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10
第八百一十二章 七寶妙術之秘(上)

“陰陽轉輪法,乾坤渾天訣?”

周豹目光一凝,如果說以前他對這七寶妙術只是感興趣的話,那麼現在,當他將自己的道號定為準提道人,強搶了這個名字的氣運之後,對于七寶妙術,便是一定要得之而後快了,七寶妙術,他已經得五種,對這套秘技的好處當然走了若指掌,只是除了他得到的五種之外,其他兩種是再無線索,甚至連名字都沒有听說過,冷不丁的一下子听到了另外兩種七寶妙術的名子,周豹竟然愣了一下神。

“你是說,這鏡子上面有我沒有學過的七寶妙術?‘”

“不錯,陰陽轉輪法!”造化童子此時看向周豹的目光變的十分復雜,仿佛在看什麼珍惜動物一般,“我只要控制了八極乾坤鏡的器靈便能夠從中得到這門妙術的傳承!”

“你怎麼知道?!”

“八極乾坤鏡就是在天界大世界之中鍛造而成的,我雖然力量不強,可是這樣的事情是不可能瞞的過我的,而且當時也沒有必要瞞我,當年,我與這器靈到也有些交情,想不到,他現在竟然變成了這般模樣。”

接下來的話,自然就不用說了,造化童子與八極乾坤鏡在本質上都是器靈,上古,甚至在更早的時代,鈞天仙器的自主性還是很強的,有許多鈞天仙器根本就是無主之物,完全由器靈來操縱,相互之間的關系,就如同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一般,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相互之間有些交情也是正常無比的事情,造化童子身為造化仙器的器靈,與這些鈞天仙器之間有交情,也不是什麼讓人接受不了的事情,這樣看來,知道這些器靈的秘密也是正常的事情。

“看來,我這一次出手,是賺大了!”

“我的確賺大了,七寶妙術,你已經得其六,這種事情,自太古以來,可是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

“不會吧,我覺得這七寶妙術獲得的並不困難啊!”

“哼,天蛇斂息術和玉虛通天勁是早已經流傳在虛空宇宙之中,雖然神妙,但是要將兩種學全並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玄一歸元氣,赤蜈凝神法和太皇不身死,俱是各大勢力宗門的不傳之秘,放在平常,根本就是不可能讓人得到的,得到一樣便已經是托天大幸了,哪里能夠像你一般,一下子得了三種,還據此凝成了頂上三花呢?至于陰陽轉輪訣——!”提到陰陽轉輪訣,造化童子復雜的看了周豹一眼,這門妙術法訣,自太古以後,也只有我與八極乾坤鏡知道它的下落,而自太古大劫之後,八極乾坤勁受創極重,直到現在方才剛剛恢復一點器靈,旁人想要簡單的操控例也罷了,但是想要獲得其他的傳承,必須要有一種極特殊的手法將他的器靈完全喚醒,而這種方法,現在也只有我知曉罷了,所以,並不是你的運氣好,而是天注定,這門妙術要落到你的手中!”

“天注定的嗎?那麼,乾坤渾天訣呢,他的下落,你知道嗎?!”

“知道,也不知道!”

“什麼意思?!”

“這乾坤渾天訣並不存在于虛空宇宙之中,早已經被太古大能帶到了虛空仙界之中,你想要學會這最後一種乾坤渾天訣的話,只有到虛空仙界去尋找了!”

“在虛空仙界?!”周豹微微一愣,頓時打消了現在就去尋寶的打算,“那麼,現在呢,我該怎麼煉化這只器靈?!”

“很簡單!”話說到這一步,造化童子並沒有絲毫物隱瞞,頓時便將祭煉八極陰陽鏡的手法告訴了周豹,周豹當然也不客氣,照單全收,以周豹的脾氣,當然是恨不得當時便坐下來祭煉參悟這一門新得的秘術,不過現在顯然並不是時候。

對于周豹的回歸,造化童子顯然是早有預料,只是沒有想到周豹會來的這麼早,這麼巧而已。

“什麼,你想把送子佛弄出來?!”

一眾人坐定下來,周豹便說出了自己的計劃,把造化童子與王蛇都嚇了一跳,特別是王蛇,直直的看了周豹一眼,“你們的關系什麼時候好到了這個地步?!”

“不是我們的關系好到什麼地步,而是這個家伙實在是太關鍵了,只要把他弄出來,天機大帝那幫人就輸定了!”周豹說道,“說到底,我還是覺得天機大帝那幫子人對我們的威脅最大,借魔族的手將他們滅掉,也不是一件壞事兒!”

“連你都能夠看出來送子佛的重要性,以天機大帝的算計難道會看不出來,說不定他早就已經把陷阱布好了!”王蛇不屑的道,“你這個白痴,若是真想把送子佛弄出來的話,事先就不要把消息露出去,既然把消息露出來,那麼,就不要再打這個糊涂心思了,就算天機天帝他們想不到我們會去救送子佛,也要防著魔族那連的人去暗殺他啊,現在他肯定被層層的保護了起來,想出來都不行,更不要談讓我們去救了!”

王蛇說的有理,周豹這個人做事就是顛三例四的,若是在消息放出去之前把送子佛弄出來,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因為那個時候的送子佛還有自己的自由,時不時的在天界大世界之中還能夠冒出一兩次身影,可是現在呢?自從周豹將消息泄露出去之後,第一當事人送子佛便消失在了人們的視線之中,再也沒有出現過,顯然是有人害怕他出了意外,因此把他保護起來了。

“送子佛曾經寄生于青燈之中,青燈已經被我煉化,雖然我已經與他解除了契約的關系,不過,通過青燈,我卻可以探知他的大致方位!”那盞青燈乃是一件絕品的純陽法器,上面的兜率焰早已經被周豹所取,威力大減,在周豹的身上根本就沒有什麼用處,攻又攻不成,守又守不住,因此一直被放在周豹收藏的角落之中,若非他與送子佛之間存在著的那一股奇異的特殊的聯系,周豹早已經將他送出去了。

“就算能夠確定不行啊,萬一是陷阱呢?!”王蛇還是不同意,再看造化童子與玄龜天君,也是一臉的沉陰之色,看他們的樣子,似乎是料定了去找送子佛肯定會有麻煩一般。

“你們就這麼確定送子佛會被當成別人的餌食?!”

“不管那麼多,你先將八極陰陽鏡祭煉一番,將那陰陽輪轉訣修煉好再說,看看修煉的成果,再做決定!”造化童子忽然道。

“什麼?!”周豹不解的又問了一句,“這和陰陽輪轉訣有什麼關系?難不成我現在不行,修煉這門法訣便能夠和天機大帝他們拼了嗎?!”

“那也不一定!”造化童子道,“你之前所修煉的七寶妙術,說到底,都是力量的應用技巧,而這陰陽輪轉訣,除了在力量運用方面有技巧之外,還有修煉的技巧,你一看便知,說不定,得了這陰陽輪轉訣之後,你會直接晉入神仙之境也不一定呢!”

“直接晉入神仙之晉?不可能吧!”周豹只當是他開了個玩笑,不過,很快他便看造化童子的臉色,仿佛不是在說笑,不禁心中也是一動,“真的這麼有用?!”

“一試便知!”

“那我試試!!!”

…………………………“……”“”

“天地造化,陰陽輪轉,化陰為陽,轉陽為陰一—!!!”陰陽輪轉訣的一字一句,都在周豹的心中流淌,而周豹的心中,則是大吃一驚,盡管是在修煉,可是那不可思議的表情,還是極為明顯的表露了出來,“這天地之間,怎麼會有如些詭異的法門?有如此神效的修煉方法?!”

震驚,無比的震潛,除了震驚之外,他根本就想不出第二個詞語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七寶妙術,陰陽輪轉訣,根本就是與之前的五種妙術完全不同,這是一種煉氣的法門,可是這煉氣的法門卻是太嚇人了一點。

因為這種煉氣的法門將天地間的所有元氣只劃分為兩類,一類為陰,一類為陽,是為陰陽,無論你修煉之時需要什麼樣的靈氣,元氣,魔氣,煞氣,都被歸化為這兩類,這也就罷了,這法訣後面還有輪轉二字,便是能夠將陰陽之氣輪轉,化陰為陽,轉陽為陰,听起來有些復雜,但是真正的講起來就簡單了,那就是,運起這陰陽輪轉訣之後,你在修煉的時候根本就不需要選擇自己所吸納的天地元氣,靈氣,你只需要呼吸就行了,天地之間的所有元氣,無論是煞氣靈氣甚至是毒氣還有空氣,都能夠通過這道法門,直接將其轉化成你所需要的法力內氣,這便是陰陽輪轉訣的可怕之處。

普通人修煉,在無數元氣之中苦苦的尋找對自己有益的靈氣,同時將這些駁雜的靈氣之中一部分對自己有害的靈氣給吐出來,這便是所謂的吐納,鼻使是為粗糙,最為普通的修煉之法,吐納的元氣,能夠為自己所用的,也不過是十之一二,而高深一點的法門,對天地元氣的要求更高,百分之一,千分之一能夠為我所用就不錯了,因此,修士的修煉,對于天地元氣的要求甚高,天地元氣的濃度也是修士的根本之一,沒有元氣,就沒有修士,有多少元氣就有多少修士,這是修煉的基本常識,而陰陽輪轉訣,則是將這常識打破了

[BOOK: 008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5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