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9
第八百二十一章 輪回之道

  “輪回,這就是輪回!!”
 
  碧落大世界在演變,身為碧落大世界的造化者,周豹也在感悟著這股完全遵循著天道的演化道路與法則,這輪回究竟是什麼?輪回究竟是什麼?
 
  在這個世界,究竟有沒有輪回,一直以來,周豹都有所想像,有所懷疑,但是從來沒有像如今這般的清晰,如今的這般明瞭。
 
  黃泉大帝交給他的輪回卷,周豹之前是一丁點都不懂,但是在這碧落大世界的演化之中,周豹卻是得以一窺其貌。
 
  “原來輪回竟然如此的簡單,竟然與我之前所想像中的一模一樣,只是更加完善,全面而已!”感悟著輪回的真諦。
 
  經過這一次,他算是徹底的明白了,所謂的輪回,便是守衡。
 
  生靈死亡,並不意味著消失了,肉休化為塵土,滋養萬物,生靈,可以說是在另外一個意義中的重生,而他們的神魂,則遊蕩於天地之間,化為最為精純的能量,散播於天地之間,同樣也是滋生萬物,也是一種重生,這就像是他前世人人所熟知的一個定律,能量守衡定律一般,這就是輪回。但是,這樣的輪回卻有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在無數大世界的演化過程之中都存在過,那就是,生靈的力量越來越弱。
 
  太初起源時代,太古時代,生靈強悍無比,無數強大的生靈一出生,便有翻江蹈海,拿雲捉月的本事,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世界中,生靈的數量越來越多,但是力量卻越來越弱,究其原因,便是那些最為古老的強悍生靈,死亡之後,滋養天地萬物之時,力量完全被分散了,神魂也同樣消散,無數年演化下來之後,便形成了如今的模樣,生靈的數量是越來越多,但是卻無法像太初起源,太古時代一般,擁有那通天徹地的偉力了。
 
  肉體不再完整,神魂不再完整,力量傳承不再完整,血脈不再完整,當這一切都殘缺之後,虛空宇宙必將走向最後一個結局—一末法時代!
 
  自遠古以降,許多強大的神通者,有識之士,都看到了這一點,做出了種種的努力,最轟動的一次便是上古時代的方士之劫,說到底,這些方士的目的,也是為了重現太古時代的輝煌,重現太古時代,神祗,魔頭,凶獸的力量,可惜的是,他們玩砸了,不僅僅沒有完成他們心目中的偉業,還將通往末法時代的腳步大大的推動了一番,差一點變的不可收拾。[通天大聖] 將夜
 
  除了這些上古時代的方士之外,歷史上,還有許多人做出了嘗試,最完美的給出了解決方法的,便是這輪回道人,這尊古老的天仙,創造出了輪回之道。
 
  黃泉天,幽冥天,便是他的傑作。
 
  以這兩個小世界的力量,盡可能的將天地之間所有生靈的神魂保存,轉世,再與天地之間,孕育出來的新生的神魂力量合一,這樣一來,至少在神魂的力量之上,受到時間影響的程度會大大的減弱。
 
  可惜的是,即使是一尊古老的天仙,擁有近乎於無盡的生命與力量,但是想要在整個虛空宇宙之中建立起一個輪回系統,只也只是一個妄想罷了。
 
  他能夠做到的極限,也只是在一個大世界之中建立起一個輪回系統,僅此而已。
 
  這對於輪回道人這般的存在而言,根本就百卝度通天卝大聖卝吧更新最快。沒有一絲一毫的成就感,而且這種基於一個獨立的大世界之中的輪回系統也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所以,他只是將這輪回之道傳承了下來,並將黃泉天和幽冥天傳給了他的兩個弟子,黃泉大帝與幽冥大帝。

  “黃泉天還不夠完善,即使是吸收了血河大世界的力量,演化出了輪回之盤,也無法形成完善的輪回系統,我還需要幽冥天的力量和輪回卷下卷,將這個系統完善!”
 
  周豹心中暗道。
 
  他不是輪回道人,他只是一個小小的神仙罷了,並沒有輪回道人的大能,也沒有輪回道人的野心,碧落大世界是他的世界,在碧落大世界之中演化出一個輪回系統來,可以使他的碧百卝度通天卝大聖卝吧更新最快。落大世界的等級提升到一個僅次於五大主世界的級別,碧落大世界的級別提升,同樣也就意味著他的至尊仙器黑珍珠號的級別提升,威力大增。
 
  這對於僅僅只是想要吸收一些本源法則,將自己的黑珍珠號的力量小小的提升一些的周豹來講,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這一次算是把天機大帝得罪死了!”
 
  在兩個大世界爆裂的漩渦之中,周豹還是能夠清晰的聽到週邊天機大帝那暴怒無比的神念和怒吼聲,他的腦袋禁不住的向後一縮,隨後便笑了起來,“天機大帝,還真當自己能夠演化天機嗎?真是腦子壞掉了,取什麼名字不好,取這麼一個囂張的名字,這種詭異的名字,肯定會遭到報應的!”周豹心中暗自譏諷著,引導著碧落大世界,吸收兩個大世界本源法則的力量越來越快,越來越放肆,就在此時,一個意外出現了。
 
  “天機宮?到了此時此刻,你還想要在我的手中分一杯羹嗎?!”看著突然之間闖入的天機宮那紅色的一角,周豹只是冷幽幽的一笑,猛的一摧座下的黑珍珠號,便向那天機宮撞了過去。[通天大聖] 將夜
 
  “小子,爾敢!”
 
  暴喝之聲猛然間響起,卻是天機大帝終於出手,而且一出手,目標便是周豹的至尊仙器。
 
  漫天杏黃色的光華蓋下,在一瞬間,竟然將兩個大世界爆發的力量完全壓制,光華之中,一杆小旗隱現,放出萬朵金蓮,竟然生生的托住了黑珍珠號。
 
  “這是什麼鬼東西?!”周豹猛的一驚,黑珍珠號的力量他是知道的,一件至尊仙器,而且經歷吸收了這麼多的本源法則,力量提升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正是要大發神威的時刻,卻在這時,被一件未知的仙器給擋住了,這讓他情何以堪,不要說他,便是黑珍珠號本身,也仿佛被激怒了一般,墨綠色的光華暴射,瞬間便將擋在他前方的金蓮崩碎。
 
  “小心一點,那是杏黃旗,一件完整的鈞天仙器,不是那麼好對付的!”鬼娃娃也認出了天機大帝的這件鈞天仙器,好心的提醒道。
 
  杏黃旗,又是一個他熟悉的名字,傳說中的防禦第一的仙器。
 
  “鈞大仙器杏黃旗,防禦第一,我例要看看,你究竟能夠不能防的住我的黑珍珠號!”
 
  轟!!!
 
  天空中炸碎的了無數的金蓮,黑珍珠號已經推進到了極度接近杏黃旗的位置。[通天大聖] 將夜
 
  刷!!!
 
  杏黃旗也不甘示弱,一道金光灑出,瞬息之間,便又將黑珍珠號擋住,雖然只是一刻,便已經夠了。
 
  一朵碩大的金蓮憑空綻放,竟然將黑珍珠號整個兒的包裹了起來。
 
  “這是!”
 
  “中央戌己杏黃旗,中央星域的真正核心所在,你以為是那麼容易攻破的嗎?!如果不是你的至尊仙器之中,有遠古聖城的碎片存在,早就被它給封住了!”
 
  “那又如何?!”周豹只是冷笑,猛摧黑珍珠號,瞬息之間,一道黑色的光芒便從黑珍珠號的周身爆射出來。
 
  “看我的破虛炮!!”
 
  轟轟轟轟
 
  此時,黑珍珠號仿佛化身為一艘無敵的戰艦,周身俱是炮管,猛烈的轟擊在那朵包裹自身的金蓮之上,將這朵金蓮打的一陣亂顫。
 
  “休得倡狂!”面對周豹的狂猛攻擊,天機大帝也不示弱,卻見杏黃旗猛烈的一卷,竟將金蓮完全包裹,一道道古怪的火焰從杏黃旗中射出,這些火焰,呈杏黃色,蓮花狀,仿佛有生命一般,湧到了黑珍珠號之上,舔噬了起來。

  “皇極玉流焰,九大天火之一,他要煉化你的黑珍珠號!”鬼娃娃一驚,頓時叫道。
 
  “九大天火之一?憑九大天火之一就想煉化我的黑珍珠號,百卝度通天卝大聖卝吧更新最快。簡直不知所謂!”周豹冷然一笑,黑珍珠號的身形猛的一下子震動了起來,說的好聽一點,那是虎軀一震,說的難聽一點,就是濕狗抖水。
 
  這一震之間,便將那朵金蓮震碎,直接與那杏黃旗相對。
 
  “鈞天仙器嗎?**,給我撞開!”周豹怒吼一聲,“天機大帝,有膽***的出來!”
 
  轟!!!
 
  黑珍珠號與杏蒂旗本體終於撞到了一處。
 
  “呃?!!”
 
  天機宮中,天機大帝身體猛的一顫,雄壯的身軀竟然倒退了兩步,“該死,就算是至尊仙器,也不過是剛剛凝煉而成,只具其形而已,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威能!!”
 
  看著面色難看至極的天機大帝,幽冥大帝也苦笑了起來……“還有,為什麼,他的至尊仙器要這麼用?!竟然是直接用撞的!”
 
  是啊,至尊仙器,在所有人的心目中都是強大的戰鬥堡壘,擁有無窮的威能,動念之間,便是無數的攻擊,還有那無比強大的防禦,但是卻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即使是有破虛炮這般的攻擊手段,也很少使用,卻仿佛是一隻蠻牛一般,毫無技巧,完全憑力量取勝。
 
  他們卻不知道,這就是周豹的風格。
 
  周豹修的是八九玄功,求的是力之極境,粉碎真空,這不僅僅表現在他的本休戰鬥風格之中,還表現在他的至尊仙器上面。
 
  什麼亂七八糟的武器系統,什麼亂七八糟的大陣防禦,有個屁有,任你有千般手段對久,我只用一手應對,那就是一撞死你!!!

[BOOK: 008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41:17 2024