猛烈的一盛,金色的龜殼在剎那間粉碎”紅光直直的打在玄龜天君的身上。

呼!!!!吼!!!

玄龜天君猛發出了一聲哀號,巨大的身軀在這紅光之下奐然縮小了起來。

“哈哈哈哈,愚蠢的東西,竟然敢與大帝對抗,現在,你知道厲害了嗎?可惜,後悔已經沒有用了,給我去死吧!”,努天聰猖狂的笑著”催動著八極陰陽鏡,就要依靠其中的力量將玄龜天君滅殺。

“死的是你啊!”

就在努天聰最得意的時候,一個陰陰的聲音在這片時空之中響起。

“什麼人!”剎那間,一股恐怖的氣息從努天聰的心底升起,警兆。

恐怖的警兆!!!

擁有神仙境界修為的努天聰,當然也有心血來潮的靈覺,只是這一次,這個靈覺警兆來的太晚了一些。

天蛇斂息術!!!

這是天蛇斂息術。

也只有七寶妙術之中的天蛇斂息術能夠做到這一點,能夠讓神仙級別的靈覺緩上數刻,正是這緩上的數刻,要了努天聰的老命。

只見一道極細的青光在這片時空中乍然閃現,仿佛爆了一個小小的青色燈花。

“天蛇斂息術”青玉乾元罡,是王蛇!!”幾乎在這道青光出現的瞬間,周豹便知道了這名偷襲者的身份,青色的雷光在出現的瞬間,便已經刺入了努天聰的後心。

“你!”努天聰的身體猛的一僵,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胸前的細盪,再看看現身的出來的王蛇,【體】內的生機瞬間被截斷,而他手中的八極陰陽鏡則是光芒一斂。

“大膽!!”,虛空之中傳來一聲怒喝,一只大手破空而出,便向八極陰陽鏡抓了過去。

在這大手出現的瞬間”地仙那龐大而特有的威力橫掃整個時空,無論是玄龜天君,還是王蛇”甚或是那造化童子,在這股龐大的威壓之下”都無法生起一絲反抗的念頭,更不要提去收取剛剛斂去光芒的八極陰陽鏡了。

而那只大手顯然對這三人都沒有什麼興趣,他的興趣,只是八極陰陽鏡。

“大帝,大帝,救我啊大帝,殺死這幾個叛逆,殺死他們!”,一個細小的半虛半實的人影從努天聰的身體里面鑽了出來,一臉猙獰的對著那只大手喊叫道,聲音之中,充滿著怨毒與仇恨。

“沒用的東西,身懷鈞天仙器竟然都沒有完成任務,要你這樣的廢物何用,給我去死吧!!”,顯然,對方並不吃他這一套,這名大帝對于這個家伙丟了自己的家伙十分的不爽,揮手之間,一股龐沛的力量生出,竟然直接將努天聰的神魂給打散了。

“他沒用,你也不見得有用啊!”,就在那只大手就要抓住八極冰陰陽鏡的瞬間,一道犀利的劍光破空而出,猛的刺向了那只大手。

“大膽的東西!”這一劍,完全出乎了對方的意料之外,面對劍光,那只大手屈指一彈,仿佛想要用這種方法將這道劍氣彈散,可惜,事與願違。

散的不是那道劍氣,而是彈出去的手指。

“既然你的真身無法出現,那各,這件仙器便歸我了!”周豹的身形突兀的出現在這片時空之中,一伸手,便搶在了那只殘破的大手之前,將八極陰陽鏡抓到了手中,身形一展,對著那只大手便是一拳,“至于你,就給我去死***吧!”

轟!!!

一拳狠狠的打在那只巨手之上,整片時空都在這一拳一掌的踫撞之下崩潰了。

“周豹,你竟然還敢出現!!!!”憤怒的聲音響徹天地,震耳玉聾。

“給我死來!”周豹回身又是一拳,猛烈的擊向了虛空。

轟!!!

虛空猛烈的塌陷了下去,但見一只手影恍惚了一下,消失在虛空的深處,金色的血霧灑成一片,這卻是剛才那名上古大帝的真身手掌,被周豹給擊傷了。

“上古大帝,嘿嘿,一個個都是藏頭露尾之輩,有本事,就現身與我干上一場,否則的話,就把褲襠給我夾緊了”誰露頭,老子就干誰!!”,周豹的厲吼聲同樣傳遍了天地之間”整今天界大世界頓時一陣靜默。

“粗,這小子太粗了,怎麼能這樣說話呢!!!”,魔族大本營之中,智海侯愣了一下,旋即便露出了一絲苦惱的笑意,“這小子實在是太粗俗了,怎麼能這樣,一點風度都沒有。”

“哈哈哈哈”有趣,我喜歡”這小嘩真有趣,想來那幾個老不死的差不多要被他給氣死了吧!”

“氣死倒是不至于,不過這一次不管是誰出手,都算是踫了一鼻子的灰!”智海侯笑道,“聲音是從那造化童子的時空傳來的,看來是有人對造化童子出手,結果被周豹打了回去,這個周豹,不愧是應劫之人,搞出來的事情都是大事,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這一次的消息也是他放出來的,呵呵,應劫之人,出了這樣一個應劫之人,可夠那幫子偽君子大帝們頭疼的了!”,“可惜這小子就是太囂張了”人太囂張的話,命就不長了!”,巫古侯冷笑道,“所以,不要對他抱太大的希望!”,“哦,你認為他活不了多久了?!”,“他得罪的人太多了”就算是應劫之人,也夠嗆!”

“那就拭目以待吧,說不得”這小子還會給我們一些驚喜的,不過”這倒是讓我確認了一件事情,那個謠言八成是真的!”,“就因為可能是這小子放出的?!”,“有八成的可能是這小子放出的消息,那麼,就有八成的可能是真的!”,智海侯微笑道,“現在,就看我們雙方的動作,誰更快了!”,“你不要老是把眼楮盯在天機大帝他們身上,別忘了,虛空宇宙!”

“他們不值一提,只是一幫子投機者罷了,等血海七侯一到,他們就會退了!”,智海侯一擺手,不屑的道,“失去了天界大世界的統領,現在的虛空宇宙,不過是一盤散沙罷了,不值一提!”

“可去……!”

“好了,巫古,你什麼時候開始學著別人動腦子了?!”

“去你娘的!”巫古侯橫了智海侯一眼,看著他信心滿滿的樣子,知道他的心意已決,便不再勁。

卻說在太華山的時空之中,周豹擊退了那名地仙的大手,奪得八極陰陽鏡之後,便直接施展了兩界分割之法,將太華山時空從天界大世界的無盡時空之中割裂了出來,再運用諸天萬界**和天蛇斂息術,將整個時空包裹了起來,眨眼之間,這太華山時空,便消失在了無盡時空之中,數息之後,十數道強橫無比的神念,挾著無比的威壓,橫掃無盡時空,將天界大世界的無盡時空攪的是一片混亂,但是無論如何,也無法尋找到已經消失的太華山,只能在一通咆哮之後,消失在無影無蹤。

“呵呵,這幫子家伙,還真當天界大世界還是以前的天界大世界啊,他們幾個大帝吼一吼,什麼事情都解決了?!”太華山中,周豹把玩著手中的八極陰陽鏡,听著幾名大帝的咆哮聲,嘴角帶著一絲古怪的笑意來……,“這一次,又虧了你!”,造化童子將受了重傷的玄龜天君安置好,輕輕的嘆息一聲,“想不到,他們竟然連那麼一點時間都等不了了!”

“要我說啊,你就是太天真,一天到晚抱著個破造化仙器做什麼,割裂了和這件仙器的聯系,天地之間任你逍遙不是更好!”,周豹搖頭道,“算了,我知道我說不動你,不說了,不說了!”

“不說就對了,你不是跑了嗎,怎麼又回來了?!”

“唉,天意如刀,我跑的了嗎我!”周豹說道,將手中的八極陰陽鏡遞到了造化童子的面前,“這鏡芋好像有點兒不對,雖然是鈞天仙器,但是這器靈似乎是個傻子啊!”

“當然是個傻子了,八極陰陽鏡在上古時代便已經破損了,現在恢復了一點,但是器靈的靈智還不如一個三歲的孩子,現在只能算是個半鈞天仙器!”,造化童子接過八極陰陽鏡,“不過,這上面有一門神通,我想你會感興趣的!”

“什麼?!”

“陰陽轉輪法,七寶妙術豐排名第二的妙術!”造化童子一笑,“還差一種,乾坤渾天訣,七寶妙術就全了

[BOOK: 008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